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330 0 [鹏华碳中和主题混合A吧] 露笑科技重磅联手!AI家庭机器人剑指欧美市场, 摸鱼养基指南 09-1709-17 13:40
- 62 0 [润和软件吧] 不知原始股是否可以抛售 生活就是这么怪 09-1709-17 13:40
- 73 0 [拓维信息吧] 突然抽搐一下 浮盈浮亏泡沫经济 09-1709-17 13:40
- 78 0 [豆粕吧] 拉平基差,现货2890,跌倒2890 吕小白 09-1709-17 13:40
- 71 0 [太平洋吧] 快撒了!!!走 宝格丽88 09-1709-17 13:40
- 62 0 [吉视传媒吧] 5.4630万 Rh大赌徒 09-1709-17 13:40
- 79 0 [均胜电子吧] 不复权10年前57元,与今日价还差24元,要7个涨 牛气牛福永相随 09-1709-17 13:40
- 71 0 [吴通控股吧] 联通涨了你也快涨呀? 股友67I99w7171 09-1709-17 13:40
- 69 0 [东通退吧] 日成交量起码得5000w以上才可能破板 人生没有备份 09-1709-17 13:40
- 122 1 [中孚实业吧] 昨天洗出来了,今天就涨!漂亮! 股友7pi5259726 09-1709-17 13:40
- 154 1 [视源股份吧] 600多个机器人专利啊 不要抄底不要抄 09-1609-17 13:40
- 76 0 [赛力斯吧] 只有智能车+机器人!才是AI最大应用,最快应用 只做大趋势888 09-1709-17 13:40
- 70 0 [步步高吧] 不是,你凭啥这么跌的,你比谁涨的多? 是金金有味的我啊 09-1709-17 13:40
- 66 0 [步步高吧] 快跑哟,股东减持,利好落地,快跑哟! 股友x53E288637 09-1709-17 13:40
- 66 0 [中信证券吧] 别买了,想跌就让他跌,越买他越来劲。 有教养的枫水蓝5 09-1709-17 13:40
- 87 0 [云南能投吧] 脸呢? 聽風觀月 09-1709-17 13:40
- 82 1 [永杰新材吧] 豺垃圾一定会公布买了什么股票的,否则它会憋丝 打豺灭豺 09-1709-17 13:40
- 345 0 [华泰柏瑞恒生科技ETF联接(QDII)C吧] 恒生科技大涨,机会来了吗? 君哥买基 09-1709-17 13:40
- 86 0 [海伦钢琴吧] 回调洗个几天在说、等几天在来 永恒与一天 09-1709-17 13:40
- 64 0 [上证指数吧] 明天后天大涨给你们看 基民4rJikv 09-1709-17 13:40
- 74 0 [金隅集团吧] 十年磨一剑,看我一剑力噼华山!呔 股友73732Gf711 09-1709-17 13:40
- 123 0 [湖南白银吧] 机构自营盘,目前银期货历史高位,他们比散户们 股友007f7678u7 09-1709-17 13:40
- 93 1 [世纪华通吧] 妹的。早点进来就爱了一棒,深水走了 永远水下分批买入 09-1709-17 13:40
- 82 1 [世纪华通吧] 今天没t,因为怕卖了不敢接回来 基民6m65W55193 09-1709-17 13:40
- 90 0 [新通联吧] 我进来了,主力能开始表演了 石手哥 09-1709-17 13:40
- 83 1 [寒锐钴业吧] 小单拉大单跑难好起来 侠骨的储茗 09-1709-17 13:40
- 131 3 [巨轮智能吧] 好多被洗出去了 森焱红 09-1709-17 13:40
- 100 1 [省广集团吧] 这么大的量如果想拉板也就几秒钟的事 苏格拉涨 09-1709-17 13:40
- 117 3 [怡亚通吧] 6.10买的还有救吗 翻888 09-1709-17 13:40
