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73 1 [蒙牛乳业吧] 三季度奶牛去化加速,行业供给端优化,蒙牛的上 K共吃 09-1809-18 10:45
- 45 1 [天华新能吧] 这么多看涨 股友6N068V2537 09-1809-18 10:45
- 121 3 [*ST皇庭吧] 昨天涨停板进的,啥时候回本, 今天一根大杨线 09-1809-18 10:45
- 133 2 [黑芝麻吧] 美国降息,中国股市行情咋啦? 股友RLzYLm 09-1809-18 10:45
- 1068 5 [百度集团-SW吧] 全球市场早报|美股三大指数涨跌不一,中国金龙 百度集团-SW资讯 09-1809-18 10:45
- 235 3 [勘设股份吧] 进一步下跌通道已开启 T细水长流 09-1709-18 10:45
- 140 3 [ST惠程吧] 我准备回来啦,大家想我了吗? 冲动风投实验家 09-1209-18 10:45
- 46 0 [川投能源吧] 没忍住,14.26建仓2000股 wza0088 09-1809-18 10:45
- 43 0 [华鹏飞吧] 看你就来气 全都红起来 09-1809-18 10:45
- 39 0 [金逸影视吧] 新龙头 北海股帝之尊 09-1809-18 10:45
- 46 0 [XD泰豪科吧] 全部都是压单跑吧 宁波美女 09-1809-18 10:45
- 40 0 [卧龙新能吧] 倒数第二? 股友76d7l15908 09-1809-18 10:45
- 62 0 [比亚迪吧] 集芯片,代工,Al,固池,新能源车,机气人于一 说真是假 09-1809-18 10:45
- 41 0 [大华股份吧] 怕毛啊,冲进来大几亿,市盈率这么底。 骨气没有钱靠谱 09-1809-18 10:45
- 45 0 [山东出版吧] 收割机!!! 远离ST 09-1809-18 10:45
- 63 1 [永鼎股份吧] 只给一早上的机会,梭哈! 百炼成钢5152814 09-1809-18 10:45
- 52 1 [隆扬电子吧] 熬不住,割肉换股了 静谧悠然的凌蕴坚 09-1809-18 10:45
- 55 0 [明月镜片吧] 一手买单都出来了 这是干嘛啊 09-1809-18 10:45
- 48 0 [五洲新春吧] 明天跌3个点因为我买了 哇啊哇啊啊 09-1809-18 10:45
- 44 0 [金田股份吧] 天通和你,选择了最拉基的 与世无争的狮子座 09-1809-18 10:45
- 55 0 [沪铜吧] 抄底了 抄底摸顶专业户8 09-1809-18 10:45
- 47 0 [江西铜业吧] 抄底个毛线 股友3792A16q19 09-1809-18 10:45
- 70 1 [中创智领吧] 昨晒收益的在多,没办法钉子户太多 股里香 09-1809-18 10:45
- 50 1 [儒意电影吧] 大盘3900全民吃大肉了 tianyaluyi 09-1809-18 10:45
- 81 3 [赛力斯吧] 昨天出了 有自信的上涨1 09-1809-18 10:45
- 40 0 [永泰能源吧] 明天情况怎么样 股友1v80K50925 09-1809-18 10:45
- 41 0 [券商概念吧] 垃圾板块。砸盘板块。板块,控盘板块 股友KxE9J16976 09-1809-18 10:45
- 52 0 [启明信息吧] 给机会也不中用啊,你还能洗出筹码吗一直洗 不服就是干0818yy 09-1809-18 10:45
- 40 0 [北汽蓝谷吧] 恨铁不成钢 金柏林 09-1809-18 10:45
- 48 0 [中际旭创吧] 今天不是创业板跌幅前三了 富贵民丰地司空摘星 09-1809-18 10:45
- 50 0 [超研股份吧] 大单托底,不妙啊 五色石扬 09-1809-18 10:45
- 45 0 [北方铜业吧] 不光有承接。还能冲锋。谁的部下 长春牛哥 09-1809-18 10:45
- 52 1 [天元宠物吧] 买了个做生意的股 股友7HrzwL 09-1809-18 10:45
- 109 3 [云南旅游吧] 两年半了,今天终于回本了,该不该继续持有啊 金橘女孩 09-1809-18 10:45
- 168 5 [卧龙电驱吧] 死拿,无脑拿,长期拿,真的要奔10倍去了 新韭涨的笑哈哈 09-1809-18 10:45
- 51 0 [浙江仙通吧] 试盘 邬某人 09-1809-18 10:45
- 71 0 [广汇能源吧] 几分钱上上下下啥毛病呀?要么死跌,要么爬上~ 肥仔超超 09-1809-18 10:45
- 42 0 [中国电影吧] 这是只股 西方姓隐 09-1809-18 10:45
- 42 0 [隆扬电子吧] 那些唱空的好狠的心啊,我气死了啊 股友085Q601p50 09-1809-18 10:45
- 52 0 [特变电工吧] 我是来看评论的,哈哈 股友233689tr21 09-1809-18 10:45
- 71 0 [众泰汽车吧] 近几年,中国新能源汽车在海外市场销量增长很快 一幕了然 09-1809-18 10:45
- 62 0 [第一创业吧] 今天的主力全是压盘抛售,这是准备提前过节了 n1411976663a957a 09-1809-18 10:45
- 27 0 [数据港吧] 为什么总是小单买入大单砸? 宽广的芒和 09-1809-18 10:45
- 57 0 [京城机电股份吧] 国内氢能源没有大涨幅,小心点 下跌势不碰 09-1809-18 10:45
- 44 0 [欢乐家吧] 溅庄病的不轻吖 股友5L92766w15 09-1809-18 10:45
