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65 0 [中国建筑吧] 这种垃圾股不做T根本赚不了钱必须天天T然后等更 粑飞特666 09-1809-18 10:45
- 46 0 [天康生物吧] 又是A杀!晶 炒股买包烟 09-1809-18 10:45
- 45 0 [德尔未来吧] 又开始老戏码了吗 入木纳金 09-1809-18 10:45
- 43 0 [乾照光电吧] 加油加油 搞钱的木子 09-1809-18 10:45
- 48 0 [康泰医学吧] 既然要红就红的有气派一点,几分钱要死不活的 天天看你新低 09-1809-18 10:45
- 62 0 [菲菱科思吧] 今天任务已经完成下班吧 股友3Y828Z7735 09-1809-18 10:45
- 41 0 [中信证券吧] 今天大跌稳大盘! 潮州帅老阿伯 09-1809-18 10:45
- 54 0 [国投丰乐吧] 这票就是还要跌的,趋势向下 killer206 09-1809-18 10:45
- 48 0 [包钢股份吧] 包钢可以改名叫包输 喜欢玩周期 09-1809-18 10:45
- 49 0 [安培龙吧] 承接很好 龙头要信早信 09-1809-18 10:45
- 44 0 [数据港吧] 狗量化一直在套,怎么涨?昨天拉高,卖,今天低 Buffett1930 09-1809-18 10:45
- 51 0 [ST龙大吧] 这次底部走高后回调5.55--5.65元是底线; 大圣SZG 09-1809-18 10:45
- 38 0 [北汽蓝谷吧] F..K 多头小散 09-1809-18 10:45
- 121 3 [上海建工吧] 上海建工由一个谁也看不起,当着笑话的股变成了 ZQHCT 09-1809-18 10:45
- 124 3 [东方盛虹吧] 天天增持,大盘天天红,你却天天绿,这是什么情 南蛮汁 09-1809-18 10:45
- 189 9 [五粮液吧] 除了白酒什么板块都暴涨过了 anler1 09-1809-18 10:45
- 59 1 [万向钱潮吧] 焊死车门! 下一站12.67 逐浪量化 09-1809-18 10:45
- 510 14 [广道退吧] 关于给予深圳市广道数字技术股份有限公司及相关 广道退资讯 09-1209-18 10:45
- 46 0 [内蒙一机吧] 没量 啊好好好1 09-1809-18 10:45
- 60 0 [沙河股份吧] 今天必然反包 账户已注销 09-1809-18 10:45
- 38 0 [香农芯创吧] 怎么看看涨,今天咋拉,休息了 股友eFL2mC 09-1809-18 10:45
- 61 0 [招商中证白酒指数(LOF)A吧] 两极分化 股友lGf9iR 09-1809-18 10:45
- 73 0 [大庆华科吧] 今年这支票肯定能赚大钱,多点耐心 陈感叹号 09-1809-18 10:45
- 53 0 [福日电子吧] 福龙马张婷了 txcg 09-1809-18 10:45
- 43 0 [中国船舶吧] 5.4亿元资金流出,大家跟着卖光!!! 花开满斗de苗人凤 09-1809-18 10:45
- 69 1 [合众思壮吧] 来一支穿云箭吧! 骑火箭的小蜗牛 09-1809-18 10:45
- 75 1 [廊坊发展吧] 涨起来七天怒涨四分钱,跌起来比翻倍的上海电力 阴买单一的马六发 09-1809-18 10:45
- 68 1 [北部湾港吧] 这货日线还要几天修复的,目前不是好的买点,科 xoyxoy1232915 09-1809-18 10:45
- 213 4 [中信金属吧] 先买吧,套住了在研究 涨停了我们就结婚 09-1709-18 10:45
- 279 2 [太平洋吧] 明天突破5.59高点,前途一片光明,直奔10块 股友i2V0718389 09-1609-18 10:45
- 58 0 [*ST八钢吧] 你和山钢重钢商量好的吗,排排坐 基民1Z79709U82 09-1809-18 10:45
- 49 0 [大位科技吧] 今天8.15高点,没搞头了,撤退,留下来的发财 多V空 09-1809-18 10:45
- 55 0 [天龙集团吧] 臭化工股 喜悦的金松3 09-1809-18 10:45
- 54 0 [中科海讯吧] 卖早了 股友R808W32165 09-1809-18 10:45
- 49 0 [湖北广电吧] 天天水下,你也不怕淹,si 股友273OV82227 09-1809-18 10:45
- 42 0 [指南针吧] 昨天股吧里的一位杠杆10倍的大兄弟还好吗? i阳顶天 09-1809-18 10:45
- 48 0 [南方传媒吧] 冷门股淡淡的忧伤 股友51X518Q259 09-1809-18 10:45
- 52 0 [大秦铁路吧] 什么情况?突然十几万大单砸穿? Megamind6573 09-1809-18 10:45
- 55 0 [中国石化吧] 呼叫老暮!真开心吗? sxh010909 09-1809-18 10:45
- 121 1 [招商中证白酒指数(LOF)A吧] 阴雨连绵 经理上姑舅 09-1809-18 10:45
- 73 2 [绿通科技吧] 金子总会发光,等着低吸 乾龙润泽 09-1809-18 10:45
- 80 1 [瑞迪智驱吧] 最先进的机器人谐波减速机,股价严重低估。 zhanghua6688 09-1809-18 10:45
- 42 0 [京城股份吧] 躺平,睡觉 世纪百61325 09-1809-18 10:45
- 37 0 [上证指数吧] 码滴,关注没买的票都牛掰的不得了,买了的都怂 走出回忆向钱看 09-1809-18 10:45
- 41 0 [旋极信息吧] 这明显是要做双头吗? 欢乐的盛芝菲 09-1809-18 10:45
