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46 0 [奥特佳吧] 前排6个涨停。奥特佳这个杂毛的串儿没机会 Leo_Sun 09-1809-18 10:06
- 27 0 [券商ETF华宝吧] 救不活了!成天要死要死的!没事看看731!就不 股友tG66550265 09-1809-18 10:06
- 52 0 [澳洋健康吧] 垃圾冒牌货 主做主升浪 09-1809-18 10:06
- 98 0 [永赢新材料智选混合发起A吧] 为什么一直跌,经理大体说一下持仓情况?固态电 巅峰戰神 09-1809-18 10:06
- 48 0 [荣盛发展吧] 大盘都涨上去了,你却往下走,无语了 诚信之乖乖虎 09-1809-18 10:06
- 39 0 [中芯国际吧] 冲满仓干 candy123123 09-1809-18 10:06
- 49 0 [国联民生吧] 买国联真是倒霉到家了, 足智高雅得婉琳 09-1809-18 10:06
- 82 0 [瑞普生物吧] 这主力真是服气了,这么点涨幅就想出货,没赚过 江南爱学习 09-1809-18 10:06
- 56 0 [新瀚新材吧] 散户看见大跌+减持,肯定不会买,只会卖,但是 SAS 09-1809-18 10:06
- 46 1 [天银机电吧] 马上起飞了 右侧交易是王道 09-1809-18 10:06
- 98 1 [电投水电吧] 这几天主力资金的流出,9.18号刚开盘这数据,明 股友7625Ku0216 09-1809-18 10:06
- 56 1 [五矿资本吧] 涨的没中粮多跌的比中粮多多了 公子聰 09-1809-18 10:06
- 95 3 [天通股份吧] 浙江荣泰天天涨,你涨一点跟要si了一样 gege274644 09-1809-18 10:06
- 70 1 [铜陵有色吧] 江湖蛆怎么不出来哔哔了? 诚实的意幽木2 09-1809-18 10:06
- 86 5 [博雅生物吧] 我挂25.66清仓!你们随意! 三生万物088 09-1809-18 10:06
- 64 1 [英力股份吧] 发利好有可能是主力继续诱多,相对高位出货,大 波段擒龙手阿豪 09-1809-18 10:06
- 132 3 [宜安科技吧] 能不能拉一个涨停,大哥 基民976m7F8836 09-1709-18 10:06
- 95 0 [巨轮智能吧] 就没拿涨停板的命 开放的章筠鸣 09-1809-18 10:06
- 44 0 [金晶科技吧] 太惨了 pepper2050 09-1809-18 10:06
- 55 0 [天准科技吧] 凌云光来 如茶百道 09-1809-18 10:06
- 133 0 [山子高科吧] 大家还记得这个掉毛吗? 鑫钱多多多 09-1809-18 10:06
- 49 0 [天风证券吧] 今天这成交量可以,保持住啊 股友871h3m8393 09-1809-18 10:06
- 43 0 [上海建工吧] 爷叔是否卖光,只有他自己清楚,他整天往广东路 剩下的交给时间 09-1809-18 10:06
- 46 0 [多氟多吧] 我说今天要挖坑,不假吧,要领先主力思维。 股友7w7c355292 09-1809-18 10:06
- 38 0 [上证指数吧] 干就完了 追逐的明天 09-1809-18 10:06
- 51 0 [天域生物吧] 都跌三天了好歹涨个2-3点 迈妃真好 09-1809-18 10:06
- 54 1 [豪尔赛吧] 早2天就破位了,还有沙子看不懂,一个涨停都跌 股友Nm93276970 09-1809-18 10:06
- 52 3 [蓝色光标吧] 成了没人要垃圾 龙舞5 09-1809-18 10:06
- 81 1 [迈威生物-U吧] 不讲武德,都不机会上车呢 账户1一路长红 09-1809-18 10:06
- 310 9 [天普股份吧] 一会大单封死涨停就让空狗们闭嘴! 风雨同行333 09-1809-18 10:06
- 390 1 [博安生物吧] 淘宝上也能查到! 股友82U1112a68 09-1809-18 10:06
- 54 0 [金丹科技吧] 多亏昨天割肉了 股龄很长一直很菜 09-1809-18 10:06
- 38 0 [上海建工吧] 爷叔躲在角落哭 雪豹突击 09-1809-18 10:06
- 41 0 [晶方科技吧] 来了吗 股友985o3O9896 09-1809-18 10:06
- 49 0 [ST易联众吧] 本月跌到4元左右。 有责任心的唐渝10 09-1809-18 10:06
- 67 0 [星网宇达吧] 董事长通过大宗交易出货卖出 股友KkizjK 09-1809-18 10:06
- 37 0 [航空航天ETF华夏吧] 航空在转动 平和的卢舒圆 09-1809-18 10:06
- 60 0 [庄园牧场吧] 抄底抄底~ 股海藤壶一手哥 09-1809-18 10:06
- 44 0 [上海建工吧] 现在需要新一批爷叔来解放老一批爷叔 MA趋势波段小王子 09-1809-18 10:06
- 44 0 [海马汽车吧] 昨天5.40跑的求求你快点绿我要接回来 不做韭菜拿到退市 09-1809-18 10:06
- 49 0 [道氏技术吧] 我不想再T了,再T我就负成本的了,道士你上点难 股友1F7126z256 09-1809-18 10:06
- 35 0 [上海建工吧] 主力慢慢出,多的是人接 白湖孝亨 09-1809-18 10:06
- 48 0 [中信证券吧] 大盘不肯跌,中信你不发火砸盘? 旁观者心冷 09-1809-18 10:06
- 68 0 [上证指数吧] 还不假突破? 你的大哥 09-1809-18 10:06
