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337 8 [万马股份吧] 大家好,我是10月8号进来的老股民我昨天晚上加 股友93E55L8682 09-1809-18 09:15
- 632 22 [美心翼申(已切换)吧] 大晴又一次失败的案列了 好运连连赵一妤 09-1209-18 09:15
- 64 0 [焦煤吧] 一个没有外盘没有期权的品种,就是会被操纵的啊 股友8X309307e0 09-1809-18 09:15
- 72 3 [A50期指吧] 布局消费正当时 NXH 09-1809-18 09:15
- 307 4 [新华保险吧] 新华保险误我 小七小侠 09-1809-18 09:15
- 163 1 [长安汽车吧] 猪大肠就值7块钱 抱朴观澜 09-1709-18 09:15
- 42 0 [黑芝麻吧] 买买买 爱抄底的倔总 09-1809-18 09:15
- 36 0 [*ST中岩吧] 9.95?疯了 股友3863oX0686 09-1809-18 09:15
- 48 0 [COMEX黄金吧] 黄金3655-54多,3662-64自行把握了 hhb8163霍 09-1809-18 09:15
- 100 2 [特变电工吧] 今天向下调整 港投a 09-1809-18 09:15
- 45 0 [ST万邦吧] 傻的挂错价格了吧 通天9527 09-1809-18 09:15
- 3533 12 [露笑科技吧] 隔夜单来了,昨天没排到,今天看有无机会! 妹妹是股神吗 09-1809-18 09:15
- 44 0 [天普股份吧] 今天肯定没了,别接盘别接盘 渣渣妃777 09-1809-18 09:15
- 45 0 [纯碱吧] 加油砸 微笑直销店 09-1809-18 09:15
- 65 2 [上海建工吧] 我就买一手只为上海爷叔解套,同时我也拿他10年 股市浮沉客 09-1809-18 09:15
- 91 0 [Rocket Lab Corp吧] Statement of changes in beneficial ownership Rocket Lab Corp资讯 09-1809-18 09:15
- 57 0 [华建集团吧] 今天完犊子了 飘逸的汤浩源 09-1809-18 09:15
- 129 0 [*ST易录吧] 截止到昨天收盘,创业板指数涨了47%,而且是在 ZFZ789 09-1809-18 09:15
- 56 0 [我爱我家吧] 不管什么股市哲学还是定理,反正周四就是黑色的 我就挣点葱花蒜苗钱 09-1809-18 09:15
- 247 16 [百度吧] 这是真妖王香港的科技股迎来价值重估 钢骨小喵 09-1809-18 09:15
- 53 0 [诺德股份吧] 要复刻9连跌了 基民5N78u10613 09-1809-18 09:15
- 114 0 [财通资管先进制造混合发起式C吧] 我天呢,这只基金太牛了吧,前天单日暴涨7个多 基民XNOMgT 09-1809-18 09:15
- 65 1 [吉视传媒吧] 今天首日破5亿! A股投资公司 09-1809-18 09:15
- 117 4 [圣阳股份吧] 电池题材反弹,他跟随,排名最后,电池题材跳水 堆金生财 09-1809-18 09:15
- 195 3 [瑞丰银行吧] 我又回来了,5.75买入5成仓 蛮牛不蛮 08-2509-18 09:15
- 70 0 [中科美菱(已切换)吧] 9.15一瞬间跌了30个点 梭哈粤水电的股神 09-1809-18 09:15
- 72 1 [成飞集成吧] 你不是汽车零部件嘛,怎么一动不动 专注的康靖娴 09-1809-18 09:15
- 80 0 [武汉天源吧] 武汉天源:融资净买入802.99万元,融资余额6.4 武汉天源资讯 09-1809-18 09:15
- 97 0 [国科微吧] 国科微:融资净偿还4360.53万元,融资余额19.42 国科微资讯 09-1809-18 09:15
- 104 0 [拓新药业吧] 拓新药业:融资净偿还98.98万元,融资余额1.63 拓新药业资讯 09-1809-18 09:15
- 110 0 [崇德科技吧] 崇德科技:连续3日融资净偿还累计1449.23万元( 崇德科技资讯 09-1809-18 09:15