- 128 3 [诚志股份吧] 这是一个午休股!早上开盘直接卖,下午2:56分来 专买龙头不买杂毛 09-1709-17 13:40
- 92 1 [铂科新材吧] 这股跟谁?谁是大哥 勤奋的新里兰8 09-1709-17 13:40
- 81 1 [水井坊吧] 家人们,谁有能量给我把4567的顺子砸穿……秀个 醉无敌 09-1709-17 13:40
- 114 4 [金正大吧] 3分哥今天已经套了!目前小赚2个点 请叫我三分哥 09-1709-17 13:40
- 218 5 [万里马吧] 昨天盘后来了个大利好,扩大服务消与跨界IP合作 一路向北的Y 09-1709-17 13:40
- 234 4 [白云山吧] 中报25亿,年报50亿利润,10%的回报率市值也得 东部熊猫 09-1609-17 13:40
- 73 0 [艾布鲁吧] 利空消息这么多,看来差不多到底了! 我的股市人生666 09-1709-17 13:40
- 103 0 [天坛生物吧] 机构出货没有主动买盘量化在里面如鱼得水 股友lCwk6T 09-1709-17 13:40
- 71 0 [中原证券吧] 了为什么买你 股友72509ai808 09-1709-17 13:40
- 65 0 [上海电力吧] 大好行情在这浪费! 股友9TP2133037 09-1709-17 13:40
- 65 0 [旋极信息吧] 这种前期大涨过的,现在大概率都是清尾货了,拉 股友93577E873P 09-1709-17 13:40
- 46 0 [港股创新药ETF银华吧] 建议全部换513120,基已经持有5%药捷了。 超级估神 09-1709-17 13:40
- 61 0 [创业板指吧] 我已经梭哈了 韭菜成熟了呀 09-1709-17 13:40
- 104 0 [地素时尚吧] 打压有用,上海建工就不会拉高建仓了。 禅悟大师兄 09-1709-17 13:40
- 65 1 [艾芬达吧] 根本不涨,明天见54 慕容寒烟 09-1709-17 13:40
- 107 1 [新疆众和吧] 众合今天还真行,有点不足难涨停,主力加劲逞会 股市战胜 09-1709-17 13:40
- 102 1 [巨力索具吧] 你有本事把昨天7000w都吐了,看你大拉的时候你 股友31N970V325 09-1709-17 13:40
- 118 3 [青松建化吧] 大家坐好了,我准备11点29分,拉板。 落叶1 09-1709-17 13:40
- 69 0 [巨轮智能吧] 太他么拉跨了,推出去斩了 炒股要用心理学 09-1709-17 13:40
- 65 0 [星源材质吧] 恩捷都红了你打爷的 丢你老mu 09-1709-17 13:40
- 267 0 [新宁物流吧] 猜下全国有多少人持有新宁物流 富贵不还乡 09-1709-17 13:40
- 76 0 [远程股份吧] 死叉已出 股友P3d7633253 09-1709-17 13:40
- 49 0 [鹏华碳中和主题混合C吧] 午盘5 我要大红红红红红 09-1709-17 13:40
- 84 0 [安诺其吧] 感觉老庄是在等大盘暴跌,往上拉肯定是不可能了 圣域酒拾念叨 09-1709-17 13:40
- 74 0 [杭齿前进吧] 走了在不买杂毛 有耐心的光天情20 09-1709-17 13:40
- 72 0 [诺德股份吧] 这股成了典型老鼠仓做空 敏锐de柠檬 09-1709-17 13:40
- 86 0 [股市实战吧] 事情大小,总有个结果吧,拖了一年? 无脑炒作 09-1709-17 13:40
- 69 0 [江波龙吧] 这个江B龙线一垃圾东西 线上大阴买入 09-1709-17 13:40
- 72 0 [上海艾录吧] 量能不够,还得再来一个小目标 五日线上111 09-1709-17 13:40
- 98 2 [银之杰吧] 我回来了,银之杰 股友60F37897F8 09-1709-17 13:40
