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46 1 [鹏华匠心精选混合A吧] 转换成鹏华其它基金拉倒,大伙请帮帮忙看看,哪 股友98M98f5311 09-1909-19 14:11
- 382 17 [北方稀土吧] 今天开盘卖了,见上涨又买回来了,做了个反T, 生财亨通的郭大路 09-1909-19 14:11
- 129 0 [中国长城吧] 一会儿就绿了 善良的莲林语13 09-1909-19 14:11
- 142 0 [梅安森吧] ! 薅羊毛7 09-1909-19 14:11
- 135 0 [美邦服饰吧] 希望主力周末全而亡这样周一就不会再跌停板了 好运连连hjw 09-1909-19 14:11
- 135 0 [ST派瑞吧] 还好调仓博汇纸业,至少没亏。的这个股是真恶心 杭萧的坚定追随者 09-1909-19 14:11
- 456 0 [财经评论吧] 生态环境部:将重点打击非法拆解废动力电池等“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1909-19 14:11
- 85 0 [金新农吧] 金新农9月19日快速回调 金新农资讯 09-1909-19 14:11
- 108 2 [绿能慧充吧] 说白了就是没有主力,全靠散户硬拉 罗小红 09-1909-19 14:11
- 138 0 [国轩高科吧] 固态电池板块不行的罪魁祸首 tsudhrvbj 09-1909-19 14:11
- 189 0 [财经评论吧] 巴西对华丙烯酸发起反倾销调查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1909-19 14:11
- 136 0 [隆扬电子吧] 得,逗你玩呢 Wy888 09-1909-19 14:11
- 176 0 [哈三联吧] 扶老奶奶下楼梯,慢慢来,慢慢躺它。。。。 哦玛尼贝贝哄 09-1909-19 14:11
- 918 2 [财经评论吧] 半导体板块午后回落,寒武纪跌超5%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1909-19 14:11
- 128 1 [韵达股份吧] 真牛逼,绿了 御风行舟 09-1909-19 14:11
- 168 0 [天坛生物吧] 一年时间,大盘从两千六百多涨到快三千九了,你 股友2720L932F7 09-1909-19 14:11
- 153 1 [美年健康吧] 昨天离场,本来打算今天买入的,谁知道盘后这么 点点滴滴的点赞 09-1909-19 14:11
- 117 1 [东方电气吧] 20成本的还在,还有没有比我搞的,太后悔买这个 股友622287Q55Y 09-1909-19 14:11
- 171 6 [水发燃气吧] 水发,水发,买了水发,就是发 大宜兴君君 09-1909-19 14:11
- 130 0 [荣盛发展吧] 加仓中…… 专业地产20年 09-1909-19 14:11
- 162 0 [ST东时吧] 全是大单砸 股友63301fE218 09-1909-19 14:11
- 125 0 [先导智能吧] 散户会被主力玩死 风趣地人马 09-1909-19 14:11
- 989 1 [万润股份吧] 万润股份:关于控股子公司向不特定合格投资者公 万润股份资讯 09-1809-19 14:11
- 130 0 [新易盛吧] 卖了你就涨了 夜雨晨风1 09-1909-19 14:11
- 185 0 [宏和科技吧] 目前主升浪已走完,剩下的就是反复磨,震荡出货 研究生炒股 09-1909-19 14:11
- 136 0 [常山药业吧] 下周看反弹了,没什么量我就割肉了 把鸡剁了炒股 09-1909-19 14:11
- 131 0 [常山北明吧] 万手哥来了 堆金亨通得叶孤城 09-1909-19 14:11
- 147 0 [永太科技吧] 一卖就涨一买就跌服了 唯抄底 09-1909-19 14:11
