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07 0 [上海建工吧] 有人问:今天跌停能不能买入?咱是这样回答的: 山上看风景 09-1909-19 12:53
- 287 3 [ST合纵吧] 今天有线上接待会,大家都去问问,合纵的矿到底 富可富贵得张良 09-1909-19 12:53
- 94 0 [天工股份吧] 120分钟在收底 高抛低吸追跌杀涨 09-1909-19 12:53
- 179 1 [中国电影吧] ,岂容资本胡来 雪豹突击 09-1909-19 12:53
- 106 1 [东通退吧] 割在最低点,还庆幸自己跑出来了,结果太扎心了 美满的农琅 09-1909-19 12:53
- 79 3 [大洋电机吧] 这下里面凉快了。 向前冲出 09-1909-19 12:53
- 76 2 [新集能源吧] 今天高点6.36 不忘赚钱的初心 09-1909-19 12:53
- 176 1 [北京银行吧] 能拉直线,看来是砸透了,要起飞了。 有教养的飘梦琳13 09-1909-19 12:53
- 104 0 [通裕重工吧] 一日游行情,国庆资金还是要出来的。 春去秋来冬还在 09-1909-19 12:53
- 475 0 [瑞立科密吧] $瑞立科密(SZ001285)$ hmyqr 09-1909-19 12:53
- 576 4 [诺德股份吧] 你们这些人啊,跌了看跌,涨了看涨,又不是只有 朴正欢 09-1809-19 12:53
- 190 1 [三维通信吧] 5000股,割肉还剩3000,成本16.5.服了,下午不 股友UVR5IL 09-1909-19 12:53
- 74 1 [王府井吧] 16块是必拿的,割肉的就别炒股了 年年富贵得达摩 09-1909-19 12:53
- 163 9 [怡亚通吧] 倒车接人? 骑牛村夫 09-1909-19 12:53
- 142 0 [财富号评论吧] 储能技术进步对电池市场格局的影响主要体现在以 仪态万千的闻笛4 09-1909-19 12:53
- 97 0 [星星科技吧] 别人涨你跌,别人跌你也跌,什么,负点责好吗子 牛逼哄哄的大耳朵 09-1909-19 12:53
- 99 0 [上海贝岭吧] 平时就没跑赢过板块,一字涨停后走成这样也是市 股友6091Wp5361 09-1909-19 12:53
- 110 5 [香江控股吧] 跪求跌停跌停跌停跌停跌停跌停跌停跌停跌停跌跌 跌停跌停跌停跌停 09-1609-19 12:53
- 84 0 [上海建工吧] 四个跌停板,爷叔还会进来的 曼哈顿飞哥 09-1909-19 12:53
- 92 1 [湖北广电吧] 买股的通病,是不是涨了,希望涨得更多,跌的巴 嘟嘟老虎 09-1909-19 12:53
- 154 8 [蒙草生态吧] 久经沙场,还怕你砸盘不成,抄底,目标18元 肥沃的韭菜 09-1909-19 12:53
- 59 0 [鹏华碳中和主题混合C吧] 最近大盘真是给力啊消费电子板块一路飙升西藏东 从来123 09-1909-19 12:53
- 96 0 [浙江众成吧] 顶起来 股友56FR693096 09-1909-19 12:53
- 113 0 [碳酸锂吧] 一群连元素周期表,钠电锂电目前成本都不知道的 一杯清茶68113 09-1909-19 12:53
- 126 2 [美邦服饰吧] 感觉这个庄家挺蠢的,倘若下午养家老师腾出资金 股友F168737E37 09-1909-19 12:53
- 201 6 [横河精密吧] 大家预测一下,今天能不能翻红? n1416411660fa0236409 09-1909-19 12:53
- 94 0 [*ST春兴吧] 前两天5.9卖了立马拉到6.3,今天也拉了 两面挨鲫鱼 09-1909-19 12:53
- 103 0 [红豆股份吧] 炸板出妖股 股友36953H261M 09-1909-19 12:53
- 84 0 [上海建工吧] 我来抄底了!新爷叔报到! 斐然如意de叶孤城 09-1909-19 12:53
