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54 0 [特变电工吧] 全家60手在里面,你动啊 股友50r909R753 09-1709-17 10:09
- 59 0 [雷神科技(已切换)吧] 还是卖鼠标垫的吗?小韭菜 响当当的智多星 09-1709-17 10:09
- 545 1 [三花智控吧] 二进宫,卖飞了 航EE 09-1709-17 10:09
- 75 1 [东方锆业吧] 如果昨天下影线一半都撑不住,那就坐实昨天尾盘 庚子加油 09-1709-17 10:09
- 148 1 [乾照光电吧] 大股东要压价到拍卖价以下的 花开州鹤得明月心 09-1709-17 10:09
- 116 1 [金域医学吧] 所有均线都走平了,但六十日均线已抬头向上,上 如沐春风78yqwe86 09-1609-17 10:09
- 56 0 [拓普集团吧] 家人们又被洗出去了,后信资本都上车啦! 佛系随缘的韭菜 09-1709-17 10:09
- 45 0 [美迪西吧] 咋了 财运来财de花木兰 09-1709-17 10:09
- 44 0 [上海电力吧] 看到19.2 涨不停cc 09-1709-17 10:09
- 44 0 [特锐德吧] 这到底是个啥玩意 孤独的独行 09-1709-17 10:09
- 48 0 [内蒙一机吧] 随你怎么搞,就是不动。 斐然高雅地花满楼 09-1709-17 10:09
- 54 0 [天顺风能吧] 日月做你爷爷了 股友01m3867u77 09-1709-17 10:09
- 50 0 [万通发展吧] 每天都是一样的剧情,拉高回调 江晴里川 09-1709-17 10:09
- 67 0 [北大荒吧] 还好15卖了.等15.3毛在接太坑爹了 可爱的马正阳 09-1709-17 10:09
- 44 0 [大洋电机吧] 来个大手哥 点石成金地明世隐 09-1709-17 10:09
- 55 0 [潮宏基吧] 一个月让你亏的连裤衩都没有 股友7p21i00922 09-1709-17 10:09
- 46 0 [道氏技术吧] 大口吃肉的日子马上到啦、哈哈哈哈哈哈哈 瞎咧咧123 09-1709-17 10:09
- 53 0 [恺英网络吧] 跟着巨人网络的P咕吃斯 股友0Rf8280028 09-1709-17 10:09
- 49 0 [ST易联众吧] 新元牛 豆米禾 09-1709-17 10:09
- 61 1 [东方财富吧] 券商想有起色很难 股友78w0650F83 09-1709-17 10:09
- 89 1 [贝因美吧] 这个股不缺热点概念,症状是流通盘10多亿,大资 股友11l38380D9 09-1709-17 10:09
- 62 1 [康方生物吧] 要退市就早点退忍不住骂你 大牛牛27 09-1709-17 10:09
- 107 1 [蔚蓝锂芯吧] 量化都出货出舒服了,又要砸盘震荡了 旺财百倍哥 09-1709-17 10:09
- 68 1 [豪鹏科技吧] 今天这波涨这么多是怎么回事 三年买别墅 09-1709-17 10:09
- 99 2 [理想汽车-W吧] 今天的成交量好几倍的放大,有情况。 我心很光明 09-1709-17 10:09
- 72 1 [丽珠集团吧] 苍天啦!什么运气买这个烂股票 红叶一遍 09-1709-17 10:09
- 303 2 [海阳科技吧] 海阳科技:海阳科技关于召开2025年半年度业绩说 海阳科技资讯 09-1609-17 10:09
- 72 1 [浙富控股吧] 可以加仓 湘E财哥 09-1609-17 10:09
- 79 0 [上海建工吧] 巨量高换手,行情结束,开启长期阴跌的概率非常 北斗量海 09-1709-17 10:09
- 105 0 [广发港股创新药ETF联接(QDII)C吧] 咋回事,咋跌多、涨少呢 飞黄发财得后羿 09-1709-17 10:09
- 59 0 [供销大集吧] 形态看好,底部筹码未松动,跑的都是量化柚子跟 奔跑吧胖酪 09-1709-17 10:09
- 57 0 [粤桂股份吧] 不急等大阳巨 上官劉 09-1709-17 10:09
- 48 0 [奥特佳吧] 就是个搅棍! WJLSTCR 09-1709-17 10:09
- 51 0 [歌尔股份吧] 太多卖盘了 股海一韭韭菜 09-1709-17 10:09
- 50 0 [毅昌科技吧] 走了走了,这货上引线太多了 急不得滴 09-1709-17 10:09
- 73 1 [万马股份吧] 它是机器人吗?垃圾 股友t3e7192775 09-1709-17 10:09
- 73 1 [世纪华通吧] 本金已出,全是利润,来你给我咂停它 哈哈赚一点零花钱 09-1709-17 10:09
- 86 2 [晶科能源吧] 晶科走出心电图趋势 中信博176哥 09-1709-17 10:09
- 66 0 [星源材质吧] 这个走势10日线守不住的。量能缩,还得弄。阴跌 高开必低走 09-1709-17 10:09
- 63 0 [天康生物吧] 6.8卖的时候开心死,哪晓得第二天开始高飞后损 股友6673h9351L 09-1709-17 10:09
- 53 0 [冠捷科技吧] 今天又是长天线的一天,到顶了。卖 勤勉的韩翠花4 09-1709-17 10:09
- 54 0 [*ST八钢吧] 擦挂错单忘了撤回了买进去了 羞答答的玫瑰9898 09-1709-17 10:09
- 61 0 [中国电影吧] 看到海报上只有吉视传媒,昨天卖了中影,今天刚 股友2xW5355089 09-1709-17 10:09
- 49 0 [舍得酒业吧] 你怎么了,出什么事了你 阿桃大魔王 09-1709-17 10:09
