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50 0 [香江控股吧] 看来你才是最牛的 勇敢的猎人8 09-1809-18 09:16
- 52 0 [东材科技吧] 直接6个点呀 高凡0415 09-1809-18 09:16
- 51 0 [浙数文化吧] 高开我就怕了,你高开是为了低走 红红火火的哇嗯哼 09-1809-18 09:16
- 49 0 [日海智能吧] 在 高效的肖寄琴 09-1809-18 09:16
- 48 0 [*ST皇庭吧] 快跑 芭废特 09-1809-18 09:16
- 59 0 [深天马A吧] 每天竞价跌停,牛逼了 毛绒绒啊 09-1809-18 09:16
- 82 1 [ST迪瑞吧] 此垃圾横盘数日,必迎来瀑跌 股友37Fv053019 09-1709-18 09:16
- 54 0 [中信证券吧] 调节指数的股千万别买 司钻王 09-1809-18 09:16
- 59 0 [国联股份吧] 出货完成,要跌停了 基民96G55Y6763 09-1809-18 09:16
- 49 0 [东通退吧] 风险越大鱼肉越贵 股友MV3020 09-1809-18 09:16
- 57 1 [天普股份吧] 股东就6000多下次会不会就6万多了 朽木自雕涅槃重生 09-1809-18 09:16
- 146 2 [中信证券吧] 今天券商股集体爆发 孜孜不倦的金莺4 09-1809-18 09:16
- 53 0 [保利发展吧] 死鬼还趴着呢 恬淡789 09-1809-18 09:16
- 75 0 [招商中证白酒指数(LOF)C吧] 你还继续跌是吧 基民sFCWXr 09-1809-18 09:16
- 97 0 [佛燃能源吧] 佛燃能源:融资净买入1643.48万元,融资余额1.4 佛燃能源资讯 09-1809-18 09:16
- 85 0 [鸿富瀚吧] 鸿富瀚:连续5日融资净买入累计3787.65万元(09 鸿富瀚资讯 09-1809-18 09:16
- 95 0 [珠城科技吧] 珠城科技:融资余额2.18亿元,创历史新高(09-1 珠城科技资讯 09-1809-18 09:16
- 48 0 [寒武纪吧] 根据上交所ETF申赎清单,那群XX的科创50ETF的被 大佬通行证 09-1809-18 09:16
- 97 0 [华灿光电吧] 华灿光电:融资净偿还1612.21万元,融资余额4.7 华灿光电资讯 09-1809-18 09:16
- 58 0 [熊猫乳品吧] 主力玩不起了?这样搞? 悟道_认知 09-1809-18 09:16
- 521 0 [蒙泰高新吧] 蒙泰高新:融资净买入87.42万元,融资余额5350. 蒙泰高新资讯 09-1809-18 09:16
- 109 0 [长盈精密吧] 长盈精密:连续4日融资净买入累计3.3亿元(09-1 长盈精密资讯 09-1809-18 09:16
- 80 0 [锐科激光吧] 锐科激光:融资净买入73.14万元,融资余额5.33 锐科激光资讯 09-1809-18 09:16
- 67 0 [苏奥传感吧] 苏奥传感:融资净偿还891.97万元,融资余额3.68 苏奥传感资讯 09-1809-18 09:16
- 330 0 [科净源吧] 科净源:连续3日融资净买入累计330.02万元(09- 科净源资讯 09-1809-18 09:16
- 114 0 [苏大维格吧] 苏大维格:融资余额6.4亿元,创历史新高(09-17 苏大维格资讯 09-1809-18 09:16
- 64 0 [*ST中岩吧] 为啥涨停 静静地等风来 09-1809-18 09:16
- 102 0 [乐普医疗吧] 乐普医疗:融资净买入77.68万元,融资余额11.96 乐普医疗资讯 09-1809-18 09:16
- 90 0 [中远通吧] 中远通:融资净买入39.82万元,融资余额8713.43 中远通资讯 09-1809-18 09:16
