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49 0 [大秦铁路吧] 陆狗,醒醒啊,来给你一根骨头。 救世主 09-1809-18 11:28
- 57 0 [招商银行吧] 破位下跌面王 oneweek7 09-1809-18 11:28
- 47 0 [永泰能源吧] 啥原因啊?就抽风了 刘二业 09-1809-18 11:28
- 67 0 [京运通吧] 4.99没跑,我格局到4.90卖了一半,持续看涨。 myf 09-1809-18 11:28
- 49 0 [鸿利智汇吧] 这啥意思呀。涨就涨,不涨就跌,这不涨不跌,干 和生财聚有财 09-1809-18 11:28
- 73 1 [巨人网络吧] 我觉得这个主力有野心 股友5500Ga1528 09-1809-18 11:28
- 61 0 [瑞斯康达吧] 今天收盘会不会9.18 股友7851r8783Y 09-1809-18 11:28
- 78 1 [龙建股份吧] 基础建设板块连续大涨,龙建连指数都涨不过。这 股友P0WJC4 09-1809-18 11:28
- 57 0 [豆粕吧] 2990近期底部 不跑不涨666 09-1809-18 11:28
- 82 0 [朝阳科技吧] 这个烂大街的怎么回事 我爱鲍鱼 09-1809-18 11:28
- 47 0 [硕贝德吧] 太弱了 天智航黑马股 09-1809-18 11:28
- 53 0 [有友食品吧] 温水煮青蛙,走了,留下的发财。实在熬不住了。 勤奋的韵清颜5 09-1809-18 11:28
- 59 0 [顺鑫农业吧] 哈哈哈哈哈哈,顺心,哈哈哈哈哈哈,顺心呀,哈 基民00a812706E 09-1809-18 11:28
- 49 0 [峨眉山A吧] 板块倒数了还想咋滴 善于倾听得宙斯 09-1809-18 11:28
- 55 0 [德新科技吧] 午盘的钓鱼线也出来了 无恐慌不观察 09-1809-18 11:28
- 64 0 [利欧股份吧] 大盘也很给力,目前利欧这个成交量和换手率,下 股友qZDdeF 09-1809-18 11:28
- 37 0 [22联发03吧] 137876:联发集团有限公司关于“22联发03”票面 22联发03资讯 09-1809-18 11:28
- 129 2 [广弘控股吧] 广弘肉业今天投票,俺是多年实在觉得公司垃圾, 股友BuEtcF 09-1809-18 11:28
- 50 0 [中科江南吧] 这票的操盘手天天做点损人不利己的事, 潇洒不羁的王全 09-1809-18 11:28
- 42 0 [卧龙电驱吧] t飞小一块钱 水下摸金侠 09-1809-18 11:28
- 62 0 [艾比森吧] 板块涨,跌有它份无 股友66qg071636 09-1809-18 11:28
- 48 0 [众捷汽车吧] 汽车汽车还是汽车!重要的事情说三遍! 百灵98 09-1809-18 11:28
- 61 0 [天佑德酒吧] 我在白酒里面躲牛市 老乡请别走 09-1809-18 11:28
- 50 0 [迪安诊断吧] 一盘狗肉上不了正席 我爱仓尽空 09-1809-18 11:28
- 54 0 [电子城吧] 今天早晨又不是没给机会跑,唧唧哇哇的,自己不 股友7793h688Q8 09-1809-18 11:28
- 81 1 [京城机电股份吧] 山东墨龙的操盘手吗 控制开关 09-1809-18 11:28
- 87 1 [金发科技吧] 犹记得2014年的次新股双杰电气,天天烂板天天板 宝庆华仔0106 09-1809-18 11:28
- 64 1 [四川长虹吧] 当初在东华软件和你之间选了你,可你不争气啊 坚持的丽丽 09-1809-18 11:28
- 209 6 [微导纳米吧] 下午卖掉了,去玩游戏股了,不和这个破主力玩了 不吃花椒和姜 09-1709-18 11:28
