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78 0 [金陵体育吧] 必须绿 快人快语的盛婕 09-1709-17 14:14
- 81 0 [京运通吧] 老夫掐指一算六连板卧草 福州发财哥 09-1709-17 14:14
- 63 0 [津投城开吧] 牛 股友d8156G9570 09-1709-17 14:14
- 68 0 [网宿科技吧] 怂! 安详的林锦鹏1 09-1709-17 14:14
- 63 0 [电声股份吧] 还会下来的,耐心等待 回血100万 09-1709-17 14:14
- 77 0 [卧龙新能吧] 完了,要被埋了 目标赚小钱 09-1709-17 14:14
- 105 0 [股市实战吧] 百度昆仑芯中标中国移动2025年至2026年人工智能 肖泰成 09-1709-17 14:14
- 79 0 [中铁特货吧] 名副其实,铁心不动的货 43992 09-1709-17 14:14
- 88 0 [航天智造吧] 可以可以,这么大名字一个股票,1分钱能波动一 宽心的肖博弘1 09-1709-17 14:14
- 80 0 [永信至诚吧] 跟香港的仙股一样.老板需要钱了.就来收割一波 股友npTpaT 09-1709-17 14:14
- 72 0 [国光电器吧] 太牛了吧 炒股农民当韭菜 09-1709-17 14:14
- 84 0 [江特电机吧] 当时我补仓的时候我朋友买了卧龙,我只信你,结 相信自己能回本 09-1709-17 14:14
- 74 0 [赛力斯吧] 稳如老 股友D6k2636256 09-1709-17 14:14
- 62 0 [青山纸业吧] 跟首开涨停 白菜全 09-1709-17 14:14
- 78 0 [爱玛科技吧] 换手率好低 慢悠悠 09-1709-17 14:14
- 73 0 [旗天科技吧] 昨天买进,早上刚清仓就想起来 对唔嗨住咯 09-1709-17 14:14
- 85 0 [*ST九鼎吧] 果然,要买就买龙头,要不就别买,千万不能买垃 钱辈附身 09-1709-17 14:14
- 74 0 [玉米吧] 买入做多, 彩虹涨停版板 09-1709-17 14:14
- 53 1 [超图软件吧] 忍你很久了 股友7oC9978159 09-1709-17 14:14
- 72 1 [工业富联吧] 收盘绝对绿 德高的辕崴 09-1709-17 14:14
- 81 1 [鹏辉能源吧] 宁德爷爷都带不动你啊,宁德回调你要跳水吗 股友0958l9639v 09-1709-17 14:14
- 105 1 [上证指数吧] 欧州三大股指降息前大跌。美股下跌 股友NV18079975 09-1709-17 14:14
- 96 2 [先导智能吧] 对你忍无可忍了给我回55,好不好 向100万冲刺 09-1709-17 14:14
- 126 2 [天坛生物吧] 现在巴拉巴拉什么稀缺性。牌照。老龄化的幻想28 血制品六傻龙头 09-1709-17 14:14
- 181 3 [新潮能源吧] 380会不会被拿下 股友g750552R35 09-1709-17 14:14
- 99 1 [东方证券吧] 你他么的玩啥那, 基民1q2WIG 09-1709-17 14:14
- 119 1 [金河生物吧] 两天躲避了200多点的小牛市行情 股友U3576i0129 09-1709-17 14:14
- 92 3 [东方甄选吧] 今天收盘大家说个数,谁说的准我给他当徒弟 中原股海摆渡人 09-1709-17 14:14
- 142 4 [五洲新春吧] 早上设置的49,一直不上不下的,刚弹出成了,吓 股友95E128H300 09-1709-17 14:14
- 152 2 [岩山科技吧] 不像是能上去的样子呢,这位置一犹豫就成了双头 股友l8189y1720 09-1709-17 14:14
- 101 2 [中科金财吧] 别急涨停就是瞬间的事 喜喜8临门 09-1709-17 14:14
- 123 3 [威马农机吧] 39左右接回来昨天卖出的四分之一。 米糕粥 09-1709-17 14:14
- 91 1 [锦州港A3吧] 这里面没多少散户吗?根本不让散户进啊 我在A股养家 09-1709-17 14:14
- 526 17 [长江传媒吧] 9.17 旗号666 09-1709-17 14:14
- 242 4 [岳阳林纸吧] 收购的机器人公司什么时候量产 四千点才是底 09-1709-17 14:14
- 241 3 [信息发展吧] 信息发展,你也不能说姐姐没赚钱,大家都知道, 华尔街打工妹 09-1709-17 14:14
- 94 1 [电科芯片吧] 芯片个个大涨你升几分无语,拖去 股友6fnqJB 09-1709-17 14:14
- 108 3 [银宝山新吧] 机器人全都起飞了他还在玛卡巴卡 诚恳的石全 09-1709-17 14:14
- 531 5 [吉视传媒吧] 各位经过我的观察,今天已经是第三天全是散户接 股友3898Ef7860 09-1709-17 14:14
- 95 1 [众泰汽车吧] 今日大盘再次进入抉择期,不进则退,投资者需谨 股友8rU7691023 09-1709-17 14:14
- 68 1 [沪港深科技ETF广发吧] 还套47% 基民FiNyM9 08-2409-17 14:14
- 868 0 [顺钠股份吧] 一只走趋势向下的票有什么好研究的每次反弹都是 股友I839768p75 09-1709-17 14:14
- 66 0 [国泰海通吧] 坐等补18.58这个缺口 功课好好做 09-1709-17 14:14
- 77 0 [园林股份吧] 着个主力真不是人,拉两个板出货,骗我们散户 善良的鲁弘0 09-1709-17 14:14
- 97 0 [新力金融吧] 今天不绿收盘就不错了,都是散户在折腾,像样点 家财广进的洪七公 09-1709-17 14:14
