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99 1 [张江高科吧] 又跳水了 蟹老潘 09-1709-17 13:40
- 90 1 [利欧股份吧] 主力进来多少,流出多少 股友R8n6739925 09-1709-17 13:40
- 87 1 [五粮液吧] 除非曾加大分红,否则神也救不了五粮液 扑克王123 09-1709-17 13:40
- 133 3 [比亚迪股份吧] 商汤其他啥股票都是往上突突上去了 顺心如意51666 09-1709-17 13:40
- 199 5 [昆工科技(已切换)吧] 明天安排个涨停板? 雷地奋 09-1609-17 13:40
- 87 0 [晶澳科技吧] 建材,机构疯狂做空,有重组,收购的央企,大家 执着着玩股人 09-1709-17 13:40
- 69 0 [大洋生物吧] 运气好,刚买的特变电工,涨停了。 勤奋的峰雨湖12 09-1709-17 13:40
- 338 0 [苏宁环球吧] $苏宁环球(SZ000718)$ 一颗韭菜幼苗 09-1709-17 13:40
- 101 0 [潍柴重机吧] 主力,你居然如此水灵灵地跑了??? 股友2E67599t66 09-1709-17 13:40
- 74 0 [宿迁联盛吧] 买了此垃圾很后悔的在此点赞,不后悔的请留言说 股友茅台同志 09-1709-17 13:40
- 107 2 [智飞生物吧] 都是想抄底的散户,也不看看大盘板块什么位置, 妩媚动人的霜白6 09-1709-17 13:40
- 102 2 [上海电气吧] 电气爷叔们要哪一年才能解套? 姑苏范庄前 09-1709-17 13:40
- 118 1 [金晶科技吧] 机构预计到2025年,随着TCO玻璃市场的进一步发 为什么还不涨停 09-1709-17 13:40
- 145 3 [东方电子吧] 我在东方躲牛市,年初到现在,这股涨了不到7点 股友菜鸟衔韭菜 09-1709-17 13:40
- 87 0 [全筑股份吧] 3.02已清仓,远离这种垃圾庄 东西南北中发白涨 09-1709-17 13:40
- 76 0 [安科生物吧] 就这种垃圾还有人整天喊涨停!真是精神失常表现 东方9菲特 09-1709-17 13:40
- 65 0 [上海建工吧] 老头这一波应该算是名利双收了 去你的东北香辣蟹 09-1709-17 13:40
- 67 0 [中际旭创吧] 废了废了 做个大款 09-1709-17 13:40
- 73 0 [万马股份吧] 昨天卖了创维18.76买的万马,你怎么这么对我, 我是趋势为王 09-1709-17 13:40
- 72 0 [广电电气吧] 长2分钱能累死! 善良的严奕20 09-1709-17 13:40
- 76 0 [德方纳米吧] 资讯天天挂在网上什么意思?8月的事,难道挂一 股友WwvYMa 09-1709-17 13:40
- 178 0 [华新精科吧] 咱的豪鹏华工开始百元征程,华新的兄弟们慢慢煎 长线取金短线银 09-1709-17 13:40
- 84 0 [铜冠铜箔吧] 跌破31就等死了 善良的欧阳京城1 09-1709-17 13:40
- 141 1 [创世纪吧] 行业第一创世纪涨不过行业第七的乔锋智能 n143813644434ffd4922 09-1709-17 13:40
- 97 2 [太极实业吧] 有没有帮我解释一下这个股,是个什么玩意 一定冷静 09-1709-17 13:40
- 421 4 [恒生互联网ETF华夏吧] 港股今天怎么这么猛 心却随风 09-1709-17 13:40
- 108 2 [上海石化吧] 2.83卖2.82又买回来了 单曲循环6 09-1709-17 13:40
- 249 5 [东方新能吧] 狠狠地洗盘,洗干净再拉升 ST觅金客 09-1709-17 13:40