- 117 0 [中颖电子吧] 中颖电子:融资净买入450.71万元,融资余额4.09 中颖电子资讯 09-1809-18 09:15
- 72 0 [财经评论吧] 沪深300ETF:融资净偿还414.73万元,融资余额9.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1809-18 09:15
- 522 0 [赛微电子吧] 赛微电子:融资净买入4982.92万元,融资余额9.7 赛微电子资讯 09-1809-18 09:15
- 62 0 [松炀资源吧] 今天集合竞价这么激烈吗? 有激情的彭聪19 09-1809-18 09:15
- 96 0 [网宿科技吧] 网宿科技:融资净偿还188.87万元,融资余额20.6 网宿科技资讯 09-1809-18 09:15
- 545 0 [恒工精密吧] 恒工精密:融资余额3.02亿元,创历史新高(09-1 恒工精密资讯 09-1809-18 09:15
- 122 0 [新国都吧] 新国都:连续4日融资净偿还累计1.66亿元(09-17 新国都资讯 09-1809-18 09:15
- 88 0 [财经评论吧] 机器人50ETF:融资净买入2366.53万元,融资余额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1809-18 09:15
- 62 0 [欧普康视吧] 欧普康视:融资净偿还640.91万元,融资余额6.58 欧普康视资讯 09-1809-18 09:15
- 207 0 [泰祥股份吧] 泰祥股份:融资净偿还28.02万元,融资余额8897 泰祥股份资讯 09-1809-18 09:15
- 91 0 [亚华电子吧] 亚华电子:融资净买入135.74万元,融资余额7117 亚华电子资讯 09-1809-18 09:15
- 89 0 [恩威医药吧] 恩威医药:融资净买入226.48万元,融资余额1.11 恩威医药资讯 09-1809-18 09:15
- 106 0 [深水规院吧] 深水规院:融资净买入838.42万元,融资余额1.08 深水规院资讯 09-1809-18 09:15
- 279 0 [粤万年青吧] 粤万年青:连续4日融资净买入累计397.9万元(09 粤万年青资讯 09-1809-18 09:15
- 155 0 [欣旺达吧] 欣旺达:融资余额22.81亿元,创近一年新高(09- 欣旺达资讯 09-1809-18 09:15
- 52 0 [湘电股份吧] 机器人太多 股友5077Z0933G 09-1809-18 09:15
- 73 0 [尔康制药吧] 尔康制药:融资净偿还52.2万元,融资余额2.66亿 尔康制药资讯 09-1809-18 09:15
- 81 2 [中信证券吧] 昨天压盘,希望今天别压了 瓯越散人 09-1809-18 09:15
- 86 1 [中信证券吧] 昨天压盘只是为了今天拉升稳指数而已,大惊小怪 发泄情绪而已 09-1809-18 09:15
- 81658 56 [财经评论吧] 今夜 无眠!美联储即将降息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1809-18 09:15
- 263 6 [期权吧] 氧化铝期权好难做啊,有没有懂行的大哥 妖言_惑众 09-1709-18 09:15
- 485 0 [宏源药业吧] 宏源药业:连续3日融资净偿还累计516.19万元(0 宏源药业资讯 09-1809-18 09:15
- 48 0 [基金大咖秀吧] 创新高的指数还能买吗? 鹏扬基金 09-1809-18 09:15
- 221 0 [黄金/美元吧] 黄金3655-54多,3662-64自行把握了 hhb8163霍 09-1809-18 09:15
- 140 0 [密封科技吧] 密封科技:连续3日融资净买入累计680.95万元(0 密封科技资讯 09-1809-18 09:15
- 124 0 [麦捷科技吧] 麦捷科技:融资净偿还387.05万元,融资余额5.43 麦捷科技资讯 09-1809-18 09:15
- 122 0 [奋达科技吧] 奋达科技:融资净买入1713.21万元,融资余额7.6 奋达科技资讯 09-1809-18 09:15
