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21 2 [山子高科吧] 要不是龙头。早就跌停了 成熟的袁婕 09-1909-19 12:51
- 107 1 [西安饮食吧] 下午有涨停吗 股友6830M33X76 09-1909-19 12:51
- 103 1 [利欧股份吧] 看这些贴吧发言跟1516的小孩子一样。 V留一手 09-1909-19 12:51
- 130 3 [江波龙吧] 这样的,还专门有人捧,业绩不行,还减持,有那 基民qwNfP1 09-1909-19 12:51
- 126 2 [卫宁健康吧] 这,要破九了吗 俊逸超凡的黎芝蔓 09-1909-19 12:51
- 106 2 [舒泰神吧] 跌幅已达47%,瞄准准备抄底中 最缤纷的花园 09-1909-19 12:51
- 308 2 [天地壹号吧] 广发作市卖了接近80万股,这做空的货真的没谁了 momo282 08-2409-19 12:51
- 3116 60 [海航控股吧] 三大指标均利海航 黑马山人 07-2409-19 12:51
- 89 0 [*ST东智吧] 垃圾种! 股友cnXyUi 09-1909-19 12:51
- 93 0 [凯美特气吧] 今天能封住吗,昨天跳水太狠了 我是一颗小太阳灬 09-1909-19 12:51
- 122 0 [甘化科工吧] 股价还这么贵,牛逼 忠哥zg0252 09-1909-19 12:51
- 102 0 [二六三吧] 最少还要跌5天人气杀到2000左右才会止跌,喜欢 股友89052q7H13 09-1909-19 12:51
- 35 0 [纳指科技ETF景顺吧] 盘前加仓加仓 金融巨鲨 09-1909-19 12:51
- 92 2 [新瀚新材吧] 涨一点吧,我不贪,能让我回本就好了。 非凡Echo 09-1909-19 12:51
- 98 0 [多晶硅吧] 午盘直线拉升 我注定发达发财 09-1909-19 12:51
- 199 3 [友阿股份吧] 午盘拉升,不知道好不好 股友61qG517603 09-1909-19 12:51
- 137 2 [赣锋锂业吧] 不要贪心,涨停了还不走,等下周再下来该后悔了 苦恼的殷朗2 09-1909-19 12:51
- 152 5 [吉视传媒吧] 没进的别井了无量拉升高位诱多。进一个套一个 热情的红梦蝶8 09-1909-19 12:51
- 95 0 [康缘药业吧] 全球流动性宽松,对新兴市场和小微盘股更友好 股友D4XWii 09-1909-19 12:51
- 93 0 [恒而达吧] 昨天高点全仓买的,有机会出去吗, 大发如意地孙膑 09-1909-19 12:51
- 102 0 [阳光电源吧] 感觉锦浪变龙头了 空头的华尔兹 09-1909-19 12:51
- 486 0 [均胜电子吧] 我上午已经高低切换了, 茅台将军 09-1909-19 12:51
- 27 0 [纳指科技ETF景顺吧] 对不起,买你买的太少了。大头都在9941那边 笑盈盈的射手 09-1909-19 12:51
- 100 0 [红豆股份吧] 自由流通才28亿市值。继续加油 笑吟吟之小豌豆 09-1909-19 12:51
- 94 0 [中毅达吧] 几周前割肉了,回来看看,妈呀,当时不走更惨 沉住气小白 09-1909-19 12:51
- 162 0 [微光股份吧] 筹码都让我股神小侄女1人买了,哈哈 股友3q73807n13 09-1909-19 12:51
- 90 0 [岩山科技吧] 咋天8.7元差一点点就买了 明天或许会更好 09-1909-19 12:51
- 1027 6 [川润股份吧] 等我涅槃重生,下礼拜不打板啦,亏不起亏不起 高开砸二十或三天 09-1909-19 12:51