- 100 4 [豆二吧] 持空不动 益海嘉里粮食业务部 09-1709-17 13:40
- 72 0 [莱绅通灵吧] 你是真不争气啊 喜气洋洋的舒兰芳 09-1709-17 13:40
- 70 0 [华联股份吧] 垃圾票拉高出货,永久拉黑哪怕你涨一百块都不玩 专做拐头向上 09-1709-17 13:40
- 68 0 [飞利信吧] 你就是一坨脏东西,踩上你就恶心三个月。 股友217l01P229 09-1709-17 13:40
- 75 0 [怡亚通吧] 盘中没有任何想象的反抽。。证明主力已经出清。 三年十一倍选手 09-1709-17 13:40
- 95 0 [祥鑫科技吧] 老铁们你们随意,我先满上了 招财万贯的傅红雪 09-1709-17 13:40
- 69 0 [玉禾田吧] 没事戏盘 n880713315149064 09-1709-17 13:40
- 68 0 [铜冠铜箔吧] 看盘明天还要跌,明天到31.5左右 友友faVO69 09-1709-17 13:40
- 82 1 [仁智股份吧] 一睡醒又又跌了 留壹单 09-1709-17 13:40
- 70 2 [新洁能吧] 今天要稳稳的套一批 首可摘星辰 09-1709-17 13:40
- 65 0 [利欧股份吧] 不会两点发神经吧 何以解忧唯有20CM 09-1709-17 13:40
- 74 1 [盛视科技吧] 有乔治250在,盛视几无上涨可能 WANGJINYUAN8899 09-1709-17 13:40
- 78 0 [*ST国中吧] 垃圾 sly369 09-1709-17 13:40
- 83 0 [长久物流吧] 没有力量,正义就是空话 财运亨通哈哈哈 09-1709-17 13:40
- 73 0 [中联重科吧] 拉这么点得这么多量,筹码很分散 hejgn9658 09-1709-17 13:40
- 68 0 [美邦股份吧] 没有量怎么起来 中农纵横农化 09-1709-17 13:40
- 94 1 [利通电子吧] 妈耶一会又得跳水 股友0p377X7023 09-1709-17 13:40
- 97 0 [盛天网络吧] 玩一 奋起的多头 09-1709-17 13:40
- 71 0 [供销大集吧] 全仓压西电了,亏了,不然全压你了,可惜了 把握一次机遇 09-1709-17 13:40
- 74 0 [ST京机吧] 赶紧跑吧,明天暴跌 杂鱼小虾 09-1709-17 13:40
- 67 0 [华策影视吧] 又是回落真没意思 神秘大胖 09-1709-17 13:40
- 91 0 [东方财富吧] 中信证券又砸盘了 健康的盛美波1 09-1709-17 13:40
- 64 0 [首开股份吧] 送进小黑屋 安徽小张 09-1709-17 13:40
- 74 0 [宏昌科技吧] 居然能冲那么高又套一批 阳光开朗的姜杭冰 09-1709-17 13:40
- 74 0 [万里马吧] 来吧,跳空放量下跌,抄你 账户已注销 09-1709-17 13:40
- 68 0 [五洲新春吧] 怎么总是急拉缓跌 股友m820g20962 09-1709-17 13:40
- 71 0 [中信证券吧] 我一点都不怕请继续吓唬谁呢 股友zqAmbG 09-1709-17 13:40
- 85 0 [武汉凡谷吧] 上次上任st,这次是不是打算退市 股友898230Y39K 09-1709-17 13:40
- 77 1 [汤姆猫吧] 游戏开始异动拉升了 离大A股 09-1709-17 13:40
- 82 2 [东杰转债吧] 判断失误赔钱走人 好奇的余浩源 09-1709-17 13:40
- 447 10 [纯碱吧] 空头根本没有货来交,所以近月才这么强,厂家都 股道神 09-1609-17 13:40
