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48 0 [三丰智能吧] 兄弟们,在这躲牛市呢。 红色警戒369 09-1809-18 10:51
- 63 0 [大北农吧] 量,量,量,下跌死量,急跌进场,随时板。 股友DDEfw561xh02 09-1809-18 10:51
- 57 1 [阿里巴巴-W吧] 被套了吧太贵了这价 小心防骗 09-1809-18 10:51
- 88 1 [掌阅科技吧] 股吧的人说话如同放p,今天早上,昨天一直有个 敢输才能赢 09-1809-18 10:51
- 69 1 [万通发展吧] 今天放量突破好点。 锡城股份 09-1809-18 10:51
- 54 1 [三花智控吧] 被完美的洗出去了 动人的车芸菲 09-1809-18 10:51
- 107 2 [首开股份吧] 有没有2.6拿到现在的股神 追高能手 09-1809-18 10:51
- 124 8 [炼石航空吧] 想卖的赶紧卖,小散太多不利于后市 仁者无敌1234 09-1809-18 10:51
- 42 0 [浙江建投吧] 目标20日线 股友93v173E703 09-1809-18 10:51
- 50 0 [众泰汽车吧] 冲上去吧, 清新的石靖娴 09-1809-18 10:51
- 46 0 [北方稀土吧] 连续跌三个周了,稀土在股市就是废土,越来越不 勤劳善良128 09-1809-18 10:51
- 38 0 [上海建工吧] 到底也就分分钟钟的事情! 有教养的飘天柔13 09-1809-18 10:51
- 52 0 [大禹节水吧] 说了那里来那里回去 好好先sen 09-1809-18 10:51
- 74 0 [基金动态吧] $汇添富上证科创板芯片ETF发起式联接C$寒武纪高 绝对的华夜白 09-1809-18 10:51
- 44 0 [中伟新材吧] 可以理解,主机觉得时机未到。 唐家湾老王 09-1809-18 10:51
- 62 1 [伊利股份吧] 消费股给大家一个不一样的牛市 有礼貌的兰津4 09-1809-18 10:51
- 173 4 [贵研铂业吧] 好机会啊拿稳了啊!!可以加仓 神预言的人 09-1809-18 10:51
- 934 5 [风语筑吧] 上海风语筑文化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于2025年9月16 涨升超 09-1709-18 10:51
- 56 0 [中国巨石吧] 还得下来 股友fG3slI 09-1809-18 10:51
- 59 0 [金螳螂吧] 使劲砸,砸到跌停板。 n234913291844524 09-1809-18 10:51
- 63 0 [京能电力吧] 都4000点了 孔方兄6 09-1809-18 10:51
- 47 0 [天马科技吧] 这是你应该涨的别墨迹 有爱心的白鹤 09-1809-18 10:51
- 48 0 [证券公司吧] 大盘涨不动了就砸几下证券,接着里面的资金就跑 wuyan1988 09-1809-18 10:51
- 53 0 [东杰转债吧] 反复诱多 三四一0 09-1809-18 10:51
- 75 0 [建业股份吧] 什么垃圾 生财腾达的楚留香 09-1809-18 10:51
- 59 0 [三钢闽光吧] 主力的抚琴今晚回去必种枇杷树 手铳治虫 09-1809-18 10:51
- 63 0 [股指期货吧] 下午继续看涨突破7660点还会继续到7700点 股友c17359377x 09-1809-18 10:51
- 65 1 [明月镜片吧] 板块拉冒烟了 股友SLw2ML 09-1809-18 10:51
- 32 0 [上证指数吧] 抱团狂欢 基民55Pw899793 09-1809-18 10:51
- 52 0 [长安汽车吧] 把上面那3万吃了,就有量了 文盲炒股 09-1809-18 10:51
- 49 0 [神思电子吧] 大盘3900了。。。神思2900 fracke 09-1809-18 10:51
- 54 0 [海联金汇吧] 好你有个性,反正就是震荡,你不割肉那就震荡, 花开民丰得王重阳 09-1809-18 10:51
- 47 0 [华胜天成吧] 华子龙头起飞了,洗下车的抓紧上车。 豪情万丈678 09-1809-18 10:51
- 61 1 [超讯科技吧] 每天都在骂,涨了也骂,跌了也骂,难伺候。 判官佐佐木 09-1809-18 10:51
- 48 1 [祥明智能吧] 假机器人吗 不信不行 09-1809-18 10:51
- 79 1 [喜悦智行吧] 有点完蛋了•• 直率的朱茁1 09-1809-18 10:51
- 82 1 [二六三吧] 收盘10日线7.14,明天才可能涨 一根小韭菜D 09-1809-18 10:51
- 57 0 [慈星股份吧] 一边拉,一边砸,左手倒右手出货! 剑眉的容绯 09-1809-18 10:51
- 52 1 [长盛轴承吧] 走在山顶上 蓝天文 09-1809-18 10:51
- 275 1 [电广传媒吧] 唱空庄托的下场 电广伯克希尔达晨 09-0109-18 10:51
- 51 0 [克来机电吧] 板块垫底选手,曾经的龙头已经被干趴了 回本路漫漫之韭黄 09-1809-18 10:51
- 67 0 [中国中铁吧] 今天又是主力做T割韭菜了,加油主力!把散户们 fox988 09-1809-18 10:51
- 47 0 [中国中免吧] 昨日中信出圈,今日也该轮到你上头条了。 加格兰答 09-1809-18 10:51
- 45 0 [首开股份吧] 拿到22.60出,试下有没有10倍的命 及时行乐及时止损 09-1809-18 10:51
