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351 1 [重庆燃气吧] 有人在低风险投资论坛宣传这个死活不涨的重燃 谦逊的康乃馨 09-1709-17 13:41
- 113 1 [昊华能源吧] 来看看潞安环能的小弟 罒1024 09-1709-17 13:41
- 76 0 [佳都科技吧] 什么鬼 股友hwvz5M 09-1709-17 13:41
- 73 0 [证券Ⅱ吧] 天天这德行 基民VVg37s 09-1709-17 13:41
- 71 0 [中兴通讯吧] 成本线磨啊磨 超级无敌大红豆 09-1709-17 13:41
- 73 0 [中电鑫龙吧] 洗差不多了吧,先回到11吧 n14327226340d98e5735 09-1709-17 13:41
- 71 0 [山河智能吧] 叫你们别买这股,你们不信,现在又套住了吧 大口吃肉的主 09-1709-17 13:41
- 73 0 [PTA吧] 4702继续加空,4718止损 盘绿账红星期五 09-1709-17 13:41
- 93 0 [光迅科技吧] 看看人光库科技 赚了10个亿 09-1709-17 13:41
- 97 0 [招商中证白酒指数(LOF)A吧] 像死了似的真他吗无语 GXCHH 09-1709-17 13:41
- 90 1 [长川科技吧] 一天天的就知道喷,今天给你们都解套了。又不想 九转还阳金丹 09-1709-17 13:41
- 239 2 [海正药业吧] 海正博锐生物上市倒计时第九个交易日,慢慢来, 账户已注销 09-1709-17 13:41
- 331 2 [株冶集团吧] 11:00:04【国务院国资委副主任李镇:将大力推动 属牛的张婷 09-1709-17 13:41
- 454 2 [中科创达吧] ,这几天要涨停,大胆加仓 谁盗用我的账号 09-1709-17 13:41
- 68 0 [融创中国吧] …… 炒嘿片 09-1709-17 13:41
- 72 0 [中国电建吧] 兄弟们,电建不涨换能建,一起消灭低价股 冉升投资 09-1709-17 13:41
- 99 0 [吉视传媒吧] 前面获利盘走的差不多了!套劳80%!还指望给你 股友0T697U8908 09-1709-17 13:41
- 87 0 [信澳业绩驱动混合C吧] 市场高低切换,A股轮动加速,感觉资金要往港股 有专注力的月美 09-1709-17 13:41
- 38 0 [香港证券ETF易方达吧] 梭哈干嘴盘喊起来 一起来玩基基 09-1709-17 13:41
- 76 0 [软通动力吧] 今天不超过润和吗? 心缘千纸鹤 09-1709-17 13:41
- 65 0 [寒武纪吧] 今天跌五个下来,明天黑色星期四再跌10%下来, 用心叼柒股友 09-1709-17 13:41
- 75 0 [深振业A吧] 留着就可以了 勤奋的宋玮11 09-1709-17 13:41
- 89 2 [金一文化吧] 这是啥票 股友9d75V10262 09-1709-17 13:41
- 132 4 [中国软件吧] 我想阿软大概是病了——这病不是喝两碗姜汤就能 乐悠悠之椰子 09-1709-17 13:41
- 109 1 [民德电子吧] Chu.生 股友fWzcjE 09-1609-17 13:41
- 95 0 [苏农银行吧] 几个月了,好拉跨啊 果断的蒋小白 09-1709-17 13:41
- 88 0 [兆威机电吧] 量化你可以拉板了 Rulyko 09-1709-17 13:41
- 74 0 [万丰奥威吧] 这货啥套路,就在这个价格来回挣扎,搞不懂 悠闲的白小达 09-1709-17 13:41
- 75 0 [中国核电吧] 风光点轮流涨,就把你落下了 沉鱼落雁888 09-1709-17 13:41
- 68 0 [海泰转债吧] 开始干活了 日进斗金的主 09-1709-17 13:41
- 74 0 [平安先进制造主题股票发起C吧] 午盘8 我要大红红红红红 09-1709-17 13:41
- 77 1 [中贝通信吧] 稍微一拉,就有垃圾来打压,真是去TM的 恒润信 09-1709-17 13:41
- 118 1 [爱朋医疗吧] 还不跑等死吗 孙悟空炒股养妖怪 09-1709-17 13:41
- 161 6 [中信证券吧] 继续抄底 股友jAaEiw 09-1709-17 13:41
- 125 3 [玉米吧] 收盘,下午大跳水! 红吉绿利 09-1709-17 13:41
- 88 0 [光明肉业吧] 这么多机构,真拉不动。 默默做韭菜 09-1709-17 13:41
- 82 0 [明泰铝业吧] 吓人这么的拉都砸下来试盘还是什么对公司的不满 股友171Q2T7651 09-1709-17 13:41
- 69 0 [广电运通吧] 唉,格局个什么劲 妩媚的孟予朔 09-1709-17 13:41
- 65 0 [协创数据吧] 一直以为他高,原来还能更高 善良的郝仁 09-1709-17 13:41
- 73 0 [弘信电子吧] 散户不走这里不会涨的 沉毅果决的云岫 09-1709-17 13:41
- 70 0 [*ST宝馨吧] 早上6.95买了宝馨科技 开朗之霍青桐 09-1709-17 13:41
- 82 0 [比音勒芬吧] 此股己无主力!! wxyz168 09-1709-17 13:41
- 79 0 [晓程科技吧] 晚上超预期降息,别急 股友37M821m827 09-1709-17 13:41
- 99 0 [银华盛泓债券C吧] 之前朋友推荐买了$鹏扬泓利债券A$,这一年涨的 南0180 09-1709-17 13:41
