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347 1 [铜陵有色吧] 有点过分了,你昨天涨了多少? 東倄洞拐 09-1809-18 10:48
- 232 1 [利欧股份吧] 看好你利欧 股友2h980q6639 09-1809-18 10:48
- 163 1 [华电国际吧] 这是要退市了是吧 股友695H1839V7 09-1809-18 10:48
- 51 0 [北汽蓝谷吧] 天天跌幅榜第一,销量能起来才怪了 切记适可而止 09-1809-18 10:48
- 61 2 [索通发展吧] 科技股都大涨了。要选股多么差才会选到这股呢? 老康累了 09-1809-18 10:48
- 54 1 [五洋自控吧] 4.6元又是哪个缺德的在压盘? c3528181441695208 09-1809-18 10:48
- 246 1 [比依股份吧] 买几手,给你买崩,再多买点 海北一贫僧 09-1809-18 10:48
- 87 2 [平潭发展吧] 评论区一群 股友933935GJ83 09-1809-18 10:48
- 105 1 [金龙鱼吧] 刚看到“延长限售股份锁定期至2026年10月16日? 每日坚果 09-1809-18 10:48
- 127 3 [ST新华锦吧] 丫丫,买了多少。 坚毅的冯晨光 09-1709-18 10:48
- 56 0 [茂硕电源吧] 板块全红他在绿什么 王胜天 09-1809-18 10:48
- 56 0 [沪农商行吧] 跌,继续跌 握手18 09-1809-18 10:48
- 46 0 [岭南控股吧] 争点气吧 股友222997tF03 09-1809-18 10:48
- 41 0 [中国软件国际吧] 跑输上证5个点,跑输恒指15个点。涨不过指数的 金日偷调 09-1809-18 10:48
- 46 0 [睿智医药吧] 没有人气, 洋洋LXY 09-1809-18 10:48
- 53 0 [通威股份吧] 完了,这货 女小柚子 09-1809-18 10:48
- 53 1 [新疆交建吧] 听逆风的买进来就套住了,受不了,走了,垃圾 后胖压哈炕 09-1809-18 10:48
- 61 1 [山子高科吧] 谁麻烦发一下排单 天天想吃肉肉啊 09-1809-18 10:48
- 120 1 [股市实战吧] 这个咋买呀奇瑞港股 逯鑫源 09-1809-18 10:48
- 46 1 [首创证券吧] 能不能跌停啊,我等着进去 实现第一个目标 09-1809-18 10:48
- 244 1 [亨通光电吧] 亨通光电是最便宜的机器人概念股!!市盈率最低 股友919Y6551c7 09-1809-18 10:48
- 75 2 [全志科技吧] 被洗出来了,车上你们吃肉吧! 股友192M82i957 09-1809-18 10:48
- 99 4 [智动力吧] 早上7个点卖了要不要买回来啊啊啊 有前途才有钱途 09-1809-18 10:48
- 82 4 [荃银高科吧] 外面已经涨疯了,就农业股在磨时间!! 蝶恋花999 09-1809-18 10:48
- 276 5 [东华软件吧] 那个谁绝对跟主力有内幕交易。发减持公告配合主 王技术员 09-1809-18 10:48
- 65 4 [路维转债吧] 老子卖了就涨啥意思 专业收割滚雪球 09-1809-18 10:48
- 70 1 [ST海龙吧] 今天一天赚五千多, 股友9C67u95897 09-1809-18 10:48
- 90 1 [中国铝业吧] 庄家不让大盘任意下跌大资金迟早要来这儿玩的哈 股友7TGrLe 09-1809-18 10:48
- 66 1 [众泰汽车吧] 见老师在那里,快出来,我要给你发张扁!听你的 万事发财的德静 09-1809-18 10:48
- 67 2 [浙江鼎力吧] 又到压力位,相信你这次能过去 不停赚赚不停 09-1809-18 10:48
- 168 3 [黑芝麻智能吧] 明天能补20.50么 越过8500 09-1709-18 10:48
- 41 0 [天普股份吧] 这是几个意思? 股友QF80551338 09-1809-18 10:48
- 54 0 [润达医疗吧] 我在广西能源躲牛市,我在润达医疗躲牛市。 元极四方 09-1809-18 10:48
- 86 0 [维尔利吧] 维尔利可以考虑进货,目标7附近 核电未来 09-1809-18 10:48
- 53 0 [钛能化学吧] 一片死气 谦虚的雨雨雅9 09-1809-18 10:48
- 68 0 [云南锗业吧] 磷化铟晶片研制成功 细腻的张晨光 09-1809-18 10:48
- 55 0 [佛慈制药吧] 你说跌多久,我们就跌多久。 汤山柚子 09-1809-18 10:48
- 56 0 [光明肉业吧] 这货在装s 股友275853Y2D5 09-1809-18 10:48
- 70 0 [巨化股份吧] 资金去机器人了 邬某人 09-1809-18 10:48
- 41 0 [捷佳伟创吧] 可悲,涨一点点就有大把人唱多 PJSY 09-1809-18 10:48
- 70 0 [三利谱吧] 垃圾 玄幻2000 09-1809-18 10:48
- 40 0 [岩山科技吧] 我也是服了,岩山拿了几天跌了几天 炒股学当韭菜 09-1809-18 10:48
- 182 0 [中银增利债券A吧] 消费电子天天创新高,资金往里挤,牛市轮动消费 乐橙Z 09-1809-18 10:48
- 85 1 [飞南资源吧] 飞南资源周线决定股价,超短线周四周五进场。小 神鬼二七 09-1809-18 10:48
