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293 5 [ST得润吧] 一群妄想症,明天能红就不错了,还一字板,喝假 有幽默感的魏越19 09-1609-16 20:03
- 96 0 [澳洋健康吧] 转让价格为每股3.87元 我在北京搬砖 09-1609-16 20:03
- 72 0 [运营活动吧] 这是我的开心融融乐战绩,欢迎友友前来PK! 恬辕牧戈 09-1609-16 20:03
- 195 0 [黄金/美元吧] 3690附近加仓做多的有没有?稳住,就差临门一脚 账户已注销 09-1609-16 20:03
- 135 2 [四川长虹吧] 早盘重仓杀入 生财满腹地云中鹤 09-1609-16 20:03
- 174 0 [黄金/美元吧] 99.57,始终到达不了吗 我是Neur小财神 09-1609-16 20:03
- 77 0 [药捷安康-B吧] 妖股啊 齐心协力的可洛迪雅 09-1609-16 20:03
- 103 0 [舍得酒业吧] 双九转而不转,明天怎么看? HX747U9专营 09-1609-16 20:03
- 152 0 [东亚联丰环球股票基金R(2)类别美元吧] 东亚联丰环球股票基金人民币:2025-09-15基金净 基金资讯 09-1609-16 20:03
- 308 0 [中欧中证500指数增强C吧] 人形机器人正从概念走向现实,应用场景不断拓展 aa娜娜 09-1609-16 20:03
- 108 0 [中钢国际吧] 垃圾股都涨了 FF300386 09-1609-16 20:03
- 81 0 [三维通信吧] 快跑吧,来不及了 伶俐乖巧的溪暮7 09-1609-16 20:03
- 103 0 [永泰能源吧] 去年上涨时期买的,现在还被套着呢 锦瑟五十弦 09-1609-16 20:03
- 83 0 [东通退吧] 2块见 游击队长向前冲 09-1609-16 20:03
- 97 0 [万家锦利债券发起式C吧] $万家锦利债券发起式C$每天更新怎么样那么慢? 基民8958h6218o 09-1609-16 20:03
- 109 0 [沪银吧] 白银做空的朋友们,但凡听我一句,都不会亏那么 风一样的男人2023 09-1609-16 20:03
- 95 0 [景顺长城新兴成长混合A吧] …… 基民y0M2262535 09-1609-16 20:03
- 76 0 [德邦鑫星价值灵活配置混合C吧] 估计减仓了 股友E1302661e5 09-1609-16 20:03
- 83 0 [港股通创新药吧] 办他 镇定的陶玮玄 09-1609-16 20:03
- 101 0 [茂业商业吧] 涨停完全看主力心情 赚万亿神话林老祖 09-1609-16 20:03
- 100 0 [国盛证券吧] 割肉的都起来了,换股还亏的 基民JUX8b3 09-1609-16 20:03
- 196 0 [指南针吧] 晚上一群踏空g的酸啊 马年发财2223 09-1609-16 20:03
- 114 1 [中核科技吧] 看看这三个月进了多少散户,庄家会拉升吗? 核阀之鹰 09-1609-16 20:03
- 302 3 [华工科技吧] 公司上半年度公司现金流大幅流出,产品毛利率也 华工科技股友 09-0809-16 20:03
- 272 6 [金冠股份吧] 一个手术病人一样,大跌下来,弱势了,以前的矫 涨了就爱 09-1609-16 20:03
- 96 1 [宁波韵升吧] 哪个跌他跟哪个稀土跌跟稀土,宁波勾庄 股友2712737A0M 09-1609-16 20:03
- 167 2 [鑫磊股份吧] 这就是A股,绩优小盘,市盈率才6倍,仍然一直下 股友6S69193M77 09-0909-16 20:03
- 517 0 [洛凯股份吧] k线有点像 GS小牛牛 09-1609-16 20:03
- 118 3 [中核科技吧] 一直在想为什么买这只票? jim49905 09-1609-16 20:03
- 107 1 [步长制药吧] 诱多,还要下,再探60日线 侏罗纪跑步龙 09-1609-16 20:03
