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22 0 [上证指数吧] 一动不动的,到底拉了啥? 股友77775207 09-1909-19 14:20
- 144 0 [胜宏科技吧] 吧 基准水平 09-1909-19 14:20
- 135 0 [万邦医药吧] 量化交易少在里面害人 股友uSOXBz 09-1909-19 14:20
- 136 0 [华新精科吧] 呵呵 中力必富 09-1909-19 14:20
- 153 0 [宁波银行吧] 真他么服了真是愁人,不看了挂了条件单到24再补 昨天刚进的小韭菜 09-1909-19 14:20
- 120 0 [上证指数吧] 不错不错不错 那红红 09-1909-19 14:20
- 145 0 [安通控股吧] 上午大单拉,下午小单出货 股友P91335v390 09-1909-19 14:20
- 147 0 [保龄宝吧] 都跑干净了吗? 睿智沉稳的杨小达 09-1909-19 14:20
- 139 0 [城地香江吧] s c7627014431093954 09-1909-19 14:20
- 184 2 [山子高科吧] 是不是不敢砸跌停,怕砸跌停没人接盘 杨树苗啊 09-1909-19 14:20
- 178 1 [卧龙电驱吧] 已经有资金进入了! 本金安全最重要 09-1909-19 14:20
- 151 1 [东风股份吧] 牛年输血年年亏那年屹立不倒说明什么6.8元我们 寿春三书 09-1909-19 14:20
- 218 1 [均胜电子吧] 长下影线,多头还在挣扎,加个仓博弈下 峨眉山上旳剌客 09-1909-19 14:20
- 200 3 [宜安科技吧] 这半个月除了涨的那几天,只要绿一定在板块倒数 赚钱买大奔10086 09-1909-19 14:20
- 429 2 [万通发展吧] 我怕你恶庄吗少给我哇哇叫 爱吃爱玩的辣条哥 09-1909-19 14:20
- 263 4 [潞安环能吧] 赶紧清仓了!主力庄家机构大股东又在拉高量化出 吉祥善贾得 09-1909-19 14:20
- 821 2 [嘉泽新能吧] 这么大利好,储能不该动动!!! 轻松的孟菁征 09-1909-19 14:20
- 219 6 [ST棕榈吧] 对于个人投资者而言,如果其投资参与了高标准农 eeerrrtgg 09-1909-19 14:20
- 262 9 [国债指数吧] 今天继续大跌。 大举击败秦州贾 09-1209-19 14:20
- 140 0 [润和软件吧] 创业板又拉红了,你该醒醒了,坑死人的玩意 老板啊老板 09-1909-19 14:20
- 139 0 [均瑶健康吧] 感觉到位了也跌不下去了8快以下还是安全一点 ccxxxxw 09-1909-19 14:20
- 160 0 [金道科技吧] 老金,感觉你有点虚脱 十倍宝宝ly 09-1909-19 14:20
- 148 1 [南山铝业吧] 有色金属这么好的机会,怎么一点儿水花都溅不起 布洛芬 09-1909-19 14:20
- 174 0 [江淮汽车吧] 人被套了,越跌我兴奋是怎么回事?散户是不是都 嘻嘻就哈哈 09-1909-19 14:20
- 154 0 [新希望吧] 大盘都红了,这垃圾永远绿毛龟 飞黄成金地卡卡西 09-1909-19 14:20
- 141 0 [上证指数吧] 没用的东西 山韭菜花 09-1909-19 14:20
- 139 0 [上证指数吧] 又跳水了吧?下午开盘那波拉升,如果你被诱惑进 佛系邱小姐 09-1909-19 14:20
- 130 0 [首钢股份吧] 房地产起来了,钢筋不起来。 huwei12345788 09-1909-19 14:20
- 165 0 [江海股份吧] 好公司不应该这样的….. 啊啊哈哈哈哈哈88 09-1909-19 14:20
- 142 0 [*ST高鸿吧] 要大宗出的速度。这只股本18亿,市值072亿的, 股友F356U57325 09-1909-19 14:20
- 146 0 [长城电工吧] 你礼貌吗 完美的孟俐凌 09-1909-19 14:20
- 152 0 [北方铜业吧] 下周一,bug重启,低开0.6个点 股友5K5Z655998 09-1909-19 14:20
- 140 0 [三星电气吧] 海兴居然水下拉起来了 三哥做个人吧 09-1909-19 14:20
- 131 0 [永泰能源吧] 科技力量改变了永泰能源,必上十元! kuy543 09-1909-19 14:20
- 164 2 [ST美克吧] 早盘上车下午就来一碗大面也是醉了 重拳猛干 09-1909-19 14:20
- 217 0 [黄金/美元吧] 黄金实时行情分析:周五了,黄金走势从周三开始 财气滚滚滚 09-1909-19 14:20
- 126 0 [不锈钢吧] 太磨叽了 股友26H7e27771 09-1909-19 14:20
- 129 0 [山子高科吧] 虽然进去亏了10个点但是仍然很看好 收米Li 09-1909-19 14:20
- 138 0 [科森科技吧] 洗盘洗干净要卖的都卖掉了快点跌停吧 家有桃源 09-1909-19 14:20
- 172 0 [股市实战吧] 笔记分享 尾盘的半小时 09-1909-19 14:20
- 92 0 [天弘恒生科技ETF联接C吧] 这一年西藏东财中证细分化工产业主题指数居然涨 顺心g 09-1909-19 14:20
- 164 1 [杭可科技吧] 起来了是条龙,躺下是条美人鱼… 活角88888888 09-1909-19 14:20
- 219 3 [四川长虹吧] 看着不大对劲还有点盈利赶紧溜了… 股友z2618T3919 09-1909-19 14:20
