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42 0 [平治信息吧] 买这拉极的大多都亏损 股友Rdo6Bt 09-1809-18 10:05
- 85 0 [圣龙股份吧] 三花智控,卧龙电驱,山子高科,首开股份,不得 龙虎榜大佬番茄哥 09-1809-18 10:05
- 57 0 [先导智能吧] 全是散户接盘? gg1530572 09-1809-18 10:05
- 42 0 [汤姆猫吧] 汤姆猫不玩股票,他跟你玩兵法 n669013305204320 09-1809-18 10:05
- 48 0 [宁波东力吧] 太不争气了, 棒棒冰啊 09-1809-18 10:05
- 24 0 [港股创新药ETF广发吧] 跌了好几天了,也不怎么多涨诶 哈利铭1402 09-1809-18 10:05
- 40 0 [金田股份吧] 这个装傻,天天这套路 midi6912 09-1809-18 10:05
- 63 0 [中远海控吧] 小资金不合适玩这个票,这个票要大资金!资金比 三角形投资战士 09-1809-18 10:05
- 53 0 [西部牧业吧] 食品板块触犯天条了? 山东满仓哥 09-1809-18 10:05
- 41 0 [潍柴重机吧] 五日线十日线二十日线还是有点压力的,不过问题 榴莲2026 09-1809-18 10:05
- 44 0 [上汽集团吧] 坐稳扶好 要一路长虹鸭 09-1809-18 10:05
- 44 0 [科华数据吧] 高处不胜寒不碰 低调点咯 09-1809-18 10:05
- 74 3 [旷达科技吧] 汽车零件板满板红,这货等啥?假零部件 股友r9550W9190 09-1809-18 10:05
- 190 5 [中体产业吧] 明天冲高到10.39元 股友HxOhBk 09-1809-18 10:05
- 40 0 [光库科技吧] 出了你割肉在看新高了 基民JUX8b3 09-1809-18 10:05
- 46 0 [苏泊尔吧] 止不住了,狂泻 尽职的袁莉萍 09-1809-18 10:05
- 46 0 [海航控股吧] 上午的努力全白费。 四海得兰陵王 09-1809-18 10:05
- 63 0 [中国电信吧] 现在市场的风格不适合电信这样的股,很多投资者 lcyfinance 09-1809-18 10:05
- 42 0 [中百集团吧] 碰到中百这种,自认倒霉 股友Q3V3321579 09-1809-18 10:05
- 44 0 [中原证券吧] 天道好轮回 wq121210 09-1809-18 10:05
- 67 0 [山东药玻吧] 没有金刚钻,别玩了。股性不活跃不要看手机了, 青岛大海蛎子 09-1809-18 10:05
- 49 0 [上海电气吧] 最后都是归零,何必去挣扎 Kk59 09-1809-18 10:05
- 54 0 [飞乐音响吧] 晚上肯定发异动公告 股友259988Z97W 09-1809-18 10:05
- 42 0 [首开股份吧] 看到30 追涨停致富 09-1809-18 10:05
- 63 0 [华微电子吧] 8元多半导体,半年报利润1亿多,你想把散户洗出 股友h5R1917225 09-1809-18 10:05
- 52 0 [登康口腔吧] 我48万岁完了完了完了完了 坚定的许光耀1 09-1809-18 10:05
- 53 0 [中国石油吧] 使劲砸!就是要把你们购储优质股存银行想法的人 bxj5858大栗 09-1809-18 10:05
- 42 0 [中国电影吧] 使劲加仓 吕中天 09-1809-18 10:05
- 48 0 [奥飞数据吧] 就在数据港屁股底下窝着 收获者 09-1809-18 10:05
- 29 0 [港股创新药ETF广发吧] 资金全被科技虹吸了,6 尼克4097 09-1809-18 10:05
- 77 1 [炼石航空吧] 今天股市普涨,这只股又会拉高回落 去鲜卑游牧 09-1809-18 10:05
- 45 0 [鸿博股份吧] 赶紧跑!不然跟前几天一样收盘又跌回去! 小散一枚20241008 09-1809-18 10:05
- 56 0 [XD大丰实吧] 才刚刚开始,坚定持有必有厚报。 牛仔骑士 09-1809-18 10:05
- 42 0 [嘉泽新能吧] 今天好刺激啊。加点转债 不玩可转债 09-1809-18 10:05
- 46 0 [中国中车吧] 中车爷叔了 远离折戆票 09-1809-18 10:05
- 38 0 [上海建工吧] 建工爷叔不仅解套,还有得赚,试问几人敢笑他, 诗才的石沛 09-1809-18 10:05
- 81 0 [万科A吧] 今天不拉红可以清仓了,绝壁又是漫漫下跌路 股友667cm56998 09-1809-18 10:05
- 54 0 [中信金融资产吧] 没有量,讲啥都没戏。 股友16860I9I90 09-1809-18 10:05
- 44 0 [微芯转债吧] 腻码的,买了几次都是亏的,卖了就涨 银保金靠后才能好 09-1809-18 10:05
- 40 0 [岩山科技吧] 8.58买8.61走,去利欧了 基民861yW59763 09-1809-18 10:05
- 53 0 [木林森吧] 跑早了, 股友K3777q7011 09-1809-18 10:05
- 180 0 [张江高科吧] 哭死终于把我洗走了 退四步 09-1809-18 10:05
- 54 0 [中科海讯吧] 前天47卖的,没想到你起飞了呀,好后悔 基民63099P9U07 09-1809-18 10:05
- 56 2 [和而泰吧] 四成仓位拿涨停 买龙头好股高抛 09-1809-18 10:05