- 42 0 [首开股份吧] 大牛股差不多四倍了 九六名扬 09-1809-18 10:51
- 57 0 [*ST易录吧] 主力现在还不想拉,想拉的时候天天都是利好 姐姐姓张 09-1809-18 10:51
- 99 0 [景顺长城中证港股通科技ETF发起联接C吧] 宝子们,恒生科技最近可太火了!美联储降息预期 鹿步生辉 09-1809-18 10:51
- 46 0 [泸州老窖吧] C 基民siEhAQ 09-1809-18 10:51
- 50 0 [大华股份吧] 今天必板!!洗盘也没用!!打死不卖!! 跟着牛牛学炒股 09-1809-18 10:51
- 49 0 [精测电子吧] 给中科飞测提鞋都不配! 股友20Q995851Q 09-1809-18 10:51
- 49 0 [*ST南置吧] 这牛掰主力总是让人进出自由,不管是跌停还是涨 坤马捂股丰登1266 09-1809-18 10:51
- 53 0 [复旦微电吧] $复旦微电(SH688385)$ 想做一个操盘手 09-1809-18 10:51
- 61 0 [通用股份吧] 明天大跌,今天追高的要套很久 股友n79K511838 09-1809-18 10:51
- 73 1 [晶澳科技吧] 三个点抄底,还能亏? 平和的彭思源1 09-1809-18 10:51
- 58 1 [龙蟠科技吧] 尾盘起飞 梗梗杠 09-1809-18 10:51
- 56 1 [上海沪工吧] 板块小跌你大跌,板块大涨你小涨。 张锦垣 09-1809-18 10:51
- 257 2 [德林控股吧] 主力净买入了 三叶草39017 09-1809-18 10:51
- 64 2 [德福科技吧] 压得住吗老庄,压不住别压了,开拉吧 麻不麻我麻了 09-1809-18 10:51
- 64 1 [富春股份吧] 快跑快跑今天绿毕 股友9Dk7927988 09-1809-18 10:51
- 73 2 [星辉娱乐吧] 该卖的卖完,充分换手,再直接上 职业股民职业 09-1809-18 10:51
- 12089 30 [海光信息吧] 海王才是真正的王者Let'sgo LHKJ 09-1009-18 10:51
- 69 0 [杉杉股份吧] 和赣锋锂业走势一样 温州牛散 09-1809-18 10:51
- 54 0 [矽电股份吧] 所有的兄弟们点点赞,爽歪歪了 大王带我去寻宝 09-1809-18 10:51
- 43 0 [陕建股份吧] ,,,,,,低买 whatv 09-1809-18 10:51
- 47 0 [中远海发吧] …… 财源滚滚貔貅 09-1809-18 10:51
- 65 0 [美硕科技吧] 表养庄 盆满生财地段正淳 09-1809-18 10:51
- 50 0 [国泰海通吧] 这样砸盘太不公平了,这里面的股东就不该赚钱吗 坚韧的乔烨7 09-1809-18 10:51
- 53 0 [*ST京化吧] 没量拉个匹 呀哈集集 09-1809-18 10:51
- 45 0 [中信证券吧] 反正钱不是自己的,随便玩啊这是,牛逼 华贵地甜角 09-1809-18 10:51
- 74 1 [赛力斯吧] 这走法,大定肯定摸底情况很好了 追梦8903 09-1809-18 10:51
- 55 0 [宁波远洋吧] 预计今天收盘价10.14,明天破10,下周再次启动 苏泊兆 09-1809-18 10:51
- 46 0 [汤姆猫吧] 令人窒息的股票 聪明的尹泓7 09-1809-18 10:51
- 59 0 [泰晶科技吧] 回本指日可待 吉龙一街 09-1809-18 10:51
- 48 0 [ST合力泰吧] 别装了。下来吧。。。 拾光满金 09-1809-18 10:51
- 56 0 [首程控股吧] 拿下2.88 啦啦啦啦啦拉拉 09-1809-18 10:51
- 45 0 [二六三吧] 通信设备涨,通信服务一动不动 明天的期待1 09-1809-18 10:51
- 46 0 [美邦服饰吧] 这玩意,明天危险了 正义de云里金刚 09-1809-18 10:51
- 59 0 [成都银行吧] 摆烂摆烂了,随便了 基民1Z08I69300 09-1809-18 10:51
- 76 0 [信澳新能源精选混合C吧] 这周表现不错,三天涨近7个点 汀兰岸芷 09-1809-18 10:51
- 50 0 [五洲新春吧] 牛逼 股友17937w9G67 09-1809-18 10:51
- 87 1 [富创精密吧] 是吧,只要是利空就可以低一点买,利空涨这么多 天天交手续费 09-1809-18 10:51
- 64 1 [上港集团吧] 主力大哥,你给我一个今天跌的理由 n14079858769ec80 09-1809-18 10:51
- 69 1 [能辉科技吧] 求求你,给点力 股友v269331C99 09-1809-18 10:51
- 86 1 [一拖股份吧] 兄弟们,帮我看看大盘今天是红的,还是绿的,听 那抹红晕 09-1809-18 10:51
- 101 2 [露笑科技吧] 我昨天说了缩量上涨没量,今天肯定涨不了,大家 红单王 09-1809-18 10:51
- 79 1 [光大银行吧] 差一分,月线低点,3.51,守不住下个低点转股价 申万投资 09-1809-18 10:51
- 93 3 [立讯精密吧] 要求不高,工业富联5个多,你1.5个点可以吗 股友218e9133o7 09-1809-18 10:51
- 94 2 [中科三环吧] 都缩量成这样了,还有庄吗? 赚钱男一号 09-1809-18 10:51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