- 67 0 [国泰海通吧] 砸的有点过分了,回到了6月份 A股大佑利 09-1709-17 14:14
- 62 0 [长城军工吧] 还没有止跌? 请问你在风口吗 09-1709-17 14:14
- 66 0 [青山纸业吧] 丢,你要砸就砸,拉涨停就速度,磨磨唧唧的 股友09w319x090 09-1709-17 14:14
- 66 0 [中信证券吧] 一个中信证券还没有东方财富的市值高了,你说好 东方海水 09-1709-17 14:14
- 184 0 [奋达科技吧] $奋达科技(SZ002681)$ 股友86O0n62611 09-1709-17 14:14
- 69 0 [国机重装吧] 你不也是工业母机吗 快乐的杨德宝 09-1709-17 14:14
- 73 1 [钧达股份吧] 流入1000万马上变流出了真棒 股友92G83718l8 09-1709-17 14:14
- 138 1 [股市实战吧] 加我名称,南极那只动物,换 来自的767042100 09-1709-17 14:14
- 86 1 [江特电机吧] 板块随便买一个都比你强,这次是实话 一起卸载app 09-1709-17 14:14
- 119 3 [软通动力吧] 我这一轮牛市的亏损,全拜你所赐。 幽默的丁清平 09-1709-17 14:14
- 82 0 [汇川技术吧] 新高就在眼前,怎么也得冲一下。 看多中华 09-1709-17 14:14
- 565 24 [东方雨虹吧] 我看了下,我还要5个涨停回本,先卸载软件半年 东方虹雨成本30块 09-1509-17 14:14
- 97 0 [博敏电子吧] 14.05清仓了!估计昨天就是头部,二点之前应该 还剩自行车推出 09-1709-17 14:14
- 82 0 [XD上海洗吧] 上车机会 小林的投资日记 09-1709-17 14:14
- 89 0 [恒宝股份吧] 刚卖,换股云南铜业 机灵聪慧的吕熠泳 09-1709-17 14:14
- 62 0 [供销大集吧] 垃圾股 轻松的任港 09-1709-17 14:14
- 116 0 [平安中证卫星产业指数C吧] 听说昨天酒泉发一颗卫星 财龙出渊 09-1709-17 14:14
- 67 0 [荣盛发展吧] 这么低的价格还想啥呢? ok棒 09-1709-17 14:14
- 61 0 [梅安森吧] 梅花猪炒肉肉 grandparents 09-1709-17 14:14
- 81 1 [北纬科技吧] 好行情还在后面呢? 时髦的杜鹃 09-1709-17 14:14
- 68 0 [上证指数吧] 大盘这样涨应该是降100了 爱盈地老人 09-1709-17 14:14
- 80 0 [金晶科技吧] 你家的狗一起出来遛遛。排排变。 股友9Y9797569X 09-1709-17 14:14
- 111 2 [中兴通讯吧] 有钱就买入,等它上千元时,我就发财了 xiaobaixing666 09-1709-17 14:14
- 83 0 [欧亚集团吧] 垃圾大盘指数都涨这么高了还跌真是废股 国色天香的兰诺冬 09-1709-17 14:14
- 78 0 [麦格米特吧] 这个股票真拉他们的垃圾呀 故人whb123 09-1709-17 14:14
- 65 0 [XD上海洗吧] 要回补跳空的缺口了,哎 冲高要卖而不是买 09-1709-17 14:14
- 100 0 [佛塑科技吧] 今天收盘后,今年再也见不到7.5以下的股价 灵山素面大和尚 09-1709-17 14:14
- 101 0 [衢州东峰吧] 医药包装和新能源都在反内卷,成本控制更到位了 生活报我以大锤 09-1709-17 14:14
- 79 0 [通宇通讯吧] 这个股不好玩,再也不来了,没股性 股友8i571y3678 09-1709-17 14:14
- 72 0 [三六零吧] 这货每天真是抠抠搜搜,没一点期待让股民 北京一夜见红 09-1709-17 14:14
- 71 0 [汇川技术吧] 哎 有条理的月心龙2 09-1709-17 14:14
- 171 0 [津投城开吧] 津投城开9月17日盘中涨幅达5% 津投城开资讯 09-1709-17 14:14
- 2480 0 [财经评论吧] “十四五”期间9家新央企组建设立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1709-17 14:14
- 97 1 [ST龙大吧] 今天的最低点,又是明天的高点 股友2657779Ig1 09-1709-17 14:14
- 100 2 [新乡化纤吧] 别慌,明天还有大跌 猫南北9527 09-1709-17 14:14
- 2575 0 [财经评论吧] 南向资金净买入额超30亿港元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1709-17 14:14
- 72 0 [海格通信吧] 你真是垃圾本性永不变啊。这么执着为那般? 股友vFj1u7 09-1709-17 14:14
- 70 0 [数据港吧] 一身反骨这个主力,浪费时间 无风起浪米八 09-1709-17 14:14
- 70 0 [旋极信息吧] 你看,我早上说的,不要吹,不要秀操作。。。唉 乾坤棋局 09-1709-17 14:14
- 68 0 [登海种业吧] 估计跌不下去了,要改头换面做科技公司? 吓不到 09-1709-17 14:14
- 78 0 [键邦股份吧] 今天这根阴线,杀伤力巨大,,, 诚实的竹子兰13 09-1709-17 14:14
- 99 1 [力源信息吧] 董事长减持三个,减持,减持,减持三个月的祸根 冬冬股市 09-1709-17 14:14
- 59 2 [三江购物吧] 今天铁定砸跌停了 乐观豁达的柳昀穗 09-1709-17 14:14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