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82 0 [美康生物吧] 股市排名5045位,都去抄热点了,近期无戏 股友191w301D58 09-1709-17 14:15
- 87 0 [李宁吧] 操 财源广进烦恼全退 09-1709-17 14:15
- 66 0 [江苏国信吧] 这里刚好了 Only__one 09-1709-17 14:15
- 170 0 [北汽蓝谷吧] 余承东都承认享界S9T这样的车型在欧洲他的很多 用心的白小白 09-1709-17 14:15
- 463 1 [拓维信息吧] 这都不行,服了 端庄秀丽的爽言1 09-1709-17 14:15
- 75 1 [国芳集团吧] 我那么看好你你居然让我失望 股友n3y2Vf8886 09-1709-17 14:15
- 86 2 [智飞生物吧] 这票不知道每天搞什么东东是不是有内鬼还是公司 股友57c35p5102 09-1709-17 14:15
- 78 0 [三六零吧] lj360,不务正业,天天离婚 股友M7967w7297 09-1709-17 14:15
- 65 1 [中证半导吧] 为什么每次涨都这么平静呢,难道大家都是买空的 Vxiaozhe1998 09-1109-17 14:15
- 73 0 [*ST东珠吧] 一看就和前面一样,a杀股 沉着de杜鹃花 09-1709-17 14:15
- 84 0 [东方雨虹吧] 这几天怎么不发竞价减持的进度了? 刚认识的绅士 09-1709-17 14:15
- 74 0 [华建集团吧] 能红吗? 黄金又涨了 09-1709-17 14:15
- 73 1 [玉马科技吧] 这股赶紧逃越快越好 股友223p5126G8 09-1709-17 14:15
- 80 0 [中船科技吧] 你是军工吗?你是风电吗? 牛马炒韭菜 09-1709-17 14:15
- 60 0 [幸福蓝海吧] 大家也都聪明了,这样慢慢吞吞的拉升不会有人信 股友P678N80778 09-1709-17 14:15
- 66 0 [巨轮智能吧] 老子走了你爱玩咋玩,留下的发财 老三股友3146 09-1709-17 14:15
- 70 0 [圣诺生物吧] 什么货色也上市坑人啊 股友93283O12v1 09-1709-17 14:15
- 67 0 [汇金科技吧] 盘整这么多天,就这 anyway00 09-1709-17 14:15
- 122 0 [财经评论吧] 上交所副理事长霍瑞戎:已有475万户投资者开通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1709-17 14:15
- 129 0 [财经评论吧] 国务院国资委主任张玉卓:“十四五”以来国有资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1709-17 14:15
- 74 0 [中国能建吧] 胡说能贱有银行股盘子大 盆满积玉得傅红雪 09-1709-17 14:15
- 88 0 [华海清科吧] 庄家很努力了,无奈基多不下蛋。130这么久都上 跟着指标指标走 09-1709-17 14:15
- 86 0 [安科生物吧] 卖安科得永生!让人绝望的股远离!啥叫价值投资 股友jLUI2G 09-1709-17 14:15
- 75 0 [长城军工吧] 横久必跌,这两天上不去就还有深跌洗盘 嫩嫩的新一茬 09-1709-17 14:15
- 134 0 [凯腾精工(已切换)吧] 真实不是公鸡 股友xc18659759 09-1709-17 14:15
- 77 0 [特发信息吧] 庄家算死了你,多一分钱都不会给你拉 股友386r7Q9855 09-1709-17 14:15
- 69 0 [三夫户外吧] 真的是洗盘吗?包的皮都洗秃噜了 万里清风来 09-1709-17 14:15
- 106 0 [华夏上证科创板人工智能ETF联接A吧] 上车了!科技赚钱效应快,场内3个月48.67%,新 基民2E7280u205 09-1709-17 14:15