- 108 0 [康盛股份吧] 第二次进来建仓,明天能否起飞? 奔跑de蜗牛 09-1609-16 20:03
- 167 6 [云鼎科技吧] 14.46的本,被套的牢牢的有没有跟我一样套住了 画技的霜叶 09-1609-16 20:03
- 134 2 [凯添燃气(已切换)吧] 明天有可能跌停板…这个票有问题! n14309619093b5a65330 09-1609-16 20:03
- 109 2 [中直股份吧] 实在不懂天天做倒t干啥,不看好就走啊,正t不好 有想象力地海棠 09-1609-16 20:03
- 110 0 [荣科科技吧] 王大仙的马甲在哪里,快点跳出来唱空 思伟伟英杰o1 09-1609-16 20:03
- 319 4 [华致酒行吧] 不懂就问,尾盘0.22亿是买单还是卖单 梦里都有吧 09-1609-16 20:03
- 101 0 [红土创新医疗保健股票A吧] $红土创新医疗保健股票$终于倒数第一了 基民719uG97788 09-1609-16 20:03
- 115 1 [美邦服饰吧] 谁买谁套 账户已注销 09-1609-16 20:03
- 246 4 [安徽建工吧] 关注公司业务结构优化后未来盈利能力提升机遇。 叹茶论市1 09-1609-16 20:03
- 362 8 [钢研纳克吧] 阿弥陀佛!明天资金到位,希望这货倒车17.8一线 股友I6383P1375 09-1509-16 20:03
- 137 0 [和而泰吧] 利好来了 股友o16187u731 09-1609-16 20:03
- 102 0 [沪银吧] 你们都看着涨高了就想空,都想着降息后就该跌了 十一年的期货赌徒 09-1609-16 20:03
- 130 4 [金龙汽车吧] 随你,不破前高不考虑减仓 我要炒股发财 09-1609-16 20:03
- 136 0 [广发港股创新药ETF联接(QDII)C吧] $广发港股通科技ETF联接C$真给我吃到8连涨了! 阳光下的泡沫 09-1609-16 20:03
- 177 1 [兴全合兴混合A吧] $兴全合兴混合A$这收益没问题吗?持股都涨,收 基民37A1378m95 09-1609-16 20:03
- 620 2 [恒为科技吧] 农村电商契合统一大市场建设,拉动农村电商,促 东亭湖人家6074 09-1609-16 20:03
- 141 1 [中芯国际吧] 大利好这几天到,放心 主线核心主升浪 09-1609-16 20:03
- 377 1 [洪都航空吧] 47.47是本轮的高位,现在可以确定反弹之后还会 tongyaol 09-1609-16 20:03
- 756 14 [江苏银行吧] [图片] 股友3xhztJ 09-1609-16 20:03
- 258 4 [震安科技吧] 这只票极有可能是个桩股,涨跌庄稼说了算,所以 捡韭黄 09-1609-16 20:03
- 131 2 [山鹰国际吧] 这周老鹰有搞头 江湖片片红 09-1609-16 20:03
- 82 0 [寒武纪吧] 反包 坚毅的许芝蔓 09-1609-16 20:03
- 724 5 [用友网络吧] 同花顺有公告为什么这里没有 股友2911U3y331 09-1609-16 20:03
- 361 7 [荣联科技吧] 短线而言,12附近可跑路!! 葫芦大侠侠 09-1609-16 20:03
- 185 0 [东方臻萃3个月定开债券C吧] 为啥不能赎回呢 俊逸超凡的文翼扬 09-1609-16 20:03
- 191 0 [东方红创新趋势混合吧] 今天这走势太强了!人形机器人集体躁动,世运电 X飞哥 09-1609-16 20:03
- 100 0 [金陵药业吧] 清仓走人了,被套了一个月了 十年老韭菜aaa 09-1609-16 20:03
- 338 1 [步步高吧] 目前是恶庄,怎么说呢,周二这么出逃资金确实很 股友i7661918o8 09-1609-16 20:03
- 99 1 [*ST南置吧] 今天谁在砸盘 笑吟吟的张无忌 09-1609-16 20:03
