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65 1 [闰土股份吧] 向前看十块钱。支持消费化工。 股友TaW2Ig 09-1609-16 20:46
- 111 0 [赛微电子吧] 一句话:不得了 买入就是顶 09-1609-16 20:46
- 110 0 [四会富仕吧] 都是为了减持,这股一拉,大股东就减,所以根本 郭家队 09-1609-16 20:46
- 86 0 [鹏华匠心精选混合A吧] 这都是骗子了吧? 基民ELqIR9 09-1609-16 20:46
- 31 0 [上海建工吧] 套了十年,真有MA的 账户已注销 09-1609-16 20:46
- 99 1 [九强生物吧] 大事不妙,又出公告了 广发熊经理 09-1609-16 20:46
- 44 0 [ETRACS Alerian MLP Index ETN Se吧] Prospectus [Rule 424(b)(2)] ETRACS Alerian M资讯 09-1609-16 20:45
- 589 1 [紫天退吧] 获利比例是来搞笑的?软件靠谱吗? 第一次 09-1609-16 20:45
- 195 2 [中科电气吧] 这货的走势是上有压力,下有支撑,暂时还很安全 东方日出168 09-1609-16 20:45
- 94 0 [银信科技吧] 垃圾 风趣的余宇航1 09-1609-16 20:45
- 289 0 [国寿安保稳惠混合吧] 跟大伙儿唠唠,具身智能的政策支持太管用!2025 佛系玩基仔 09-1609-16 20:45
- 93 0 [湖南裕能吧] 你快卖呀 //@雁过拔毛 :快卖 雁过拔毛 09-1609-16 20:45
- 42 0 [ETRACS Alerian MLP Index ETN Se吧] Prospectus [Rule 424(b)(2)] ETRACS Alerian M资讯 09-1609-16 20:45
- 191 0 [华丽家族吧] 看了一下以前的各种涨停,炸板率还挺高的,喜欢 旭旭韭菜 09-1609-16 20:45
- 162 2 [永赢新材料智选混合发起C吧] 抱着、捂着、盖着、更看不到持股!只听他讲,瞎 严厉的掌中萌虎 09-1609-16 20:45
- 252 6 [雪龙集团吧] 这票没有宇树机器人股份,有股份早说了。有股份 铁面无私的顾琬坤 09-1609-16 20:45
- 82 1 [强力新材吧] 强力新材我们的口号是没有所谓新低我们还有更低 晋原股友1777 09-1509-16 20:45
- 116 2 [航宇微吧] 强烈建议大家打证监会投诉电话,投诉公司! 股运来了 09-1509-16 20:45
- 1384 8 [海康威视吧] 海康威视“数智质量”质量管理模式获第五届中国 海康威视资讯 09-1609-16 20:45
- 47 0 [MONTANARO EUROPEAN SMALLER C.TS吧] Net Asset Value(s) MONTANARO EUROPE资讯 09-1609-16 20:45
- 274 6 [DR华建集吧] 出公告了没有兄弟们,我打了四天板今天才打进来 斩的比嫪毐还整齐 09-1609-16 20:45
- 143 0 [雅运股份吧] 说实话,这股不错,不是坑的那种这主力 最后的雪人 09-1609-16 20:45
- 134 0 [中科创达吧] 兄弟们,胡hs又回来了 碧之海001 09-1609-16 20:45
- 117 0 [宝盈北证50成份指数发起式C吧] 收益也算是慢慢回来了北证,接下来应该还会有利 虎味椰子球 09-1609-16 20:45
- 111 0 [华数传媒吧] 蟹哥框框打金啊 做t收割韭菜 09-1609-16 20:45
- 270 7 [山子高科吧] 见顶了!赶紧清仓逃命吧!个人观点,不喜勿喷! 大青山王老师 09-1609-16 20:45
- 321 1 [凯添燃气(已切换)吧] 到底最初是哪个信源说9月签合同的?误人子弟啊 捣蛋鬼别捣蛋啊 09-1609-16 20:45
- 130 1 [东方铁塔吧] $东方铁塔(SZ002545)$ 迅捷的钱梦香 09-1609-16 20:45
- 229 2 [易方达战略新兴产业股票C吧] 我真没想到,易方达战略新兴产业竟然涨了1.13% 雪锋谈理财 09-1609-16 20:45
- 360 2 [南京银行吧] 开股东大会了,中期分红该公布了 坚定的老僧 09-1609-16 20:45
- 162 0 [友升股份吧] 说这个股会300以上开盘,上海特斯拉股, 伶俐乖巧的严珏菁 09-1609-16 20:45
- 386 3 [*ST香雪吧] 医药大利好,消费9条,明天这股暴涨 蚂蚁的寂寞生活 09-1609-16 20:45
- 166 4 [汇添富国证港股通创新药ETF发起式联接C吧] 上涨空间还有多少?想入手了。趋势挺好 深思熟虑的米 09-1609-16 20:45
- 144 4 [R汇车1吧] 专职骂人队和专职引导队,按比例配置,协同作业 我今年要减肥 09-1609-16 20:45
- 140 0 [省广集团吧] 去年底拿了半年亏了12走了,周一看到跳空高开, hufeng07 09-1609-16 20:45
