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04 0 [艾能聚(已切换)吧] 这资金放机器人地方不香吗 顿顿饱 09-1809-18 11:04
- 52 0 [君正集团吧] 大容量票可能性很小。估计有看好后市的大资金介 ycjm2016 09-1809-18 11:04
- 64 0 [好上好吧] 主力一直在小单偷偷出货,快跑 蓝天的魏智妍1 09-1809-18 11:04
- 50 0 [华胜天成吧] 没拿住是我无能 买入就不停涨涨涨 09-1809-18 11:04
- 46 0 [哈药股份吧] 一会涨停,快买! 晶昇666 09-1809-18 11:04
- 55 0 [招商中证白酒指数(LOF)C吧] 说你是垃圾你有意见不 梦醒江南 09-1809-18 11:04
- 51 1 [寒武纪吧] 打压严重。利好消息本应该拉涨停的。 基民zX33305031 09-1809-18 11:04
- 109 1 [数码视讯吧] $数码视讯(SZ300079)$ 做一个翻倍股 09-1809-18 11:04
- 87 7 [天通股份吧] 到底为什么我不t就跌,我一t就涨啊, 财源滚滚的mumu 09-1809-18 11:04
- 68 1 [华宏科技吧] 垃圾分类。 股友zO57618637 09-1809-18 11:04
- 88 2 [冰山冷热吧] 给冰轮提鞋都不配 沙尘暴AA 09-1809-18 11:04
- 108 1 [联创光电吧] 上证指数创新高,纪念一下。 爱旅游的股民 09-1809-18 11:04
- 495 10 [四方精创吧] 我44.9的本什么时候能解脱 股友7003gZ3206 09-1709-18 11:04
- 538 8 [中策橡胶吧] 除了盘子稍大,各方面跟涛涛车业有的一比,涛涛 十里马 09-1709-18 11:04
- 45 0 [荣科科技吧] 今天跌2到3个点跑不了,看有没有机会做做小T吧 niusi等牛 09-1809-18 11:04
- 146 0 [顺发恒能吧] 就不能学习一下万向钱潮的走势嘛 追涨杀跌剁右手 09-1809-18 11:04
- 57 0 [中国软件吧] 我在50.5以上接接你回来 IVVVV 09-1809-18 11:04
- 63 0 [尤夫股份吧] 就这样不动了,这么牛 股友O780591M19 09-1809-18 11:04
- 37 0 [岩山科技吧] 资金加速撤退 东财网友2471513759810960 09-1809-18 11:04
- 48 0 [西部黄金吧] 贵金属拖累大盘上3900 机灵俏皮的润玉5 09-1809-18 11:04
- 69 0 [ST海泰吧] 大盘冲击3900点失败,哥哥先撤了,落袋为安 司马懿老夫 09-1809-18 11:04
- 53 0 [中南文化吧] 大盘快调整了,主力会中南打压下来的要耐心 白鲸琼 09-1809-18 11:04
- 55 1 [西安饮食吧] 能不能涨啊 平水吖 09-1809-18 11:04
- 107 2 [ST葫芦娃吧] 谁能告诉我这货为什么被ST了 挣万万 09-1809-18 11:04
- 55 0 [通裕转债吧] 还不跑,见我者都亏钱 见我者都亏钱 09-1809-18 11:04
- 55 0 [贝因美吧] 你要去吧,别害人了 基民967Y980o58 09-1809-18 11:04
- 54 0 [特变电工吧] 涨停是什么?是主力在向全市场招募韭菜,你们觉 只做一支 09-1809-18 11:04
- 46 0 [农业银行吧] 该跌了,再跌一块都不算多 股友9O61681w27 09-1809-18 11:04
- 52 0 [泰尔股份吧] 盘子这么小没主力玩也是牛逼 比尔盖兹永闯大a 09-1809-18 11:04
- 48 0 [博天5吧] 跌到五毛就加仓 有自信的鹰梦露 09-1809-18 11:04
- 59 0 [军信股份吧] 怎么这样呢长沙有人知道公司情况吗 n420213788280540 09-1809-18 11:04
- 61 0 [兴图新科吧] 明天一字 山人之无谋是福 09-1809-18 11:04
- 54 0 [吉利汽车吧] 空军哪来的这么多筹码 投资风向标V 09-1809-18 11:04
- 67 1 [新时达吧] 早上开会没时间看手机没补到 心旺达唯一散户 09-1809-18 11:04
- 53 1 [北方铜业吧] 诱惑小散接盘的手段罢了,下午回去 黄鱼酥 09-1809-18 11:04
- 74 1 [四川黄金吧] 大股东16号都减持了,还有P戏? 声波预測88 09-1809-18 11:04
- 56 1 [先导智能吧] 什么时候出监管? 心态是最好的风水 09-1809-18 11:04
- 50 1 [三孚股份吧] 一卖就拉?妥妥的监控股 野生的戚叶5 09-1809-18 11:04
- 211 3 [台湾加权吧] 稳步上扬! 万事生财地丘处机 09-1709-18 11:04
- 43 0 [R东方1吧] 咋天天停牌 我财由我不由天 09-1809-18 11:04
- 53 0 [水晶光电吧] 粑粑 涨跌只在一念之间 09-1809-18 11:04
- 54 0 [宝武镁业吧] 这货不是机器人板块吧,不涨还跌,坑啊 波澜不惊处之泰然 09-1809-18 11:04
- 18 0 [纳指科技ETF景顺吧] 这是要拉到明天停牌吗? 就爱发发发 09-1809-18 11:04
- 332 0 [东材科技吧] 这个强趋势调整也是机会! 向鸿擒龙 09-1809-18 11:04
