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83 0 [德赛西威吧] 德赛西威:融资净偿还6393.35万元,融资余额10. 德赛西威资讯 09-1809-18 09:15
- 308 2 [华工科技吧] 华工科技:融资余额56.22亿元,创历史新高(09- 华工科技资讯 09-1809-18 09:15
- 852 2 [长安汽车吧] 站起来了 账户已注销 09-1709-18 09:15
- 180 4 [红枣吧] 阿克苏下周就开始下雨了 無難说 09-1009-18 09:15
- 116 0 [易点天下吧] 易点天下:融资净偿还4263.86万元,融资余额8.3 易点天下资讯 09-1809-18 09:14
- 138 0 [广发国证新能源车电池ETF联接C吧] 趋势走出来了,别轻易下车,拿稳 羽扇持筹 09-1809-18 09:14
- 74 0 [汇金股份吧] 今天开始亏损风险大于盈利,散户不在里面千万别 股友tZpexS 09-1809-18 09:14
- 166 4 [海兰信吧] 美降息后,利好海兰,今天冲20 灵巧的钟淳蓓 09-1809-18 09:14
- 98 1 [阳谷华泰吧] 落袋为安就好,看着买这个股票的疯了好多人,全 勤快地艾伦 09-1809-18 09:14
- 138 0 [甘肃能化吧] 同方股份连年亏损,未分配利润都亏损。负债率百 股友38P53a0721 09-1809-18 09:14
- 48 0 [东通退吧] 无法无天 股友1A7631o628 09-1809-18 09:14
- 248 3 [A50期指吧] 美国的利息还是很高的,跟国内利息差还是很大, 首摘星陈 09-1809-18 09:14
- 1377 1 [中信证券吧] 最近这是咋啦?和板块走势不相符啊,难道?…… 大王普度众生 09-1809-18 09:14
- 63 0 [晶瑞电材吧] 今天再买一百股。仓位不断增加, 爱普强哥3720 09-1809-18 09:14
- 170 3 [张江高科吧] 天天说和宇树有关系?这帮是真的烦,这么喜欢宇 短线热点 09-1809-18 09:14
- 88 1 [圣龙股份吧] 必须涨停!!! 红棉红棉股份 09-1809-18 09:14
- 41 1 [上证指数吧] 该出货了 粤L98637 09-1809-18 09:14
- 54 0 [多氟多吧] 建仓开始了 股友78lPZy 09-1809-18 09:14
- 63 0 [晨曦航空吧] 就等一根大阴线杀出割肉盘。放量下跌才是正道。 股友AEZwZC 09-1809-18 09:14
- 57 0 [哈药股份吧] 看看你今天又想怎么搞事。 低价埋伏牛必来 09-1809-18 09:14
- 142 1 [天赐材料吧] 天赐材料:融资净买入1.07亿元,融资余额15.97 天赐材料资讯 09-1809-18 09:14
- 217 3 [圣湘生物吧] 换个视角看圣湘 复利稳投日记 09-1809-18 09:14
- 58 0 [东信和平吧] 你没问他手机E卡有出货吗,这方面还的是紫光国 鲜衣牧马 09-1809-18 09:14
- 68 0 [华孚时尚吧] 看到历史新高,突破10块 叁拾而億 09-1809-18 09:14
- 89 3 [迈富时吧] 啥啥啥,这是啥 行者能至 09-1809-18 09:14
- 559 13 [*ST动力吧] 新动力最近20天主力流出8000多万了,最近2个多 股友5c2119l063 09-1709-18 09:14
- 2296 14 [世昌股份吧] 听说世昌股份中介暗盘收购价已经到了70元,恭喜 梦遗方丈 09-1609-18 09:14
- 49 0 [天工股份吧] 开盘除掉一毛,每股送一毛分红,不排高开高走。 高抛低吸追跌杀涨 09-1809-18 09:14
- 96 1 [万润股份吧] 万润股份:融资净偿还448.5万元,融资余额3.54 万润股份资讯 09-1809-18 09:14
- 117 2 [利能5吧] 最近怎么没有人说开炉了?烧坏了吗? 股友oKcQwZ 09-1709-18 09:14