- 61 3 [云南旅游吧] 拿了155天,上周5.35卖了 未来的海 09-1809-18 10:05
- 71 1 [齐翔腾达吧] 当一个公司开始搞形式主义,就说明公司在走下坡 火热的火乃香 09-1809-18 10:05
- 73 2 [华胜天成吧] 昨天卖飞了 股友5P7F035111 09-1809-18 10:05
- 1164 5 [新潮能源吧] 此图是新潮2016年7-11月走势,确实有雷同之势, 细心的贺姗严 09-1709-18 10:05
- 43 0 [联创电子吧] 拉稀电子 道友有涨停吗 09-1809-18 10:05
- 49 0 [股市实战吧] 不会有矿了,有矿早起来了。 砸盘的小散户 09-1809-18 10:05
- 48 0 [中马传动吧] 来个涨停好不好 股友327752kK53 09-1809-18 10:05
- 47 0 [欧亚集团吧] 买这货纯纯的大聪明 有执行力的俞熙9 09-1809-18 10:05
- 42 0 [佳禾食品吧] 明天很可能低开拉涨,做T的话今天择机进 迎宾综合服务部 09-1809-18 10:05
- 44 0 [威力传动吧] 板块疯涨,你这个杂毛倒是稳哈 金凤路李云龙 09-1809-18 10:05
- 58 0 [重百集团吧] 周一解禁127万 一起来玩 09-1809-18 10:05
- 42 0 [中油资本吧] 今天就是你一战成名的时候,冲安利给,看多转看 中油勾庄私立马 09-1809-18 10:05
- 46 0 [ST百利吧] 入市到现在,到过两次板,两次都失败,事不过三 股友258A3w6183 09-1809-18 10:05
- 75 0 [银河创新成长混合A吧] 看什么时候能翻倍! 求佛ing 09-1809-18 10:05
- 46 0 [供销大集吧] 供销大集股再也不会碰 镇定的赵杰 09-1809-18 10:05
- 79 0 [星宇股份吧] 这根本就不是洗盘,盘中大单砸那么狠,还显示主 青星荣梦 09-1809-18 10:05
- 55 0 [国盛证券吧] 创业魔法师呢 把大A当成提款机 09-1809-18 10:05
- 51 0 [永赢新材料智选混合发起C吧] 跟风蹲蹲科技赛道,关注$永赢新材料智选混合发 扁桃体永不发言耶 09-1809-18 10:05
- 88 0 [骏成科技吧] 跌破32一定要止盈,否则继续持有。30以下再来 塔尖岁月积金 09-1809-18 10:05
- 348 1 [兆驰股份吧] 每次抛弃它时候就给我希望,每次精准买在高点 强者恒强不会亏 09-1809-18 10:05
- 53 1 [玉马科技吧] 庄家就是通过这种尖刀走势慢慢的就把货出完了 叫我砸盘哥 09-1809-18 10:05
- 127 4 [上海物贸吧] 没给机会低吸 李哥割股 09-1809-18 10:05
- 64 2 [融发核电吧] 啊,你,我在山子吃板赚的全在你这里亏出去了 股友T99391n725 09-1809-18 10:05
- 58 1 [ST百利吧] 地天板来了 合金韭菜根 09-1809-18 10:05
- 104 3 [物产中大吧] 让我看看哪些大聪明在卖 敢为先锋 09-1809-18 10:05
- 119 2 [内蒙新华吧] 这个东西,天天亏我钱,其他地方赚的不够它跌, 芷岸趋升 09-1709-18 10:05
- 517 10 [北路智控吧] 公司被政府处罚了!看看安标网 wangdong111990 09-1609-18 10:05
- 43 0 [多晶硅吧] 幸亏跑了 又双叒叕叠 09-1809-18 10:05
- 41 0 [中国电信吧] 6.30的还有不 聪敏的红红啊 09-1809-18 10:05
- 43 0 [上海电力吧] 钝刀子磨肉 二池c 09-1809-18 10:05
- 60 0 [金辉控股吧] 够垃圾 天地男 09-1809-18 10:05
- 43 0 [数据港吧] 阿里王 坚定信心看好 09-1809-18 10:05
- 44 0 [机器人吧] 真厉害。 科技兴全球 09-1809-18 10:05
- 44 0 [光威复材吧] 烂股 股友2235v779U7 09-1809-18 10:05
- 45 0 [曲江文旅吧] 明天开始科技股大跌,酒店饮食旅游狂飙股票赚到 股友2ny0820799 09-1809-18 10:05
- 151 0 [50ETF期权吧] 快买呀要上涨啦 多文成金的刘正风 09-1809-18 10:05
- 58 0 [XD苏州龙吧] 加油看你封板了、我的长江看你带动了 N年以后9527 09-1809-18 10:05
- 42 0 [黑芝麻智能吧] 横有多长,竖有多高。 平和财经 09-1809-18 10:05
- 37 0 [上海建工吧] 5连板 股友97z88z6026 09-1809-18 10:05
- 47 0 [和而泰吧] 哈哈,昨天两点半之后,大聪明们一个个都跑了。 巍巍大秦岭 09-1809-18 10:05
- 44 0 [通裕重工吧] 解套了走了 恭喜广进得江别鹤 09-1809-18 10:05
- 376 0 [中科曙光吧] 感谢感谢中科曙光 青云的诸岑 09-1809-18 10:05
- 73 0 [龙净环保吧] 买点环保股做个短线看看 XXxxx 09-1809-18 10:05
- 65 1 [联合能源集团吧] 希望有一天你股价像现在恒大物业一样 股友9Lm8167537 09-1809-18 10:05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