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76 0 [ST云动吧] 唉先出来看看 股友738x8H3507 09-1709-17 13:40
- 68 0 [英维克吧] 买这票的都成木乃伊了吧? 加州旅馆m 09-1709-17 13:40
- 66 0 [长飞光纤光缆吧] 港股长飞就是根 南京在逃盐水鸭 09-1709-17 13:40
- 82 2 [三江购物吧] 反包 有钱又有趣 09-1709-17 13:40
- 98 1 [华天酒店吧] 昨日早盘的资金已割肉离场。大跌估计不会了,只 对抗路东皇 09-1709-17 13:40
- 238 5 [山子高科吧] 创业板大涨5个多点。深圳指涨了三个多点,我今 辉哥2023 09-1109-17 13:40
- 75 0 [华发股份吧] T飞了 米兰飘香 09-1709-17 13:40
- 70 0 [长安汽车吧] 买长安车的 交易一条龙 09-1709-17 13:40
- 150 0 [水晶光电吧] 不是投资了宇树科技?怎么这么拉垮? 基民WMrfNf 09-1709-17 13:40
- 94 1 [ST福能吧] 一飞冲天啊,大哥 神奇的乌托邦 09-1709-17 13:40
- 88 1 [招商轮船吧] 招商沉船 股友37x6A13179 09-1709-17 13:40
- 309 12 [华设集团吧] 【低价策略活跃】低价概念板块持续领涨,基建及 赢者皆很孤独 09-1709-17 13:40
- 74 0 [玻璃吧] 在确定指标上擦边 在下阿良 09-1709-17 13:40
- 66 0 [吉鑫科技吧] 嘘 一天一个苹果 09-1709-17 13:40
- 72 0 [赢时胜吧] 别希望太高,还没减持完。耐心等吧。 专心的曹博弘 09-1709-17 13:40
- 76 0 [钢研高纳吧] 赶早 生意积玉的花木兰 09-1709-17 13:40
- 83 0 [华工科技吧] 脱掉裤子都追不上东山精密? 红运随行 09-1709-17 13:40
- 64 0 [江苏雷利吧] 孙子会 股友sb3a9n 09-1709-17 13:40
- 79 1 [上汽集团吧] 一定要来这一下吗 我不是股神是股民 09-1709-17 13:40
- 476 7 [联环药业吧] 每当大涨之前必有大跌!兄弟们有没有想过联环公 经典三号位 09-1709-17 13:40
- 173 4 [逸豪新材吧] 今天不买,明天后悔 孤鹰太郎郎 09-1609-17 13:40
- 64 0 [奥特佳吧] 该动一动了 supermanle 09-1709-17 13:40
- 72 0 [长安汽车吧] 在长安汽车躲牛市 坚韧的吕泳17 09-1709-17 13:40
- 72 0 [西藏城投吧] 开水煮青蛙,每天绿一个点 股友NmV2XR 09-1709-17 13:40
- 89 0 [荣科科技吧] 华为四傻都异动了,你在干啥 股友9393L7T505 09-1709-17 13:40
- 77 0 [岭南控股吧] 消费利好一出,消费全线崩塌 友好的杜滢津 09-1709-17 13:40
- 69 0 [长城军工吧] 长城军工不涨,没有一个小弟敢乱动 双子星云 09-1709-17 13:40
- 78 0 [青山纸业吧] 首开涨停了,准备进小黑屋了,青山下午收板。 小华777 09-1709-17 13:40
- 87 0 [青龙管业吧] 重生之你在青龙躲牛市 股友9399h1c133 09-1709-17 13:40
- 69 0 [梦网科技吧] 这个挨千刀的, 股友5f77897g97 09-1709-17 13:40
- 81 0 [北方稀土吧] 下跌趋势初成 朝气蓬勃的渔夫 09-1709-17 13:40
- 126 0 [东方阿尔法优选混合C吧] 人形机器人第二波主升浪确认!机器人持仓收益40 SOHO爱理财 09-1709-17 13:40
- 77 0 [国晟科技吧] 主力别墨迹了,拉吧 有远见的凝飘道1 09-1709-17 13:40
- 70 0 [天龙股份吧] 一买一个套我糙 逆境重生之理想 09-1709-17 13:40
- 156 0 [星星科技吧] 早上拉高了一直在出货一天 股友P20I236357 09-1709-17 13:40
- 70 1 [指南针吧] 无语 股友5GP1908686 09-1709-17 13:40
- 127 0 [中成股份吧] 难不成要跌回去,套一批 账户已注销 09-1709-17 13:40
- 330 0 [鹏华碳中和主题混合A吧] 露笑科技重磅联手!AI家庭机器人剑指欧美市场, 摸鱼养基指南 09-1709-17 13:40
- 62 0 [润和软件吧] 不知原始股是否可以抛售 生活就是这么怪 09-1709-17 13:40
- 73 0 [拓维信息吧] 突然抽搐一下 浮盈浮亏泡沫经济 09-1709-17 13:40
- 78 0 [豆粕吧] 拉平基差,现货2890,跌倒2890 吕小白 09-1709-17 13:40
- 71 0 [太平洋吧] 快撒了!!!走 宝格丽88 09-1709-17 13:40
- 62 0 [吉视传媒吧] 5.4630万 Rh大赌徒 09-1709-17 13:40
- 79 0 [均胜电子吧] 不复权10年前57元,与今日价还差24元,要7个涨 牛气牛福永相随 09-1709-17 13:40
- 71 0 [吴通控股吧] 联通涨了你也快涨呀? 股友67I99w7171 09-1709-17 13:40
- 69 0 [东通退吧] 日成交量起码得5000w以上才可能破板 人生没有备份 09-1709-17 13:40