- 61 2 [雪榕生物吧] 做空的力度很大 张涨大 09-1809-18 10:48
- 103 6 [新莱应材吧] 39.22昨天进,今天进可攻退可守 日月明月明 09-1809-18 10:48
- 470 5 [劲仔食品吧] 劲仔食品:劲仔食品2025年半年度权益分派实施公 劲仔食品资讯 09-1709-18 10:48
- 195 3 [川润股份吧] 昨天我发表关于川润的二次行情即将启动的文章, 飞龙乘云109 09-1609-18 10:48
- 50 0 [首旅酒店吧] 这票就一出生 跟老庄拼啦 09-1809-18 10:48
- 44 0 [晶方科技吧] 板块涨幅将近达4/%,你tm真怂啊 股友8B701A2922 09-1809-18 10:48
- 43 0 [金发科技吧] 卖了金发你买什么去 股友q5996U5350 09-1809-18 10:48
- 64 0 [苏轴股份(已切换)吧] 卡住了吗 墨兰A君 09-1809-18 10:48
- 48 0 [中联重科吧] 此公司是好公司。 画技的甫昀 09-1809-18 10:48
- 50 0 [万润科技吧] 看看别的存储股,买股要买龙头。 金玉四海de刘正风 09-1809-18 10:48
- 53 0 [联美控股吧] 这量能顶住? 大发如意地楚留香 09-1809-18 10:48
- 88 1 [金发科技吧] 一早感觉开的不理想,想挂22.75卖,发现22.64成 天山童佬666 09-1809-18 10:48
- 38 0 [天普股份吧] 离谱啊 活力的大飞锅 09-1809-18 10:48
- 38 0 [国泰海通吧] 大盘涨,券商就会砸,它们调仓去了科技。 快快乐乐的跳跳虎 09-1809-18 10:48
- 82 1 [拓普集团吧] 三花又涨停了,你看着办吧 samuel168 09-1809-18 10:48
- 53 0 [生益电子吧] 和昨天一样 满满做多多收 09-1809-18 10:48
- 44 0 [飞马国际吧] 跑早了 迅捷的尹晗庆 09-1809-18 10:48
- 45 0 [大华股份吧] 炸版是他一贯作风 股友73fG272827 09-1809-18 10:48
- 135 0 [聚杰微纤吧] 昨天卖了我还以为下行趋势要打破了,反正这个主 大放厥词伪溅菌 09-1809-18 10:48
- 53 0 [雅克科技吧] 这个鸟东西,早去哪里了? 六月天高 09-1809-18 10:48
- 43 0 [上海电力吧] 散户嘛,别再异想天开了,走了再也不回来了!我 敢作敢当的欧辰咏 09-1809-18 10:48
- 47 0 [硕贝德吧] 走了,你可以涨了 和蔼可亲的周宜仲 09-1809-18 10:48
- 44 0 [退市华嵘吧] 早跌停早收盘 仓又夹错 09-1809-18 10:48
- 41 0 [创业板指吧] 高处不胜寒,招呼接盘侠,只能抛银行。 n140876454894f5c 09-1809-18 10:48
- 76 1 [岩山科技吧] 把我洗走了,赚了4万6,下次再来。 祝点赞者爆赚 09-1809-18 10:48
- 83 1 [通合科技吧] 又是减持又是离婚的,这舆论造的,只是怎么才减 kabu059 09-1809-18 10:48
- 78 1 [农尚环境吧] 从来没见过一个月天天都在跌的个股。还好没买噢 东吗丁啉 09-1809-18 10:48
- 46 0 [光威复材吧] 怎么做到一毛钱玩上几个亿的金额的 赚够三百万就収手 09-1809-18 10:48
- 41 0 [同源康医药-B吧] 这个产品是千亿市值的公司,跌成这个样子,不象 jiaru7305 09-1809-18 10:48
- 49 0 [宗申动力吧] 红一个星期不够它一天跌 股友789a652u22 09-1809-18 10:48
- 54 0 [常山药业吧] 趴均线上睡着了 为余生 09-1809-18 10:48
- 46 0 [中芯国际吧] 唯一性,稀缺性! 价值投资后来者88 09-1809-18 10:48
- 52 0 [*ST高鸿吧] 抄底的,蒙大小的,不服气的,都是拿钱换教训呀 波大又聪明 09-1809-18 10:48
- 37 0 [健康之路吧] 收盘不会超过8.8 账户已注销 09-1809-18 10:48
- 41 0 [天山生物吧] s哈垃圾一分也不给涨 德纲168 09-1809-18 10:48
- 46 0 [苏大维格吧] 高位放量洗盘,翻倍起步 牛到没办法 09-1809-18 10:48
- 53 0 [申能股份吧] 成 古灵精怪的暮山6 09-1809-18 10:48
- 67 1 [玉禾田吧] 这样的K线组合你还卖? 亮剑888 09-1809-18 10:48
- 84 2 [豫光金铅吧] 这个股很奇怪,每一次回调都会砸到20日线后停下 黄尘洁小可爱 09-1809-18 10:48
- 90 5 [美邦服饰吧] 你们都走了吗 丁老三 09-1809-18 10:48
- 146 3 [金一文化吧] 直接控股的黄金业务子公司划转,理顺黄金板块一 股友R8rLqK 09-1809-18 10:48
- 79 0 [虹软科技吧] 61以上大胆融券,必有大肉。 沉着的顾丞琴 09-1809-18 10:48
- 46 0 [容大感光吧] 买了金发和你,你涨点心吧 阿鹏118 09-1809-18 10:48
- 53 0 [飞马国际吧] 上面的鸭蛋在干嘛呢?你们后天卖行不行?后天我 摇百万雄师 09-1809-18 10:48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