- 52 0 [财经评论吧] 消费ETF:融资净买入835.86万元,融资余额4.8亿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1809-18 09:15
- 53 0 [ST百利吧]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股友691509qe88 09-1809-18 09:15
- 152 2 [五洲交通吧] 今天应该要突破了 龙头先手 09-1809-18 09:15
- 702 32 [建设工业吧] 本来赚一千,听了别人的鬼话叫我拿着,倒贴两三 小橘子xx 09-1709-18 09:15
- 12789 138 [上海建工吧] 周一早,周末利好满天飞,保守:冲高要减。 超短不格局者2 09-1509-18 09:15
- 58 0 [万通发展吧] 还有一分钟就涨停了 独具慧眼的尹瑜树 09-1809-18 09:15
- 58 0 [探路者吧] 9.3买 股友lsRCwv 09-1809-18 09:15
- 51 0 [三峡能源吧] 今天准备跌3分?一个月能涨6分跌3毛 我是蛋总 09-1809-18 09:15
- 50 0 [美邦服饰吧] 空中螺船长,看() 买入吃肉肉 09-1809-18 09:15
- 73 0 [华侨城A吧] 看看人家碧桂园 悟空与悟多 09-1809-18 09:15
- 43 0 [上证指数吧] 25和50不重要,要的是进入降息通道。 涡轮非巴特 09-1809-18 09:15
- 72 0 [长春高新吧] 不就是投了几个亿况且未来还有收入几个亿对金赛 要你命叁千 09-1809-18 09:15
- 57 0 [ST南都吧] 苟不拉,怎么上百元,还得苟拉才行。 股友90x5971a30 09-1809-18 09:15
- 260 4 [科德教育吧] 回来看看兄弟们,在科德亏了30%,炒股以来最大 我是股民555 09-1709-18 09:15
- 193 4 [恒盛能源吧] 一卖就涨这么高,唉? 兴高采烈的卢逸虹 09-1709-18 09:15
- 48 0 [新瀚新材吧] 跌停抄底 一颗小号韭菜 09-1809-18 09:15
- 51 0 [腾远钴业吧] 我只能说是利空出尽,利好未现。 机智的小新 09-1809-18 09:15
- 287 5 [怡亚通吧] 高开无脑梭哈!!!低开直接跑!!!平开拿2分 股市阿Cong 09-1809-18 09:15
- 53 0 [启明星辰吧] 爷爷溜你也不出来叫唤了孙子就是孙子@说什么好 股友80395Mu301 09-1809-18 09:15
- 213 6 [昆机5吧] 吃相太难看,第一天应该至少1.86×5=9.3 知行合一1819 09-1709-18 09:15
- 57 0 [股市实战吧] 转发 洒脱随性的汤涛 09-1809-18 09:15
- 369 2 [利欧股份吧] 利欧股份:融资余额21.23亿元,创历史新高(09- 利欧股份资讯 09-1809-18 09:15
- 100 1 [今世缘吧] 耐心等34 开着宝马炒股 09-1809-18 09:15
- 50 0 [电投产融吧] 涨停就回本啦 有教养的扬星静 09-1809-18 09:15
- 60 0 [国网英大吧] 刺激,神仙打架要来了 两块变上岸 09-1809-18 09:15
- 47 0 [氧化铝吧] 还是箱体震荡,日线上下来回震荡估计 牛散的牛 09-1809-18 09:15
- 71 2 [华夏银行吧] 团结就是力量死磕到底 AGU一哥 09-1809-18 09:15
- 175 3 [昆仑万维吧] 别人百度的芯片叫昆仑芯...情何以堪 股友r75302Q119 09-1809-18 09:15
- 56 1 [七一二吧] 23年918跌1.6724年918跌2.43今年大概率也是跌 牛一天熊一世 09-1809-18 09:15
- 53 0 [许继电气吧] 就这啊 冰雪聪明的沐泽7 09-1809-18 09:15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