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61 1 [恒邦股份吧] 为啥天天跌 基民E8H5235293 09-1809-18 09:53
- 128 3 [佳都科技吧] 股东大会是为了股票下跌召开的吗? 飞黄万贯de甄姬 09-1809-18 09:53
- 161 4 [隆盛科技吧] 隆盛供特斯拉机器人灵巧手和减速器 擒牛高手 09-1809-18 09:53
- 532 8 [中科曙光吧] 今天中科曙光继续舞,上涨6%! g乐乐 09-1809-18 09:53
- 106 2 [福石控股吧] 兄弟姐妹们。一起呼喊,,,5.6亿。5.6亿 玉面神 09-1709-18 09:53
- 120 2 [甘源食品吧] 越跌越买,越买越跌,尼,玛,哈哈哈 波段牛魔王 09-1709-18 09:53
- 53 0 [峨眉山A吧] 开盘就感觉峨眉山比较弱果断换去云南旅游,吃了 拉萨天团666666 09-1809-18 09:53
- 47 0 [安诺其吧] 垃圾股 股友ye15219013 09-1809-18 09:53
- 40 0 [国际复材吧] 不会 账户已注销 09-1809-18 09:53
- 48 0 [东杰智能吧] 今天突破24都难还要绿 永恒的火焰 09-1809-18 09:53
- 46 0 [南京商旅吧] 这是个神经病 赞赞518 09-1809-18 09:53
- 45 0 [盛屯矿业吧] 把钱还我我不玩你这股了 股友lgU3lc 09-1809-18 09:53
- 48 0 [赣锋锂业吧] 你们本多少,套死我了 温暖的龚心宇 09-1809-18 09:53
- 46 0 [金田股份吧] 你是真垃圾啊 雨小王灯名市股 09-1809-18 09:53
- 43 0 [廊坊发展吧] 个股周k都是涨的,只有你跌! 大A宦海沉浮 09-1809-18 09:53
- 49 0 [科森科技吧] 再放点量吧,今天量最少要比昨天的高,不然后面 远离杂毛提高审美 09-1809-18 09:53
- 66 1 [拓维信息吧] 走势太弱了,怎么回事 股友aXC14L 09-1809-18 09:53
- 51 0 [天宏锂电(已切换)吧] 感谢,逐步减仓。 Fionanana 09-1809-18 09:53
- 80 0 [民和股份吧] 跌跌不休 盼风来888 09-1809-18 09:53
- 53 0 [阿里巴巴-W吧] 看涨至少200(年底),阿里现在依然低估 冰糖葫芦_酸又甜 09-1809-18 09:53
- 46 0 [丽江股份吧] 的你不是云南的 股友Ae70812227 09-1809-18 09:53
- 46 0 [拓维信息吧] 手中票就你没有涨 钧晟执局 09-1809-18 09:53
- 44 0 [浙江荣泰吧] 嘿嘿嘿,封不死就准备跌死吧,天地板已经在路上 来瘟司机 09-1809-18 09:53
- 42 0 [聚飞光电吧] 臭的 文静秀雅的袁涛 09-1809-18 09:53
- 67 0 [锦龙股份吧] 跌停吧丑蜡几 王二小吃牛 09-1809-18 09:53
- 50 0 [退市苏吴吧] 底仓加一倍。感觉反弹有点弱封板再加 傲88天今买明卖 09-1809-18 09:53
- 50 0 [绿的谐波吧] 到前高位置了,看看能不能放量突破 上升趋势冲进 09-1809-18 09:53
- 43 0 [中航成飞吧] 已经挂98,请主力把我清走 进取的卢源露 09-1809-18 09:53
- 86 1 [永鼎股份吧] 减持是通过集合竞价和大宗交易,资金是用来公司 盼旺旺 09-1809-18 09:53
- 94 1 [成飞集成吧] 警钟长鸣 坚持地西瓜 09-1809-18 09:53
- 62 0 [保利发展吧] 美联储降25个点对于要我国内降息还尚早,因为息 大饼油条1 09-1809-18 09:53
- 55 0 [圆通速递吧] 啥意思啊??? 毛茸茸之戈东 09-1809-18 09:53
- 41 0 [和而泰吧] 东方精工也快要压不住了 账户已注销 09-1809-18 09:53
- 50 0 [大洋电机吧] 大洋营收和净利润都比卧龙高,股价差几倍,入场 云鹿吉 09-1809-18 09:53
- 47 0 [广州港吧] 亿兄,还可以 舞动艺术 09-1809-18 09:53
- 45 0 [西藏天路吧] 其他垃圾是要钱,你这垃圾是要人的命 基民1h133M8926 09-1809-18 09:53
- 51 0 [诺德股份吧] 看筹码六元止跌然后横盘 股友T9552N3869 09-1809-18 09:53
- 45 0 [桂发祥吧] 两个字,舒服。 一手买单mmm 09-1809-18 09:53
- 64 0 [天立国际控股吧] 这个辣基真是跌无止镜呀,公司有问题 解套叭 09-1809-18 09:53
- 49 0 [隆基绿能吧] 刚开始还比行业强,下跌就行业跌的快,真垃圾 股友cFZyBU9384 09-1809-18 09:53
- 217 0 [古鳌科技吧] 这上下震荡,我裤子都快震掉了 基民Ljzqac 09-1809-18 09:53
- 43 0 [港股创新药ETF银华吧] 昨天没注意错过了,没想到你昨天比其他港股创新 梅纳尔克 09-1809-18 09:53
- 50 0 [圣邦股份吧] 主力以为洗得干净,结果散户越来越多 专心的祝昭 09-1809-18 09:53
- 52 0 [*ST春兴吧] 散户别买了,让主力砸 股友21509DV828 09-1809-18 09:53
