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70 0 [中无人机吧] 只愿世间最难医治最痛苦最难缠的疾病,伴随这次 股友Yk88057857 09-1809-18 09:56
- 35 0 [巨轮智能吧] 不涨个30个点,你都对不起我!持有你我错过的涨 英姿飒爽的砚台3 09-1809-18 09:56
- 48 0 [钒钛股份吧] 这个票涨停几率和跌停几率一样,你不用担心。但 砸盘的小散户 09-1809-18 09:56
- 48 0 [飞利信吧] 这跌的哦 涨飞的更高 09-1809-18 09:56
- 48 0 [隆华新材吧] 快逃,每次放假前一个星期必跌 股友ukpeWI 09-1809-18 09:56
- 55 0 [康恩贝吧] 马上一字板涨停到30 c1512941432827609 09-1809-18 09:56
- 69 0 [海康威视吧] R!你拿奖利好大华了 法师上头了 09-1809-18 09:56
- 30 0 [30年国债ETF鹏扬吧] 利好兑现,坐等吃面 金玉发财de段正淳 09-1809-18 09:56
- 39 0 [遥望科技吧] 没实力的公司就这样,但非要去学别人上市!搞得 人生如_戏 09-1809-18 09:56
- 71 0 [硅烷科技(已切换)吧] 降息利好硅烷气体出口! 福运财财 09-1809-18 09:56
- 50 0 [浙商证券吧] 浙商证券真是败类公司! 年年广进的龍哥 09-1809-18 09:56
- 43 0 [蓝思科技吧] 烂 水汪汪的林浅秋1 09-1809-18 09:56
- 44 0 [*ST南置吧] 246买入,明天连续涨停 淼泛洲 09-1809-18 09:56
- 53 0 [保利发展吧] 托儿些,731放点屁都和保利发展没关系哈,死股 股友0kG6221390 09-1809-18 09:56
- 51 1 [新瀚新材吧] 有必要这么坏吗 股友037525R8O1 09-1809-18 09:56
- 58 2 [森霸传感吧] 下午涨停 一偻待割的韭菜 09-1809-18 09:56
- 107 0 [金枫酒业吧] 散户集中,不可能涨! 礼乐天下 09-1809-18 09:56
- 276 2 [上证指数吧] 周四盘前策略:降息25个基点!美股冲高回落!美 财富成长 09-1809-18 09:56
- 375 1 [地平线机器人-W吧] 地平线与大众CARIAD合资成立的自动驾驶技术公司 牛大神123 09-1809-18 09:56
- 253 1 [兆日科技吧] 美联储降息利好全球资本市场,对中国来说,人民 财富法则秘书 09-1809-18 09:56
- 341 2 [光电股份吧] 不错过牛市,反复做t把自己拉下水了,直接割了 离别要暴跌 09-1709-18 09:56
- 89 2 [中国电信吧] 这把真的可以等6元左右上车了 精致的纳兰婕 09-1709-18 09:56
- 229 6 [红相股份吧] 我很幸运7.45走了,现在回头看看他,这家伙完全 柔韧耐心 09-1709-18 09:56
- 37 0 [永泰能源吧] 开始砸吧有人接盘的 拉萨特种兵 09-1809-18 09:56
- 47 0 [中国太保吧] 配主力一块死 似鹤行 09-1809-18 09:56
- 39 0 [上海建工吧] 一个爷叔解套了,未来版爷叔进来了 刘海蟾上身 09-1809-18 09:56
- 34 0 [巨轮智能吧] 涨停伺候 长长短短 09-1809-18 09:56
- 34 0 [巨轮智能吧] 秒板 达者之路 09-1809-18 09:56
- 42 0 [首都在线吧] 已经无药可救了,跌停跌停 股友P9zmfL58度 09-1809-18 09:56
