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47 0 [特发服务吧] 这个减持的股东太垃圾,上市就是为了减持,没有 阳山水蜜桃 09-1809-18 09:36
- 63 0 [中国出版吧] 大成大成,大事难成! 都会好起来的 09-1809-18 09:36
- 54 0 [国投智能吧] 铺天盖地它的好消息止不住它要作死 股友G071393t87 09-1809-18 09:36
- 47 0 [钧达股份吧] 割了,再也不见 股友3110r9o888 09-1809-18 09:36
- 83 0 [东方电气吧] 这个币玩意 雅下水电概念不晓得套了多少散户 禅师一休 09-1809-18 09:36
- 106 1 [绿康生化吧] $*ST绿康(SZ002868)$ 想要赚票票滴人啊 09-1809-18 09:36
- 67 1 [棕榈油吧] 豆油外盘还在大幅下探,希望棕榈能跟上 只做单边永不加仓 09-1809-18 09:36
- 135 3 [津滨发展吧] 美国降息!利好房地产业!津滨发展以其盘小!绩 股友g0v1882103 09-1809-18 09:36
- 65 0 [中航机遇领航混合发起C吧] 一天比一天弱 憋着一口恶气 09-1809-18 09:36
- 47 0 [COMEX黄金吧] 加仓加仓 账户已注销 09-1809-18 09:36
- 46 0 [荣盛发展吧] 怎么回事? 股友6g0o279911 09-1809-18 09:36
- 52 0 [中炬高新吧] 拿到11月份应该能回本 温和友善的青竹8 09-1809-18 09:36
- 45 0 [贝特瑞(已切换)吧] 牛逼克拉斯! 股友330uC62520 09-1809-18 09:36
- 58 0 [万通发展吧] 这个票代表了今天资金选择国产替代,半导体芯片 向鸿擒龙 09-1809-18 09:36
- 55 0 [中信金属吧] 重金金属是真垃圾啊 股友0z9872u671 09-1809-18 09:36
- 45 0 [生益电子吧] 丑陋无比 一买就跌真爽啊 09-1809-18 09:36
- 61 0 [中微公司吧] 追不上,千古恨 招财猫的手 09-1809-18 09:36
- 70 0 [甘肃能源吧] 逆子!!天天跌。 如意快显灵 09-1809-18 09:36
- 49 0 [辽港股份吧] 今天涨停,补拖欠 翡翠如意de马红俊 09-1809-18 09:36
- 47 0 [华峰超纤吧] 你怕是假的塑料制品板块吧 股友1o800g5072 09-1809-18 09:36
- 59 0 [怡球资源吧] 一枪过的交易 股友M8997w5777 09-1809-18 09:36
- 52 0 [科力远吧] 玩上大号托单了,剧终。 暴力徐 09-1809-18 09:36
- 58 0 [鸡蛋吧] 现在鸡蛋热度上来了也是鸡贼的很 期界巴菲龙 09-1809-18 09:36
- 50 0 [东方精工吧] 你又没涨停跟着跌什么 股友2H5V837735 09-1809-18 09:36
- 84 2 [利欧股份吧] 来个12连阳反人性洗盘 玻璃王子 09-1809-18 09:36
- 87 1 [广东宏大吧] 低开就是上车的机会 韭菜大王951 09-1809-18 09:36
- 53 0 [永泰能源吧] 161追不进就撤单了,可惜了 我赚够3000万也不收手 09-1809-18 09:36
- 56 0 [莱宝高科吧] 露笑科技都放跑了,幸好道明没走完 一路向北6699 09-1809-18 09:36
- 63 0 [华鼎股份吧] 一看这死样子,就知道今天又要开始两分钱以内织 巴吉度 09-1809-18 09:36
- 50 0 [中国化学吧] 最多7.65,不要期望太高 Day3d5N79 09-1809-18 09:36
- 55 0 [塞力医疗吧] 又是 宽心的石莉萍1 09-1809-18 09:36
- 51 0 [华联股份吧] 天天资金在跑 灷亓賚 09-1809-18 09:36
- 47 0 [拓普集团吧] 想想4块钱的时候。本质改了多少 游曳凡间小鼻嘎 09-1809-18 09:36
- 47 0 [首开股份吧] 回落就清,不贪 夏鸿白 09-1809-18 09:36
- 33 0 [永泰能源吧] 能不能破2元就看这波了 weidongyi123 09-1809-18 09:36
- 68 1 [领益智造吧] 太浪费行情了 记吃不记打要不得 09-1809-18 09:36
- 77 2 [利扬芯片吧] 今天高开可以走一波,这个股性我相当了解…… 看准机会就满仓 09-1809-18 09:36
- 390 3 [露笑科技吧] 爸爸妈妈又一次一字板吗?猴赛力 亏多了就赚钱了 09-1809-18 09:36
- 274 1 [佐力药业吧] 这个获利比,在所有的药里都是低的,有个性,我 低吸华天存点恩华 09-1809-18 09:36
- 51 0 [首航新能吧] 主力头脑进水了 股悟至道 09-1809-18 09:36
- 52 0 [吉鑫科技吧] 快跑啊,今天没有高开高走涨停板,后面还要继续 宁波东浦 09-1809-18 09:36
- 38 0 [华电新能吧] 扶不起的阿斗 从容岁月 09-1809-18 09:36
- 58 0 [金风科技吧] 我真的 涨不停不停涨518 09-1809-18 09:36
- 276 0 [北汽蓝谷吧] 下来,谢谢 酒菜收割 09-1809-18 09:36
