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57 0 [焦煤吧] 多头要就跑。没救了,在不跑等着爆仓吧 凤毛麟剿 09-1809-18 09:14
- 723 0 [上海电力吧] $上海电力(SH600021)$ 通通宝宝 09-1809-18 09:14
- 67 1 [碳酸锂吧] 今天72700不破,就是底部 业余投机二十年 09-1809-18 09:14
- 530 0 [熙菱信息吧] 先卖掉一点,价格下来再买回来 股友08G0009W86 09-1709-18 09:14
- 258 8 [创新新材吧] 创新新材:创新新材料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投资者关 创新新材资讯 09-1709-18 09:14
- 66 0 [锦鸡股份吧] $锦鸡股份(SZ300798)$ 牛气冲天vcxhh 09-1809-18 09:14
- 57 0 [高伟达吧] 又是消费的一天 不是你想象的那样 09-1809-18 09:14
- 116 0 [科瑞思吧] 科瑞思:连续4日融资净买入累计207.47万元(09- 科瑞思资讯 09-1809-18 09:14
- 532 0 [戎美股份吧] 戎美股份:融资净买入27万元,融资余额3332.56 戎美股份资讯 09-1809-18 09:14
- 124 1 [比亚迪吧] 一个牛市过去了都没赚到钱,资金套在比亚迪国电 亏多了就赚钱了 09-1809-18 09:14
- 114 0 [中洲控股吧] 中洲控股:融资净偿还355.45万元,融资余额1.24 中洲控股资讯 09-1809-18 09:14
- 132 3 [玻璃吧] 玻璃我感觉要调整一下了,不然05怎么接。今天保 沭阳韭菜王 09-1809-18 09:14
- 191 4 [华建集团吧] 明天大概率跌5个点 金山卫2026 09-1709-18 09:14
- 118 0 [中证500ETF广发吧] 关于同意国信证券股份有限公司为广发中证500交 基金资讯 09-1809-18 09:14
- 116 0 [广发国证新能源车电池ETF联接C吧] 电池在我在!行情不走我不走 彩虹再现 09-1809-18 09:14
- 125 0 [张小泉吧] 张小泉:融资净偿还611.77万元,融资余额1.12亿 张小泉资讯 09-1809-18 09:14
- 55 0 [财经评论吧] 中证A50ETF基金:融资净买入113.51万元,融资余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1809-18 09:14
- 121 0 [科蓝软件吧] 科蓝软件:融资余额7.26亿元,创近一年新高(09 科蓝软件资讯 09-1809-18 09:14
- 57 0 [财经评论吧] 中证A500ETF指数基金:融资净买入5.73万元,融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1809-18 09:14
- 110 0 [元力股份吧] 元力股份:连续3日融资净买入累计2590.04万元( 元力股份资讯 09-1809-18 09:14
- 60 0 [玻璃吧] ,降息你跌这么凶 赢麻了我 09-1809-18 09:14
- 525 0 [南大环境吧] 南大环境:融资净买入37.16万元,融资余额4182. 南大环境资讯 09-1809-18 09:14
- 97 0 [东田微吧] 东田微:融资余额4.98亿元,创历史新高(09-17 东田微资讯 09-1809-18 09:14
- 147 0 [怡合达吧] 怡合达:融资余额4.57亿元,创历史新高(09-17 怡合达资讯 09-1809-18 09:14
- 143 0 [智立方吧] 智立方:连续6日融资净偿还累计1848.06万元(09 智立方资讯 09-1809-18 09:14
- 56 0 [银邦股份吧] UP.UP.UP 火树冰花 09-1809-18 09:14
- 120 0 [宣亚国际吧] 宣亚国际:融资净偿还196.56万元,融资余额1.84 宣亚国际资讯 09-1809-18 09:14
