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23 0 [上证指数吧] 个股不涨不要抄底,你感觉个股涨了的时候才是真 科学博弈2026 09-1909-19 14:21
- 81 0 [天弘恒生科技ETF联接C吧] 跑 基民耐心等待 09-1909-19 14:21
- 147 0 [双环传动吧] 清仓保住利润,大盘回调,观望,砸下来再进了。 富贵多谋得潘乘风 09-1909-19 14:21
- 144 0 [延华智能吧] 无人问津 股友31a0R31786 09-1909-19 14:21
- 189 3 [迈瑞医疗吧] 看大资金是连续流入的,怎么股价却跌跌不休? ylj233 09-1909-19 14:21
- 255 8 [京运通吧] 就跟庄家死磕,反正他们4.68以上进了一大批货, thjie 09-1909-19 14:21
- 147 0 [德赛电池吧] 大盘翻红,这个都捞不起来,的确是弱庄控盘 温暖地威士忌 09-1909-19 14:21
- 122 0 [山子高科吧] 跌停板卖了的 一生属鼠旺 09-1909-19 14:21
- 147 0 [常友科技吧] 刚进就让套 二茬老韭菜 09-1909-19 14:21
- 134 0 [淀粉吧] 做这种票还不如去上班,一天才跳九个点 日月普照 09-1909-19 14:21
- 138 1 [均胜电子吧] 过40满仓进城 笑儿空定股神 09-1909-19 14:21
- 152 1 [长城军工吧] 咱能不能站稳五天线再慢慢折腾呢 游必有方耶 09-1909-19 14:21
- 143 1 [景兴纸业吧] 7.87买的怎么办啊 有创造力的付峻10 09-1909-19 14:21
- 175 1 [ST合纵吧] 业绩说明会脚本早就起草好了,自问自答,没啥看 c3933971440845171 09-1909-19 14:21
- 158 1 [赛意信息吧] 前面几波都赚钱了,这波介入亏了5000.NND,不赚 星际股农8888 09-1909-19 14:21
- 168 3 [永泰能源吧] 1.63割了,不信一个肉就涨 睿智英明的袁翔云 09-1909-19 14:21
- 149 1 [石药创新吧] 这个样子,周一还得杀一波,仓位留一半到周一在 点赞关注的人都涨 09-1909-19 14:21
- 251 4 [荣科科技吧] 一到历史新高就走一波下跌趋势,这次会像是上次 释放到最后一步 09-1909-19 14:21
- 141 0 [中国船舶吧] 董事们股票给人做空,若无其事,要不是,要不是 股友061210H0x1 09-1909-19 14:21
- 141 0 [*ST正平吧] 一股没卖也没加,坐好扶稳冲上10元 牛气冲天16888 09-1909-19 14:21
- 125 0 [东通退吧] 快买,就是退市到三板也比这价高 飞黄亨通de江别鹤 09-1909-19 14:21
- 142 0 [东方财富吧] 压盘 学的会空仓么 09-1909-19 14:21
- 173 1 [金冠股份吧] 坚持一下吧,估计尊贵的俄罗斯客人要来了,一旦 股友NoZEdb 09-1909-19 14:21
- 185 0 [恒源煤电吧] 回来报个道。MACD多头,持有要坚定 巴菲特不是犹太人 09-1909-19 14:21
- 126 0 [大龙地产吧] 牛掰 稳稳的龙鱼 09-1909-19 14:21
- 130 0 [瑞达期货吧] 妈的死股!动都不带动弹的! 股友036d3X8009 09-1909-19 14:21
- 124 0 [上证指数吧] 现在就是要你交出筹码····狗子拿走···才能上400 X妖人 09-1909-19 14:21
- 206 1 [创业板人工智能ETF富国吧] 做踢 长沙周哥 09-1909-19 14:21
- 153 1 [*ST东智吧] 垃圾王! 牧马人132 09-1909-19 14:21
- 233 1 [*ST雅博吧] 一天就把两个星期的涨幅磨平了 一子钓千金 09-1909-19 14:21
- 147 0 [鼎龙股份吧] 估计尾盘要漂绿 学习巴菲特与芒格 09-1909-19 14:21
- 158 0 [东方电气吧] 特变电工,才是西部开发龙头 biomedicine 09-1909-19 14:21
- 136 0 [保利发展吧] 跟上万科 有条理的梅津7 09-1909-19 14:21
- 167 0 [万科A吧] 就没了啊 abc20010143 09-1909-19 14:21
- 316 0 [财经评论吧] 广西集成应用生态助力人工智能拓路东盟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1909-19 14:21
- 140 0 [华工科技吧] 华工正源这么牛逼 顺势而为是正道z 09-1909-19 14:21
- 149 0 [华致酒行吧] 牛市赚了钱,过节买酒喝。 江河入大海 09-1909-19 14:21
- 150 0 [杰瑞股份吧] 唉,卖飞了,可惜了, 股友9t1121d132 09-1909-19 14:21
- 125 0 [三花智控吧] 相信光 来财TM888888 09-1909-19 14:21
- 149 0 [东阳光吧] 有资金流入 有教养的兰斐5 09-1909-19 14:21
- 159 2 [永泰能源吧] 各位大佬,快点来啊,小妹等不及了 账户已注销 09-1909-19 14:21
- 198 2 [和而泰吧] 摩尔线程这个月必上市,不能卖飞了 n14323090260a294 09-1909-19 14:21
- 270 6 [川宁生物吧] 还有打回来的,看看上海莱士冲高怎么回落的 老牛iliepr 09-1809-19 14:21