- 92 1 [湖北宜化吧] 来这么一下多少有点恶心人了 守得云开见月明z 09-1709-17 13:41
- 81 1 [华之杰吧] 智能控制股中业绩最好,市盈率最低。 zhanghua6688 09-1709-17 13:41
- 180 2 [天罡股份(已切换)吧] 进来就套!!!!到底能不能张 大A50009点 09-1609-17 13:41
- 61 0 [步步高吧] 三江拉了 追龙头玩套利 09-1709-17 13:41
- 83 0 [家家悦吧] 天天不涨就算了,还来砸,傻一样 韭菜李你韭菜 09-1709-17 13:41
- 28 0 [金风科技吧] 感谢主力吃上大肉了 知行合壹312 09-1709-17 13:41
- 72 0 [贵州茅台吧] 今天会红 远方的大绿木 09-1709-17 13:41
- 94 2 [中安科吧] 羞不羞?看看人家小飞! 欣欣向荣119 09-1709-17 13:41
- 89 1 [蓝英装备吧] 上涨无力,下午回落 噢噢噢牛牛 09-1709-17 13:41
- 89 1 [拓日新能吧] 放量拉升,各路大神都来了。 股友88mH630062 09-1709-17 13:41
- 151 2 [中国船舶吧] 这种手法摆明了吸筹!只是不知主力要吸到什么时 三十多年的股民 09-1709-17 13:41
- 114 1 [金牛化工吧] 砸跌停,我加仓,就等你大跌了! 牛牛以牛牛牛 09-1709-17 13:41
- 210 5 [绿康生化吧] 梅事的,只要拉就会砸 爱睡懒觉的Lar 09-1709-17 13:41
- 57 0 [思泉新材吧] 草,跌停吧,草 足智高雅de钱大方 09-1709-17 13:41
- 62 0 [岩山科技吧] 能红? 骑扬积玉的风清扬 09-1709-17 13:41
- 64 0 [三峡旅游吧] 7元托单必破 甜美123 09-1709-17 13:41
- 67 0 [中信证券吧] 大垃圾 静谧悠然的直木8 09-1709-17 13:41
- 74 0 [江苏雷利吧] 主力跑了8000万了,你们告诉我他要怎么涨? 江湖再战 09-1709-17 13:41
- 64 0 [润和软件吧] 大股东全力套现,只为美好生活 生活就是这么怪 09-1709-17 13:41
- 80 0 [浩淼科技(已切换)吧] 正宗机器人,有点保守了! 湖涂客 09-1709-17 13:41
- 77 0 [海欣食品吧] 马上破7块 股龄超20年 09-1709-17 13:41
- 75 0 [兆驰股份吧] 早上6.65买入的,可能不能回本了,明天割了换股 股友6966X120R2 09-1709-17 13:41
- 62 0 [新易盛吧] 港股科技股大涨 股友pv1chl 09-1709-17 13:41
- 123 1 [兆驰股份吧] $兆驰股份(SZ002429)$ 买个房子就靠你了 09-1709-17 13:41
- 96 3 [三维通信吧] 不怕大家笑话,我16.032本 股友8086F5706R 09-1709-17 13:41
- 89 2 [天府文旅吧] 劳,资,相信你下午要起来! 爆赚小目标 09-1709-17 13:41
- 115 4 [均瑶健康吧] 一开始挣了十几个点没跑,妈的,现在忍不了跑了 日月即明1 09-1709-17 13:41
- 77 0 [博汇纸业吧] 快跑啊,垃圾 温和友善的吕禹坚 09-1709-17 13:41
- 76 0 [朗科科技吧] 指数都这样涨了,还要怎么样呢,难道相等到行情 阿hbhh 09-1709-17 13:41
- 72 0 [上海贝岭吧] 妖股吸筹 陈良升 09-1709-17 13:41
- 75 0 [世纪华通吧] 坐稳,两点之后看不到19的华通 主力让我来唱空 09-1709-17 13:41
- 63 0 [首开股份吧] 终于是他封上了 王富贵的捷达 09-1709-17 13:41
- 109 1 [骏亚科技吧] 这个股票同花顺有人形机器人概念 闲情_逸致 09-1709-17 13:41
- 75 0 [五矿资本吧] 随时爆发 有激情的孟晖7 09-1709-17 13:41
- 57 0 [北纬科技吧] 涨停了!!! 我不玩嘞把钱还我 09-1709-17 13:41
- 79 0 [中大力德吧] 刚才在新闻版面看到个笑话——人形机器人集体走 气宇不凡的远岫3 09-1709-17 13:41
- 68 0 [天龙股份吧] 今天进场的全部站岗, 麦当福 09-1709-17 13:41
- 90 0 [大族激光吧] 这股走趋势。要有主见 股友7V6267029m 09-1709-17 13:41
- 70 0 [*ST东智吧] 今天横这么久?加了 GD123321 09-1709-17 13:41
- 80 0 [动力源吧] 这个辣几到底想干嘛 一鸣惊人的富贵儿 09-1709-17 13:41
- 37 0 [港股通恒生科技ETF华安吧] 昨天大盘放量收涨,今天应该没有理由能差到哪里 我的口袋由你独家赞助 09-1709-17 13:41
- 87 1 [铭普光磁吧] 今天应该是四个点左右才对了,这么拉垮 大长红年 09-1709-17 13:41
- 93 1 [科新机电吧] 玩死了,这个死啦鸡今天又会收阴了,卖卖卖卖卖 老冇888 09-1709-17 13:41
- 103 2 [中大力德吧] 我一买进来就直接一泻千里了,不买天天看着你涨 拉红不卖就剁手 09-1709-17 13:41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