- 121 0 [上证指数吧] 最后的机会,提桶跑路 花开州鹤得柯镇恶 09-1909-19 14:11
- 154 1 [广汇物流吧] 有本事你在跌停看看,算你牛 雪域高原ST 09-1909-19 14:11
- 193 3 [长荣股份吧] 早盘856清仓,下探到818/819接满,坐等等主力拉 谈股论金国色天香 09-1909-19 14:11
- 117 0 [国泰丰祺纯债债券C吧] 今年这市场,真是让人操碎了心。股市像坐过山车 豪爽泼辣的青砚5 09-1909-19 14:11
- 241 0 [宏桥控股吧] 反弹行情正式启动,下周目标20 沙拉的泡沫6 09-1909-19 14:11
- 140 0 [中科金财吧] 应该没有主力了,筹码都交给小散了 股友7523282dh9 09-1909-19 14:11
- 135 0 [山高控股吧] 一不小心我成了上海爷叔了,问题是人家上海建工 股友1z90D83975 09-1909-19 14:11
- 124 0 [上证指数吧] 放弃A股买美股 股友O330870N27 09-1909-19 14:11
- 134 1 [多晶硅吧] 多一手,止损300点 我不行我得再看看 09-1909-19 14:11
- 252 2 [浙江荣泰吧] 人形机器人最主要的公司,186元目标价 人老童心 09-1909-19 14:11
- 132 0 [新炬网络吧] 有种你退市啊,我看看你a杀是咋玩的 秋水了无痕 09-1909-19 14:11
- 214 3 [东山精密吧] 割了 今夕是河年 09-1909-19 14:11
- 53 2 [光伏ETF华泰柏瑞吧] 这个手续费怎么收? 红色的红8868 09-1909-19 14:11
- 156 3 [横河精密吧] 下午泛红收盘45.69谢谢庄 倾国倾城的渡川6 09-1909-19 14:11
- 288 6 [上海建工吧] 真的没人怀疑这是有人做的局吗?之前是中信证券 花开未开 09-1909-19 14:11
- 175 5 [正川股份吧] 破防哥出来骂吧我也想骂了 铁面无私的见月6 09-1809-19 14:11
- 309 12 [特一药业吧] 特一药业:关于参加广东辖区2025年投资者网上集 特一药业资讯 09-1609-19 14:11
- 127 0 [香港宽频吧] 港股太难了,跑也来不及跑 bshisjdjf 09-1909-19 14:11
- 129 0 [吉视传媒吧] 吉仔下星期才有机,这两天去看电影关键 UFO241009 09-1909-19 14:11
- 141 0 [农尚环境吧] 下午不排除尾盘突袭,一举拉到10 阿牛哥哥一路发 09-1909-19 14:11
- 186 0 [申通地铁吧] 真是垃圾,6月3号被套这里,三个月了,就是不给 佛菩提本无树 09-1909-19 14:11
- 140 0 [新开源吧] 大盘往下跌,它上,大盘上去了,它往下 雨凡37695 09-1909-19 14:11
- 159 1 [协创数据吧] 老乡别走!收盘164+ Gu岛 09-1909-19 14:11
- 135 1 [全聚德吧] 板块2个多点,你还能绿,你是大涨过还是咋地, 故事小白 09-1909-19 14:11
- 210 3 [红旗连锁吧] 听说红旗连锁和剑南春要深度合作。有哪位大仙知 幸福的美猴王 09-1909-19 14:11
- 132 0 [优优绿能吧] 远离喜欢T的垃圾 点石1968 09-1909-19 14:11
- 102 0 [景兴纸业吧] 也是成功逃顶了 马晓晨 09-1909-19 14:11
- 126 0 [上海建工吧] 有没有可能爷叔买的是锦江饭店? 天伦的杉影 09-1909-19 14:11
- 47 0 [鹏华碳中和主题混合A吧] 不知道今天股市咋样,如果能涨说明没走还是对的 半仓权益半仓债 09-1909-19 14:11