- 214 3 [联合动力吧] 海通为什么不扣钱。帐上有钱,中签了,为什么不 股友PguuhT 09-1809-18 09:14
- 200 3 [万向钱潮吧] 机器人和固态电池,两大王牌赛道,万向全有,不 超实力派 09-1809-18 09:14
- 2301 14 [Meta Platforms Inc-A吧] Meta宣布推出新一代Meta雷朋智能眼镜 Meta Platforms I资讯 09-1809-18 09:14
- 129 1 [力聚热能吧] 力聚热能:融资净偿还1105.26万元,融资余额890 力聚热能资讯 09-1809-18 09:14
- 206 3 [万润股份吧] 一个挂羊头卖狗肉的垃圾,很多老散上当了吧。 股友aD86356758 09-1709-18 09:14
- 88 0 [骏鼎达吧] 骏鼎达:融资净偿还936.9万元,融资余额1.96亿 骏鼎达资讯 09-1809-18 09:14
- 90 0 [诺瓦星云吧] 诺瓦星云:连续3日融资净偿还累计1916.93万元( 诺瓦星云资讯 09-1809-18 09:14
- 142 2 [金发科技吧] 把股票当期货炒,丢人。 青島港 09-1809-18 09:14
- 138 1 [创元科技吧] 国内做特高压瓷绝缘子的上市公司没几家,藏粤直 好好就好123 09-1709-18 09:14
- 149 0 [拓普集团吧] 重磅新规落地!智能驾驶安全国标出台,全产业链 股神罗伯特robo 09-1809-18 09:14
- 54 0 [金发科技吧] [献花][献花][献花] 招财小福星520 09-1809-18 09:14
- 258 2 [火星人吧] 天凉了大家注意保暖哦,保持身体健康才能在股市 梦想是开网吧 09-1809-18 09:14
- 167 2 [中航科工吧] 中航科工要是涨起来,那是10倍牛股 刚强的陶菡 09-1709-18 09:14
- 145 9 [巨子生物吧] 让我看看还有谁在这里躲牛市 山顶韭菜资本 09-1709-18 09:14
- 325 11 [良品铺子吧] 主力知道轻工非要把铺子搞垮不可,提前跑路了 第九流通股东 09-1709-18 09:14
- 160 4 [中百集团吧] 看到你们气急败坏,唱空的,我就放心了 塑料炒家 09-1809-18 09:14
- 144 2 [国轩高科吧] 和玉皇大帝合作都没用,量化所到之处寸草不生。 股友3227di1700 09-1809-18 09:14
- 439 5 [迪贝电气吧] 从技术面来看,勿喷 仲虎空间 09-1009-18 09:14
- 141 3 [恩捷股份吧] 利落的欧阳兰芳,不到310不接。专门高位接盘 股友l9c6392853 09-1709-18 09:14
- 1373 5 [世纪华通吧] 如何判断涨停后的下跌是出货还是洗盘?一个关键 切莫贪心玉 09-1709-18 09:14
- 832 20 [圣邦股份吧] 有哪位牛人解读下,圣邦这一天的走势真诡异,主 股友6UB73X9288 09-1509-18 09:14
- 82 0 [艾迪药业吧] 降息利好海外出口业务,就看跟不跟了 雪枫晨晨 09-1809-18 09:14
- 49 0 [长安汽车吧] 不到11都别进 历史股东 09-1809-18 09:14
- 234 0 [中天科技吧] 翻倍的票达到 400 多家了 股友高抛 09-1809-18 09:14
- 73 2 [万通发展吧] 寒武纪章盟主来了吗? 股市方向标 09-1809-18 09:14
- 66 0 [焦煤吧] 机构的利好兑现与散户的恐高配合的天衣无缝 略略略了吕 09-1809-18 09:14
- 58 0 [科瑞技术吧] $科瑞技术(SZ002957)$ 股友cp5OIf 09-1809-18 09:14
- 101 2 [喜相逢集团吧] 这票有冷静期的不会那么暴涨 股友860706pF69 09-1809-18 09:14
- 76 1 [保利发展吧] 保利一年多时间从16块跌到8块钱了 暴龙兽超级进化 09-1809-18 09:14
- 50 1 [佰泽医疗吧] 我的要求不高,给我搞到12回本就行 基民SGGlxS 09-1809-18 09:14