- 76 0 [万丰奥威吧] 永远跑不过板块和指数 心灵鸡汤不能喝 09-1709-17 14:15
- 67 0 [昭衍新药吧] 真是稀巴烂啊 Magic凯 09-1709-17 14:15
- 99 3 [恒帅转债吧] 下午加速下跌了吧 专业收割滚雪球 09-1709-17 14:15
- 62 0 [西域旅游吧] 跳崖了! 来财来财A 09-1709-17 14:15
- 69 0 [ST云城吧] 发力冲啊! 自由地雅典娜 09-1709-17 14:15
- 76 0 [京东方A吧] 任何时候买入都会让你后悔的 量子河流的渔翁 09-1709-17 14:15
- 65 0 [天阳科技吧] 垃圾…… 一路向北_6666 09-1709-17 14:15
- 268 1 [潞化科技吧] 主力很鸡贼啊,选择在昨天打上涨停板,在涨停板 进击的小韭菜ml 09-1709-17 14:15
- 67 3 [文投控股吧] 主力让散户充分换手 抬高成本 高度开盘 随时拉 永吉皓月 09-1709-17 14:15
- 113 3 [中公高科吧] 公司现有主业没什么格局呢!国家大力推进国企央 懂投资幸福生活 09-1709-17 14:15
- 259 10 [中国船舶吧] 昨天37,今天36,明天35,后天34,没有最低,只 云健 09-1709-17 14:15
- 104 1 [千红制药吧] 主力在这个反复诱多出货 韭菜收割机2021 09-1709-17 14:15
- 91 0 [巍华新材吧] 上市一年多就合群了……等着退市吧……问题股, 搞搞窝窝谈利 09-1709-17 14:15
- 145 3 [三美股份吧] 中石科技之前被洗出来了,亏了几个点走了,在这 股友86TV198596 09-1709-17 14:15
- 293 7 [华工科技吧] 光伏那时候吹到天上的时候,姐姐真的相信光伏是 华尔街打工妹 09-1709-17 14:15
- 589 3 [佐力药业吧] 这样下跌,员工股权激励解锁也卖不上好价钱,大 你我之上是有高人存在的 09-1609-17 14:15
- 350 0 [潞化科技吧] 昨天板上跑了,我还不信了,今天板上又进来了 股友397083vM88 09-1709-17 14:15
- 149 0 [森麒麟吧] 这个也是低空经济啊!感觉洗得差不多了,这个位 老股民年老的老 09-1709-17 14:15
- 66 0 [秦川机床吧] 月线压力了,真够弱的 大散5568 09-1709-17 14:15
- 99 0 [供销大集吧] 昨天10个亿进来,今天跑12个亿,还在高位。 随心所欲的拉萨 09-1709-17 14:15
- 71 0 [岭南控股吧] 广东股里面的拉基 年年万贯得潘乘风 09-1709-17 14:15
- 82 0 [牧原股份吧] 内资机构报团的就这样,垃圾内资 周密的齐瑶灿 09-1709-17 14:15
- 82 0 [众信旅游吧] 再跌一点我又买回来 股友66r78888c6 09-1709-17 14:15
- 86 0 [电投绿能吧] 先撤退 囍7711770979 09-1709-17 14:15
- 74 0 [万马股份吧] 这就很莫名其妙了,明明板块很好,主力却向下洗 V1P 09-1709-17 14:15
- 116 0 [华富科技动能混合C吧] 近期人形机器人机会又来,涨得很给力,催化不断 灵魂归宿的信仰 09-1709-17 14:15
- 64 0 [日上集团吧] 垃圾票 小白jiucai 09-1709-17 14:15
- 80 0 [沃森生物吧] 小跌一点的浮亏不是亏,我还能坚持 超甜的布丁呀 09-1709-17 14:15
- 74 0 [太平洋吧] 加仓猛干,头铁硬刚 南郭子綦 09-1709-17 14:15
- 68 0 [国轩高科吧] 88了你们玩 中签专用号 09-1709-17 14:15