- 121 0 [丸美生物吧] 各位试想一下,你是主力现在怎么办?上面90%都 石手哥 09-1709-17 13:40
- 188 6 [北巴传媒吧] 菜鸟提问:假如现在不跑,会发生什么? 广林露 09-1709-17 13:40
- 153 4 [中国船舶吧] 复盘一下当年南北车合并后的走势吧!哈哈哈哈! 蜂狗随波浮沉 09-1209-17 13:40
- 65 0 [能源ETF汇添富吧] 没格局一个月回本了就走了 韭菜零零柒 09-1709-17 13:40
- 69 0 [天通股份吧] 他连裤子都没有,都比你强 职业投机者 09-1709-17 13:40
- 70 0 [久盛电气吧] 被融资做空了吧,市值回到10个亿去吧 随缘选吧 09-1709-17 13:40
- 79 0 [福田汽车吧] 爷叔持股福田汽车,全民狂欢 n5683137993036644410 09-1709-17 13:40
- 62 0 [长城军工吧] 卡了 有执行力的武臻0 09-1709-17 13:40
- 77 0 [三峡旅游吧] 托单是为了制造买单很多的假象,为了出货,不可 奥利奥碎觉觉 09-1709-17 13:40
- 90 0 [兴全合润混合A吧] 唉,又是宁德时代,可惜被谢老总换成易中天了 基民aO8UOJ 09-1709-17 13:40
- 65 0 [中策橡胶吧] 中策橡胶比宁德时代好。有轱辘就用橡胶轮胎。目 招财树苗 09-1709-17 13:40
- 108 0 [万科A吧] 水货,万科主力都不是东西 有条理的梅津7 09-1709-17 13:40
- 150 3 [东方锆业吧] 明天涨停板死战到底 账户已注销 09-1709-17 13:40
- 85 0 [农发种业吧] 就不该买你,有点恨铁不成钢那种感觉,再一想这 股友FICYza 09-1709-17 13:40
- 68 0 [*ST金科吧] 只有卖的,没有往上买的! 美丽的宋曦慧 09-1709-17 13:40
- 78 0 [上海凯宝吧] 垃圾 股友RyLc72 09-1709-17 13:40
- 67 0 [海航控股吧] 基霸毛 股友gY53xu 09-1709-17 13:40
- 72 0 [深振业A吧] 有人追涨吗 股友Yz01187621 09-1709-17 13:40
- 110 2 [寒武纪吧] 2024年第四季度,当大多数投资者还在犹豫观望时 美丽风景线 09-1709-17 13:40
- 117 1 [万向钱潮吧] 没有享受到2015年鲁冠球在时万向钱潮股票飚升红 股友80296e3t92 09-1709-17 13:40
- 107 2 [龙源电力吧] 算是小预判!拉高你们可以出点 龙源电力散户发言 09-1709-17 13:40
- 86 2 [中国宏桥吧] 继续打压到25一下我再进一层仓 俏丽的欧阳思源 09-1709-17 13:40
- 136 4 [绿盟科技吧] 绝对低价与去年10月.08日比,低了40%,可指数涨 股友UVISrb 09-1609-17 13:40
- 69 0 [四维图新吧] 五日线上五天诱多,三个亿出完服了 账户已注销 09-1709-17 13:40
- 64 0 [中信证券吧] 能不能举报中信 我心飞翔0523 09-1709-17 13:40
- 75 0 [宁德时代吧] 375进来了一起发财 你不懂的事 09-1709-17 13:40
- 69 0 [金徽酒吧] 是不是要跌回18.66吖? 股友cgnnTe 09-1709-17 13:40
- 112 0 [朗姿股份吧] 双鹭药业,这两货都是炒股盈利涨了,都是一样的 银皇子 09-1709-17 13:40
- 137 3 [中船科技吧] 昨天卖了,今天来给你冲一下,狗,就差我这几块 股友21f185y939 09-1709-17 13:40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