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20 2 [首开股份吧] 先出再进 股友10y3w30229 09-1909-19 13:39
- 121 1 [招商蛇口吧] 加油,超过张江,你就赢麻了!!!!!!!!! 南乡子10389 09-1909-19 13:39
- 124 0 [新开源吧] 站稳五日线 小样0418 09-1909-19 13:39
- 130 0 [安诺其吧] 全世界瞩目的美联褚降息行情 股友iVykFb 09-1909-19 13:39
- 122 0 [世纪华通吧] 今天能t的都t了今天卖不了了就不买了,周一见 這般人 09-1909-19 13:39
- 103 0 [上证指数吧] 雅江发电建设板块比较稳定可以看看 龙抬头一路上涨 09-1909-19 13:39
- 147 0 [华策影视吧] 去年冰雪经济炒作,华策一波上涨幅度40%今年下 新时代新生 09-1909-19 13:39
- 137 0 [中大力德吧] 前两天机器人都是三个点以上你都不跟,现在跟个 鸡大腿要煮熟 09-1909-19 13:39
- 131 0 [商汤-W吧] 天命玄鸟,降而生商 西门大关仁 09-1909-19 13:39
- 110 0 [露笑科技吧] 真是纯垃圾 股友2689an7910 09-1909-19 13:39
- 127 1 [长安汽车吧] 今天算是异动吗 百倍就收手 09-1909-19 13:39
- 119 1 [东通退吧] 昨天买今天卖的是高手 ryry66666666666 09-1909-19 13:39
- 100 1 [开润股份吧] 这主力每天只干半小时活?然后下班了?羡慕 小伞与大头1 09-1909-19 13:39
- 169 1 [中熔电气吧] 明天怎么看 烨晴格格 09-1809-19 13:39
- 140 1 [商汤-W吧] 商汤我来了,一切源于商 天下第一亏 09-1809-19 13:39
- 128 0 [楚天龙吧] 这个公司恶意减持大家向证监会举报他010-662101 HX4307094279936800 09-1909-19 13:39
- 115 0 [北斗星通吧] 发套股 甜美的欧阳麦克 09-1909-19 13:39
- 139 1 [赣锋锂业吧] 所有的技术都是短暂。固态电池才是未来的王道。 高风亮节的汤三仟 09-1909-19 13:39
- 113 1 [东方财富吧] $东方财富(SZ300059)$ n1414390470cbc271234 09-1909-19 13:39
- 115 1 [中一科技吧] 要发力了 天天大长腿20CM 09-1909-19 13:39
- 99 1 [药明康德吧] 东搞西搞今天不在,我不操作 北向股神 09-1909-19 13:39
- 112 0 [天风证券吧] 不要买了,大盘要去3766 有担当de百香果 09-1909-19 13:39
- 135 0 [立中集团吧] 回来看看,今天没反包好像要完了 股友8505170oZ5 09-1909-19 13:39
- 116 0 [斯菱智驱吧] 没筹码加了 精准的薛啸青 09-1909-19 13:39
- 142 0 [建设工业吧] 好 渔舟唱歌8052 09-1909-19 13:39
- 123 0 [工商银行吧] 底部反弹太快不是底 多文成金de令狐冲 09-1909-19 13:39
- 125 0 [卓郎智能吧] 好久卖完啊?你说 我不妞谁妞 09-1909-19 13:39
- 118 0 [北方稀土吧] 这是犯天条了,快跑 发誓不买杂毛 09-1909-19 13:39
- 113 0 [欧菲光吧] 大盘绿了。 倾国倾城的曹梦香 09-1909-19 13:39
- 134 0 [股指期货吧] 不多了,观望 账户已注销 09-1909-19 13:39
- 168 0 [澄天伟业吧] 下游行情,谁喊我过来看看?他们公司股东都觉得 是水到成渠 09-1909-19 13:39
- 110 0 [欧菲光吧] 机会加码 股友DrSdBd 09-1909-19 13:39
- 113 0 [亨通光电吧] 今天又是接盘侠 森荣长红 09-1909-19 13:39
- 99 0 [上证指数吧] 清仓出来消费去 股神一笑而过 09-1909-19 13:39
- 149 0 [益佰制药吧] 防御品种也不防御了。 有赢不贪 09-1909-19 13:39
- 155 0 [乐凯胶片吧] 走起来 股友ioNNFz9460 09-1909-19 13:39
- 135 1 [怡球资源吧] SB一只涨停,跌到起点 股友jEww6a 09-1909-19 13:39
- 87 2 [中科星图吧] 股吧发利好越多越跌 飞鼠00 09-1909-19 13:39
- 142 0 [中国中冶吧] 今天大概3.3收盘 股友028762V0k5 09-1909-19 13:39
- 107 0 [上海建工吧] 追高的坏处就在这里,套住就是被动,割不是,不 小粟88 09-1909-19 13:39
- 129 0 [梅雁吉祥吧] 起飞前的深蹲,稳住,我们能赢! 小妹爱在寒冬 09-1909-19 13:39
- 105 0 [上证指数吧] 数学的配方,熟悉的味道,熟悉的感觉已清仓 我每天赚钱 09-1909-19 13:39
- 109 0 [浙江世宝吧] 烂股 股友51O82w0693 09-1909-19 13:39
- 118 0 [天齐锂业吧] 怎么也得涨5个点吧 牛哪去啦 09-1909-19 13:39
- 123 0 [中南股份吧] 再大的托单都托不住啊 骑扬成金de张三丰 09-1909-19 13:39