- 503 4 [双林股份吧] 今天洗盘应该洗得干干净净!人形机器人龙头。将 清溪漂流 09-1709-18 09:14
- 149 0 [淳中科技吧] 今天真是看点很多的日子,首先就是昨晚美联储降 风中的财哥 09-1809-18 09:14
- 62 0 [上海三毛吧] 真 土豆20年 09-1809-18 09:14
- 142 0 [*ST京化吧] 建议持有,原因很简单,这个公司明面上在手现金 n743513679898982 09-1809-18 09:14
- 71 0 [三生制药吧] 空单都没平,老节目了每天高开就开始砸 馈赠亦是偿还 09-1809-18 09:14
- 55 0 [阳光电源吧] 转发 友爱的凌扬东 09-1809-18 09:14
- 101 0 [Arista Networks Inc吧] Report of proposed sale of securities Arista Networks 资讯 09-1809-18 09:14
- 197 7 [万马股份吧] 倡议书,为了主力方便拉升,倡议我们所有散户开 股友fgMlHf 09-1809-18 09:14
- 51 0 [浙大网新吧] , 百事可乐798 09-1809-18 09:14
- 258 0 [山东钢铁吧] 已经设置自动买入功能,到1块钱不就吃进100多万 chenqi725 09-1809-18 09:14
- 65 2 [长芯博创吧] 周四了,该大跌了 聪慧睿智的赵昆 09-1809-18 09:14
- 79 1 [中色股份吧] 赶紧跌破六块钱,赶紧砸下来吧! 创越的力量 09-1809-18 09:14
- 126 1 [赢合科技吧] 机器人概念最近一段时间市场机器人板块走势非常 股友36y959696g 09-1809-18 09:14
- 1653 6 [达实智能吧] $达实智能(SZ002421)$ hcghcgo3773 09-1709-18 09:14
- 1571 1 [中宠股份吧] 中宠股份:上海通怡投资管理有限公司持股比例已 中宠股份资讯 09-1709-18 09:14
- 4272 26 [ST南都吧] 南都电源:公司全固态电池采用氧化物技术路线 ST南都资讯 09-1709-18 09:14
- 57 0 [索通发展吧] 回调一些,也属正常!!国庆中秋小周期开启!! 股友1175E85m13 09-1809-18 09:14
- 63 0 [豆粕ETF华夏吧] 今天溢价估计上破3% 豆粕跌破2200 09-1809-18 09:14
- 60 0 [上海建工吧] 快去宇树机器人实益达抄底了抢抢抢干干干 铁面无私的顾琬坤 09-1809-18 09:14
- 307 0 [微盟集团吧] 在底部,又有量,慌什么,牛市来了都会涨 其名北冥的鱼 09-1809-18 09:14
- 149 0 [招金黄金吧] 期货在高位震荡,对黄金企业已经足够友好。短期 股友23k02Z2781 09-1809-18 09:14
- 73 2 [岭南控股吧] 云南旅游做不了龙头还是看你你那里的荔枝便宜 cccyue 09-1809-18 09:14
- 62 0 [建元信托吧] 挂单3.27买入 有洞察力的武炫2 09-1809-18 09:14
- 72 0 [赤峰黄金吧] 降息利好科技股,黄金做短暂的调整,资金暂时不 一条路摸到黑 09-1809-18 09:14
- 135 1 [*ST南置吧] 城市运营的范围还是挺广的,不仅仅是物业。可以 Gugu57675 09-1809-18 09:14
- 519 4 [特变电工吧] 17日放量涨停!18日肯定是巨量震荡!总的股本市 我就是小明tony 09-1809-18 09:14
- 78 0 [中油资本吧] 降息肯定是利好,但是绝对有杠精说是利空,习惯 我说我要烟牌 09-1809-18 09:14
- 63 1 [凯撒旅业吧] 低开低走或高开低走,今天单主题还是割韭菜 炒股赚钱NO可能 09-1809-18 09:14
- 162 1 [国旅联合吧] 这斯从高点一路回落,这么久都能保持这种趋势, 超级无敌臭豆腐 09-1709-18 09:14