- 228 2 [合锻智能吧] 妖气妖气,要起要起 韭大明白 09-1609-16 20:03
- 92 0 [润禾材料吧] 炸板释放一些抛压,挺好的 我是皇漢 09-1609-16 20:03
- 43 0 [基金动态吧] 今年试着给海外投资留了点预算,没想到$摩根新 暖暖灯光 09-1609-16 20:03
- 658 0 [易方达策略成长混合吧] [赞][赞][赞][大笑] zhengxi582 09-1609-16 20:03
- 99 0 [双环传动吧] 加速赶顶了 股市的一叶轻舟 09-1609-16 20:03
- 279 5 [晓鸣股份吧] 别说主力没给你们上车的机会,加油,未来可期。 波动价值 09-1609-16 20:03
- 282 0 [银华-道琼斯88指数吧] 新起点!政府2025年重点培育具身智能,工业智能 月照花影 09-1609-16 20:03
- 98 2 [中国电影吧] 预售破亿了 谦虚的董研6 09-1609-16 20:03
- 543 0 [亿道信息吧] 【调研快报】亿道信息接待五矿证券等多家机构调 亿道信息资讯 09-1609-16 20:03
- 770 0 [荣盛发展吧] $荣盛发展(SZ002146)$ 沈华峰 09-1609-16 20:03
- 99 0 [北方稀土吧] 我反正今天淸了,最高58卖过,57.15也卖过,今 骑庄擒牛股 09-1609-16 20:03
- 86 1 [R汇车1吧] 这个吧里神经病比较多,意yin,瞎掰掰 投资原始股 09-1609-16 20:03
- 318 10 [中国移动吧] 短线下行中,长线价位高基本没上升空间。长短线 安东妮 09-1109-16 20:03
- 287 0 [东亚联丰亚洲债券及货币A美元分派吧] 东亚联丰亚债:2025-09-15基金净值公告 基金资讯 09-1609-16 20:03
- 78 0 [鹏华新能源汽车混合A吧] 今天涨势漂亮 热情之红枣 09-1609-16 20:03
- 150 2 [世纪华通吧] 大盘明天要起飞了,抱团票要杀下来 股友5713u6179x 09-1609-16 20:03
- 110 1 [星辉娱乐吧] 今天虽然炸板了,但是均线都没破,明天应该能涨 股友Y163v89238 09-1609-16 20:03
- 127 0 [ST萃华吧] 萃华珠宝:北京金诚同达(沈阳)律师事务所关于沈 ST萃华资讯 09-1609-16 20:03
- 225 0 [泰永长征吧] 泰永长征:广东信达律师事务所关于贵州泰永长征 泰永长征资讯 09-1609-16 20:03
- 274 0 [垒知集团吧] 垒知集团:2025年第一次临时股东会决议公告 垒知集团资讯 09-1609-16 20:03
- 127 0 [ST萃华吧] 萃华珠宝:关于选举第六届董事会职工董事的公告 ST萃华资讯 09-1609-16 20:03
- 347 0 [垒知集团吧] 垒知集团:2025年第一次临时股东会法律意见书 垒知集团资讯 09-1609-16 20:03
- 178 0 [联域股份吧] 联域股份:关于深圳市联域光电股份有限公司2025 联域股份资讯 09-1609-16 20:03
- 160 0 [联域股份吧] 联域股份:2025年第一次临时股东会决议公告 联域股份资讯 09-1609-16 20:03
- 373 0 [证通电子吧] ST证通:2025年第二次临时股东会决议公告 证通电子资讯 09-1609-16 20:03
- 167 0 [联域股份吧] 联域股份:关于董事辞职暨选举职工代表董事的公 联域股份资讯 09-1609-16 20:03
- 103 0 [英力股份吧] 都在说消费你丫就不涨 笑看人生路在前方 09-1609-16 20:03
- 104 0 [周六福吧] 周六福就是个老六 马力隔壁 09-1609-16 20:03
- 235 0 [建信消费升级混合吧] 讲真,基金技术要选就选全套的!方正机器人一只 乐园14 09-1609-16 20:03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