- 62 0 [致欧科技吧] 致欧科技:融资净偿还37.23万元,融资余额5848. 致欧科技资讯 09-1809-18 09:16
- 560 0 [森赫股份吧] 森赫股份:连续3日融资净买入累计1817.63万元( 森赫股份资讯 09-1809-18 09:16
- 75 0 [威马农机吧] 威马农机:融资净买入31.61万元,融资余额8632. 威马农机资讯 09-1809-18 09:16
- 139 1 [国脉科技吧] 国脉科技:融资净买入244.26万元,融资余额4.38 国脉科技资讯 09-1809-18 09:16
- 101 1 [石化油服吧] 这个不得涨八倍十倍的啊 股友H126V19015 09-1809-18 09:16
- 82 0 [华业香料吧] 华业香料:融资净买入234.46万元,融资余额7483 华业香料资讯 09-1809-18 09:16
- 109 0 [濮阳惠成吧] 濮阳惠成:融资净偿还365.44万元,融资余额2.28 濮阳惠成资讯 09-1809-18 09:16
- 370 0 [天壕能源吧] 天壕能源:融资净买入103.73万元,融资余额3.48 天壕能源资讯 09-1809-18 09:16
- 58 0 [财经评论吧] 恒生红利ETF:融资净偿还116.33万元,融资余额3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1809-18 09:16
- 114 0 [中一科技吧] 中一科技:融资余额2.59亿元,创历史新高(09-1 中一科技资讯 09-1809-18 09:16
- 61 0 [京东集团-SW吧] 为什么不做芯片 股友a5699860y5 09-1809-18 09:16
- 85 0 [中科江南吧] 中科江南:连续3日融资净偿还累计293.28万元(0 中科江南资讯 09-1809-18 09:16
- 81 0 [富士莱吧] 富士莱:连续3日融资净偿还累计500.99万元(09- 富士莱资讯 09-1809-18 09:16
- 186 0 [共同药业吧] 共同药业:融资净偿还127.41万元,融资余额1.05 共同药业资讯 09-1809-18 09:16
- 59 0 [曙光股份吧] 跌破3,77元果断清仓。 普度众生1699 09-1809-18 09:16
- 59 0 [熊猫乳品吧] 我想2526入。这竞价直接22块钱服气 股友689756p9f7 09-1809-18 09:16
- 137 1 [新瀚新材吧] 看到这么多要跑的,那我放心了,我不跑,如果这 安家楼闭关 09-1809-18 09:16
- 216 1 [信澳新能源精选混合A吧] 自从我走了,日子好起来了,看来还是怪我 股友8q5F993082 09-1809-18 09:16
- 123 3 [中芯国际吧] 只能说是强弩之末要喷我随便喷 股友7t121153d8 09-1709-18 09:16
- 51 0 [万马股份吧] 选对了板块但没选对股,磨叽的万马,机器人的鸡 雨山道士 09-1809-18 09:16
- 61 0 [药明康德吧] 港股大涨你大跌,骨气呢? 股友03U81q3882 09-1809-18 09:16
- 209 4 [脑动极光-B吧] 有点想买是为什么? 炒股买大宾利 09-1809-18 09:16
- 352 11 [美能能源吧] 上午10.30前主力带着散户引入套,主力今天出了 姐姐要翻倍 09-1509-18 09:16
- 52 0 [士兰微吧] 今天散户要补仓了 种韭菜的老农夫 09-1809-18 09:16
- 72 0 [巨化股份吧] 集合竞价跌停。牛 经纶四海得江浩 09-1809-18 09:16
- 45 0 [云南旅游吧] 太强啦 独立的冷854 09-1809-18 09:16
- 45 0 [黑芝麻吧] 啥情况, 江西股民之一 09-1809-18 09:16
- 60 0 [东山精密吧] 还敢发小作文? 股市之神枪手 09-1809-18 09:16