- 85 1 [中信银行吧] 明天再跌一天,后天上午再跌一上午,后下午开始 潜伏投资人3666 09-1709-19 14:21
- 145 0 [中芯国际吧] 假装价值投资是不是买港股收益更高?ah股价怎么 股友29tk878903 09-1909-19 14:21
- 128 0 [东通退吧] 你们还不跑等什么,给你出去的机会不出去最可恨 吞噬散户的漩涡 09-1909-19 14:21
- 136 0 [XD贵州茅吧] 满进可以吗 忠心耿耿的潘芝蔓 09-1909-19 14:21
- 134 0 [股市实战吧] 今年市场没有补涨,也没有普涨。做错就是死。 解股人老枪 09-1909-19 14:21
- 127 0 [飞马国际吧] 目前是休会期间,待会议结束决定方向 发了黄的茂盛韭菜 09-1909-19 14:21
- 223 0 [山子高科吧] 时隔3年又一次挨打 钱赢钱钱多多 09-1909-19 14:21
- 298 0 [仙琚制药吧] 1⃣技术形态层面看,已经到底了。2⃣两个因素影 纯情大闸蟹 09-1909-19 14:21
- 130 0 [西藏天路吧] 左手一个骡子,右手一个死路,哎!!!真后悔昨 股友616p6h 09-1909-19 14:21
- 128 0 [飞马国际吧] 绝对封板 魂引6030 09-1909-19 14:21
- 132 0 [三花智控吧] 梭哈你,能不能回本就靠你了 股友219u382F98 09-1909-19 14:21
- 155 0 [因赛集团吧] 平衡线是啥意思 忘尽心中情7023 09-1909-19 14:21
- 289 8 [天际股份吧] 天际怎么被谁激活了.难道要地天板吗 股友057Ah60926 09-1909-19 14:21
- 147 1 [世昌股份吧] 2点15分 启动 金鑫雨 09-1909-19 14:21
- 196 4 [飞马国际吧] 又一次被洗走了 一路长红相伴 09-1909-19 14:21
- 139 1 [胜宏科技吧] 国庆前大盘震荡 股友xkmkGL 09-1909-19 14:21
- 158 4 [豪恩汽电吧] 加满 北海郊一枝花 09-1909-19 14:21
- 168 1 [宇瞳光学吧] mate眼镜又又又来消息了 卡尔炒股 09-1909-19 14:21
- 73 2 [深圳华强吧] 卖吗? 管住手选手171 09-1909-19 14:21
- 506 36 [铁矿石吧] 来一波搞一波 飞黄来财地柳栖梧 09-1809-19 14:21
- 204 1 [前海联合泳隆混合C吧] 看到1.5元 逐利毅哥 09-1809-19 14:21
- 151 0 [正业科技吧] 垃圾股 股友pHfOYi 09-1909-19 14:21
- 139 0 [盛和资源吧] 某桑又在砸盘 月经也是一本经 09-1909-19 14:21
- 137 0 [中国船舶吧] 老庄怎么可能让重工兄弟们挣钱?忘了昨天10分钟 股友710G68990P 09-1909-19 14:21
- 115 0 [上证指数吧] 危险边缘徘徊,不相信你能控制住? 清风剑炒手 09-1909-19 14:21
- 169 0 [南芯科技吧] 每天早上拉一下,让跟进,然后出货,下午一开盘 真的假的进来做 09-1909-19 14:21
- 155 0 [康龙化成吧] 看主力是如何把散户留在高位,自己慢慢下去捡廉 温柔娴静的郑泰成 09-1909-19 14:21
- 135 0 [招商蛇口吧] 快快快继续涨千万别停.万科追上来了.咱要当龙一 股友678122z8A6 09-1909-19 14:21
- 191 1 [沪金吧] 速度干多黄金今晚3700破新高周五大行情 新鲜的蓝韭菜 09-1909-19 14:21
- 235 1 [ST南都吧] 一起熬 股海一小小鱼苗 09-1909-19 14:21
- 180 3 [长城汽车吧] 两次探到24.7,短期双底形成,下个礼拜下个月慢 惊鸿一回眸 09-1909-19 14:21
- 134 4 [贝瑞基因吧] 这下我可以安心建仓了,就等这一天呢 小白鼠888号 09-1909-19 14:21
- 171 0 [苏试试验吧] 半导体封测下周有风口?逢低补仓 股友66L078i758 09-1909-19 14:21
- 145 0 [赤峰黄金吧] 黄金区块链和稳定币马上在香港发行 遥遥遥遥无期 09-1909-19 14:21
- 38 0 [万科企业吧] 扬眉吐气的一天啊 康康520 09-1909-19 14:21
- 139 0 [首钢股份吧] 感谢主力 股友985z756Z56 09-1909-19 14:21
- 152 0 [涪陵电力吧] 电死了,它强任它强,它跌任它跌,不交易就行了 荣升根据地 09-1909-19 14:21
- 138 0 [诺德股份吧] 不要停 硕果2025 09-1909-19 14:21
- 159 1 [傲农生物吧] 对于我这种新手上路面对这种行情,学任何技术面 玩的就是心情 09-1909-19 14:21
- 143 2 [XD老白干吧] 烂泥扶不上墙 天天8 09-1909-19 14:21
- 171 4 [朗科智能吧] 跌不下去,买点儿试试 Butterfly123 09-1909-19 14:21
- 265 0 [遥望科技吧] 【遥望科技:北美“Deals For Your Days”直播 GPLP看科技 09-1909-19 14:21
- 275 8 [华菱钢铁吧] 垃圾股,还创日内新低 青城幽静 09-1909-19 14:21
- 300 1 [国泰金龙行业混合吧] 经理也太一般了 股势难料 09-1709-19 14:21
- 127 0 [碳酸锂吧] 生死有命富贵在天 千万不隔夜 09-1909-19 14:21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