- 72 0 [天沃科技吧] 走势像个复印的 股友2VP7080811 09-1809-18 11:04
- 39 0 [吉视传媒吧] 金逸涨停了 无印良品99 09-1809-18 11:04
- 31 0 [上证指数吧] …… 再续前缘9 09-1809-18 11:04
- 61 1 [柳药集团吧] 难得硬气了一把,迫不及待的回调。 齐心集团砸盘手 09-1809-18 11:04
- 63 1 [天地在线吧] 这股是不是有雷,跌懵逼了 简单人生900 09-1809-18 11:04
- 95 1 [西部材料吧] 7万多小散股户,无一人赚钱,为何,无风不起浪 股友78g299323Y 09-1809-18 11:04
- 61 1 [扬帆新材吧] 可以拉升了 牛牛牛牛999888 09-1809-18 11:04
- 92 1 [国统股份吧] 看来被踏浪骗的人不少啊,大家擦亮眼睛吧。 股友217V3a8355 09-1809-18 11:04
- 68 1 [好利科技吧] 大盘创新高,这个票在创新底 股友3590q9E926 09-1809-18 11:04
- 64 2 [国芳集团吧] 果然跟国光 风雨塑世界 09-1809-18 11:04
- 39 0 [三花智控吧] 新人报道… 折风渡夜vlog 09-1809-18 11:04
- 42 0 [潍柴动力吧] …… 股友z087671W12 09-1809-18 11:04
- 49 0 [盛通股份吧] 万手大哥,你在那里 ABCDEFD123456 09-1809-18 11:04
- 65 0 [博时恒生医疗保健ETF发起式联接(QDII)C吧] 最近药死不活的… 兩袖清風丶 09-1809-18 11:04
- 42 0 [步步高吧] 的,步步低!!!亏了的给我涨回来 古选锋666 09-1809-18 11:04
- 44 0 [富临精工吧] 哦豁,大股东又要减持了! 我只顺势而为 09-1809-18 11:04
- 43 0 [特发信息吧] 杂毛不能碰 股友JPBly2 09-1809-18 11:04
- 45 0 [中国电影吧] 赌2部电影大火大卖 票股票投资3534 09-1809-18 11:04
- 93 1 [牧原股份吧] 资金抱团炒机器人、半导体芯片、固态电池,优质 股友68586Dk023 09-1809-18 11:04
- 41 0 [美邦服饰吧] 夸张了哇,铁铁 生机大展de孤独博 09-1809-18 11:04
- 48 0 [南风股份吧] 今天就这拉基嗨人! 再追高斩手 09-1809-18 11:04
- 60 0 [大智慧吧] 上面通过压银行券商调节奏。但你是券商吗?你是 道法有无 09-1809-18 11:04
- 52 0 [东土科技吧] 下午起飞 足智满腹地丁春秋 09-1809-18 11:04
- 42 0 [省广集团吧] 不要这样啊,.刚买.别打了 我是煮力 09-1809-18 11:04
- 57 0 [我爱我家吧] 清了。 静谧悠然的泊舟8 09-1809-18 11:04
- 99 5 [四会富仕吧] 老娘加仓5千万 N777888999 09-1809-18 11:04
- 47 0 [北方稀土吧] 割肉卖了,牛市耽误挣钱,进军机器人,顺天命 小闫炒股 09-1809-18 11:04
- 46 0 [威唐工业吧] 董事长加油砸 美式咖啡 09-1809-18 11:04
- 61 0 [东方锆业吧] 不行,好在小仓位。 不懂股瞎买 09-1809-18 11:04
- 49 0 [亚太药业吧] 你,一个点都上不上去? 基民6709pA1152 09-1809-18 11:04
- 50 0 [美年健康吧] 这都不涨? 股友1U51Y37056 09-1809-18 11:04
- 63 0 [*ST利源吧] 现在是牛市高低切换的时候,消灭低价股 论大A鑫鑫 09-1809-18 11:04
- 39 0 [华胜天成吧] 今天涨停涨停来了 股友9070O1K880 09-1809-18 11:04
- 63 0 [国投电力吧] 一成底仓,等你大跌,把另外几个盈利 处理完才 tpptpptpptpp 09-1809-18 11:04
- 36 0 [华胜天成吧] 太,我擦 聪慧睿智的范婉 09-1809-18 11:04
- 67 0 [科力装备吧] 科力研发的低VOC消光材料和纳米超防腐涂装材料 这回真的不买了 09-1809-18 11:04
- 42 0 [弘信电子吧] 还是得骂你,不骂你你就不会涨 萌面小人 09-1809-18 11:04
- 299 0 [脑动极光-B吧] 在这里亏本的赶紧去买天工国际>人型机器人概念 坚持价值投资李哥 09-1809-18 11:04
- 50 1 [赛微电子吧] 对子顶,完了 裕安99 09-1809-18 11:04
- 56 1 [中国移动吧] 每天走势都差不多,明显洗盘,拿着就行。。 驴肉火烧不要驴肉 09-1809-18 11:04
- 69 1 [中金公司吧] 千挑万选买了一个最差的证券股买龙头大券商多好 股友35zq705830 09-1809-18 11:04
- 258 2 [万通发展吧] 万通发展本周每日点评回顾周日,放量大阴,疑似 一盏惊鸿 09-1809-18 11:04
- 187 3 [豪鹏科技吧] 现在全部是散户在出货和上车,庄家在观望和控制 马踏祥云来 09-1809-18 11:04
- 47 0 [中粮科技吧] 开盘冲高,谁知道跑了多少单出去 股友6qc9296705 09-1809-18 11:04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