- 146 6 [赣锋锂业吧] 涨A股的一半,跌A股的两倍,真的,瞧把你能的 睿智沉稳的马芝菲 09-1609-17 13:40
- 76 0 [宁波韵升吧] 墨迹 晨风123 09-1709-17 13:40
- 67 0 [省广集团吧] 也没大柚子来 勤奋的魏晨19 09-1709-17 13:40
- 121 0 [甘李药业吧] 一两个星期的回调,没有落地的利空,你们就都看 贝壳在冬眠 09-1709-17 13:40
- 82 0 [永利股份吧] 这票是有多拉几,这么点儿消息都流出这么多,庄 妙手的冬雪 09-1709-17 13:40
- 78 0 [万通发展吧] 主力在做T,散户在等天上掉馅饼。尾盘拉涨停的 熊猫吃火锅 09-1709-17 13:40
- 85 0 [*ST椰岛吧] 主力,看看ST返利吧,开始拉升了, 六剑下天山 09-1709-17 13:40
- 70 0 [吉鑫科技吧] 曹,别卖了,封个板不好吗 坚强不屈的乐乐 09-1709-17 13:40
- 238 5 [万辰集团吧] 最近可以稳在180左右,年底到25年年报应该能到2 股友bIJnG4 09-1609-17 13:40
- 86 0 [隧道股份吧] 量放不出来 nog28 09-1709-17 13:40
- 73 0 [粤传媒吧] 格局几天利润回吐的差不多了,再格局怕是要亏, 目标五伯万 09-1709-17 13:40
- 84 0 [东星医疗吧] 神仙股票 高贵典雅的照夜2 09-1709-17 13:40
- 75 0 [金发科技吧] 上周4的卧龙也是这个走势。。 秀丽的纳兰南 09-1709-17 13:40
- 74 0 [平安先进制造主题股票发起C吧] 国证机器人指数的人形机器人含量使其别具一格$ 有教养的里边请 09-1709-17 13:40
- 216 0 [ST美晨吧] 加了个乌龙仓,又出掉了 坚定平常心 09-1709-17 13:40
- 115 1 [圣泉集团吧] 这主力是真踏马苟啊,上午把我洗出去了,有没有 空仓等回调PLUS 09-1709-17 13:40
- 110 2 [*ST东智吧] 两点半点火 复利之道2929 09-1709-17 13:40
- 84 0 [钧达股份吧] 这个股应该没有主力了吧 有趣的池婉 09-1709-17 13:40
- 71 0 [天奇股份吧] 庄家高度控盘 股友16o6u76655 09-1709-17 13:40
- 73 0 [欧陆通吧] 又是谁在砸 乐观的城飞阳4 09-1709-17 13:40
- 71 0 [华映科技吧] 一分钱你也T。。 尤文123456 09-1709-17 13:40
- 70 0 [光威复材吧] 别装了,下去吧 有财的白羊 09-1709-17 13:40
- 69 0 [三六零吧] 什么时候能涨点 股友E1g3806209 09-1709-17 13:40
- 79 1 [力源信息吧] 这货到底属于哪个门派的?怎么一个都不跟,涨一 股友Bx9p8X 09-1709-17 13:40
- 345 6 [博威合金吧] 美国光伏项目要想活下去只有出售股权,问题是出 千金智 09-1609-17 13:40
- 66 0 [万马股份吧] 真被主力玩坏了 舞帮主 09-1709-17 13:40
- 67 0 [中国中免吧] 哈哈哈主力被自己玩死了,又要调整半个月了 冲啊冲A 09-1709-17 13:40
- 104 0 [*ST天箭吧] 老子割了,你TM涨吧 吾股登疯 09-1709-17 13:40
- 92 0 [酒钢宏兴吧] “鸟巢,山峡都是过去多年的事了,旧黄历,没创 股友7898O209G3 09-1709-17 13:40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