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74 3 [吉大正元吧] 我已亏22%多了 有远见的亮情道9 09-1909-19 14:19
- 221 1 [赛摩智能吧] 要啥没啥国企都算不上 账户已注销 09-1909-19 14:19
- 1159 149 [工业硅吧] $工业硅2511(GFEX|si2511)$ 飞黄来财地柳栖梧 09-1809-19 14:19
- 10405 5 [工业富联吧] 宣布反制措施。 娴淑典雅的是玥呀 09-1409-19 14:19
- 82 0 [华宝纳斯达克精选股票发起式(QDII)A吧] 这一年西藏东财中证细分化工产业主题指数走出38 阳光开朗的耿晨光 09-1909-19 14:19
- 142 0 [科大讯飞吧] 道理大家都懂,我只跟你说,科技板块,未来可期 宁好安 09-1909-19 14:19
- 347 0 [澳洋健康吧] 先割了,礼拜一看看给机会接不接 博学多才的老张 09-1909-19 14:19
- 161 0 [莲花控股吧] 拖盘砸,压盘砸,就是一个字,砸!今天全清了, 非常幸运的小子 09-1909-19 14:19
- 158 1 [深证成指吧] 有没有看上东信和平的大佬,看来也只有章大帝有 勇敢坚毅多赚钱 09-1909-19 14:19
- 157 2 [万华化学吧] 大盘回来了他也回不来,股啊 股友CxY5vM 09-1909-19 14:19
- 145 1 [天府文旅吧] 今天不是板块强,这垃圾要跌停 股友9002D167z1 09-1909-19 14:19
- 142 1 [华发股份吧] 今天收盘4个点下星期一高开高走快速涨停 耐心的绿恋网 09-1909-19 14:19
- 491 2 [露笑科技吧] 为什么啊 基民676z18351C 09-1909-19 14:19
- 151 3 [云南旅游吧] 想靠旅游长GDP?要变第二个泰国吗?做西方的吗 大富翁游戏场 09-1909-19 14:19
- 303 1 [长盈精密吧] 跌停是因为我今天买了 八方为富得夏雪宜 09-1909-19 14:19
- 136 0 [保利发展吧] 来个阳包阴 alligator1 09-1909-19 14:19
- 171 0 [德众汽车(已切换)吧] 为什么还要买?买进来周一踩踏吗?都A杀到这里 白刀子进红刀子出 09-1909-19 14:19
- 137 0 [南方路机吧] 乳鸡雄起了,如果不是在杭电,就过来了 洒脱的任徐佳蕾 09-1909-19 14:19
- 134 0 [中信证券吧] 中信吧 温文尔雅的磐松1 09-1909-19 14:19
- 130 0 [包钢股份吧] 发个回购公告都无限期执行可见这家高管的工作效 n634313735271938 09-1909-19 14:19
- 394 0 [广发国证新能源车电池ETF联接C吧] 电池行情还会持续一段时间整体问题不大$广发国 豹运运 09-1909-19 14:19
- 231 0 [一鸣食品吧] 十个点没了,玩呢 秦打赢基 09-1909-19 14:19
- 143 0 [新疆交建吧] 回封不坚决,要么没实力,要么没吃够, 冷暖人生路 09-1909-19 14:19
- 146 0 [许继电气吧] 跟9月12号那天一样 电视还没换 09-1909-19 14:19
- 149 0 [海利得吧] 迟早有抱的放心 聪明的琳幽翔11 09-1909-19 14:19
- 138 0 [景兴纸业吧] 好股买不到(比如昨天)买到就没好事(比如今天 江水泱泱山高水长 09-1909-19 14:19
- 144 0 [海格通信吧] 连煤炭股,风能都涨了,海格真是让人无语 日进如意地张无忌 09-1909-19 14:19
- 155 0 [九安医疗吧] 逛一圈还是这里便宜买啊买啊买啊赌未来利好!不 天天哥 09-1909-19 14:19
- 154 0 [百大集团吧] 点火呀 股友510n50586v 09-1909-19 14:19
- 156 0 [得利斯吧] 雨下了一天,秋风带着微寒来到了今天。•少年听 南湖放翁 09-1909-19 14:19
- 107 3 [西部矿业吧] 割肉你就开始涨了 ccqx0959 09-1909-19 14:19
- 151 0 [上海能源吧] 学习亲爹好榜样! 共同的风离痕2 09-1909-19 14:19
- 120 0 [上海建工吧] 主力上班了 睿智沉稳的墨韵2 09-1909-19 14:19
- 149 0 [用友网络吧] 太弱了,还得再洗 基民0427 09-1909-19 14:19
- 141 0 [ST合纵吧] 判几年? 左江涨停 09-1909-19 14:19
- 154 0 [宜安科技吧] 轨道向下,高点不断下移 股友h65w989956 09-1909-19 14:19
- 139 0 [永兴材料吧] 那老二赶紧减完, 售活羊 09-1909-19 14:19
- 151 0 [汇绿生态吧] 跟着主力做T妥妥的一个涨停板啊 抱着妲己炒股 09-1909-19 14:19
- 127 0 [新易盛吧] 差中天不是一星半点太弱了 倍杰特西八庄 09-1909-19 14:19
- 148 0 [天地科技吧] 能发量吗?也太难了。 wzmxs 09-1909-19 14:19
- 148 0 [常山药业吧] 金马四个点都快拉红了 要坚持下去 09-1909-19 14:19
- 72 0 [先导智能吧] 实力龙头捂住 知行合一天之道 09-1909-19 14:19
- 137 0 [天阳科技吧] 天阳了 股友899a7g0529 09-1909-19 14:19
- 135 0 [*ST岭南吧] 抄底抄底,全仓猛干,1.70走 萝卜丝因斯坦凯奇 09-1909-19 14:19