- 54 0 [北斗星通吧] 几乎每天开盘都是直线砸 飞花映雪 09-1809-18 09:56
- 117 0 [银行Ⅱ吧] 港股外资银行才是价值投资、国内银行面临巨大风 股友zXwlJ6 09-1809-18 09:56
- 56 0 [三维化学吧] 三维化学在练 股友1w0tj0 09-1809-18 09:56
- 66 1 [立中集团吧] 那58亿订单有毒啊,堵死好多酒菜 股友yd25869go 09-1809-18 09:56
- 73 1 [洛阳钼业吧] 昨天卖了兴业科技买了你,天生韭菜命 吴尚达 09-1809-18 09:56
- 54 2 [良品铺子吧] 无聊,又得延长一个月,小散要被玩趴下 股友8x7A823939 09-1809-18 09:56
- 78 1 [ST棕榈吧] 这一股在吸筹,估计还要下跌,这个礼拜涨不到3. 股圣666再现 09-1809-18 09:56
- 762 1 [恒宝股份吧] 早盘计划 福哥擒龙 09-1809-18 09:56
- 3671 15 [*ST南置吧] *ST南置:拟1元转让房地产开发、租赁业务相关资 *ST南置资讯 09-1709-18 09:56
- 55 0 [双飞集团吧] 来呀,继续减持,努力干成2元股 猫南北9527 09-1809-18 09:56
- 41 0 [风语筑吧] 垃圾 基民F306Q10063 09-1809-18 09:56
- 87 0 [东阳光吧] 不要在意当前涨跌,看好一家公司就拿住,当前市 飞龙在天1992 09-1809-18 09:56
- 49 0 [长电科技吧] 说吧,这个形态还真没法走,有向上攻击的趋势 花开富贵随遇而安 09-1809-18 09:56
- 42 0 [聚飞光电吧] 大盘大涨的时候不涨,大盘稍微跌的时候,必然大 股友362d7Q3296 09-1809-18 09:56
- 54 1 [北汽蓝谷吧] 今天跌停,满足倔驴的愿望,让它们低吸,拿个三 炒股界赌派掌门人 09-1809-18 09:56
- 58 2 [百利电气吧] 这垃圾股是真的可以 股友T0869X6511 09-1809-18 09:56
- 54 1 [钧达股份吧] 离成本线越来越远了,苦逼 温柔的韩琬雷 09-1809-18 09:56
- 56 2 [阳光乳业吧] 一起举报那个 账户已注销 09-1809-18 09:56
- 52 0 [兴业证券吧] 兴业是上涨没它份挨打独一份 好运康 09-1809-18 09:56
- 51 0 [金田股份吧] 腾龙股份人家都涨停了 通通大A股 09-1809-18 09:56
- 40 0 [越疆吧] 幕狗儿,快来看,跌惨了 十九画生1 09-1809-18 09:56
- 50 0 [熊猫乳品吧] 我懂了机器人不喝奶,所以,机器人越涨你越跌 抢钱小能手 09-1809-18 09:56
- 51 0 [海航控股吧] 都已经这样了还不涨停 USA787 09-1809-18 09:56
- 40 0 [中证白酒吧] 强烈空看到2600点 一碗混沌 09-1809-18 09:56
- 44 0 [金一文化吧] 每天跌2个点,一个月后发现跌了一半 新奇的公孙佑超 09-1809-18 09:56
- 51 0 [合锻智能吧] 我上个星期五把兄弟科技割肉了,买入了你,一泄 生财纳福de孤独博 09-1809-18 09:56
- 192 0 [鹏扬丰融价值先锋一年持有混合A吧] 其他所有的都解套了,就一直烂基还亏这么多,吧 基民0itCgQ 09-1809-18 09:56
- 47 0 [省广集团吧] 主力你让我解套我就走,求你了 娇艳的冯琮 09-1809-18 09:56
- 112 2 [紫金矿业吧] 价值投资(被套)第三天! 审势笃行 09-1809-18 09:56
- 176 2 [中炬高新吧] 一如既往,支持酱油一波 yrj涨涨涨6557 09-1809-18 09:56