- 639 0 [上证指数吧] 节奏就这个节奏,一切焉知非福,言尽于此,不要 乘风天意_YKQ 09-1809-18 09:14
- 208 0 [领益智造吧] Meta宣布推出新一代Meta雷朋智能眼镜!MetaPlat 买啥涨啥2025 09-1809-18 09:14
- 55 1 [上证指数吧] 今天可能脑袋要嗡嗡嗡 股友90832KQ396 09-1809-18 09:14
- 114 3 [英伟达吧] 能买到再说 穿越牛熊听烟雨 09-1809-18 09:14
- 106 2 [飞马国际吧] 今天让我走的体面一点可以吗 ST哈基仙 09-1809-18 09:14
- 2461 4 [紫光国微吧] FPGA与GPU并称两大AI芯片。前者搞定边缘计算, 游侠掘金 09-1809-18 09:14
- 77 0 [豫光金铅吧] ,炒股,炒的是股票?炒的是人性!普通人天然是 智勇双全的牛魔王 09-1809-18 09:14
- 110 4 [中际旭创吧] 不是减持问题,关键是丢人,一个做光模块的,尽 青島港 09-1809-18 09:14
- 284 2 [电子城吧] 半年报亏损不少,按之前董秘的公开回复市场,发 股友G7365013y7 09-1809-18 09:14
- 166 0 [易方达均衡成长股票吧] 求指点 基民t1I5807208 09-1809-18 09:14
- 51 0 [三维通信吧] 321 文静秀雅的魏杰 09-1809-18 09:14
- 119 0 [山子高科吧] $山子高科(SZ000981)$ wcp松果 09-1809-18 09:14
- 73 0 [股市实战吧] 早盘推荐:杭电股份中油资本 财哥v 09-1809-18 09:14
- 59 0 [北方铜业吧] 有色周期开启 意乱情迷4 09-1809-18 09:14
- 1916 3 [财经评论吧] 中信证券:公司无逾期担保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1709-18 09:14
- 369 6 [晓鸣股份吧] 在外面吃尽苦头,来这边躲躲 科技消费翻倍2025 09-1609-18 09:14
- 48 0 [氧化铝吧] 今天适合观望。感觉可以休息一天。 牛散的牛 09-1809-18 09:14
- 48 0 [东通退吧] 大棒来了 股友1A7631o628 09-1809-18 09:14
- 50 0 [中际旭创吧] 释放流动性哈,不要紧张 Y平方 09-1809-18 09:14
- 89 2 [天康生物吧] 要调整了吧 飞快的曹梅梅1 09-1809-18 09:14
- 76 1 [吉视传媒吧] 今天大概率是纯在吉视躲牛市??外面涨疯,吉视 韭菜的涨停幻想 09-1809-18 09:14
- 89 2 [中信证券吧] 怎么滴就是告诉你们,无情碾压你们 股友61l136i507 09-1809-18 09:14
- 66 0 [网易-S吧] 这没人管吗? 格力万亿 09-1809-18 09:14
- 112 0 [双一科技吧] 双一科技:融资净买入2136.66万元,融资余额2.6 双一科技资讯 09-1809-18 09:14
- 82 0 [芒果超媒吧] 芒果超媒:融资净买入1882.15万元,融资余额6.7 芒果超媒资讯 09-1809-18 09:14
- 90 0 [财经评论吧] 中概互联ETF:融资净买入967.26万元,融资余额6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1809-18 09:14
- 92 0 [火星人吧] 火星人:融资净偿还422.44万元,融资余额1.73亿 火星人资讯 09-1809-18 09:14
- 132 0 [冠中生态吧] 冠中生态:连续6日融资净偿还累计364.98万元(0 冠中生态资讯 09-1809-18 09:14
- 125 0 [新产业吧] 新产业:连续3日融资净偿还累计3289.81万元(09 新产业资讯 09-1809-18 09:14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