- 53 1 [ST合力泰吧] 这股怎么不跟板块呢 荒诞主义 09-1709-17 10:09
- 320 1 [中油资本吧] 低吸吸一下,这个票还是很有潜力的。 账户已注销 09-1709-17 10:09
- 81 3 [星宸科技吧] 今天属于主动上涨 量子力学导论 09-1709-17 10:09
- 52 0 [傲农生物吧] 被抛弃的十字星 海杰金属 09-1709-17 10:09
- 49 0 [联环药业吧] 俩个涨停板都收不回我的本。操 罗火火大杀四方 09-1709-17 10:09
- 56 0 [海正药业吧] 无敌了 炒股长大 09-1709-17 10:09
- 47 0 [*ST聆达吧] 哥我又买回来了。813干进来了我, 高贵之金牛 09-1709-17 10:09
- 42 0 [深证成指吧] 买一毛钱多,我都骂自己。 ueibjeons 09-1709-17 10:09
- 48 0 [ST任子行吧] 大单买哪去了,一分钱没涨 心细如尘的墨韵7 09-1709-17 10:09
- 44 0 [吉视传媒吧] 5.4620万, Rh大赌徒 09-1709-17 10:09
- 45 0 [盛屯矿业吧] 一屁股就能下到20日线! 运气旺旺旺 09-1709-17 10:09
- 77 0 [三六零吧] 9月17日是2025年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电信日。工 zxd0451 09-1709-17 10:09
- 52 0 [大族激光吧] 倒车接人 股友sb3a9n 09-1709-17 10:09
- 56 0 [纯碱吧] 再拉不起来30分钟线就要暴跌了,先买空期权再说 内盘品种是真的黑只做铁矿石 09-1709-17 10:09
- 59 1 [卧龙电驱吧] 兄弟,可以涨停 诚实的乔滨5 09-1709-17 10:09
- 87 2 [龙蟠科技吧] 继续封板不香吗? 红牛来一罐拉一波 09-1709-17 10:09
- 73 2 [ST人福吧] 今天是被他大哥恩华拖累了 拒绝套牢 09-1709-17 10:09
- 61 1 [唯万密封吧] 选对了板块,却选错了个股 股友Nqh757 09-1709-17 10:09
- 96 2 [机器人ETF天弘吧] 比易方达机器人ETF选股差点 真挚的竺璋 09-1709-17 10:09
- 112 2 [康辰药业吧] 为坚持抬轿! 山沟里的小草 09-1709-17 10:09
- 51 0 [棕榈油吧] 你不会绿吧 追涨杀跌不过夜 09-1709-17 10:09
- 49 0 [华测检测吧] 玩踏马的,外面涨的天天涨上天 不是热点都成炮灰 09-1709-17 10:09
- 51 0 [领益智造吧] 你就说你是哪个板块,都在涨,就你绿毛 富有纳福de陈家洛 09-1709-17 10:09
- 367 0 [中油资本吧] 还是你好。调整好了,我又来了接你了。 账户已注销 09-1709-17 10:09
- 64 0 [三川智慧吧] 论持久战 账户已注销 09-1709-17 10:09
- 43 0 [香港中旅吧] 还有希望,稳住,续续力,加油。。。 Dream500 09-1709-17 10:09
- 47 0 [吉华集团吧] 砸盘的股民挺多的 方旧侠 09-1709-17 10:09
- 81 1 [潞安环能吧] 盖过昨天假阴线~就是强势洗盘~后续拉升有力! 逍遥游111耐心ABC 09-1709-17 10:09
- 73 1 [博实股份吧] 终于看到大单了 风驻金沙3178 09-1709-17 10:09
- 147 2 [乾照光电吧] 兄弟,板块两个多点了呀 兴奋地楚留香 09-1709-17 10:09
- 132 2 [星网锐捷吧] 今天又要跌停了, 风岛12 09-1709-17 10:09
- 44 0 [*ST春兴吧] 早上主力出货,下午必大跌 股友21509DV828 09-1709-17 10:09
- 165 0 [伊利股份吧] 要不要这么拉基!!!!!真不要练!!! 股友L39513793l 09-1709-17 10:09
- 51 0 [青山纸业吧] 卡异动明天往死里干 n515613586133144 09-1709-17 10:09
- 95 0 [开尔新材吧] 这妖股是怎么回事? 股友f9WSqJ 09-1709-17 10:09
- 65 0 [五洲交通吧] 昨天高开是怎么回事? n429913409471314 09-1709-17 10:09
- 104 0 [氧化铝吧] 还是那句话,敢拉上去就敢加空 济河焚舟 09-1709-17 10:09
- 67 0 [*ST华幸吧] 能不能跌破240,给个机会 ST海河南路 09-1709-17 10:09
- 63 0 [豫能控股吧] 受不了了,卖了,河南股 基民3853v90x39 09-1709-17 10:09
- 46 0 [金丹科技吧] 这是要准备虫19.2吗?着几天 T志为 09-1709-17 10:09
- 43 0 [曼卡龙吧] 你特吗在卖公司 股友9077683qp8 09-1709-17 10:09
- 41 0 [潞化科技吧] 换个名字继续坑人 键盘上的机遇 09-1709-17 10:09
- 61 0 [股市实战吧] [图片] 基民3C59a81662 09-1709-17 10:09
- 45 0 [新宁物流吧] 飞金龙那个狗托来了能跑就跑吧 青竹社 09-1709-17 10:09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