- 47 0 [三花智控吧] 啊啊啊啊啊能不能破45 股友G6795169k5 09-1809-18 09:56
- 38 0 [黑芝麻智能吧] 这样做庄自己作死 自心悟道 09-1809-18 09:56
- 92 0 [茶花股份吧] 见顶了。 那就一曲肝肠断 09-1809-18 09:56
- 94 0 [北汽蓝谷吧] $北汽蓝谷(SH600733)$ 马上就要回本了 09-1809-18 09:56
- 44 0 [晶方科技吧] 昨天涨得太猛了,腿都吓,今天都站不起来。 股友00ID115070 09-1809-18 09:56
- 41 0 [永泰能源吧] 感谢昨天挂的156没让我走 新鲜韭菜便宜啦 09-1809-18 09:56
- 48 0 [弘信电子吧] 10天,半个月都是在这半死不活的,真是恶心人呀 股友K535605L87 09-1809-18 09:56
- 46 0 [御银股份吧] 恶心,明天清仓 林小文 09-1809-18 09:56
- 239 0 [申万宏源天天增货币吧] 关于调整申万宏源天天增货币型集合资产管理计划 基金资讯 09-1809-18 09:56
- 55 0 [江南化工吧] 好紧张,今天真要大家吃一坨啊? 股友7325r17R19 09-1809-18 09:56
- 86 2 [ST易购吧] 永远定格在190,买了几个月了还是在190 A哎呦喂A 09-1809-18 09:56
- 38 0 [中国电影吧] 看来主力已经知道电影不及预期了,跑吧 想做个和尚 09-1809-18 09:56
- 44 0 [冰川网络吧] 昨天还在跟我犟的那个呢看看恺英 专业养侄人 09-1809-18 09:56
- 55 0 [同仁堂吧] 每天开盘即巅峰 进取的曹梦香 09-1809-18 09:56
- 42 0 [巨轮智能吧] 6666666 人的贪欲与恐惧 09-1809-18 09:56
- 83 0 [股市实战吧] 止盈雅运股份,套利成功 大牛招财1 09-1809-18 09:56
- 89 0 [宝莱特吧] 我好在早几天亏本1元卖出,7元进了杭电股份,今 随缘518 09-1809-18 09:56
- 44 0 [恒宝股份吧] LJ股,不会再相信这股了,拉高一波都是再收割一 唐亿抛弹 09-1809-18 09:56
- 57 0 [ST星农吧] 退市股 股友m350R83872 09-1809-18 09:56
- 50 0 [*ST宝馨吧] 撤了、搞半天、是个一板货 全戒1992 09-1809-18 09:56
- 55 0 [正邦科技吧] 永远在出货。死鲍鱼 红牛来一罐拉一波 09-1809-18 09:56
- 37 0 [上证指数吧] 实在来吧,别遭那个罪了 股友6G07271c36 09-1809-18 09:56
- 77 0 [嘉友国际吧] 煤炭已经悄悄的涨价了 爱流浪的米奇 09-1809-18 09:56
- 71 1 [深振业A吧] 已经满仓5万手 娴雅文静的舒思源 09-1809-18 09:56
- 462 2 [慧为智能吧] 慧为智能:关于使用闲置自有资金进行现金管理的 慧为智能资讯 09-1709-18 09:56
- 49 0 [艾融软件吧] 现世宝,上海货的通病! 清水明山8225 09-1809-18 09:56
- 37 0 [创业板指吧] 考虑一下质量、山寨、品质、做事的严谨性!你就 股友103185iK50 09-1809-18 09:56
- 50 0 [三安光电吧] 差不多了,有四个点可以了。我先跑了 Z十一 09-1809-18 09:56
- 45 0 [中国宝安吧] 漫漫阴跌路 薄荷糖微微微微凉 09-1809-18 09:56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