- 96 0 [东芯股份吧] 下午130 股友e81W696933 09-1909-19 12:53
- 107 0 [中国中车吧] 中车港股已经吃掉昨天下跌,车车下午拉起来,争 积极的任翼扬1 09-1909-19 12:53
- 94 1 [吉视传媒吧] 每次拉升都是跑路机会,过气龙头不要恋战 股友QTTsAP 09-1909-19 12:53
- 154 3 [永泰能源吧] 下午反包涨停,明天开始十连板,接着奏乐接着舞 亱龍徵 09-1909-19 12:53
- 62 2 [30年国债ETF鹏扬吧] 跟股票求个对冲,不看了,30号再过来看看。 中车钉子户 09-1909-19 12:53
- 210 2 [苏泊尔吧] 我仓位还比较低,49.8的成本,如果能砸到股息率 不要点赞欢迎评论 09-1909-19 12:53
- 63 1 [国富氢能吧] 别被ABN洗出来了,它左右倒手,把股价压下来 独爱一人一物 09-1909-19 12:53
- 87 0 [景兴转债吧] 跌这么多,换手还这么高啥意思,接筹码拿来砸盘 瓯越散人 09-1909-19 12:53
- 139 0 [Wolfspeed Inc吧] 碳化硅半导体中国已经领先全球。 投资与人生 09-1909-19 12:53
- 106 0 [中国银行吧] 星期一加仓 有决策力的秦优4 09-1909-19 12:53
- 114 3 [上海贝岭吧] 这股票挺好,很适合做T,昨天卖了,今天又买回 天天炒股的散户 09-1909-19 12:53
- 96 0 [欧菲光吧] 就是个骗子。经常跟机构一起骗散户 飞黄亨通de大年 09-1909-19 12:53
- 36 1 [东通退吧] 要是来一个地天,人气肯定第一 勤勉的沈亦寒1 09-1909-19 12:53
- 704 4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,对不起了,被我买崩了 及笄的农琅 09-1909-19 12:53
- 137 3 [生猪吧] 开个玩笑[旺柴] 白马探花0101 09-1909-19 12:53
- 344 2 [大唐发电吧] 大致预测如下25年业绩30年业绩华能11.6-2华电0. 薛定谔的那只猫 09-1909-19 12:53
- 109 0 [赫美集团吧] 套死韭菜! 东莞混吃等S李病疯 09-1909-19 12:53
- 686 0 [金山云吧] 兄弟们,你们怎么舍得把这货放出去?这旺财现在 柯南字道尔 09-1909-19 12:53
- 115 0 [恒逸石化吧] 换个马甲继续骗人 忠哥zg0252 09-1909-19 12:53
- 76 0 [军工龙头ETF富国吧] 降息后港股科技反应速度和弹性会领先A股,接下 天青色等烟雨呀 09-1909-19 12:53
- 150 3 [中国电影吧] 票房已经破四亿了,等到下周一,票房能破十亿, 吕中天 09-1909-19 12:53
- 230 5 [*ST未名吧] 真是好心的装家,一直不封门,留个小缝给你们, 受信任地香蕉 09-1909-19 12:53
- 99 0 [遥望科技吧] 跨境电商添加上先 好一片云淡风清 09-1909-19 12:53
- 109 0 [士兰微吧] CPO和PCB,跟英伟达跟的真紧,就是不回调,佩服 好好学习2026 09-1909-19 12:53
- 92 0 [上证指数吧] 所有人准备,下午大跳水,一起砸盘 操庄手88888 09-1909-19 12:53
- 110 1 [上海建工吧] 下午肯定会开板拉红能不能地天板就不知道了 神机的大寒 09-1909-19 12:53
- 149 2 [XD中国联吧] 个人猜测,尾盘一秒钟会杀两个点 人胆大地多产 09-1909-19 12:53
- 121 3 [东方电气吧] 能不能把它从持仓里隐藏啊 扶我起来我要满仓 09-1909-19 12:53
- 117 1 [美亚光电吧] 感觉今天还是很强的。大胆持有。 东风空愈 09-1909-19 12:53