- 117 1 [碳酸锂吧] 下午有可能暴跌。 股友E2516398c1 09-1909-19 13:39
- 124 0 [赛伍技术吧] 这是向着9,9的缺口去的吗 大掌柜6 09-1909-19 13:39
- 159 0 [平安银行吧] 的确非常垃圾,一年涨幅跌完了,还在砸。 基民n010ZQ 09-1909-19 13:39
- 155 0 [中辰股份吧] 底部好股票,大盘跌这么深了,不跟大盘走,说明 镇痛缓释片 09-1909-19 13:39
- 129 0 [威派格吧] 等会开板,下周低开3个点 隆裕2012 09-1909-19 13:39
- 193 0 [利通科技(已切换)吧] 可以,不愧是龙头,今天跟板块了,还是排名靠前 不想做小明 09-1909-19 13:39
- 124 0 [*ST易录吧] 种 n1415719104323c4 09-1909-19 13:39
- 135 2 [光线传媒吧] 上午反弹结束了吗 破天一鸣 09-1909-19 13:39
- 126 0 [朗新科技吧] 到20打满 平和宁静的倾颜3 09-1909-19 13:39
- 101 0 [上证指数吧] 关灯吃面 旱地拔大葱葱 09-1909-19 13:39
- 116 0 [*ST东珠吧] 犯了天条了 自信的曹飞文1 09-1909-19 13:39
- 119 0 [若羽臣吧] 两天都是拉到4488就砸 as168df 09-1909-19 13:39
- 100 0 [上证指数吧] 跳水就是对的旋律 Goodluck学 09-1909-19 13:39
- 121 0 [三协电机吧] 开始了暴跌模式,每天-5%+,直至-50%,才有可能 开开心心K 09-1909-19 13:39
- 173 0 [中科曙光吧] 你咋不跌停呢 韭菜炒鸡蛋ya 09-1909-19 13:39
- 131 0 [兴齐眼药吧] 今天别抄底,63-65再进 导演无躺哪 09-1909-19 13:39
- 119 0 [东方财富吧] 继续下杀,把所有人全套住 股友2f277206C7 09-1909-19 13:39
- 116 0 [景兴纸业吧] 一字扳的敢接盘,你们真牛! 股友055m800p23 09-1909-19 13:39
- 149 0 [冀中能源吧] 冀中能源,所有煤炭股中最垃圾的一个,没有之一 槿安瞳 09-1909-19 13:39
- 114 0 [香江控股吧] 千万千万千万千万不要买 东北老虎 09-1909-19 13:39
- 136 0 [恒而达吧] 这票5月涨过一波,现在看来没什么后劲了,不能 小韮菜66 09-1909-19 13:39
- 118 0 [亚玛顿吧] 垃圾赶紧退市吧 Sanjj 09-1909-19 13:39
- 122 1 [三峡旅游吧] 红红红,把那些散户洗掉了,还不来个涨停,别让 周汉起 09-1909-19 13:39
- 467 1 [粤开证券吧] 有没有了解情况的来说说这是什么根据备忘录,双 股友338G51f197 09-1909-19 13:39
- 91 2 [芯片ETF东财吧] 存储芯片涨了啊,为啥它跌 零度公子 09-1909-19 13:39
- 113 1 [*ST动力吧] 顶顶顶,一定要投赞成票,先解决摘帽问题! huoliu110 09-1909-19 13:39
- 653 2 [万安科技吧] 我是散户投资者,被套6年了。今年是不是可以喝 被动炒股只赚不赔 09-1909-19 13:39
- 175 15 [圣阳股份吧] 特斯拉大跌,今天继续跌 细心的冷有 09-1909-19 13:39
- 892 5 [中源协和吧] 中源协和:2025年半年报业绩说明会20250911 中源协和资讯 09-1809-19 13:39
- 116 0 [东信和平吧] 真TM狠啊 浙江小家 09-1909-19 13:39
- 135 0 [创远信科(已切换)吧] 幸亏有你有点念想 自娱自乐的辉姐 09-1909-19 13:39
- 101 0 [上证指数吧] 这行情,完蛋了 能言的乜昕 09-1909-19 13:39
- 120 0 [中旗新材吧] 我是不会卖的陪你玩 乐于助人的兰泽18 09-1909-19 13:39
- 112 0 [中国船舶吧] 下跌中继,非常好 在宇宙傲游 09-1909-19 13:39
- 131 0 [大唐发电吧] 走了,再也不见 暴躁De小怪兽 09-1909-19 13:39
- 123 0 [*ST华闻吧] 你要干什么!!! 让老人先走 09-1909-19 13:39
- 112 0 [青山纸业吧] 希望大盘指数跌-5%,我们应该地天 靠st养家 09-1909-19 13:39
- 115 0 [澜起科技吧] 去你嘛的价值投资 专一得晴雯 09-1909-19 13:39
- 141 0 [宁德时代吧] 曾经的港股便宜A股贵,现在是反的来可以想想A股 股友H6968p6198 09-1909-19 13:39
- 126 0 [东山精密吧] 两点半拉不起来就要撤退了 账户已注销 09-1909-19 13:39
- 154 5 [北部湾港吧] 这熊孩子秉性顽劣,但要耐心等他成长,一定会有 翠竹听风 09-1909-19 13:39
- 2665 36 [XD紫金矿吧] 关于分拆上市究竟是利好还是利空?打个比方,把 股友123886 09-1409-19 13:39
- 148 0 [华曙高科吧] 关灯,吃面 春天第一茬韭菜 09-1909-19 13:39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