- 246 3 [昆仑万维吧] 看看成交单子就知道,主力拆单在疯狂出,这个资 功夫赌徒 09-1909-19 14:19
- 130 1 [舒泰神吧] 33.33适合入手。 专心得巨蟹座 09-1909-19 14:19
- 150 3 [海天味业吧] 这种股就是要足够的耐心等待。看我42出了一部分 baba8889996755 09-1909-19 14:19
- 176 3 [五洲新春吧] 是技术性调整别怕 yi啊啊啊 09-1909-19 14:19
- 132 4 [海得控制吧] 我觉得这个股得改名字了才能涨! 小飞熊1153 09-1909-19 14:19
- 167 0 [近岸蛋白吧] 补完缺口了,上 WAHAHAHAHA 09-1909-19 14:19
- 122 0 [上证指数吧] 每次冲高都是逃跑的机会 红扑扑地妹子 09-1909-19 14:19
- 145 0 [工业硅吧] 出什么消息了疯狂拉升?!?! 敬畏永远正确市场 09-1909-19 14:19
- 121 0 [山子高科吧] 呼叫十万手哥 初出茅庐的韭菜 09-1909-19 14:19
- 44 0 [怡亚通吧] 调也调机器人大科技啊,你这物流统一大市场的跟 一点股到挖 09-1909-19 14:19
- 172 3 [A50期指吧] 不是价值投资吗,为什么几倍市盈中字头红利股没 寸光才阴 09-1909-19 14:19
- 161 1 [田野股份(已切换)吧] 小田子什么时候才能轮到你硬气一把? 要求不高涨停就好 09-1909-19 14:19
- 282 6 [领益智造吧] 什么原因让它板块涨跌都跌,难道因为我买了? 艾拉布拉 09-1909-19 14:19
- 155 0 [黄山旅游吧] 13.2买了100手,这 要饭讨生活 09-1909-19 14:19
- 137 0 [工业富联吧] 最后半小时冲上去 天天一路长红 09-1909-19 14:19
- 149 0 [大地海洋吧] 我出去化缘了下,几个大哥给拉红了,感谢大哥们 青岛六一中路 09-1909-19 14:19
- 140 0 [金地集团吧] 涨停 学下巴菲特 09-1909-19 14:19
- 154 0 [凤凰股份吧] 能反攻翻红就牛批~ 股友7DRs2y 09-1909-19 14:19
- 161 1 [特变电工吧] sz还在卖 n14217424319e11c5638 09-1909-19 14:19
- 156 1 [线上线下吧] 下周一继续大跌,庄跌停出货都是大赚特赚 祝你涨停把 09-1909-19 14:19
- 155 1 [青山纸业吧] 这货不是cpo嘛,跌停独树一帜啊 豪爽泼辣的魏菡 09-1909-19 14:19
- 233 7 [三江购物吧] 哦耶,又跳水了,又跳水了,哈哈哈,拉基就是拉 专业做空一姐 09-1909-19 14:19
- 416 8 [川润股份吧] 各位大佬,这个成交量是不是意味着上方可交易的 主升浪最迷人 09-1909-19 14:19
- 142 0 [启明信息吧] 全都是卖单 大满贯冠军 09-1909-19 14:19
- 136 0 [曲江文旅吧] 垃圾票,涨停。 风趣的余徐佳蕾1 09-1909-19 14:19
- 172 0 [云南锗业吧] 下周探31保守点站28 股友8T81d57998 09-1909-19 14:19
- 121 0 [上海建工吧] 昨天爷叔如果没有卖,又要二次被套了! wtt0929 09-1909-19 14:19
- 123 0 [上证指数吧] 主力现在拼命争夺,想险守3830.44,收根阳十字 底部潜伏888 09-1909-19 14:19
- 141 0 [黑芝麻吧] 知马!路遥知马力 春云牛牛999 09-1909-19 14:19
- 184 2 [崇达技术吧] 高度控盘 零花钱炒股玩 09-1909-19 14:19
- 85 0 [岩山科技吧] 我出了 执笔画苍生1 09-1909-19 14:19
- 151 0 [杭钢股份吧] 这里面还有那么多机构,在存银行吗?你的投资估 股友oy6dYt 09-1909-19 14:19
- 125 0 [中国电影吧] 今天就这样了,期待周一表现 就怪你 09-1909-19 14:19
- 146 0 [秦川机床吧] 该股已废,盖棺。 股友WWMZVh 09-1909-19 14:19
- 155 0 [山东黄金吧] 今天还能再高吗?37.05出了144手 鹿鹿实事求是 09-1909-19 14:19
- 133 0 [中信证券吧] 缩量超跌反弹,还得跌 主线上升 09-1909-19 14:19
- 131 0 [岩山科技吧] 九元多的本套死了 谦虚的竹子兰14 09-1909-19 14:19
- 149 0 [华光环能吧] 我该说你什么好呢!哎! 股友17993w868y 09-1909-19 14:19
- 162 0 [双汇发展吧] 清仓了,垃圾。 我是五保不怕亏 09-1909-19 14:19
- 316 1 [贝因美吧] 我的极限是5.98你挺住 基民PK9NmT 09-1909-19 14:19
- 171 0 [金现代吧] 涨停金现代 明月几时有uod1rk0296 09-1909-19 14:19
- 160 1 [华阳新材吧] 过22就废了 真诚的康寄琴 09-1909-19 14:19
- 255 5 [吉大正元吧] 有没有被成都汇阳30.2骗进来的。 生动的陶婉1 09-1909-19 14:19
- 139 2 [中简科技吧] 35以上是瘟的减持舒适区 霓虹独骑郎 09-1909-19 14:19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