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07 0 [卧龙电驱吧] 必须加仓,这走势熟悉 红色的雨 09-1909-19 13:35
- 102 0 [上证指数吧] 自己作死自己,你不砸100个点,我看不起你 一如既往的喜欢 09-1909-19 13:35
- 135 0 [四创电子吧] 下去咯 我爱吃橙子 09-1909-19 13:35
- 117 0 [中富电路吧] 3只乌鸦! HX469MJ 09-1909-19 13:35
- 119 0 [国脉科技吧] 太没有底线了,狗懒子 一定越来越好啊 09-1909-19 13:35
- 136 1 [宁波建工吧] 新上来的那个娘们儿不像好人 勤奋的搬砖人123 09-1909-19 13:35
- 152 1 [东方环宇吧] 被迫上涨。 股友muH2fa6112 09-1909-19 13:35
- 132 1 [万通发展吧] 地天地天 跟随龙头一路生花 09-1909-19 13:35
- 132 1 [华东医药吧] 服了 骑扬暴富的大头 09-1909-19 13:35
- 271 2 [药石科技吧] 作为投资者,投资中国创新药还是新能源汽车电池 股友L730319i25 09-1909-19 13:35
- 94 1 [强邦新材吧] 解禁很多吗? wjpo502 09-1809-19 13:35
- 121 0 [奔朗新材(已切换)吧] 300多手的就是压盘的鬼 股友2150y7P785 09-1909-19 13:35
- 119 0 [豫能控股吧] 瞅瞅这换手率,左手打右手,现在股市太乱了,有 股农砖家 09-1909-19 13:35
- 126 0 [中际旭创吧] 跌不下去了,洗盘差不多了,可以企稳,起飞了 理智战胜情感 09-1909-19 13:35
- 113 0 [通富微电吧] 指数没跌多点,个股却跌的很厉害,这就是妥妥的 启航AI 09-1909-19 13:35
- 115 0 [天赐材料吧] 跑吧,等下两个点都没有了 牛批的一批 09-1909-19 13:35
- 117 0 [大连圣亚吧] 完蛋玩意儿 基民WEXVw1 09-1909-19 13:35
- 114 3 [ST路通吧] 啊?你们都走了?怎么跌这么多 ago1314 09-1909-19 13:35
- 131 4 [儒意电影吧] 直接把傻散全部闷杀 平和宁静的霁川5 09-1809-19 13:35
- 110 0 [景兴纸业吧] 感谢今天走了 股友01u730g292 09-1909-19 13:35
- 115 0 [彩蝶实业吧] …… 股友f8621302n5 09-1909-19 13:35
- 120 0 [物产中大吧] 跌破20线我就框几给你 腾云1688 09-1909-19 13:35
- 122 0 [高争民爆吧] 大盘逆子,快快起飞 人旺财也旺 09-1909-19 13:35
- 96 0 [上证指数吧] 快点跳水 小重庆天外天 09-1909-19 13:35
- 114 0 [长盈精密吧] 基民高位站岗了 一指化魔 09-1909-19 13:35
- 111 0 [诺德股份吧] 又在发神经了,真无语啊 股友7WPgzy 09-1909-19 13:35
- 109 0 [XD中国医吧] 对不起,我错了,割肉走人。 主流板块追涨 09-1909-19 13:35
- 115 0 [国海证券吧] 预测收盘跌4个点 咱们空头有力量 09-1909-19 13:35
- 113 0 [捷佳伟创吧] 离90不远了。加油加油加油干 股友yF78912916 09-1909-19 13:35
- 115 1 [玉禾田吧] 高点不破,卖吧,卖吧 小小小仓 09-1909-19 13:35
- 145 3 [智飞生物吧] 我赌智飞生物半个小时内跌停 股友28O1812i85 09-1909-19 13:35
- 170 3 [贝斯特吧] 服了,割肉走了,4个点真痛啊 喝茶叹市 09-1909-19 13:35
- 124 0 [远程股份吧] 虽然说这种市场未必健康,但这就是当前的局势阿 闲枕山河 09-1909-19 13:35
- 114 0 [昆仑万维吧] 还是一如既往的给机会接回来啊 股友W63v935959 09-1909-19 13:35
- 126 0 [襄阳轴承吧] 无量得跌 股友6Ix8663596 09-1909-19 13:35
- 123 0 [宁波港吧] 明年涨到30 股市抄底奇兵 09-1909-19 13:35
- 130 1 [澜起科技吧] 这个拉高出货也太明显了吧 张一乙 09-1909-19 13:35
- 120 1 [彩讯股份吧] 你是高位股吗..跌这么多 有自信的选择 09-1909-19 13:35
- 113 0 [荣科科技吧] 连周末赌消息的都没有了 基民0w998G9215 09-1909-19 13:35
- 115 0 [兆驰股份吧] 庄没实力拉不上。那就跌 股友MfXT0X 09-1909-19 13:35
- 122 0 [软通动力吧] 现在仓位适中,进可攻退可守,就等开盘后上涨了 秋天的果熟 09-1909-19 13:35
- 106 0 [建元信托吧] 东西 蓝天的唐楷严 09-1909-19 13:35
- 137 0 [三生国健吧] 高量破有灾祸 财运生财de风清扬 09-1909-19 13:35
- 105 0 [香港宽频吧] 一到7.63大盘就来 newnew财经速递 09-1909-19 13:35
- 111 0 [润和软件吧] 这就是华为概念吗 AI_xyZ 09-1909-19 13:35