- 108 0 [中金黄金吧] 山东黄金都赶上了 希望不要被割 09-1909-19 12:53
- 104 2 [建设工业吧] 给内蒙和长城提鞋都不配 基民19379o21h6 09-1909-19 12:53
- 288 16 [均胜电子吧] 来个实在兄弟说说现在能买吗? 莫名无名 09-1909-19 12:53
- 955 5 [*ST亚振吧] 昨天喷我的人怎么说 我赚1千万就收手 09-1909-19 12:53
- 98 0 [星星科技吧] 赶快出更名公告吧,就叫立马飞,这样或许股价才 股友3X2860T669 09-1909-19 12:53
- 88 0 [上海建工吧] 有啥利好吗这股 热情似火的朱芝菲 09-1909-19 12:53
- 115 0 [亿华通-U吧] 完犊子玩意 温釜煮清粥 09-1909-19 12:53
- 134 1 [爱尔眼科吧] 创业板3100,这货股价还在19年12月份左右的1800 远山近客 09-1909-19 12:53
- 88 0 [山高控股吧] 下午猛干全仓干我想应该不会错, 日进万万斗金 09-1909-19 12:53
- 133 4 [领益智造吧] 不知道说什么了,持仓以后就没盈利过,其他没买 股友75731g71y8 09-1909-19 12:53
- 129 1 [R中弘1吧] 我宣布,大家开始意银 一个普通的韭菜 09-1909-19 12:53
- 138 1 [IFBH吧] 南下资金,一边砸盘,一边建仓,持仓比例已经上 涨停绵绵 09-1909-19 12:53
- 657 4 [长江通信吧] 我没格局,我跑了 财源利市滚滚来 09-1909-19 12:53
- 102 0 [英唐智控吧] 车载芯片业务量在涨,销售收入自然也会跟着增加 我就是你的心脏 09-1909-19 12:53
- 82 0 [中国电影吧] 牢记血泪史 n309013694910852 09-1909-19 12:53
- 94 0 [永泰能源吧] 截止目前,有50多亿的大面够多少人吃的呀! 恒宜宝 09-1909-19 12:53
- 99 0 [泰禾股份吧] 千年老乌龟! 锄头帮 09-1909-19 12:53
- 113 3 [酒鬼酒吧] 今天大涨开始,大家积极参与,做龙头 扭转大师 09-1909-19 12:53
- 246 5 [飞乐音响吧] 今天要是跌停,能进吗,问一下各位这个股性 股友ga5912017 09-1909-19 12:53
- 108 0 [IFBH吧] 错过也不要买垃圾股。天天开盘假装红,然后一路 财运来财地达摩 09-1909-19 12:53
- 96 0 [冠捷科技吧] 哇……,,我太阳你。 大北桁 09-1909-19 12:53
- 127 0 [福鞍股份吧] 大盘调整了麻烦了 股神龙精神 09-1909-19 12:53
- 86 0 [上海建工吧] 全面实行t+0,才能实现全面牛市!不接受反驳! 股友woudps 09-1909-19 12:53
- 75 0 [南方上证科创板芯片ETF发起联接C吧] 当下的AI发展这么块,热度一直不断攀升,芯片发 细腻的雷芝菲 09-1909-19 12:53
- 106 1 [建元信托吧] 今天进来的,亏了2个点,心里特别不踏实 股友795l3p6265 09-1909-19 12:53
- 118 1 [小米集团-W吧] 下午跌停潮了,造车的溢价没了不止,亏损也大度 迷人的司马言秋 09-1909-19 12:53
- 121 1 [曙光数创(已切换)吧] 要行业发展趋势不改变,就算现在股价在调整,之 长鸿长红 09-1909-19 12:53
- 51 0 [基金动态吧] 苗苗 小幸运W 09-1909-19 12:53
- 119 0 [东软集团吧] 同感同感想这只软股,昨天是,今天就会软下来, 高效红星 09-1909-19 12:53
- 132 1 [粤宏远A吧] 这时还能买吗?上次在这里买的还没卖呢。 小小山顶洞人 09-1909-19 12:53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