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37 0 [上证指数吧] 开始反攻!! Minsy 09-1809-18 10:05
- 56 0 [比亚迪吧] 昨天卖飞了 股友羊咩 09-1809-18 10:05
- 44 0 [东方甄选吧] 富贵险中求,也在险中丢。 股友yIRIYC 09-1809-18 10:05
- 56 0 [盈方微吧] 又到了阴跌模式 和光同尘1990 09-1809-18 10:05
- 65 0 [天地在线吧] 纯纯垃圾股。 厚德载物0520 09-1809-18 10:05
- 49 0 [长芯博创吧] 涨停走起 李涨9310 09-1809-18 10:05
- 87 0 [维峰电子吧] 终于突破了,等超级大阳线 股友cUheIG 09-1809-18 10:05
- 46 1 [北京君正吧] 这波行情,只要公司有点真实技术的全部上去了, 大阳线来了 09-1809-18 10:05
- 62 1 [山鹰国际吧] 一会儿就要砸下来 股友51828w3O29 09-1809-18 10:05
- 47 1 [二六三吧] 一夜回到解放前 生财亨通得叶孤城 09-1809-18 10:05
- 174 4 [紫光国微吧] 每次半导体上涨,这货都大多弱于板块!大部分业 记得那年花开 09-1809-18 10:05
- 86 4 [四维图新吧] 今日涨停价10.53,点赞越多,几率越大。成不成 股友XiCQJI 09-1809-18 10:05
- 34 0 [上证指数吧] 上行过程中尤其是初期假空风行,借机下打,就是 长不大的股 09-1809-18 10:05
- 44 0 [山子高科吧] 成妖了,2板就卖了 股友372c782l56 09-1809-18 10:05
- 51 0 [燃油吧] 地区局势恶化,地缘政治势必影响燃油!没得说, 股友6215l0307y 09-1809-18 10:05
- 65 0 [儒意电影吧] 踩雷了,不知道老王减持啊。以为减持完了。2025 路曲心直 09-1809-18 10:05
- 46 0 [国际复材吧] 坚决抵制这个无良公司黑心股东 n599813543624748 09-1809-18 10:05
- 33 0 [华友钴业吧] 华友做T之友 武杉洪塞 09-1809-18 10:05
- 40 0 [海峡股份吧] 筹码峰没有任何的松动,死战不退 肯当当 09-1809-18 10:05
- 53 0 [中哲精化吧] 下降趋势 股友rrMxcz 09-1809-18 10:05
- 49 0 [旷达科技吧] 啥时候你们见过捡垃圾捡的人多,垃圾就会涨价涨 鸿鹄之志必须有 09-1809-18 10:05
- 58 0 [福莱特吧] 这只股股性真的不行,大盘红,它微绿,大盘绿, 管住手别重仓 09-1809-18 10:05
- 44 0 [神马股份吧] …… 股友JkO3lJ 09-1809-18 10:05
- 65 0 [香溢融通吧] 超级烂 刀刀溅雪 09-1809-18 10:05
- 65 0 [大参林吧] 关税…TK…谈好了吗 请多多关照 09-1809-18 10:05
- 44 0 [爱尔眼科吧] 这支股不能玩了 齐心协力的可洛迪雅 09-1809-18 10:05
- 59 0 [中银证券吧] 你真牛掰,清仓割肉改用东财appq, 走出回忆向钱看 09-1809-18 10:05
- 43 0 [A50期指吧] 祝大家买的都涨停,卖的都跌停,反复瘦个朱莉 神仙水平的羊角 09-1809-18 10:05
- 40 0 [新瀚新材吧] 自己吓自己,都没人卖了 股友9197Mf3829 09-1809-18 10:05
- 44 0 [盛屯矿业吧] 散户吓跑多少了,不跑1/3,不会涨的 股友AqBNz9 09-1809-18 10:05
- 70 0 [*ST湘邮吧] 没有量。。。。资金现在不玩这个。 斐然高雅地伯南 09-1809-18 10:05
- 43 0 [*ST华西吧] 没支撑,会一直往下 股友353E16d507 09-1809-18 10:05
- 47 0 [永辉超市吧] 哇靠,万手哥 大号小号带不动 09-1809-18 10:05
- 44 0 [李子园吧] 机器人都拉牛市,这边还是熊市 昊天上帝的大哥 09-1809-18 10:05
- 41 0 [浙江建投吧] 这样建工不行啊! 有领导力的齐晨6 09-1809-18 10:05
- 358 0 [中科曙光吧] 六个点t了下,给条缝啊,给个b点,求求你了 睿智沉稳的钟霖寒 09-1809-18 10:05
- 35 0 [景兴转债吧] 风险来临 又见神仙 09-1809-18 10:05
- 5377 1 [大金重工吧] 行业开启反内卷 风电板块延续强势 大金重工资讯 09-1809-18 10:05
- 58 1 [用友网络吧] 不该垃圾本性 股友98T7075K60 09-1809-18 10:05
- 139 2 [宁波华翔吧] 拿稳 股友H2069T3112 09-1709-18 10:05
- 723 4 [宇环数控吧] 是不是假宇树概念 炒股好难玩 09-1709-18 10:05
- 29 0 [基金动态吧] 我信赖交银科创板100!它布局科创100主题,深度 生生宀 09-1809-18 10:05
- 40 0 [巨轮智能吧] 啥情况啊 阳新县散户 09-1809-18 10:05
- 60 0 [中谷物流吧] 你撑住,我过几天再来接你 耐心的褚侦5 09-1809-18 10:05
- 58 0 [光大证券吧] 大盘涨的和它一点关系都没有,但跌下去就有关系 股友5U0120e899 09-1809-18 10:05