- 57 1 [紫光国微吧] ED概念, 小石现 09-1709-19 12:51
- 1245 3 [恒生电子吧] 可能图片发不出来 恒跌电子 09-1609-19 12:51
- 142 4 [金信诺吧] 下周一预测,开盘一字板跌停,我说了算 傻得太旺 09-1909-19 12:51
- 119 1 [恒宝股份吧] 下午应该会有一波拉升 勤勉的沈亦寒1 09-1909-19 12:51
- 111 1 [比亚迪股份吧] 小米都找回那么多汽车难道不利好比亚迪 风雷练气六层修士 09-1909-19 12:51
- 512 27 [首开股份吧] 明天仓位重的要减仓了,后面的盘面都会很刺激。 人机969696 09-1709-19 12:51
- 135 0 [南方中证电池ETF联接C吧] 电池板块最近利好这么多,能不能冲起来 细腻的雷芝菲 09-1909-19 12:51
- 156 1 [粤宏远A吧] 小粤粤已经走完了一轮2元建仓,4元打压洗盘,发 坐在金矿上讨饭 09-1909-19 12:51
- 103 1 [万向钱潮吧] 今日减持1077万股 富有高升地水门 09-1909-19 12:51
- 418 22 [蔚蓝锂芯吧] 吹牛的人呢?是不是跳水了? 旺财百倍哥 09-1709-19 12:51
- 139 0 [招商中证白酒指数(LOF)C吧] 我看好白酒板块的估值修复机会 高高看趋势 09-1909-19 12:51
- 121 0 [航天软件吧] 主力格局太小,拉高跑路了 沉默的铁石 09-1909-19 12:51
- 108 1 [川润股份吧] 不用说,成都勾一日游砸盘 和气钵满地陈家洛 09-1909-19 12:51
- 357 1 [山高控股吧] 这股价是借壳苹果后下跌的吗 亏了个v5 09-1909-19 12:51
- 137 7 [上海建工吧] 庄家这么玩,爷叔咋受得了 冲动的上杉夏香2 09-1909-19 12:51
- 101 0 [华媒控股吧] 抄底必死 两面挨鲫鱼 09-1909-19 12:51
- 108 0 [海康威视吧] 机器人 然尔旦士 09-1909-19 12:51
- 99 0 [上海建工吧] 散户想赚钱,那是不可能的 feideng8 09-1909-19 12:51
- 95 0 [移为通信吧] 下跌的票没有底,越补越低,正合急购心, 拯救股市韭菜 09-1909-19 12:51
- 87 0 [上海建工吧] 这笔失恋还难受 bu贪嗔痴慢疑 09-1909-19 12:51
- 88 1 [上纬新材吧] 我就不信,你下午能涨起来了。 不要忘记保持 09-1909-19 12:51
- 104 0 [森麒麟吧] 至少还要5个交易日 农夫堰 09-1909-19 12:51
- 231 3 [*ST闻泰吧] 现在买可以吗 较较斗菲特 09-1909-19 12:51
- 205 1 [深科技吧] 越不涨,我拿得越稳,越是大涨,我越拿不住,哈 祁家湾的钱哥哥 09-1909-19 12:51
- 98 0 [欧菲光吧] 起飞,欧菲飞 股友78gM662669 09-1909-19 12:51
- 134 5 [民生银行吧] 我认为今天是个极佳机会割主力韭菜 低估之王民生托 09-1909-19 12:51
- 87 0 [三花智控吧] 我每次买都是大跌 吵股哇 09-1909-19 12:50
- 222 0 [阳光电源吧] $阳光电源(SZ300274)$ 看多华电辽能啊 09-1909-19 12:50
- 109 1 [华侨城A吧] 还要洗几年 主力营造恐慌氛围 09-1909-19 12:50
- 82 1 [莱宝高科吧] 要去20天线来了 股友eS4pv0 09-1909-19 12:50
- 89 0 [万润科技吧] 不看好的赶快卖了吧! 股友6scsWZ 09-1909-19 12:50