- 39 0 [药石科技吧] 一支穿云箭 账户已注销 09-1809-18 10:45
- 58 0 [山东海化吧] 化化哦 万物轮换 09-1809-18 10:45
- 48 0 [五洲新春吧] 在三花和你之间选择了你,别让我失望 股友8M63159P99 09-1809-18 10:45
- 52 0 [华映科技吧] 莫非今天还有大宗交易? 足智多谋的初学者 09-1809-18 10:45
- 49 0 [中百集团吧] 妥妥的汗兼?查一查你 小炒股做大慈善 09-1809-18 10:45
- 55 1 [赛力斯吧] ,今天就不要t了吧兄弟们,包飞的,合力拉一把 好运的toutou 09-1809-18 10:45
- 114 2 [抚顺特钢吧] 有多大的仇才能走成这样子?谁叫你们不老实接受 梧桐树777 09-1809-18 10:45
- 450 14 [拓斯达吧] 宁可追高,也要跑掉垃圾 有责任心的人 09-1809-18 10:45
- 125 3 [中国能建吧] 前几天卖了上海建工,卖了永泰能源,卖了海航, 远方的天空m 09-1809-18 10:45
- 1010 6 [鹏华酒A吧] 0.48的本,能回吗? 养基多杰 08-3109-18 10:45
- 42 0 [卧龙电驱吧] 恐高卧龙,却天天涨,邪门 kuishundahu 09-1809-18 10:45
- 48 0 [汉威科技吧] 007最近绝对不会套人,就算机器人回调它也不会 俩佰达不溜 09-1809-18 10:45
- 58 0 [太阳电缆吧] 你不是海缆么,看看大哥们 晚枫iiiii 09-1809-18 10:45
- 65 0 [再升科技吧] 完犊子玩意 股市开光大师 09-1809-18 10:45
- 50 0 [华夏银行吧] 我在6.7等 日进高升de莱文狄 09-1809-18 10:45
- 71 1 [上海建工吧] 爷叔十年给套住,今天终于解套啦 无名阻击手 09-1809-18 10:45
- 92 3 [东通退吧] 东方集团最后跌到几毛钱,才退市,现在还早着呢 股友ueezZ3 09-1809-18 10:45
- 50 0 [卫星化学吧] 买入卫星化学,等花开 股友6FrjWT 09-1809-18 10:44
- 44 0 [中国电建吧] 龙头天路不动电键不动他就是一个跟屁虫 股友K7XtXA 09-1809-18 10:44
- 38 0 [利欧股份吧] !唉真的管不住手,看到别的股票拉了又跑去追, 阿豪发家 09-1809-18 10:44
- 41 0 [神通科技吧] 早上看到肉肉没吃,利润缩水 咖啡猫777 09-1809-18 10:44
- 45 0 [东方财富吧] 你还在睡觉啊,3900靠你拉一把啊 油腻大叔爱玩股 09-1809-18 10:44
- 53 0 [天元智能吧] 不涨你就给我下去,排倒数第一去 股友05wu333773 09-1809-18 10:44
- 58 0 [创新医疗吧] 汉威科技才是真脑机接口龙头,这个股也就是个垃 渔夫比额克斯 09-1809-18 10:44
- 70 0 [硅铁吧] 平空砸了快100 AAABBBCC 09-1809-18 10:44
- 38 0 [中天科技吧] 我会坚持30元卖 股友23G113i631 09-1809-18 10:44
- 43 0 [聚和材料吧] 掩膜板卖不出去了? 旧事如烟 09-1809-18 10:44
- 68 0 [中微公司吧] 海力士高带宽存储芯片全球破例,华为也开始了HB 孤冷号码 09-1809-18 10:44
- 45 0 [*ST赛为吧] 已经被这个股磨的没有一点脾气了,吧 有德者不卜 09-1809-18 10:44
- 90 0 [创金合信工业周期股票C吧] 今天是涨还是跌 股友N90D189737 09-1809-18 10:44
- 41 0 [上海建工吧] 承接有力,牛,不是一般的牛! 魅力之鹰 09-1809-18 10:44
- 53 0 [农业银行吧] 天塌了! 多文成金得邀月 09-1809-18 10:44
- 45 0 [XD江南高吧] 我卖了,每次一卖就飞,估计各位大哥要挣钱了 生财有余地安琪拉 09-1809-18 10:44
- 73 1 [中鼎股份吧] 难道买错了吗?汽车板块也大涨,特链机器人也大 西部游资1 09-1809-18 10:44
- 68 1 [保利发展吧] 地产横盘三年 映山红开 09-1809-18 10:44
- 108 2 [华电新能吧] 昨天进来7个亿今天跑了4个亿什么情况 大牛妖 09-1809-18 10:44
- 105 4 [中国海防吧] 又要跌三天咯 空城哟 09-1809-18 10:44
- 76 1 [中瑞股份吧] 今天该大涨了 生机兴隆de刘邦 09-1809-18 10:44
- 445 7 [永泰能源吧] 利好来了,这次估计能到2元 股友63508U2U05 09-1809-18 10:44
- 2710 4 [光启技术吧] 全球首个整车通信性能S级认证完成 光启技术资讯 09-1609-18 10:44
- 280 6 [青岛啤酒吧] 今天建仓20000股,只轻轻的盈利4798元,不知道 窗外碧海蓝天 09-1109-18 10:44
- 50 0 [上海银行吧] 下周破9将如约而至,主力可能嫌9筹码还不够低。 价值为核心 09-1809-18 10:44
- 44 0 [内蒙一机吧] 丢军工的脸。 股友032563T01e 09-1809-18 10:44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