- 239 3 [永鼎股份吧] 看空的这么多明天可能是大涨 股友y3258T6072 09-1809-18 09:16
- 57 0 [延华智能吧] 涨停 古灵精怪的冷芝菲 09-1809-18 09:16
- 60 0 [中嘉博创吧] 股吧里两只天天嗡嗡嗡,市场股票千千万为什么总 娴淑典雅的山栀3 09-1809-18 09:16
- 55 0 [旋极信息吧] 太猛了 一只玉蝴蝶 09-1809-18 09:16
- 48 0 [卡莱特吧] 满仓干就是了 夏日雪01 09-1809-18 09:16
- 45 0 [中国电影吧] 及时止损吧 我是一个拖 09-1809-18 09:16
- 49 0 [国泰海通吧] 是否要退市吗? 笑哈哈的紫鹃 09-1809-18 09:16
- 193 3 [九州通吧] 明天在利好消息刺激下必大涨起来。 nyeye258 09-1709-18 09:16
- 1399 9 [北元化工吧] 大宗交易:北元集团成交480万元,成交价4.00元 北元化工资讯 09-1709-18 09:16
- 43 0 [儒意电影吧] 731 Dfdg 09-1809-18 09:16
- 248 0 [卧龙新能吧] 刚刷到世界储能大会 布丿斯 09-1809-18 09:16
- 46 0 [上海建工吧] 爷爷要解套了 康美神农氏刘国伟 09-1809-18 09:16
- 55 0 [鸡蛋吧] 10和11差70个点的基差,这种不是资金盘是啥,别 擅解人衣1 09-1809-18 09:16
- 61 0 [吉视传媒吧] 竟价先有涨停,又下来,什么意思呢? 股友576M8l1196 09-1809-18 09:16
- 163 3 [中装转2吧] 的,今天全买完东西发这个来了,昨天把信息发过 股友eXO89l 09-1709-18 09:16
- 52 0 [电投产融吧] 重生之我在电投躲牛市 股煞神 09-1809-18 09:16
- 154 0 [汉宇集团吧] 美联储降息可能利好金融、可选消费、科技等成长 知行合一笃行致远 09-1809-18 09:16
- 51 0 [上证指数吧] 今天抢跑 账户已注销 09-1809-18 09:16
- 257 3 [玉禾田吧] 17倍市盈的具身机器人概念股,大A独此一家! 海容万河 09-1809-18 09:16
- 160 2 [京东集团-SW吧] 支持大强子,梭哈 善弈者通盘无妙手 09-1809-18 09:16
- 148 2 [骑士乳业(已切换)吧] 美降息会对这个有影响不? 财源钵满de傅红雪 09-1709-18 09:16
- 59 0 [电子城吧] $电子城(SH600658)$ 股友85fv367192 09-1809-18 09:16
- 82 0 [东吴双三角股票C吧] 看好双三角,准备来埋伏住了。 独立的小非1 09-1809-18 09:16
- 445 4 [盛美上海吧] 昨晚美股盛美涨10个点 aodian 09-1809-18 09:16
- 58 0 [股市实战吧] 转发 生龙活虎的施瑜霖 09-1809-18 09:16
- 47 0 [乐普医疗吧] 集合竞价都没量,太弱了 财神的小宝贝666 09-1809-18 09:16
- 46 0 [飞马国际吧] 哎 让我回本谢谢 09-1809-18 09:16
- 43 0 [东通退吧] 我擦擦擦擦擦擦! 戴维斯双击老头子 09-1809-18 09:16
- 201 2 [吉视传媒吧] 参考“南京理发店”幸福蓝海投资200万字。20厘 A股投资公司 09-1809-18 09:16
- 186 4 [凤凰股份吧] 50能涨三两个点,25冲高回落。 一茶一烟一股看一天 09-1709-18 09:16
- 66 0 [ST万邦吧] 不是哥们你 若寻欢 09-1809-18 09:16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