- 122 1 [中孚实业吧] 昨天洗出来了,今天就涨!漂亮! 股友7pi5259726 09-1709-17 13:40
- 154 1 [视源股份吧] 600多个机器人专利啊 不要抄底不要抄 09-1609-17 13:40
- 76 0 [赛力斯吧] 只有智能车+机器人!才是AI最大应用,最快应用 只做大趋势888 09-1709-17 13:40
- 70 0 [步步高吧] 不是,你凭啥这么跌的,你比谁涨的多? 是金金有味的我啊 09-1709-17 13:40
- 66 0 [步步高吧] 快跑哟,股东减持,利好落地,快跑哟! 股友x53E288637 09-1709-17 13:40
- 66 0 [中信证券吧] 别买了,想跌就让他跌,越买他越来劲。 有教养的枫水蓝5 09-1709-17 13:40
- 87 0 [云南能投吧] 脸呢? 聽風觀月 09-1709-17 13:40
- 82 1 [永杰新材吧] 豺垃圾一定会公布买了什么股票的,否则它会憋丝 打豺灭豺 09-1709-17 13:40
- 345 0 [华泰柏瑞恒生科技ETF联接(QDII)C吧] 恒生科技大涨,机会来了吗? 君哥买基 09-1709-17 13:40
- 86 0 [海伦钢琴吧] 回调洗个几天在说、等几天在来 永恒与一天 09-1709-17 13:40
- 64 0 [上证指数吧] 明天后天大涨给你们看 基民4rJikv 09-1709-17 13:40
- 74 0 [金隅集团吧] 十年磨一剑,看我一剑力噼华山!呔 股友73732Gf711 09-1709-17 13:40
- 123 0 [湖南白银吧] 机构自营盘,目前银期货历史高位,他们比散户们 股友007f7678u7 09-1709-17 13:40
- 93 1 [世纪华通吧] 妹的。早点进来就爱了一棒,深水走了 永远水下分批买入 09-1709-17 13:40
- 82 1 [世纪华通吧] 今天没t,因为怕卖了不敢接回来 基民6m65W55193 09-1709-17 13:40
- 90 0 [新通联吧] 我进来了,主力能开始表演了 石手哥 09-1709-17 13:40
- 83 1 [寒锐钴业吧] 小单拉大单跑难好起来 侠骨的储茗 09-1709-17 13:40
- 131 3 [巨轮智能吧] 好多被洗出去了 森焱红 09-1709-17 13:40
- 100 1 [省广集团吧] 这么大的量如果想拉板也就几秒钟的事 苏格拉涨 09-1709-17 13:40
- 117 3 [怡亚通吧] 6.10买的还有救吗 翻888 09-1709-17 13:40
- 128 3 [诚志股份吧] 这是一个午休股!早上开盘直接卖,下午2:56分来 专买龙头不买杂毛 09-1709-17 13:40
- 92 1 [铂科新材吧] 这股跟谁?谁是大哥 勤奋的新里兰8 09-1709-17 13:40
- 81 1 [水井坊吧] 家人们,谁有能量给我把4567的顺子砸穿……秀个 醉无敌 09-1709-17 13:40
- 114 4 [金正大吧] 3分哥今天已经套了!目前小赚2个点 请叫我三分哥 09-1709-17 13:40
- 218 5 [万里马吧] 昨天盘后来了个大利好,扩大服务消与跨界IP合作 一路向北的Y 09-1709-17 13:40
- 234 4 [白云山吧] 中报25亿,年报50亿利润,10%的回报率市值也得 东部熊猫 09-1609-17 13:40
- 73 0 [艾布鲁吧] 利空消息这么多,看来差不多到底了! 我的股市人生666 09-1709-17 13:40
- 103 0 [天坛生物吧] 机构出货没有主动买盘量化在里面如鱼得水 股友lCwk6T 09-1709-17 13:40
- 71 0 [中原证券吧] 了为什么买你 股友72509ai808 09-1709-17 13:40
- 65 0 [上海电力吧] 大好行情在这浪费! 股友9TP2133037 09-1709-17 13:40
- 65 0 [旋极信息吧] 这种前期大涨过的,现在大概率都是清尾货了,拉 股友93577E873P 09-1709-17 13:40
- 46 0 [港股创新药ETF银华吧] 建议全部换513120,基已经持有5%药捷了。 超级估神 09-1709-17 13:40
- 61 0 [创业板指吧] 我已经梭哈了 韭菜成熟了呀 09-1709-17 13:40
- 104 0 [地素时尚吧] 打压有用,上海建工就不会拉高建仓了。 禅悟大师兄 09-1709-17 13:40
- 65 1 [艾芬达吧] 根本不涨,明天见54 慕容寒烟 09-1709-17 13:40
- 107 1 [新疆众和吧] 众合今天还真行,有点不足难涨停,主力加劲逞会 股市战胜 09-1709-17 13:40
- 102 1 [巨力索具吧] 你有本事把昨天7000w都吐了,看你大拉的时候你 股友31N970V325 09-1709-17 13:40
- 118 3 [青松建化吧] 大家坐好了,我准备11点29分,拉板。 落叶1 09-1709-17 13:40
- 69 0 [巨轮智能吧] 太他么拉跨了,推出去斩了 炒股要用心理学 09-1709-17 13:40
- 65 0 [星源材质吧] 恩捷都红了你打爷的 丢你老mu 09-1709-17 13:40
- 267 0 [新宁物流吧] 猜下全国有多少人持有新宁物流 富贵不还乡 09-1709-17 13:40
- 76 0 [远程股份吧] 死叉已出 股友P3d7633253 09-1709-17 13:40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