- 46 0 [河钢股份吧] 丢人现眼的河钢存在的意义在哪里 股友jJDDOk 09-1809-18 10:06
- 49 0 [利亚德吧] 人形机器人概念股巨轮都涨停板了。董事长知道吗 运到钱来888888 09-1809-18 10:06
- 53 0 [三联锻造吧] 又玩量化了 股友Wzzrr5 09-1809-18 10:06
- 42 0 [国瑞科技吧] 今天什么情况,男人一样站起来了 赢盛世 09-1809-18 10:06
- 44 0 [山子高科吧] 最近这些连板好像都不错,连板比以前多了,好像 生财为富de孤独博 09-1809-18 10:06
- 44 0 [四川长虹吧] 什么情况 小力哥哥的乖乖 09-1809-18 10:06
- 51 0 [荣联科技吧] 下午继续闷杀 拉萨金融城路T王 09-1809-18 10:06
- 56 0 [贝肯能源吧] 哎 股友1F912701M7 09-1809-18 10:06
- 46 0 [永鼎股份吧] 换手,量都有了, 金银大展得项羽 09-1809-18 10:06
- 64 1 [中国电影吧] 好样的这日企 爆起的燕十三 09-1809-18 10:06
- 63 1 [天府文旅吧] 7.16跑了,祝留下的发财 n32796 09-1809-18 10:06
- 60 1 [和而泰吧] 主力真有钱,一单2个多亿 牛龙合璧 09-1809-18 10:06
- 52 0 [三博脑科吧] 不管什么股票,都扔给散户就是垃圾! gyxg 09-1809-18 10:06
- 67 2 [索菲亚吧] 真是废鸭,涨过吗,就下跌 股友V3886Y3893 09-1809-18 10:06
- 190 2 [大元泵业吧] 差不多了 路过都要挨打 09-1809-18 10:06
- 157 4 [柏诚股份吧] 评论区很多枸脱不要上当,明显在做顶,买了就要 顶底之王AAA 09-1709-18 10:06
- 62 0 [吴通控股吧] 又是吃面的一天 股友9y9f102752 09-1809-18 10:06
- 63 0 [奇正藏药吧] 头肩底形态之右肩1(2、3) 吉祥纳福地嬴政 09-1809-18 10:06
- 47 0 [大洋电机吧] .唉,这破剑手啊,破剑手破剑手。 监控买就跌卖就涨 09-1809-18 10:06
- 46 0 [容百科技吧] 不要抱幻想,原离此股! 老久蔡 09-1809-18 10:06
- 48 0 [迎驾贡酒吧] 第一的座位终于被你奋勇抢到了,真牛逼 牛散巴哥 09-1809-18 10:06
- 43 0 [卧龙电驱吧] 持股最少的一只,涨的最好 笑逐颜开的庄清平 09-1809-18 10:06
- 49 0 [浪潮信息吧] 你是紫光小弟 股友287u328D60 09-1809-18 10:06
- 45 0 [ST应急吧] 成交量没了,只能阴跌 股友gFAg7p 09-1809-18 10:06
- 48 0 [吉鑫科技吧] 能过547吗? 上上下下BABA 09-1809-18 10:06
- 68 0 [通达电气吧] 这个最大的问题就是不能融资,不然不可能在这磨 满仓瞎干 09-1809-18 10:06
- 50 1 [恩捷股份吧] 不要怕,才跌2个点,慌什么,跌停都不带怕的, 与中免共存亡 09-1809-18 10:06
- 59 1 [山子高科吧] 草根散户的家园散户托起来的希望。不退市就加油 股友298i18H318 09-1809-18 10:06
- 77 1 [山子高科吧] 真收购哪吒吗?那不是的10个板了,资金认可度很 基民9Eg1lI 09-1809-18 10:06
- 37 0 [金发科技吧] 快点封住 生意亨通地翠薇 09-1809-18 10:06
- 230 0 [中海环保新能源混合吧] 恒生科技的龙头企业研发投入增,AI、云计算技术 三七开不 09-1809-18 10:06
- 46 0 [方正科技吧] 欲速则不达,耐心!耐心! 亿阳千喜 09-1809-18 10:06
- 42 0 [金发科技吧] 4个点卖了一半。想着t这么大的市值不会再涨停嘛 精准的耿瑾柯 09-1809-18 10:06
- 47 0 [格力电器吧] 怎么这两天美的和海尔像轮流值班似的在诱导格力 二木知曰 09-1809-18 10:06
- 64 0 [闰土股份吧] ,扶不到墙上! 股友01x301L639 09-1809-18 10:06
- 48 0 [信达生物吧] 不应该呀,不是开会了吗 oqneng 09-1809-18 10:06
- 53 1 [招商公路吧] 套进了绝大多数筹码,都是谁的呢?请教大师们? 学到退休了还不会炒股 09-1809-18 10:06
- 51 1 [山子高科吧] 跟着我买的都吃到肉了 壹陆长虹 09-1809-18 10:06
- 38 0 [上海建工吧] 该发套了! 股友f7oUrg 09-1809-18 10:06
- 37 0 [上海建工吧] 真牛!80万手轻松搞定啊!!!!!!!!!!! yss我坚持只做短线 09-1809-18 10:06
- 52 0 [仁东控股吧] 说好的五连板呢才5%的连板。主力给点儿力呀。 农民工风和日丽 09-1809-18 10:06
- 226 0 [海鸥股份吧] 不离不弃,我的鸟儿 请叫我华西先生 09-1809-18 10:06
- 32 0 [上证指数吧] 这两天减的今天追不追?我这两天可是基本加满了 股友521086y8V6 09-1809-18 10:06
- 43 0 [中国船舶吧] 怎么还不跌,我还没上车呢, yangzaizheng 09-1809-18 10:06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