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61 0 [新叶股份吧] 无量反弹,高位十字星,要命啊 绝境求胜 09-1909-19 14:20
- 152 1 [欧菲光吧] 拉涨停板吧,,,别在那边磨蹭 阿里缠 09-1909-19 14:20
- 148 1 [先导智能吧] 明显的双头出货!还有人在哪骗! 呼家楼分楼 09-1909-19 14:20
- 204 2 [蓝思科技吧] iphone今天开售,周末发酵,周一涨停! 蓝思2蛋 09-1909-19 14:20
- 88 0 [岩山科技吧] 大盘都红了,踏马的是啥玩意。恶心 基民Nolp2k 09-1909-19 14:20
- 131 0 [卧龙电驱吧] 光头光脚的 铁山野猫2 09-1909-19 14:20
- 133 0 [巨轮智能吧] 逃命了 大浪韜沙 09-1909-19 14:20
- 49 0 [科创50ETF华夏吧] 想要红还是的看寒武纪 追逐运气 09-1909-19 14:20
- 127 0 [上海建工吧] 结构很安全,下周一水下必拉的,这才刚刚开始。 股友82R0r86626 09-1909-19 14:20
- 153 0 [汉马科技吧] 主力应该没钱封,只能做T收割 股友73q82F5682 09-1909-19 14:20
- 129 0 [朗新科技吧] 我都不知道这什么玩意,红旗路 基民EkcKu5 09-1909-19 14:20
- 158 0 [大智慧吧] 你们老是说这些有什么意义呢,坑10多个点在这里 温润的上绮 09-1909-19 14:20
- 158 0 [西部建设吧] 看看万科,你怎么就半死不活的呀 股友5t02f13688 09-1909-19 14:20
- 218 7 [股市实战吧] 今天有债打,打个债先,好久没中过 股友R2665757p5 09-1909-19 14:20
- 156 0 [联影医疗吧] 不跟着科创涨,跌起来毫不手软,到底是个杂毛。 第十名荟 09-1909-19 14:19
- 151 0 [楚江新材吧] 还真是弱的一批,下跌强势上涨无力, 股友M57131H932 09-1909-19 14:19
- 143 0 [江苏银行吧] 那么多融资又又要压盘了 股神庇护 09-1909-19 14:19
- 128 0 [上海建工吧] 2035年见 发财8848 09-1909-19 14:19
- 139 0 [海联金汇吧] 托单来了你砸下去最终跌,压单来了你跑最终大跌 优雅淡然的暗渊9 09-1909-19 14:19
- 132 0 [大洋电机吧] 等着你落下来,我在9.54全力加仓 QIAOLIN0464 09-1909-19 14:19
- 133 0 [汇顶科技吧] 赊包基因没有额度了吗? 一棵久菜 09-1909-19 14:19
- 154 0 [天味食品吧] 尽管消费回暖步调迟缓,调味品作为刚需品类,天 招财进猫宝儿 09-1909-19 14:19
- 151 0 [科大智能吧] 怪自己抱有幻想 有金岁月原创 09-1909-19 14:19
- 134 0 [国泰鑫裕纯债债券吧] 今年这市场,真是让人操碎了心。股市像坐过山车 happy小魚 09-1909-19 14:19
- 148 0 [山鹰国际吧] 被恶心到了,从来没见过这样的走势 股友953u8I1303 09-1909-19 14:19
- 143 0 [包钢股份吧] 包钢股份大孬钟大盘都红了还装死。 股友A909733P71 09-1909-19 14:19
- 133 0 [欢乐家吧] 今天起不来了 金箍棒棒棒哒哒哒 09-1909-19 14:19
- 159 1 [东方通信吧] 拉尾盘了快跑 有进取心的常薇8 09-1909-19 14:19
- 192 2 [曲江文旅吧] 哎,昨天这么高的换手,以为来个低开再上板多好 Hoo385 09-1909-19 14:19