- 96 2 [多伦科技吧] 阴跌之王 皆有因缘 09-1909-19 12:50
- 89 0 [报喜鸟吧] 喜临门 概率导论 09-1909-19 12:50
- 108 2 [天奇股份吧] 买了这个大傻股,锂电池不跟,机器人不跟,优必 有点北大荒 09-1909-19 12:50
- 96 1 [江波龙吧] 意不意外,惊不惊喜? 股神帅气小哥 09-1909-19 12:50
- 411 4 [北大医药吧] 北大医药300万元捐赠支持肿瘤学科发展 北大医药资讯 09-1909-19 12:50
- 211 1 [联发股份吧] 大盘今天不好,但是我今天操作卖了冠农股份8.34 dkb4708 09-1809-19 12:50
- 82 0 [上海建工吧] 爷叔还没有几个十年?主力太坏了吧 封狼居胥的少年 09-1909-19 12:50
- 152 1 [福田汽车吧] 同志们,对不起啊!我的“无话可说”把机构都吓 股市中的逆流 09-1909-19 12:50
- 96 0 [紫天退吧] 改名字紫天不退? 依然阿特斯 09-1909-19 12:50
- 102 2 [工业富联吧] 这只一直上 草字莫叔 09-1909-19 12:50
- 458 4 [药石科技吧] 买2100w支持一下兄弟们 M主线核心模式内 09-1909-19 12:50
- 131 1 [恒鑫生活吧] 52.7持仓我为何不慌? 小武猫 09-1909-19 12:50
- 69 0 [华塑股份吧] 这么玩简直无语 老登股的老六 09-1909-19 12:50
- 108 0 [西陇科学吧] 连续跌了4个月!盘子那么小!主力早就吃饱筹码 股友381510Nv79 09-1909-19 12:50
- 102 2 [A50期指吧] 足足亏了1个月了,日日绿啊 奖学金到手补仓 09-1909-19 12:50
- 267 1 [上海三毛吧] 控制股东:重庆机电控股(集团)公司实际控制人: 股友80xv899325 09-1909-19 12:50
- 220 9 [XD中国医吧] 要是下午拉涨停会怎么样 丛林之猎手 09-1909-19 12:50
- 322 4 [和辉光电-U吧] 去年10月8日,东方财富一天盘中交易成交额达900 将甄炎 09-1909-19 12:50
- 103 0 [江淮汽车吧] 跌破十一线了,先走了,等重新站回五日线再接 斐然万贯的袁承志 09-1909-19 12:50
- 270 0 [*ST高科吧] 涨停 翻倍增长3 09-1909-19 12:50
- 181 1 [南山控股吧] 是时候了共同富裕了。要涨了!多地宣布上调价格 高山的霍茗 09-1909-19 12:50
- 76 1 [恒合股份(已切换)吧] 5000万拉上去10001砸下来,这是闹着玩吗? Tom2025 09-1909-19 12:50
- 603 3 [美邦服饰吧] 开盘子杀 控制情绪直线不进 09-1909-19 12:50
- 415 0 [天普股份吧] 庄家持有多少筹码? 吸拉派落红强绿弱 09-1909-19 12:50
- 125 0 [富岭股份吧] 15.5。16。16.37 富有有余的欧阳锋 09-1909-19 12:50
- 193 0 [基金动态吧] 市场震荡行情,今日布局稳健固守+ 水边倒影 09-1909-19 12:50
- 104 0 [东风转债吧] 能不能搞个负溢价 大发牛 09-1909-19 12:50
- 109 0 [流金科技(已切换)吧] 继续等,7元以下慢慢加仓,这货不急,肯定会到 一个唱多的小散 09-1909-19 12:50
- 99 0 [振东制药吧] 这两天好像没有驻吧狗托,大家交流真诚的多,蛮 股友9367K09W53 09-1909-19 12:50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