- 41 0 [上海建工吧] 爷叔走了吗,不能让爷叔亏了养老钱 姓韭名菜字等割 09-1809-18 10:45
- 47 0 [卧龙新能吧] 先走一步,祝你们留下的吃肉 海上生明月300 09-1809-18 10:45
- 82 0 [通信ETF嘉实吧] 大科技只有易中天有业绩,别的都是情绪 有领导力的宋博1 09-1809-18 10:45
- 67 0 [中宠股份吧] 这个位置没有必要卖了,跌破54.5再看。恐慌只会 傅说财经 09-1809-18 10:45
- 75 0 [创业板指吧] 砸锅卖铁买入航发科技。600391 日进斗金抓牛股 09-1809-18 10:45
- 51 0 [晶澳科技吧] 整个a股倒数前50,真有你的 一丝不苟之钢铁侠 09-1809-18 10:45
- 62 0 [博云新材吧] 航天航空都涨那么多, 股友ZYENqA0296 09-1809-18 10:45
- 48 0 [金力永磁吧] 下午涨停 生动的付晟艳 09-1809-18 10:45
- 39 0 [利欧股份吧] 你们快跑啊。 李总菲特 09-1809-18 10:45
- 48 0 [方正电机吧] 机器人电机,关注 阿富鱼 09-1809-18 10:45
- 46 0 [星源材质吧] 连跌7天 股友wKjjmL 09-1809-18 10:45
- 81 1 [仁东控股吧] 第一次买st股,就来个天地板? 冷漠滴牛牛猫 09-1809-18 10:45
- 64 1 [创业板指吧] 死活不调整,还能上车吗???? 投资就是投牛人 09-1809-18 10:45
- 87 2 [奥克股份吧] 在这横两个月了够绵的 温和友善的任杰 09-1809-18 10:45
- 710 21 [吉视传媒吧] 各位达人,我替我朋友问一下,他买了吉视传媒, 股友6K699H7801 09-1709-18 10:45
- 529 12 [川润股份吧] 后悔啊,前天不跑,现在都盈利了啊,肠子都毁青 股友8u9P310895 09-1109-18 10:45
- 53 0 [中联重科吧] 长时间横盘,散货都很焦虑,利好都想跑,需要助 孤泳者冰海 09-1809-18 10:45
- 48 0 [中国中铁吧] 5元5可以少建点仓,坚定信心,一定能破 股友7562G70z38 09-1809-18 10:45
- 52 0 [步步高吧] 轻仓的国光涨几个点,重仓的你不争气还绿呀 独饮心上秋 09-1809-18 10:45
- 50 0 [首创证券吧] 离出货早了去了 股友732K808y20 09-1809-18 10:45
- 54 0 [强力新材吧] 躲牛市选强力废材 股友WZ7GyP 09-1809-18 10:45
- 47 0 [北汽蓝谷吧] 这只垃圾股真不能持有,非常恶心人 股友VgxmOu 09-1809-18 10:45
- 52 1 [*ST华西吧] 我说的对不对,要大福调整,还有人不信吗?那个 股友2I1267106t 09-1809-18 10:45
- 56 1 [方舟健客吧] 服不服家人们@方舟健客 股友K2176028A0 09-1809-18 10:45
- 61 2 [江特电机吧] 有一无形的手控制在990-1030之间 一起卸载app 09-1809-18 10:45
- 66 1 [金一文化吧] 就怕这种钝刀子割肉阴跌的!周线死叉才第一根, 必须昌阳 09-1809-18 10:45
- 124 2 [晶澳科技吧] 晶澳科技:今日又是深跌的一天!要卖吗?坚决不 天空蓝色的时候4555 09-1809-18 10:45
- 106 1 [招商银行吧] 在这躲了三个月牛市,兄弟们作何感想 路漫漫独行 09-1809-18 10:45
- 100 5 [中国电影吧] 为什么不跌停呢?跌停还有人气来买,这样阴跌, 李之意志 09-1809-18 10:45
- 146 1 [公元股份吧] 十几秒钟时间,发生什么了? 股友5r20M62725 09-1809-18 10:45
- 109 1 [东诚药业吧] 这样一开盘,至少不会涨,这是要下跌,或者震荡 卦乾坤 09-1809-18 10:45
- 218 16 [誉衡药业吧] 一支穿云箭,千军万马来相见,趋势向上将势不可 野狼的传说 09-1809-18 10:45
- 180 4 [建元信托吧] 牛牛牛,要一字板啊 声如督筠 09-1809-18 10:45
- 26 0 [酒ETF鹏华吧] 割肉走了 股友93768XI610 09-1809-18 10:45
- 66 0 [科达利吧] 主力接近前高出货啦! 七彩云飞yuc 09-1809-18 10:45
- 42 0 [诺德股份吧] 6.80考虑建仓 云A58Z25 09-1809-18 10:45
- 1019 0 [*ST华仪吧] *ST华仪24年处罚落地,信披违规受损投资者可索 股事心声 09-1809-18 10:45
- 35 0 [上证指数吧] 收藏30支票3涨2平 hejun88199 09-1809-18 10:45
- 42 0 [璞泰来吧] 天赐有量 豪放不羁的陶芸菲 09-1809-18 10:45
- 44 0 [银之杰吧] 铁了心要跌那么多,垃圾 家财高升de唐晨 09-1809-18 10:45
- 40 0 [常山北明吧] 正宗小跟班 股友DrSdBd 09-1809-18 10:45
- 63 0 [泰坦股份吧] 看准了板块,没看准票。走了 肉鱼丸 09-1809-18 10:45
- 42 0 [岩山科技吧] 利欧涨停,带领给冲一下 基民Nolp2k 09-1809-18 10:45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