- 44 0 [TCL中环吧] 板块跌它跌得厉害,板块涨踏马装死,感觉退市吧 股友5vW6879651 09-1809-18 09:36
- 52 0 [*ST南置吧] 智慧城市,画饼充饥! 名正股顺 09-1809-18 09:36
- 54 2 [曼卡龙吧] 请继续砸下来,让俺来接些便宜筹码 牛点点 09-1809-18 09:36
- 123 1 [金螳螂吧] 首开吃到肉了!建工也吃舒服了!螳螂肉早晚都得 星瑞大蚊子 09-1709-18 09:36
- 62 0 [盛洋科技吧] 你终于蓬勃一次 曾经沧海1996 09-1809-18 09:36
- 63 0 [寿仙谷吧] 没做到天天跌,也是够牛,妥妥的最牛 股友7852XX9225 09-1809-18 09:36
- 46 0 [金龙汽车吧] 买这个票都是些什么人???? 古丰北路 09-1809-18 09:36
- 48 0 [方正证券吧] 可以入中信玩玩 诡道真人 09-1809-18 09:36
- 58 0 [北方稀土吧] 这个废票一个周最少跌四天,已经连着三个周了, 勤劳善良128 09-1809-18 09:36
- 53 0 [永泰能源吧] 终于解套了,套的我好苦啊 赔我钱 09-1809-18 09:36
- 90 0 [动力源吧] 这公司天天跌的 楚楚可怜的秋荻4 09-1809-18 09:36
- 56 0 [潮宏基吧] 相信你才买了你,你还连续跌 股友L26629d713 09-1809-18 09:36
- 139 0 [万向钱潮吧] 上次吹了个小牛11.18元,今天到了 贺进安 09-1809-18 09:36
- 118 2 [紫金矿业吧] 今天会跌停吗 股友81o8307d67 09-1809-18 09:36
- 69 1 [兆易创新吧] 加油干,我们团队开拉了 福州野狼战队 09-1809-18 09:36
- 107 5 [美锦能源吧] 不会吧?捣股昨天清仓波长光电,今天继续20厘米 勿乱捣股 09-1809-18 09:36
- 48 0 [银之杰吧] 这是啥? 宇宙之王小杰杰 09-1809-18 09:36
- 53 0 [领益智造吧] 盘子太大,没人玩 点石斗金de雪舞 09-1809-18 09:36
- 54 0 [丰立智能吧] 留下的吃肉 气宇不凡的霁川8 09-1809-18 09:36
- 44 0 [山子高科吧] 太变态了。卖早了 勤于思考得荭草 09-1809-18 09:36
- 54 0 [精研科技吧] 慢慢 欠成熟的 09-1809-18 09:36
- 50 0 [蓝色光标吧] 大a窜稀王! 万事满堂得梦竹 09-1809-18 09:36
- 47 0 [元隆雅图吧] 这种快速跌的话基本今天就是近乎跌停 点石高升地曹操 09-1809-18 09:36
- 45 0 [安井食品吧] 挖井食品 保持纵深 09-1809-18 09:36
- 50 0 [万通发展吧] 我去!没注意看万通都起飞啦!哈哈 st025 09-1809-18 09:36
- 56 0 [新莱应材吧] 带带国林科技呗 今年是酒菜 09-1809-18 09:36
- 46 0 [应流转债吧] 中一个吧半年都没中了 热情的祝祺荷 09-1809-18 09:36
- 46 0 [万凯转债吧] 今天做你 高皓轩698 09-1809-18 09:36
- 61 0 [天合光能吧] 全部清仓,去半导体了,没啥意思,感觉有大雷, 火火火2026火火火 09-1809-18 09:36
- 623 0 [招商中证全指证券公司指数(LOF)C吧] 继续控,继续砸!!我可以选择远离,不玩!拜拜 胜者宏峰 09-1809-18 09:36
- 42 0 [吉视传媒吧] 顶起来支持731上映不忘国耻 股友QrlWZf 09-1809-18 09:36
- 53 0 [汇金股份吧] 准备好子弹随时动手 农村人A 09-1809-18 09:36
- 52 0 [扬电科技吧] 狂洗洗 股友PknqO7 09-1809-18 09:36
- 28 0 [巨力索具吧] 勿忘国耻,吾辈自强 龙马飞鸿 09-1809-18 09:36
- 413 0 [盐田港吧] 太糟蹋行情了,看着糟心 打黑001 09-1809-18 09:36
- 43 0 [露笑科技吧] 再洗洗 江枫独晚 09-1809-18 09:36
- 58 0 [国金证券吧] 蒙了吧?脑袋瓜子是不是嗡嗡的? 婀娜的南宫伟涛 09-1809-18 09:36
- 70 2 [城地香江吧] 主力求求你就饶了他们吧,下次他们不敢买你了 股友07D3o06809 09-1809-18 09:36
- 49 0 [新瀚新材吧] 庄家今天低吸成功 股友U8x6577181 09-1809-18 09:36
- 72 3 [金逸影视吧] 这货会走加速吗有业绩有情绪 有理智的紫椴 09-1809-18 09:36
- 79 0 [纯碱吧] 国内媒体断章取义美联储会议,年内预计还有两次 账户已注销 09-1809-18 09:36
- 49 0 [均胜电子吧] 四万多的员工,平均年薪20多万,光看这个就知道 股友699d85y802 09-1809-18 09:36
- 56 0 [旋极信息吧] 加仓必发去东京玩赏樱花。睡樱花爽顺便把马桶带 账户已注销 09-1809-18 09:36
- 46 0 [陕西金叶吧] 要疯涨了! gushiguaike 09-1809-18 09:36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