- 99 1 [海润1吧] 海润光伏第一只被拐卖,股民没有知情权 林立松 09-1709-17 14:15
- 165 0 [招商科技创新混合C吧] 今天大盘行情还不错,$招商科技创新混合C$今天 时光不散 09-1709-17 14:15
- 62 0 [国泰海通吧] 韭菜越反抗,下跌越剧烈 账户已注销 09-1709-17 14:15
- 70 0 [天能重工吧] 出货了吗? 实话照直说 09-1709-17 14:15
- 93 0 [东山精密吧] 成本14块钱还有一百股,下面怎么操作呀 甜美的苏灵冬 09-1709-17 14:15
- 202 0 [招商科技创新混合C吧] 港股大涨,科技板块分化加剧,接下来怎么办? 财是省出来的 09-1709-17 14:15
- 77 0 [北纬科技吧] 跟主力一起食肉饮酒 股友8592U00I66 09-1709-17 14:15
- 91 1 [新研股份吧] 磨磨唧唧的,直接三个跌停板下来,多好啊,谁也 金玉亨通得波风 09-1709-17 14:15
- 81 0 [碳酸锂吧] 拿彩礼玩的朋友还在吗 逛逛评论区 09-1709-17 14:15
- 184 2 [北部湾港吧] 已经被社保玩坏了,往上拉也放不出量吸不到货, 白牡丹是妖怪 09-1709-17 14:15
- 1135 13 [福日电子吧] 《福日观潮》一阴踱碎步,六阳藏其中。平澜无风 杭州短频快 09-1609-17 14:15
- 85 0 [福龙马吧] 说了19今天必破,如果老美降息出问题,明天破18 奥利给奥奥奥 09-1709-17 14:15
- 73 0 [仁智股份吧] 这个磨叽劲,破了7.5再买入吧 盘中观势 09-1709-17 14:15
- 96 0 [天奥电子吧] ,哪帮狗出,垃圾 股友99q86O2362 09-1709-17 14:15
- 97 0 [金力永磁吧] 看看其他汽车零部件公司集体涨停了,你的表现也 n14098818098e409 09-1709-17 14:15
- 76 0 [国盾量子吧] 散伙,洗洗睡吧 半梦半醒45 09-1709-17 14:15
- 446 0 [利欧股份吧] $利欧股份(SZ002131)$ 股友783091y1H2 09-1709-17 14:15
- 95 2 [博实股份吧] 别人已经拉涨了,还在为一个点苦苦挣扎 青天上白日 09-1709-17 14:15
- 87 2 [舒泰神吧] 好险39.8买的40.5出的幸好就拿了一晚上卖掉了 有礼貌的幻爱行17 09-1709-17 14:15
- 87 1 [创远信科(已切换)吧] 外面涨的热火朝天,你停牌干嘛呀? 接盘侠也 09-1709-17 14:15
- 129 1 [天正电气吧] 大股东减持的股票都不能买,有的都要清仓,这种 中华代表 09-1709-17 14:15
- 98 1 [海晨股份吧] 今天又挺不住了,大盘只要向下,他就得拉裤子 嗯哼是吗 09-1709-17 14:15
- 72 0 [供销大集吧] 成交将近60个亿涨二分钱,怕还是要绿,恶老庄是 风中拔刀 09-1709-17 14:15
- 71 0 [长江证券吧] 越跌越买 股友188793u90X 09-1709-17 14:15
- 99 0 [安琪酵母吧] 太失望了,被你折磨得半死不活 CR虎 09-1709-17 14:15
- 83 0 [华纳药厂吧] 要跌停了,小散快跑吧 俊逸超凡的祥云 09-1709-17 14:15
- 77 0 [天风证券吧] 无底洞,越补越死 股友Hc33983578 09-1709-17 14:15
- 72 0 [岩山科技吧] 再跌一跌我明天过来买 股友299596Zz92 09-1709-17 14:15
- 79 0 [莲花控股吧] 不买也不卖,气死鸡贼量化,饿死券商。 飞升的阳光 09-1709-17 14:15
- 168 6 [飞凯材料吧] 你跟苏大差哪了 杏眼的郑绮 09-1709-17 14:15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