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220 1 [嘉元科技吧] 何为弱庄:在股票市场中,“弱庄”通常指资金实 股友0O27700w70 09-1709-17 18:04
- 241 2 [宝莱特吧] 宝莱特:关于参加2025年广东辖区投资者网上集体 宝莱特资讯 09-1709-17 18:04
- 108 1 [品渥食品吧] 到37元位置可以买一点。 风声81133 09-1709-17 18:04
- 114 3 [华域汽车吧] 应该更名为华伪汽车,或者华萎汽车 彪乎乎 09-1709-17 18:04
- 126 0 [展鹏科技吧] 没想到9.9元是个比较高的点,贪心了 农行很行吗 09-1709-17 18:04
- 97 0 [龙洲股份吧] 都快ST了,还有主力吗? 股友79HU950915 09-1709-17 18:04
- 154 1 [洛凯股份吧] 今天量这么大,主力会不会跑完了,剩下散户一地 耐心持股等翻倍 09-1709-17 18:04
- 100 0 [万通发展吧] 盘后涨停没了,终于消停了 不玩炒股 09-1709-17 18:04
- 119 0 [华夏银行吧] 华夏银行第一轮下跌结束了! 弯公射大雕 09-1709-17 18:04
- 324 8 [宏昌电子吧] 砸又砸不下,拉又拉不起,小庄家哭笑不得也无计 红大聚是 09-1709-17 18:04
- 220 10 [景峰医药吧] 已清仓,我在5.5等你! 樱花女孩 09-1709-17 18:04
- 166 1 [华建集团吧] 一旦发布借壳消息,就和天普股份一样 多财积玉得宁荣荣 09-1709-17 18:04
- 104 1 [商汤-W吧] 昨天赚2万卖了留了几个月不如一天一天爽 股友8852733P6k 09-1709-17 18:04
- 138 2 [上海建工吧] 盘中换手明天估计又是一字 ST股海淘米 09-1709-17 18:04
- 103 2 [神马股份吧] 越看越气涨没有涨多少怎么跌的这样凶哦 股友G29g187095 09-1709-17 18:04
- 114 1 [珀莱雅吧] 不到100不卖,死活不交筹码! 小炒怡情风 09-1709-17 18:04
- 109 1 [博士眼镜吧] 明天大低开始了 股友r6215C8359 09-1709-17 18:04
- 1630 3 [东方财富吧] 这些成交是怎么回事?抢钱吗? 股友ehnTDk 09-1709-17 18:04
- 94 1 [中信证券吧] 估计明天低开 股友观察海孜尔 09-1709-17 18:04
- 271 5 [嘉元科技吧] 今天这趋势形态,无疑表达主力试探当前散户卖出 乐观主义 09-1709-17 18:04
- 232 2 [昊华科技吧] 昊华科技:昊华科技2025年第四次临时股东大会会 昊华科技资讯 09-1709-17 18:04
- 80 2 [纳指ETF国泰吧] 明天,5个点 涨三封徒弟涨无际 09-1709-17 18:04
- 106 0 [西山科技吧] 不要被市场情绪左右,要保持冷静。 再靠近一点点 09-1709-17 18:04
- 93 0 [茂莱光学吧] 韭菜可进场 搭车族 09-1709-17 18:04
- 653 0 [岩山科技吧] 根据2025年9月16日的报道,鹏华基金旗下有3只产 股友299596Zz92 09-1709-17 18:04
- 6010 15 [比亚迪吧] 比亚迪:1-8月海外乘用车及皮卡销售累计超63万 比亚迪资讯 09-1609-17 18:04
- 190 0 [奋达科技吧] 路过的,看其走势,本来想买,老肖自己也在减持 不同见解的人 09-1709-17 18:04
- 118 0 [珠免集团吧] 看看首开股份,再看看这个不争气的,公司经营管 新紫电青霜 09-1709-17 18:04
- 77 0 [华宝纳斯达克精选股票发起式(QDII)C吧] 小白提问,懂的大佬指导一下 勇敢无畏的龙 09-1709-17 18:04
