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17 0 [中石科技吧] 中石科技目标价提高到55元! 摘星揽月擒龙诀 09-1709-17 10:08
- 42 0 [舍得酒业吧] 20日线必破!这跌势,空方太强大了 开面馆的阿宝 09-1709-17 10:08
- 51 0 [中兵红箭吧] 板块全红你也绿 静等风徐徐来 09-1709-17 10:08
- 55 0 [康龙化成吧] 上涨费劲,下跌几个单子就下跌一个多点,这股现 股友iGx2yT 09-1709-17 10:08
- 54 1 [中国中免吧] 在大A越是垃圾股越是涨 基民305g9353U0 09-1709-17 10:08
- 53 1 [珠免集团吧] 昨天清仓的对的 有判断力的郝严20 09-1709-17 10:08
- 56 2 [重庆建工吧] 今天3块65买了1万2千股,亏几百块了 一派溪山千古秀秀 09-1709-17 10:08
- 154 3 [豫能控股吧] 顾老师,你不仅错判大势,还误判行业!还死硬知 嘻嘻嘻爱哈哈哈 09-1709-17 10:08
- 70 1 [群兴玩具吧] 昨天说了,20天没突破9.5都诱多不要买! 若水111111111111 09-1709-17 10:08
- 57 2 [东百集团吧] 走了,你以后再怎么涨,也不会看你一眼了。完全 睿智英明的静渊6 09-1709-17 10:08
- 83 4 [丽江股份吧] 天天这么搞有意思吗?洗个没完没了的 电梯配件 09-1709-17 10:08
- 73 2 [均瑶健康吧] 下降通道,观望为宜。 力求过好每一天 09-1709-17 10:08
- 113 2 [利通科技(已切换)吧] 中域科技都要赶上你了。 扎扎世界 09-1709-17 10:08
- 84 5 [儒意电影吧] 那些一涨一跌的人就叫,好可笑哦!没脑的人不亏 天涯95957 09-1709-17 10:08
- 99 1 [金域医学吧] 今天金域会突破32.5! 热情的juneking 09-1709-17 10:08
- 339 3 [安道麦A吧] 连续涨停板要来了,姐姐来了,嘻嘻 女S伊人晴子 09-1609-17 10:08
- 848 9 [厦门钨业吧] 厦门钨业:厦门钨业关于2025年半年度利润分配方 厦门钨业资讯 08-2109-17 10:08
- 52 0 [园林股份吧] 完了买盘枯竭 想翻身的穷小子 09-1709-17 10:08
- 51 0 [药明康德吧] 来个兄弟说说,主力什么意思 北向股神 09-1709-17 10:08
- 54 0 [潮宏基吧] 潮红鸡 晋HG8657 09-1709-17 10:08
- 47 0 [永泰能源吧] 全市第一不是没有原因的 高贵典雅的浩渺6 09-1709-17 10:08
- 48 0 [吉视传媒吧] 竞价不行大家都跑了。就等上映后看口碑了 千山不语千山墨 09-1709-17 10:08
- 42 0 [联环药业吧] 缩量跌无底线 努力回本路上 09-1709-17 10:08
- 52 1 [大北农吧] 服不服?说! FeiMao88 09-1709-17 10:08
- 55 0 [复星医药吧] 作死了我去追高三花去了这股死了 谦虚的武腾4 09-1709-17 10:08
- 45 0 [东通退吧] 相当于高宏百分之五,已经12个板子了,,牛逼 赚大发了ABC 09-1709-17 10:08
- 47 0 [美团-W吧] 昨天卖了今天就暴涨 来去自如行禅 09-1709-17 10:08
- 52 0 [天奇股份吧] 优必选6个点了,你什么意思嘛 灵活的余小达 09-1709-17 10:08
- 47 0 [潞化科技吧] 阳煤化工? 再割肉我就是狗 09-1709-17 10:08
- 54 0 [半导体吧] 板块,天天玩人。风险大,别炒股!还是买房子靠 股友a5699860y5 09-1709-17 10:08
- 72 0 [汇添富国证港股通创新药ETF发起式联接C吧] 近期机器人板块资金持续流入,优质标的上涨态势 韩艾和 09-1709-17 10:08
- 34 0 [港股创新药ETF广发吧] 今天这个基金应该在买入药捷安康,观望,估计高 浩存哥 09-1709-17 10:08
- 52 0 [恒宝股份吧] 提前下班 留壹单 09-1709-17 10:08
- 65 0 [ST凯利吧] 开盘半个小时连一千万成交量都没有 塬上老哥 09-1709-17 10:08
- 43 0 [世纪华通吧] 今天是个好买点,不要说没给机会了 成熟的韭菜_4396 09-1709-17 10:08
- 61 0 [麦迪科技吧] 这是要走一波的节奏了吗,重仓猛干 采邑还是青山 09-1709-17 10:08
- 48 0 [王府井吧] 翘嘴们,大盘进入大调整期,老王戴绿。脑到13, 白饭挖空王府井 09-1709-17 10:08
- 64 2 [ST南都吧] 此股必须换庄,换个格局大的有实力的 股友2n06D55892 09-1709-17 10:08
- 228 2 [福日电子吧] 再见,博个反弹就走,速度围观金财 穿钢板子 09-1709-17 10:08
- 146 2 [豪鹏科技吧] 这两天会过前高吗?加仓。 有进取心的汪森33 09-1709-17 10:08
- 840 14 [联环药业吧] 不要再盲目杀跌了,已经地量了但却明显高于地价 坚守联环药业 09-1609-17 10:08
- 51 0 [淳中科技吧] 耐心 陈小龙18 09-1709-17 10:08