- 71 1 [众安在线吧] 那个孙子挂的单,有种别撤! 股民小乐呵 09-1809-18 09:14
- 63 2 [上海建工吧] 今天买一抢跑就完蛋啦 严谨的龚亦凡 09-1809-18 09:14
- 158 3 [索菱股份吧] 重大利好!!!美联储宣布降息25个基点当地时间 股友NR36771096 09-1809-18 09:14
- 378 3 [ST宁科吧] 苦日子终于熬到头了真正的大戏开场 清逸灵动的柯忻晔 09-1709-18 09:14
- 154 3 [双一科技吧] 猛拉一下,然后慢慢出货,烂玩义。明天割,无法 股友O1M2576006 09-1709-18 09:14
- 270 11 [兆新股份吧] 3.26建仓,一天亏了一分,还能接受 炒股赚钱买YU7 09-1709-18 09:14
- 133 1 [吉视传媒吧] 开盘破2亿 Fz不吃韭菜 09-1809-18 09:14
- 94 1 [宗申动力吧] 真是烂透 股友jeYeH1 09-1709-18 09:14
- 92 0 [空港股份吧] 铁子们,你们要的减持声明来了。此股今日涨减持 博春风 09-1809-18 09:14
- 49 0 [报喜鸟吧] 低开让我上车 基民83986k38z0 09-1809-18 09:14
- 68 1 [安科生物吧] 这事吧,看昨天波澜不惊,大概今天也没啥劲,熬 妖股之道 09-1809-18 09:14
- 140 2 [智飞生物吧] 低位利好必涨,一旦张婷,就是连续张婷,后面的 股友gfXHnU 09-1809-18 09:14
- 467 5 [厦门钨业吧] 降息对他是利好吗? 堆金积玉得李秋水 09-1709-18 09:14
- 619 6 [平安银行吧] 明天大盘下跌,平安银行应该会紧跟大盘下跌了, 创造条件涨 09-1709-18 09:14
- 2576 6 [天源迪科吧] 阁下怎么说,能分到多少 牛牛飞110 09-1709-18 09:14
- 557 10 [海南机场吧] 海南封关,他有没有可能翻倍?来个大咖帮忙分析 股友YM3SSL 09-1709-18 09:14
- 211 2 [采纳股份吧] 一路减仓中……! 复利是这样增长的 09-1709-18 09:14
- 81 0 [创远信科(已切换)吧] 意思是节后就叫920961了么 风姿绰约的苍蓝哥 09-1809-18 09:14
- 79 1 [华鼎股份吧] 今天大概率跌停,开盘看谁跑得快 韭菜只有根在 09-1809-18 09:14
- 173 1 [润和软件吧] 轻舟慢过万重山,1400-1600达成 等棒棒下课 09-1709-18 09:14
- 54 0 [报喜鸟吧] 低开5个点 春风哥哥 09-1809-18 09:14
- 51 0 [吉视传媒吧] 首日上映场次破中国影史纪录,预售破亿 有激情的岳隆20 09-1809-18 09:14
- 48 0 [北汽蓝谷吧] 开盘散户跑主力进股价不涨主力进来了 热情的思幽雪10 09-1809-18 09:14
- 58 1 [吉视传媒吧] 用行动支持一下! 股友685193HI51 09-1809-18 09:14
- 225 6 [北京君正吧] 这周周线,不会回踩5日线78块钱吧,那后面几天 富有暴富地江别鹤 09-1709-18 09:14
- 58 0 [金发科技吧] 快去实益达抢抢抢干干干抄底了 铁面无私的顾琬坤 09-1809-18 09:14
- 86 0 [景顺长城新兴成长混合A吧] 别的基都在涨就你在跌 基民5517N2n190 09-1809-18 09:14
- 55 0 [好上好吧] 自动扣费开始 Agiao 09-1809-18 09:14
- 2743 9 [国轩高科吧] 和宇树科技合作 tommoon 09-1709-18 09:14
- 137 1 [中航光电吧] 明天来个PL一15! 飞黄成章得赵云 09-1709-18 09:14
- 2611 8 [碳酸锂吧] 盘后三件大事:第一:今晚凌晨美联储降息。按正 碳酸锂期权100倍 09-1709-18 09:14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