- 154 1 [万里扬吧] 今天十分硬气啊,机器人执行器都跌了4.4%了,你 神奇投资人 09-1909-19 14:19
- 799 10 [上海电气吧] 进来20多天了都没有动静,只能每天T小部分降低 zZZ一路长红 09-1909-19 14:19
- 404 7 [悍高集团吧] 明天来个板 黄果树与塔里木 09-1809-19 14:19
- 136 0 [保利发展吧] 永远跑不过垃圾亏损股 地产大亨的岁月 09-1909-19 14:19
- 157 0 [两面针吧] 你还欠我1.3个涨停板,争口气哈,今天涨声一片 股友Rp08256692 09-1909-19 14:19
- 129 0 [盟固利吧] 呵呵,板块上去不跟,稍微下来就翻倍砸 真理至上0855 09-1909-19 14:19
- 137 0 [圣邦股份吧] 蹂躏 孤独的牛娃娃 09-1909-19 14:19
- 143 1 [北方铜业吧] 呼吁股友远离大A 我只是在沉睡 09-1909-19 14:19
- 192 9 [晶澳科技吧] 等放量吧,但愿下午抽风,又回来了 信仰重新崛起 09-1909-19 14:19
- 247 1 [创耀科技吧] 华为星闪手表对星闪芯片的需求是成倍成倍的增长 神股一绝 09-1809-19 14:19
- 181 0 [蜂巢丰华债券C吧] 之前总觉得债基只能求稳,没想到它涨起来这么有 蜡笔团子 09-1909-19 14:19
- 139 0 [中简科技吧] 四不像的股 金木灶 09-1909-19 14:19
- 145 0 [众生药业吧] 一个小韭菜,一天不装就会si 大道至简砥砺前行 09-1909-19 14:19
- 138 0 [金发科技吧] 长差不多了,反向布局下跌趋势的德方纳米了 会喝酒的猫 09-1909-19 14:19
- 148 0 [威尔泰吧] 你是真出货了,正平板了,沐邦也快板了! 大集一定大利 09-1909-19 14:19
- 139 0 [华创云信吧] 我的大师是巴菲特,他告诉我别人恐慌,我贪婪。 风控大师868 09-1909-19 14:19
- 129 0 [景兴纸业吧] 均胜能不能带着冲一波 龍兴天下 09-1909-19 14:19
- 139 0 [飞乐音响吧] 周一又是跌 股友W732l05780 09-1909-19 14:19
- 136 0 [爱博医疗吧] 红了,100元不是梦 通万能通 09-1909-19 14:19
- 149 0 [山子高科吧] 与哪吒汽车,阿里之间关系阿里巴巴是哪吒汽车的 大力水手12 09-1909-19 14:19
- 150 0 [*ST中基吧] 烂番茄 股友90E180087Q 09-1909-19 14:19
- 204 2 [海立股份吧] 熬了这么久,今天感觉要出成果了 顿顿饱 09-1909-19 14:19
- 291 6 [多晶硅吧] 看看去年5800的欧线现在就剩下1080啦 逼空暴富期权猎手 09-1909-19 14:19
- 185 2 [亨通光电吧] 尾盘拉涨停问题不大 基民I6dzyz 09-1909-19 14:19
- 518 5 [玉禾田吧] 这运! 程炳然888 09-1909-19 14:19
- 4289 28 [长信国防军工量化混合C吧] 国务 基弦共振云 09-1809-19 14:19
- 163 0 [中捷资源吧] 大神们这货到底是什么利空消息大跌 基民ulKZ5E 09-1909-19 14:19
- 138 0 [润和软件吧] 短期做多动能依然要高于空头,利于下周市场继续 心想事成欢乐家 09-1909-19 14:19
- 165 0 [长春一东吧] 快跑 洒脱随性的汤柏 09-1909-19 14:19
- 150 0 [航空机场吧] 量能可以,提前埋伏了 股友u998698P20 09-1909-19 14:19
- 139 0 [三花智控吧] 三花是有技术壁垒的,估值不高 基民MhDdGd 09-1909-19 14:19