- 58 0 [*ST岭南吧] 华西今天十有八九跌停 帅灬冰 09-1709-17 10:08
- 64 0 [韩建河山吧] 里面的庄都是韩建吧 江哲思汗 09-1709-17 10:08
- 56 0 [*ST英飞吧] 要不要压这么狠 呵呵渣渣 09-1709-17 10:08
- 40 0 [上海建工吧] 洗盘了 金银四海的李寻欢 09-1709-17 10:08
- 60 0 [露笑科技吧] 这股是大A最用蹭概念的股了,光伏,大数据传输 顺势而坚守 09-1709-17 10:08
- 49 0 [奥特佳吧] 主力是只做量化 股友g15Z299061 09-1709-17 10:08
- 53 0 [精锻科技吧] 今天啥情况 恒心的欧阳芝菲 09-1709-17 10:08
- 38 0 [消费ETF汇添富吧] 利好这么多就这? 一朱大常 09-1709-17 10:08
- 66 1 [工业富联吧] 走势就是在跳舞 江西钱哆哆 09-1709-17 10:08
- 62 1 [华映科技吧] 不知道要调整的板块的时候你得跌多狠 股友9673R9u025 09-1709-17 10:08
- 62 2 [东百集团吧] 科技股把资金吸干了! 股友7PUqVo 09-1709-17 10:08
- 63 2 [珠免集团吧] 半死不活了这股牛市和它没关系吗 股友Rc1V91 09-1709-17 10:08
- 62 1 [中哲精化吧] 这还砸啊 ST破茧者 09-1709-17 10:08
- 583 4 [青山纸业吧] 割肉了。。然后就起飞了 新生90 09-1709-17 10:08
- 65 2 [岭南控股吧] 喊涨停的呢 专心的小黑黑 09-1709-17 10:08
- 313 1 [电声股份吧] 首发经济在我脑子里第一想到的就是电声股份,明 火山不是山 09-1709-17 10:08
- 48 0 [盛弘股份吧] 狠 shengyi111312 09-1709-17 10:08
- 47 0 [金发科技吧] 拉高了才好减持,加油 股友85916go687 09-1709-17 10:08
- 42 0 [上海建工吧] 转发 和嘎达 09-1709-17 10:08
- 48 0 [日发精机吧] 弱,换票吧 天降福星 09-1709-17 10:08
- 79 0 [同星科技吧] 33高吗高吗 越跌越买越买越套 09-1709-17 10:08
- 49 0 [中贝通信吧] 看吐了 网恋被骗八仟块 09-1709-17 10:08
- 83 1 [世纪华通吧] 这种股票你都拿不住还玩什么 生意生财得司徒笑 09-1709-17 10:08
- 423 1 [中科曙光吧] 跌停吧,我好加仓。 勇敢的小郑闯天涯 09-1709-17 10:08
- 48 1 [东通退吧] 这都还挂着有什么意义 倔强的人 09-1709-17 10:08
- 61 1 [保利发展吧] 买保利股还不如放去吃利息,都比买保利股强,今 别买骗子保利股 09-1709-17 10:08
- 46 1 [新宁物流吧] 拉高不卖,砸下去在跑 北冥有鲤 09-1709-17 10:08
- 127 6 [申华控股吧] 看看人家山子,做个像样的公司吧 股友7561XW8130 09-1709-17 10:08
- 133 2 [新北洋吧] 今天784加仓的走了!有个高手他儿子说明天跌回 顺势而为oo 09-1609-17 10:08
- 149 4 [常山北明吧] 要求不高能拉6个点就行 富贵腾达de蝶舞 09-1609-17 10:08
- 927 7 [森马服饰吧] 走势一模一样 害羞的贾巧姐 09-1609-17 10:08
- 300 5 [易方达全球成长精选混合(QDII)人民币C吧] 17号估值预测0.64% 基民YIu8Hd 09-1609-17 10:08
- 159 7 [苏垦农发吧] 里面小散玩的开心啊 为主力做主 09-1609-17 10:08
- 545 7 [泰格医药吧] 宝儿姐真心话|AI板块利好不断,科创板人工智能 小呀么小虾米 09-0109-17 10:08
- 63 0 [立讯精密吧] 和工业富联两卧龙凤雏… 禁止半场开香槟 09-1709-17 10:08
- 49 0 [国电南瑞吧] 二臂主力有本事砸个跌停看看 来客忽笑我 09-1709-17 10:08
- 44 0 [广东建工吧] 这真是按规矩办事儿教科书般的走势。 大度的盛言秋 09-1709-17 10:08
- 62 0 [法兰泰克吧] 往上冲冲,来个板板 股友5110N9p883 09-1709-17 10:08
- 56 0 [供销大集吧] 先清干净,下来再补 千金一诺789 09-1709-17 10:08
- 525 12 [太极集团吧] 我卖了可以涨了 静待花开一季 09-1609-17 10:08
- 51 0 [COMEX黄金吧] 还有没有王法,还有没有规矩 开启复利模式 09-1709-17 10:08
- 54 0 [中文在线吧] Ai应用就是不涨哈哈哈哈都是赔钱货 seuls 09-1709-17 10:08
- 47 0 [山东药玻吧] 下跌通道正式打开18元左右再说 喜欢做丅降低成夲 09-1709-17 10:08
- 45 0 [众信旅游吧] 这还敢追加吗? 基民8YpxPn 09-1709-17 10:08
- 57 0 [横店东磁吧] 今天就这样了,还要继续调整? 奋力拼搏de萧峰 09-1709-17 10:08
- 48 0 [波长光电吧] 要不要这么早跳水 灵活的唐博弘1 09-1709-17 10:08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