- 108 1 [中国铁建吧] 如果在隧道工程中挖到金矿呢 拉萨投资股长 09-1709-17 18:04
- 308 4 [奥瑞德吧] 抖音天天说这个股票 股友7521161p5R 09-1709-17 18:04
- 294 3 [山东墨龙吧] 星期一买不到了 割肉王A 09-1209-17 18:04
- 90 0 [金丹科技吧] 昨天竟价你不让我买入。今天又便宜了几毛钱呢 股友FFdLBj 09-1709-17 18:04
- 766 1 [幸福蓝海吧] 中国人不能忘!全世界不能忘 ST探险者 09-1709-17 18:04
- 171 1 [股市实战吧] A股三大指数今日集体上涨,截止收盘,沪指涨0.3 股友2k677R0792 09-1709-17 18:04
- 112 2 [包钢股份吧] 包钢要是退市了那矿是不是分我也有一份。 顺水顺丰 09-1709-17 18:04
- 641 0 [建发致新吧] $建发致新(SZ301584)$ 股友w7531g1653 09-1709-17 18:04
- 158 1 [建元信托吧] 上微电的壳 PL庄庄6861 09-1709-17 18:04
- 98 2 [濮耐股份吧] A股有值得价值投资的公司吗? 一口灌汤包 09-1709-17 18:04
- 112 1 [华虹宏力吧] 华虹一定会向中芯看齐的。 股友fuiQsD 09-1709-17 18:04
- 181 0 [芯原股份吧] AI芯片最近消息好多!Meta要发新AI眼镜,华为也 是v可执行 09-1709-17 18:04
- 99 0 [中信证券吧] 近两日就是一些大资金在拼命砸盘!今日盘后还有 zdl19501016 09-1709-17 18:04
- 121 0 [东方财富吧] 安稳拿着就行。后市可期 登顶泰山 09-1709-17 18:04
- 152 0 [鸿路钢构吧] 鸿路钢构自主研发并生产了焊接机器人用于生产线 基民er3ICi 09-1709-17 18:04
- 85 0 [三江购物吧] 在你这里亏了快20个点,再跌就加仓干 欢哥爱九妹 09-1709-17 18:04
- 147 0 [南方阀门吧] 南方阀门:董事长、高级管理人员、监事会主席、 南方阀门资讯 09-1709-17 18:04
- 94 0 [中百集团吧] 资金又去科技了,这里继续躲牛市 买完天天涨 09-1709-17 18:04
- 93 0 [永鼎股份吧] 减持股不碰 股友611519G2w8 09-1709-17 18:04
- 120 0 [方正证券吧] 不买科技,买证券,全是散户扎堆 憨态可掬的余淼洋 09-1709-17 18:04
- 90 0 [中信证券吧] 赤裸裸的告诉散户:我就是能控得死死的 基民21H7v16378 09-1709-17 18:04
- 102 0 [通鼎互联吧] 老沈你气不气,崔老不想干了要换主人了,你拉到 股友5qR9691579 09-1709-17 18:04
- 85 0 [COMEX黄金吧] 不用等降息消息了这盘面白银注定是跌停 新鲜的蓝韭菜 09-1709-17 18:04
- 151 0 [民生银行吧] 民生银行首次港股与A股倒挂,一般都是港股比A股 知名的蒋凌旋1 09-1709-17 18:04
- 90 1 [北汽蓝谷吧] 月底前还能回到9元不 北凉青鸟 09-1709-17 18:04
- 450 6 [民生银行吧] 主力你要是在砸盘!我就收购你! 伊加伊美发 09-1709-17 18:04
- 104 1 [汉宇集团吧] 也该你涨了 长长短短 09-1709-17 18:04
- 493 13 [巨人网络吧] 完了,王小雨进来了 才望满腹地曹操 09-1709-17 18:04
- 195 2 [中信金属吧] 美降息对中信金属有影响吗? 诺亚新方舟 09-1709-17 18:04
- 147 4 [四环医药吧] 今天还会不会跌?昨天收盘没有166-167挺可惜的 土龙王 09-1709-17 18:04
- 104 0 [欧菲光吧] 压仓底的票,重回苹果,主力快压不住了 翻身来了 09-1709-17 18:04