- 45 0 [*ST闻泰吧] 看月k,拿到80 版本答案是黄金 09-1809-18 11:28
- 47 0 [钛能化学吧] 快点跑,何必在这垃圾身上浪费行情,快去电商概 锐泽行 09-1809-18 11:28
- 46 0 [标普500ETF博时吧] 利好落地,坐等回调 DUFE_MILITO 09-1809-18 11:28
- 47 0 [东方通信吧] 我今天准备割了。不想耗在这儿了。买别的票早赚 a我信谁a 09-1809-18 11:28
- 47 0 [东土科技吧] 这主力太坏了 板块指数狂涨 这玩意 hxl717904 09-1809-18 11:28
- 31 0 [股市实战吧] 往上爬,永远跟不上大盘以及相关板块,串稀下跌 睿智英明的陈麦克 09-1809-18 11:28
- 48 0 [万丰奥威吧] 朱莉,有病,该涨不涨是为跌,不借指数,板块的 心灵鸡汤不能喝 09-1809-18 11:28
- 83 2 [创世纪吧] 8个涨停板 宏图兴隆的李白 09-1809-18 11:28
- 55 1 [雅化集团吧] 要死不活久矣,想你拉升确实是难 牛为何物不曾识 09-1809-18 11:28
- 112 1 [民生银行吧] 目前的价格股息率已经达到4.5了,还在砸就是故 股友1WqYe0 09-1809-18 11:28
- 60 1 [融发核电吧] 企稳了 发财被爱888999 09-1809-18 11:28
- 627 1 [湖南黄金吧] 上海建工9.6吨黄金拉了5个涨停,湖南黄金最近一 伟大的渺小i 09-1809-18 11:28
- 64 1 [常铝股份吧] 老老实实种种大葱不好吗?到处祸害别人! 股友r78029229K 09-1809-18 11:28
- 71 1 [怡亚通吧] 所有兄弟集合,今天不涨停全部清仓走人,留这个 叫起来了 09-1809-18 11:28
- 70 2 [国芯科技吧] 准备清仓不等了这股尿性有点差庄不闻大盘走势 了凡修行 09-1809-18 11:28
- 118 3 [中国黄金吧] 黄金有毒,散户远离。 王者风云8882568 09-1809-18 11:28
- 74 2 [*ST闻泰吧] 这货有涨停过吗 基民xIQFR8 09-1809-18 11:28
- 67 0 [ST长方吧] 快抢,要飞了 坚定的空军 09-1809-18 11:28
- 294 7 [恒生指数吧] 老杨:我们980附近空单已经下来150个点,短线可 杨a8b321 09-1809-18 11:28
- 221 1 [微光股份吧] 这么好的业绩和题材,相比同板块同效益的其他机 股海独行168 09-1809-18 11:28
- 1047 21 [紫光股份吧] 兵无常势水无常形,能因敌变化而取胜者,谓之神 有耐心的许炯20 09-1609-18 11:28
- 399 2 [万向钱潮吧] 我很早就说了,炒万向,看K线,技术面都没有用 股友MVva5m 07-0909-18 11:28
- 54 0 [恺英网络吧] 这是见顶信号了吗? 英气俊朗的俞俞炎 09-1809-18 11:28
- 45 0 [建元信托吧] 涨停 股友57t0195h13 09-1809-18 11:28
- 47 0 [森霸传感吧] 苏奥都涨停了 浪子燕青8 09-1809-18 11:28
- 75 0 [ST萃华吧] 今天同样的跌幅,潮宏基已经翻红了,你这货的主 无聊来炒股 09-1809-18 11:28
- 57 0 [力源信息吧] 当心下午大盘跳水,上午已经闯关几次了,就是不 股友tZpexS 09-1809-18 11:28
- 35 0 [上证指数吧] 3900啊,捅一捅啊,五花马啊,千金裘啊! 叁伍柒拾壹 09-1809-18 11:28
- 35 0 [有色ETF汇添富吧] 有色稀土就是给固态电池汽车和科技智能服务的 股友9732195xR3 09-1809-18 11:28