- 147 0 [凯恩股份吧] 这过山车坐的,头晕了 沉着冷静的董莉 09-1909-19 14:11
- 152 0 [四川双马吧] 我买他是因为水泥建材板块,怎么他的概念却没有 金缠子37 09-1909-19 14:11
- 147 0 [永兴股份吧] 避险 下班就吃牛肉面 09-1909-19 14:11
- 168 3 [长安汽车吧] 套着就先套着了,国庆前估计还有政策,迟早轮到 旭升逆子 09-1909-19 14:11
- 166 2 [金发科技吧] 看见这些邋急跌停真解气!一个跌停根本不够,需 我是正能量导师 09-1909-19 14:11
- 82 0 [东通退吧] 委托标的:买卖方向:笔记:今天集合竞价买不了 收获一点点就够 09-1909-19 14:11
- 135 0 [万里马吧] 表现不错,继续加油。早上浅买了一百手,90%仓 股市红兵 09-1909-19 14:11
- 140 0 [信达证券吧] 不要没事消磨大伙的意志,不然的话让你们自己玩 宏图四海为家 09-1909-19 14:11
- 123 0 [飞马国际吧] 封板不坚决,后弱 深沉的纳兰明雪 09-1909-19 14:11
- 135 0 [三维通信吧] 新手追高老手抄底 超强选股能力 09-1909-19 14:11
- 198 0 [哈森股份吧] 已退市 天涯明月刀33 09-1909-19 14:11
- 165 0 [银河磁体吧] 哪天复盘啊? 股友ni02920512 09-1909-19 14:11
- 152 0 [国瑞科技吧] 恋旧坏事啊,上一波赚了2万多,跑了!这一波回 xzx2016 09-1909-19 14:11
- 124 0 [飞马国际吧] 准备躺平怎么恶心的庄 跟合力泰拼了 09-1909-19 14:11
- 153 1 [深南电路吧] 不准给我脱裤子拉 花卷_发发发 09-1909-19 14:11
- 156 1 [灵康药业吧] 那怕上到6元明天跌到5.5元有用吗大家想想。 顺者生财 09-1909-19 14:11
- 115 1 [中国国航吧] 周一免不了又是大跌 不知疲惫的蚂蚁 09-1909-19 14:11
- 2119 16 [胜宏科技吧] 盘前想法 仪态万千的砚青7 09-1909-19 14:11
- 134 0 [中国电影吧] 只能指望国庆档了,下周应该可以 玩什么命啊 09-1909-19 14:11
- 132 0 [阳光电源吧] 尾盘必拉 基民O30236150r 09-1909-19 14:11
- 146 0 [晓程科技吧] 早就被我算中了 沙漠绿洲666 09-1909-19 14:11
- 317 6 [冀东装备吧] 子辉叫我来的,已经埋伏了10多天了,还不启动吗 一团嫩绿的韭菜 09-1909-19 14:11
- 148 0 [金一文化吧] 没有最低只有更低 中泰照甲 09-1909-19 14:11
- 130 0 [阳光电源吧] 建议先跑一半吧稳一点啊 看多华电辽能啊 09-1909-19 14:11
- 137 0 [ST合纵吧] 你们还真对这什么直播动真呀,都是,和那个投资 股友005093UL76 09-1909-19 14:11
- 138 0 [三峡旅游吧] 走了,免得心烦 股友71356l821F 09-1909-19 14:11
- 127 0 [旋极信息吧] 一堆打针头 庄稼的小笛 09-1909-19 14:11
- 133 0 [中公教育吧] 神奇两点半? 大港今天涨停了吗 09-1909-19 14:11
- 119 0 [上海建工吧] 出来一个爷叔,进去一堆爷叔 炒股赚钱养正宫 09-1909-19 14:11
- 140 0 [*ST南置吧] 除了第一页看得到的,其他人都可以撤回了,毕竟 明诚发展 09-1909-19 14:11
- 135 0 [振东制药吧] 累了吗? 风继续吹123起 09-1909-19 14:11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