- 144 1 [上证指数吧] 现在最要紧的事是停止买入各种基金,尤其是指数 有远见的笑之语 09-1709-17 18:04
- 269 4 [焦煤吧] 美联储要降息了,为什么黄白油都跌了呢? 股友913H07V050 09-1709-17 18:04
- 115 0 [复旦张江吧] 公告:复旦张江改名复旦翘嘴 股友K86G688153 09-1709-17 18:04
- 115 0 [正海生物吧] 一堆废话,首先,利润什么时候能转为上升。其次 不是大牛也牛 09-1709-17 18:04
- 81 0 [永泰能源吧] 明天不妙啊 陈总来观看投资了 09-1709-17 18:04
- 120 0 [中航高科吧] 公司回购用于股权激励,可与投资者交流公司却说 中航高科股友 09-0809-17 18:04
- 100 0 [中航高科吧] 国家已经印发了央企市值管理的若干意见,请问公 中航高科股友 09-0809-17 18:04
- 105 0 [中国能建吧] 请问贵公司:2024 年 10 月份定增控股城地香江一 中国能建股友 09-0209-17 18:04
- 88 0 [建发致新吧] 又完蛋,老是不中! 股友89L13312I7 09-1709-17 18:04
- 172 0 [中国动力吧] 中船集团引领未来!旗下各上市公司作风正派业绩 NJWANG 09-1709-17 18:03
- 231 3 [苏交科吧] 今晚美联储降息,怎么还有卖? M头M头 09-1709-17 18:03
- 100 0 [潮宏基吧] 黄金珠宝走势结束,3季报再来吧 股友5387p77A92 09-1709-17 18:03
- 544 1 [汉鑫科技(已切换)吧] $汉鑫科技(SZ837092)$ 财运来2 09-1709-17 18:03
- 106 0 [建发致新吧] $建发致新(SZ301584)$ 飞黄如意地明月心 09-1709-17 18:03
- 106 3 [永泰能源吧] 今天我全仓买了155块钱,不管怎样,我都要一直 股友v051G59065 09-1709-17 18:03
- 126 1 [长盛轴承吧] 高管又不是,他也想高位出货,减持前肯定已经联 每日超短线 09-1709-17 18:03
- 1265 4 [花样年控股吧] 港股内房股集体走高,花样年控股一度涨约20%, 花样年控股资讯 09-1709-17 18:03
- 264 5 [新时达吧] 新时达工资很高,待遇不错滴,具身智能工程师七 南通小板王 09-1709-17 18:03
- 99 0 [退市岩石吧] 你满仓了?退市挺好的,能拿到更便宜的 长期资本投资 09-1709-17 18:03
- 372 1 [*ST华西吧] 看似这两天跌的很猛本周其实才跌了四个点应该都 不亏完不算完 09-1709-17 18:03
- 1632 6 [ST云网吧] *ST云网:证券事务代表程阳辞职 ST云网资讯 09-1609-17 18:03
- 104 0 [晶盛机电吧] 高手 知竹投资 09-1709-17 18:03
- 106 0 [宁德时代吧] 量都不放还要涨 请起来谢谢 09-1709-17 18:03
- 349 9 [新易盛吧] 都被你洗冒烟了、还要怎么样了。量都锁成这样了 光模块真科技 09-1709-17 18:03
- 162 0 [迈瑞医疗吧] 这垃圾真是浪费行情 股友7899wR8191 09-1709-17 18:03
- 277 0 [华建集团吧] 要出公告大概率这星期19号,要不就是月底29、30 风之雾 09-1709-17 18:03
- 379 7 [步步高吧] 我不信你明天还来跌停了,临近国庆和双11了,我 带套牢蹦跳狗溜达 09-1709-17 18:03
- 105 0 [中航成飞吧] 今日建仓,老美降息在即,是时候开始交易地缘摩 明说事儿 09-1709-17 18:03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