- 150 0 [华民股份吧] 下面全是4位数字买单,散户稳了哈哈 朱刚毅 09-1909-19 14:19
- 126 0 [露笑科技吧] 痛快点无语死了 股友9795p82Z95 09-1909-19 14:19
- 123 0 [上海建工吧] 一个上海爷叔解放千千万万个爷叔来接班轮回呀… 官财铺老板 09-1909-19 14:19
- 142 0 [浙江世宝吧] 要回调了吗? 幸运的烁 09-1909-19 14:19
- 141 0 [荣科科技吧] 货出的是真累啊,其实吧里忽悠的托是正经不少呢, 股友06033a7R30 09-1909-19 14:19
- 161 1 [ST喜临门吧] 喜临门,买了喜临门 乐观的柔月羽 09-1909-19 14:19
- 135 1 [致尚科技吧] 跟跌不跟涨发现你是 基民JUX8b3 09-1909-19 14:19
- 137 1 [中国能建吧] 大盘3000点的时候你就是这个价呀 股友N52530v969 09-1909-19 14:19
- 165 1 [中成股份吧] 千万不要听那个毛k的。忽悠你买入。前两天公司 yanglianheng 09-1909-19 14:19
- 227 6 [美诺华吧] 套了15个点了,动不了了 科技科技兴国 09-1909-19 14:19
- 138 5 [协鑫集成吧] 快买呀,黄金坑,在不买就买不到了?!!!! 我就喜欢跌 09-1909-19 14:19
- 122 0 [悍高集团吧] 当初49卖了,拍大腿,外面全是亏钱,当初买了你 我用提莫上王者 09-1909-19 14:19
- 167 0 [博隆技术吧] 86.2卖了,一会儿要不要买回来,万一周末有利好 风起淮河 09-1909-19 14:19
- 134 0 [XD国泰海吧] 你说他涨吧,一山更比一山低,你说他跌吧,一耸 韭菜出芽 09-1909-19 14:19
- 133 0 [股市实战吧] [图片] AAA牛皮糖 09-1909-19 14:19
- 171 0 [华新精科吧] 次新悍高汉桑冲了。。。封了 股友xNkFmG 09-1909-19 14:19
- 139 0 [*ST东智吧] 就这么结束了? 垚垚升鑫鑫 09-1909-19 14:19
- 136 0 [三花智控吧] 我买了,这只好股,准备一飞冲天 股友21836Wv812 09-1909-19 14:19
- 238 0 [易方达全球成长精选混合(QDII)人民币C吧] 美股科技,CPO全球龙头是台积电,芯片龙头英伟 东东西西哦 09-1909-19 14:19
- 164 1 [新泉股份吧] 我又来问了今天有没有神奇的两点半 巴菲磊111 09-1909-19 14:19
- 133 1 [联得装备吧] 强者恒强,边角料少碰 如茶百道 09-1909-19 14:19
- 170 1 [地平线机器人-W吧] 你敢押注地平线吗? 虎克思 09-1909-19 14:19
- 407 3 [苏州高新吧] 苏州高新:融资净偿还755.73万元,融资余额2.98 苏州高新资讯 09-1909-19 14:19
- 133 0 [赛微电子吧] 埋单在87,果然来一次。大盘拉的时候就看谁强 Lersda 09-1909-19 14:19
- 139 0 [健友股份吧] 大抛压即将到来,坐等十块 移不动2233 09-1909-19 14:19
- 139 0 [聚灿光电吧] 吃相太难看了,连割肉都不让韭菜割个反弹 何时照我还 09-1909-19 14:19
- 146 0 [中南文化吧] 有的磨了,下周一周都得磨了 股友巴韭特2019 09-1909-19 14:19
- 177 0 [兖矿能源吧] 八月底海控大跌转去海控。现在看亏的掉底裤了 不要急慢慢搞 09-1909-19 14:19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