- 107 1 [数字政通吧] 大盘又下来了,准备下杀了 淘话运 09-1909-19 13:35
- 109 0 [硕贝德吧] 开始跳起来 股友MTdVUz 09-1909-19 13:35
- 118 0 [ST汇洲吧] 你比大盘跌的凶,不至于吧 股语禅音 09-1909-19 13:35
- 110 0 [鸿博股份吧] 完了 股友0913gB8105 09-1909-19 13:35
- 138 0 [盛新锂能吧] 收盘涨1%,刚刚好赣锋锂业的10% 比我帅 09-1909-19 13:35
- 132 0 [三一重工吧] 三一终于出来护大盘来 股友85u96d2859 09-1909-19 13:35
- 131 0 [宏桥控股吧] 评论区别像一个小丑一样找利好了行吗 俏丽的欧阳思源 09-1909-19 13:35
- 132 0 [ST龙大吧] 看来我6.25卖掉是对了,赚了几万还害怕是不是卖 禁止殴打顾客 09-1909-19 13:35
- 111 0 [赛腾股份吧] 的垃圾 zl660427 09-1909-19 13:35
- 116 0 [东方财富吧] 午睡都没睡还是没把你抛出去 股友376588GE81 09-1909-19 13:35
- 127 2 [联环药业吧] 说今天涨停的人呢,出来拉涨停。 立秋0uL6927318 09-1909-19 13:35
- 119 0 [国瑞科技吧] 真跌停买几手 爱画K线的老金 09-1909-19 13:35
- 109 0 [中国电影吧] 谁能告诉下暗盘流入了多少 妄富贵 09-1909-19 13:35
- 119 0 [首旅酒店吧] 北京的股的,是真有两下子 龙bjcyz 09-1909-19 13:35
- 131 0 [数据港吧] 科技大回调开始了!至少20个点! 木得感情的韭菜 09-1909-19 13:35
- 112 0 [国债期货吧] 别装死了赶紧干活 股友FWGHKY8396 09-1909-19 13:35
- 97 0 [上证指数吧] 回来就开始砸 养鸡场1234 09-1909-19 13:35
- 142 0 [山子高科吧] 还好昨天跑了,哈哈 注定1 09-1909-19 13:35
- 110 0 [长芯博创吧] 可怕!! 股友6L30736Z77 09-1909-19 13:35
- 132 1 [中伟新材吧] 每天拉起砸 股友18819D65f5 09-1909-19 13:35
- 133 3 [旋极信息吧] 小单子拉大单砸,哪里来的火箭发射 a红魔 09-1909-19 13:35
- 117 0 [东方财富吧] 午睡都没睡还是没把你抛出去 股友376588GE81 09-1909-19 13:35
- 112 0 [三安光电吧] 量化资金跑路了,买进全套 WM共赢 09-1909-19 13:35
- 127 0 [有方科技吧] 什么股 足智多谋的周麦克 09-1909-19 13:35
- 129 0 [泰坦科技吧] 跌起来从来不落伍,涨起来像,,,, 股市天天上208 09-1909-19 13:35
- 31 0 [华电新能吧] 要点脸? 晚安邓布利多 09-1909-19 13:35
- 123 0 [招商银行吧] 拉上去,该你表现了,颓废了几个月 百万复利之路 09-1909-19 13:35
- 138 0 [亚威股份吧] 今天又是折弯久财的一天! 老练的沈靖芙 09-1909-19 13:35
- 111 0 [微芯转债吧] 今天要开个大的 洋洋洒洒de朗姆酒 09-1909-19 13:35
- 143 1 [亚辉龙吧] 这是砸到12把融资盘干爆仓?? 拉布布兔兔 09-1909-19 13:35
- 128 2 [初灵信息吧] 涨7个多点,砸下来一点抵抗力都没有,笑大爷了 O老乡别走呀O 09-1909-19 13:35
- 274 2 [润和软件吧] 华为,发布!未来十年,十大技术趋势!9月16日 st546 09-1909-19 13:35
- 466 2 [日上集团吧] 对得起我这么久的坚持吗?快一个月了啊!唉,服 重重吾爱 09-1909-19 13:35
- 2281 15 [佰泽医疗吧] 美股这几天爆涨的都是医药或者生物医药股!恐慌 专注价投财姐 09-1809-19 13:35
- 3356 21 [山子高科吧] 9/17(周三) 持:豪恩汽电 (9/12日周五吃进, 王哥抓板 09-1709-19 13:35
- 65 0 [生物医药ETF国泰吧] 这个板块完蛋了 基民E1TVdW 09-1909-19 13:35
- 130 0 [中芯国际吧] 我跑了一点没弄着 亲切的兰仪嫦 09-1909-19 13:35
- 115 0 [汉威科技吧] 我还说今天来抄底,结果主力想抄我的家 甜蜜的王古力娜扎 09-1909-19 13:35
- 107 0 [孩子王吧] 到4.8还早啊 错入股海 09-1909-19 13:35
- 111 0 [美团-W吧] 这两天都是被指数带下来 悠悠小宝3881 09-1909-19 13:35
- 149 0 [天风证券吧] 经过我的研究发现主力做T股价思维,主力建仓成 八方来财小石头 09-1909-19 13:35
- 112 0 [东华软件吧] 争气点吧,站不住5日真的是垃圾了 昵称没改 09-1909-19 13:35
- 135 0 [湖北宜化吧] 这么看今天又要-2 基民550pp52380 09-1909-19 13:35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