- 48 0 [常青科技吧] 走势和名字真匹配 大A走向退市之路 09-1809-18 11:28
- 52 0 [包钢股份吧] 你是走的真安详啊 赵大神118 09-1809-18 11:28
- 66 2 [上汽集团吧] 天天玩冲高回落,总要上去的。 壹念壹生 09-1809-18 11:28
- 80 3 [万丰奥威吧] 还是那句话,大盘八千点,万丰看到80! 柏拉图地永恒 09-1809-18 11:28
- 79 1 [神州细胞吧] 哎呀,你又冲高回落,哎呀,这这这这这这。 玉朵宝贝6283 09-1809-18 11:28
- 64 3 [纳指科技ETF景顺吧] 散了吧,今晚加息25个基点 稍微有点牛叉 09-1709-18 11:28
- 69 0 [国药股份吧] 一步三回头,新低不言底 AK龙卷风 09-1809-18 11:28
- 49 0 [弘信电子吧] 合作商中贝涨停了你还在等什么 乐于助人的董琨17 09-1809-18 11:28
- 46 0 [*ST中基吧] 该退市就退市!!!!还要留着祸害股民吗??? 一直想退圈 09-1809-18 11:28
- 52 0 [格力电器吧] 这是要奔35去了?????? AN潼宝 09-1809-18 11:28
- 44 0 [康泰医学吧] 哥哥已加仓到手断,直接拉板,一起赚翻 一起飞飞 09-1809-18 11:28
- 46 0 [大洋电机吧] 大家放心,收盘一定会红的 稳健的游三仟 09-1809-18 11:28
- 60 0 [华大九天吧] 散户真多啊,看看永新光学,吧里安静如斯,两个 韭贝勒 09-1809-18 11:28
- 46 0 [利亚德吧] 你是在搞笑吗?躲避牛市! 逐梦想 09-1809-18 11:28
- 62 0 [比音勒芬吧] 这个股像是睡着了 诺世界 09-1809-18 11:28
- 61 1 [儒意电影吧] 下周应该可以加仓了吧 股友293C25g377 09-1809-18 11:28
- 63 2 [和而泰吧] 各位战友恭喜,再创新高 玩家_9527 09-1809-18 11:28
- 253 8 [慧博云通吧] 前天骂我的人那……你要能赚钱……天都能塌了。 风华正茂ABC 09-1809-18 11:28
- 78 2 [京城股份吧] 下一个首开!!冲吧! 清水喜世士 09-1809-18 11:28
- 52 0 [大东南吧] 外面都在涨 你是真垃圾 王利强179 09-1809-18 11:28
- 54 0 [福莱特吧] 这庄狠起来自己都杀 纯真质朴的祝芊蒙 09-1809-18 11:28
- 47 0 [供销大集吧] 大盘跌你跟.大盘涨你装死 股友g79p723876 09-1809-18 11:28
- 54 0 [XD上海电吧] 这时开始雄起了么? 慈祥的邓麦克 09-1809-18 11:28
- 59 0 [长海股份吧] 我早上刚卖三分之一。。你这是干嘛 股友02527h7n37 09-1809-18 11:28
- 48 0 [大为股份吧] 跟个刚过门儿的小媳妇似的 生意如意de段正淳 09-1809-18 11:28
- 56 0 [重庆啤酒吧] 每日先跌为敬,三市独一份 Q秋天的落叶 09-1809-18 11:28
- 90 0 [国信证券吧] 增发价8.25,又有减持。不要碰,流氓公司。 欢乐的蔡言秋 09-1809-18 11:28
- 55 0 [XD老白干吧] 这股犯天条了!天天跌 曰刍咚方 09-1809-18 11:28
- 69 1 [远大控股吧] 烂泥一坨 回本即安心销户 09-1809-18 11:28
- 107 2 [奇精机械吧] 这货放量,21的时候我没走,后来13连跌,你们好 股友79520d30t9 09-1809-18 11:28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