- 50 0 [登海种业吧] 还不卖,只要不卖,主力还会向下砸,逼你买的 股友258z5Z5893 09-1809-18 10:05
- 50 0 [众泰汽车吧] 汽车零配件已炒了4天百分之百股都涨了50%,同样 点石满堂得小舞 09-1809-18 10:05
- 42 0 [岭南控股吧] 每次上涨都是诱多 股友A72013I036 09-1809-18 10:05
- 53 0 [旷达科技吧] 天普发了两次妖股通行证,我们可爱的旷达拉一个 账户已注销 09-1809-18 10:05
- 43 0 [中泰股份吧] 这票量化看不上不愿意进场。 有钱地月见草 09-1809-18 10:05
- 42 0 [中天科技吧] 怎么封不住啊 豆包没有豆 09-1809-18 10:05
- 127 0 [兴蓉环境吧] 这白马,不赚不走,跟你耗上了 snakezdk 09-1809-18 10:05
- 48 0 [木林森吧] 什么情况 完全不懂73 09-1809-18 10:05
- 51 0 [冠豪高新吧] 又套一批,下午收绿 股友0625F67q86 09-1809-18 10:05
- 31 0 [江特电机吧] #股市怎么看# 股友78GU569052 09-1809-18 10:05
- 39 0 [寒武纪吧] 现在老韭菜豆学聪明了,主力出不了货着急啊,压 财源富贵的貂蝉 09-1809-18 10:05
- 42 0 [芯联集成-U吧] 垃圾股在等爹 股友8T6173V789 09-1809-18 10:05
- 99 0 [华钰矿业吧] 9月17日99.65%报51500(-1500)-55000(-1000 卧薪尝胆一飞冲天 09-1809-18 10:05
- 45 0 [国星光电吧] 这控盘的水平杠杠的,9.6,厉害 平淡无奇的岁月 09-1809-18 10:05
- 55 0 [航天动力吧] 你当龙哥,看到你有潜力 大发纳福的陆小凤 09-1809-18 10:05
- 54 1 [*ST华西吧] 还好华西3.5左右全清了,换到了美团……这波调 被坑怕了的散户 09-1809-18 10:05
- 58 1 [世龙实业吧] 我就知道这个初身一出来唱多就要坏事,集合竞价 大鹅克星 09-1809-18 10:05
- 78 2 [智飞生物吧] 诱多,快跑,不然内裤脱光 洪家楼28108 09-1809-18 10:05
- 201 7 [川网传媒吧] 尾盘上了五层仓,因为拉升要来了,十到二十个交 股友H0198122N8 09-1709-18 10:05
- 128 1 [旺能环境吧] 果断加仓,怕怂呢 股友8U3279Y910 09-1709-18 10:05
- 256 3 [千里科技吧] 格局打开,遇见一只好股不容易,愿意和千里一起 不0倒0翁 09-1509-18 10:05
- 36 0 [科顺股份吧] 大狗子,你是新的得儿吗? 小冬瓜文文 09-1809-18 10:05
- 47 0 [海科新源吧] 知道早盘割了南都买你拉红都可以解套 追板狂徒 09-1809-18 10:05
- 46 0 [中国船舶吧] 不觉得过分吗?重工过来的全部都按死了 今年暴富韦先森 09-1809-18 10:05
- 34 0 [上海建工吧] 帮助爷叔成为亿万富翁,买买买 石衷玉 09-1809-18 10:05
- 64 0 [滨化股份吧] 不盼解套,但求归零! 我不割肉不割肉 09-1809-18 10:05
- 34 0 [大位科技吧] 好多科技股涨停了,怕追高了,选了你,而你最不 五条悟丶一路up 09-1809-18 10:05
- 43 0 [天通股份吧] 有戏没戏 股神巴音 09-1809-18 10:05
- 62 0 [麒盛科技吧] 此时不干不干待何时 东财网友9033513764849832 09-1809-18 10:05
- 48 0 [亿纬锂能吧] 今天不红盘没戏了.哎 沪上小李哥 09-1809-18 10:05
- 43 0 [晶澳科技吧] 一天亏完 鑫鑫100 09-1809-18 10:05
- 340 1 [德众汽车(已切换)吧] 第一次等到北证的30cm涨等,潜伏了很久 高拋ALVMW 09-1809-18 10:05
- 332 3 [公元股份吧] 精准抄底,出半仓。 七个涨停翻倍吧 09-1809-18 10:05
- 194 1 [天孚通信吧] 好公司不多,大资金拿着不撒手,上面规定又不能 股友OWt1iA 09-1709-18 10:05
- 53 0 [御银股份吧] 你是真黑啊 回本才是王道 09-1809-18 10:05
- 54 0 [有色金属吧] 美的集团收储发酵一下 负责的乔美波 09-1809-18 10:05
- 36 0 [上海建工吧] 祝贺爷叔解套 王嬴稷 09-1809-18 10:05
- 98 0 [东华软件吧] 东华软件9月18日盘中涨幅达5% 东华软件资讯 09-1809-18 10:05
- 61 0 [安克创新吧] 安克创新9月18日盘中涨幅达5% 安克创新资讯 09-1809-18 10:05
- 45 0 [中鼎股份吧] 不上不下的,量还放这么大,有点怕怕 wch1677 09-1809-18 10:05
- 73 0 [超讯科技吧] 超讯通信9月18日盘中涨停 超讯科技资讯 09-1809-18 10:05
- 45 0 [联美控股吧] 卖会后悔的、 金犍草 09-1809-18 10:05
- 44 0 [首开股份吧] 越来越离谱了。。 股友8076101Xg2 09-1809-18 10:05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