- 438 10 [上海建工吧] 开盘吃肉走 平少实盘 09-1909-19 14:20
- 126 0 [上证指数吧] 奇葩,昨天放量几千亿今天就给你缩个几千亿 股友xGseEA 09-1909-19 14:20
- 123 0 [上证指数吧] 指数这周不变,我亏十几个点,今年就八月盈利6 潇洒不羁的静澜6 09-1909-19 14:20
- 136 0 [多晶硅吧] 浙商榜一难跌啊,多单止损被打,又进拉高成本了 只做单边永不加仓 09-1909-19 14:20
- 136 0 [黄金/美元吧] 今天的行情跟昨天的差不多,只不过昨天涨的更猛 金宏财富 09-1909-19 14:20
- 150 0 [睿智医药吧] 能到11.6正常 日涨一点 09-1909-19 14:20
- 147 0 [东方雨虹吧] 太牛了连涨两个星期 活泼的炒股 09-1909-19 14:20
- 135 0 [岭南控股吧] 别洗了,再洗摇裤儿都要洗掉了 基民TYBWzB 09-1909-19 14:20
- 167 1 [上海建工吧] 何人大胆?给了上海建工狠狠一个巴掌!一脸的晦 方士木 09-1909-19 14:20
- 180 1 [金新农吧] 3.9元卖了金新农真亏 股海迷图 09-1909-19 14:20
- 1407 5 [均胜电子吧] 均胜电子与瑞士机器人公司RIVR宣布达成战略合作 均胜电子 09-1909-19 14:20
- 332 7 [大东南吧] 4.10的本,现在还能加仓么 股友5809R9O106 09-1909-19 14:20
- 147 3 [二六三吧] 我6.3止损,来吧。 股友RHTUlw 09-1909-19 14:20
- 335 1 [首钢股份吧] 请问公司控股的港股上市公司“首程控股”持有宇 首钢股份股友 09-1809-19 14:20
- 390 9 [万马科技吧] 还有谁? 承德牛散 09-1909-19 14:20
- 156 0 [航发科技吧] …… twptwp 09-1909-19 14:20
- 134 0 [国轩高科吧] 大哥,连跌一周了咋办?? 自由亭林先生 09-1909-19 14:20
- 130 0 [新易盛吧] 这么弱,真是绝望了,煎熬了20多天 独爱老窖 09-1909-19 14:20
- 119 0 [上证指数吧] 股市就是这样 股友UBBrso 09-1909-19 14:20
- 130 0 [三安光电吧] 走了 沃野弯刀 09-1909-19 14:20
- 144 0 [ST际华吧] 废斗一个 L际滑J 09-1909-19 14:20
- 164 0 [天润乳业吧] 哥始终坚信:耐心战胜一切技术……你觉的呢? 股海藤壶一手哥 09-1909-19 14:20
- 162 1 [券商概念吧] 反复打击券商上涨的趋势,就是打击人气,一但没 股友qd65996110 09-1909-19 14:20
- 184 2 [供销大集吧] 都是小单买,大单卖,能涨才怪,散户集中营 有判断力的吕熙10 09-1909-19 14:20
- 126 1 [会通股份吧] 发生什么事了,跌幅扩大 股友9HoUNC 09-1909-19 14:20
- 138 0 [蓝海华腾吧] 有,还是没有啊 答案在风中飘摇 09-1909-19 14:20
- 121 0 [上海建工吧] 以为的追涨竟是给爷叔接班 炒股赚学废 09-1909-19 14:20
- 133 0 [中储股份吧] 是我追下来的,不好意思 买红线 09-1909-19 14:20
- 144 0 [*ST东易吧] 成交量放大并不是坏事 基民M252d81799 09-1909-19 14:20
- 157 0 [理想汽车-W吧] 大V天龙 雷加零 09-1909-19 14:20
- 133 0 [卧龙电驱吧] 快快打开,人家都醒了,你也该有动作了。 火红a亮晶晶 09-1909-19 14:20
- 183 0 [延江股份吧] 控盘太厉害了, 带你心飞飞 09-1909-19 14:20
- 140 0 [万润科技吧] 今天不涨停,下周一就危险了 南昌小炒 09-1909-19 14:20
- 133 0 [致欧科技吧] 这公司老板大气 超越自我961110476 09-1909-19 14:20
- 142 0 [五洲新春吧] 涨涨跌跌很正常 股友Mr69278875 09-1909-19 14:20
- 157 0 [国联民生吧] 这货好像从未领过头,仅有的一次也是为了套人。 当賀77777 09-1909-19 14:20
- 183 3 [立讯精密吧] 如果今天涨停,我交筹码 靠算命炒股的散户 09-1909-19 14:20
- 133 1 [京运通吧] 你继续跌下来继续加仓一定赚到才走 等一等1949 09-1909-19 14:20
- 45 0 [30年国债ETF鹏扬吧] 昨天股市大跌,债这边没反应就知道出问题了,该 耐心学习价投 09-1909-19 14:20
- 406 0 [首创环保吧] 20收盘 天殇魂灭 09-1909-19 14:20
- 144 0 [硅宝科技吧] 鳖宝科技 战斗123 09-1909-19 14:20
- 170 0 [长飞光纤吧] -股权结构:中国华信邮电科技有限公司和荷兰德 专治股市不服 09-1909-19 14:20
- 239 1 [上海建工吧] 还是很多进场的 谦虚谨慎的夏晨4 09-1909-19 14:20
- 158 2 [ST汇洲吧] 要去补3.65的缺口了 港湾飞鱼 09-1909-19 14:20
- 146 2 [*ST赛为吧] 大哥,一次性跌到位吧,别磨叽了 八零后小股東 09-1909-19 14:20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