- 53 0 [芯联集成-U吧] 算你有种,继续砸 梦瑜伽 09-1809-18 09:53
- 34 0 [上证指数吧] 你看看又一碗绿豆汤啊。 老虎不发威yyyyy 09-1809-18 09:53
- 48 0 [美团-W吧] 看来底部真的可以确立了 悠悠小宝3881 09-1809-18 09:53
- 44 0 [冰川网络吧] 超大户猛砸 陈香木 09-1809-18 09:53
- 87 1 [金山办公吧] 散户大本营,走了。 心平气和做做股票 09-1809-18 09:53
- 60 1 [东材科技吧] 什么情况,暴跌 有毅力的戴皓5 09-1809-18 09:53
- 166 5 [恒邦股份吧] 我告诉你们,一早上15分钟明盘暗盘就一共出了2 股友Htdlrbsp 09-1709-18 09:53
- 45 0 [中国电信吧] 这怎么回事,不是价投吗,亏的不敢看了 逗不容易 09-1809-18 09:53
- 55 0 [芯原股份吧] 开盘卖飞 股友w8m2595817 09-1809-18 09:53
- 51 0 [浙江恒威吧] 真狠 光明向前 09-1809-18 09:53
- 43 0 [永泰能源吧] 1.60是我的 n1419656727e1e8e 09-1809-18 09:53
- 50 0 [安乃达吧] 没主力是这票起不来的次要原因,减持没人接盘才 经纶大展de江浩 09-1809-18 09:53
- 52 0 [东通退吧] 四月份致股东的一封信说的多好听,现在P都不放 股友32x39h2207 09-1809-18 09:53
- 43 0 [利欧股份吧] 买买买 中弘源 09-1809-18 09:53
- 59 0 [和晶科技吧] 托单诱多 股友wjYVLg 09-1809-18 09:53
- 50 0 [宜安科技吧] 这股票是真的没节操 雨夜农夫 09-1809-18 09:53
- 41 0 [寒武纪吧] 8000亿是多少价?我好卖 股东大会 09-1809-18 09:53
- 44 0 [瑞丰光电吧] 今天终于涨跌家数和指数涨跌统一了。 股友9g39231p55 09-1809-18 09:53
- 49 0 [成飞集成吧] 今天可以跌停 要晨练的老宫 09-1809-18 09:53
- 47 0 [*ST动力吧] 看戏了,今天没钱操作了,明天追进去 禁止追涨杀跌qwq 09-1809-18 09:53
- 46 0 [晶盛机电吧] 已破5日线,短期这股废了! 炒股抱负 09-1809-18 09:53
- 45 0 [步步高吧] 涨停才能回本 风趣的章可严 09-1809-18 09:53
- 39 0 [吉华集团吧] 溜了溜了垃圾,看其他的去了 宽广的佛觅儿 09-1809-18 09:53
- 47 0 [美的集团吧] 说你是,简直是对的侮辱。 富足的褚丽3 09-1809-18 09:53
- 54 0 [中钨高新吧] 股 股友Z271533N67 09-1809-18 09:53
- 45 0 [华创云信吧] 牛市特征明显慢涨急跌,首买牛市旗手和科技相关 从未爆炒过 09-1809-18 09:53
- 45 0 [卧龙新能吧] 天啊,幸亏昨天卖掉了。 股友o767U16892 09-1809-18 09:53
- 42 0 [东方财富吧] 真气人回本了没跑 股友06S166v585 09-1809-18 09:53
- 96 0 [万科A吧] 房地产板块,首开大哥,十二天11个涨停板,已经 别买骗子保利股 09-1809-18 09:53
- 50 0 [永鼎股份吧] 不就是减持吗?用得着这么恐慌吗 陸梁 09-1809-18 09:53
- 42 0 [蜜雪集团吧] 几乎没有成交量 腾腾涨 09-1809-18 09:53
- 42 0 [三维通信吧] 这是怎么了?天天绿 股友2728f2067G 09-1809-18 09:53
- 44 0 [兔宝宝吧] 今天做龙头了! 伄戼diaomao123 09-1809-18 09:53
- 38 0 [金发科技吧] 妥妥滴涨停 股友7579FW8207 09-1809-18 09:53
- 64 1 [均胜电子吧] 倒在了黎明前 woshizhaoge 09-1809-18 09:53
- 86 2 [聚合顺吧] 今天又赚2个点 股友936vl10898 09-1809-18 09:53
- 349 3 [嘉泽新能吧] 集合竞价杀进以为捡到宝了 啷叮当 09-1809-18 09:53
- 173 2 [通化东宝吧] $通化东宝(SH600867)$ 马蹄声疾的市场 09-1809-18 09:53
- 92 1 [恒宝股份吧] 昨天拉高,今天要封板才有人气,不然这只股就完 哦豁夜照 09-1809-18 09:53
- 80 2 [安科生物吧] 量化疯狂出货砸盘 股友r728w82325 09-1809-18 09:53
- 141 1 [上证指数吧] 大漂亮不是降息了吗? 股友169A1f8163 09-1809-18 09:53
- 64 2 [先导智能吧] 诱多,一会儿砸下来 账户已注销 09-1809-18 09:53
- 66 1 [*ST南置吧] 昨晚36道金牌,都换来不了你今天的涨停吗? 悠然的驷菲 09-1809-18 09:53
- 451 1 [中元股份吧] 中元股份:融资净偿还333.83万元,融资余额2.92 中元股份资讯 09-1809-18 09:53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