- 141 0 [泓德慧享混合C吧] 星期二,今天A股三大指数集体收涨,上证指数微 股市講故事 09-1609-16 20:45
- 234 0 [融通新区域新经济灵活配置混合吧] 大伙儿,具身智能现在有政策稳稳托举着!2025年 股友芯芯 09-1609-16 20:45
- 1146 0 [药捷安康-B吧] “狂飙”和惊天跳水,同现! 药捷安康-B资讯 09-1609-16 20:45
- 2616 0 [艾芬达吧] 9月16日创业板活跃股排行榜 艾芬达资讯 09-1609-16 20:45
- 183 3 [深圳华强吧] 我一直想知道你是什么类型的股?啥也不跟!!! 金玉为富地陈家洛 09-1609-16 20:45
- 84 1 [利欧股份吧] 反正也不会连版,这样更好哦 红尘往事终成伤 09-1609-16 20:45
- 520 10 [杰恩股份吧] 300668大事情 新603888华 09-1409-16 20:45
- 118 0 [南京银行吧] 中期没有分红,快跑完了, 股友6K862X7391 09-1609-16 20:45
- 114 2 [山子高科吧] 今天放了大量,我猜它明天吃面条。 在记忆中想你 09-1609-16 20:45
- 611 1 [索通发展吧] 迈向20年来最严重供给短缺,华尔街大行:铝价具 感人的故事 09-1609-16 20:45
- 135 1 [*ST春兴吧] 23日拍卖会不会在此流拍 洋芋蛋01 09-1609-16 20:45
- 248 3 [大洋电机吧] 关于公司发行H股股票并在香港联合交易所有限公 jpgc 09-1609-16 20:45
- 881 2 [岳阳兴长吧] 等待倍量(≥78w手)涨停或大阳就开启主升浪行 股友P1l5767315 09-1609-16 20:45
- 120 1 [盟科药业-U吧] 这位置横盘2个月了,看什么时候突破吧 完美的冷博弘 09-1609-16 20:45
- 273 6 [焦煤吧] 有人拿空单吗?留言一下看看散户多不多 贪嗔痴到极致 09-1609-16 20:45
- 210 2 [退市岩石吧] 明天后天(17号18号)都是涨停,放心持有 舍得就对了 09-1609-16 20:45
- 93 1 [东方甄选吧] 一路向下,八元见。 翡翠广进地波塞西 09-1609-16 20:45
- 113 0 [中原高速吧] 横着不涨,,意思还要再下一个台建 上升了好呀 09-1609-16 20:45
- 186 1 [永赢先进制造智选混合发起A吧] 今天机器人板块涨幅居前,特斯拉带动近期机器人 熊慧_稳健版 09-1609-16 20:45
- 126 0 [招金黄金吧] 短期没啥看头了吧等三季度财报看看有没有可能上 略田各略略 09-1609-16 20:45
- 96 0 [富特科技吧] 明天要悬,目前两家要减持>5%, 财富满贯人丁兴旺 09-1609-16 20:45
- 100 0 [*ST康佳A吧] 我留了一手没卖,方便我天天回来看你表演织布 股友5m6728577A 09-1609-16 20:45
- 162 0 [永赢创业板指数发起式C吧] 朋友们注意啦,具身智能现在有政策主动加持!20 一起发吧 09-1609-16 20:45
- 107 0 [大智慧吧] 站稳20均线了就好 仁峰2021 09-1609-16 20:45
- 81 0 [杭州高新吧] 董秘你好 贵公司有没有生产铝电线铜电线 杭州高新股友 09-1209-16 20:45
- 85 0 [杭州高新吧] 董秘你好 新的实际控制人 会不会注入资产 毕 杭州高新股友 09-1109-16 20:45
- 130 0 [TCL智家吧] 如果TCL智家形成不了业态生态圈,那不如改名为T TCL智家股友 09-1109-16 20:45
- 130 0 [TCL智家吧] TCL智慧家电,智慧家电就只有冰箱、洗衣机外加 TCL智家股友 09-1109-16 20:45
- 86 0 [ST云动吧] 请问公司截止2025年9月10股东人数为多少人?感 ST云动股友 09-1009-16 20:45
- 144 0 [TCL智家吧] 彭攀担任TCL智家董事长以来,公司在业务、业绩 TCL智家股友 09-1009-16 20:45
- 136 0 [祥鑫科技吧] 询问大股东减持完了吗? 祥鑫科技股友 09-1009-16 20:45
- 169 0 [TCL智家吧] 董秘你好,公司之前提到要成为全球领先的智慧家 TCL智家股友 09-0409-16 20:45
- 910 0 [罗博特科吧] 美丽善良温柔高贵的李良玉女士您好!CPO产业爆 罗博特科股友 09-0309-16 20:45
- 233 0 [天奇股份吧] 呦呵,跟浙大生仪学院合作成立实验室,网上看了 时代的红利 09-1609-16 20:45
- 147 2 [利德曼吧] 第二波百分之百开启了,8.18全仓梭哈,等着数钱 伶俐乖巧的溪暮7 09-1609-16 20:45
- 336 7 [亚泰集团吧] 明天亚太集团股票不涨停板!本人以后再不说话 股友F77u303261 09-1609-16 20:45
- 1961 7 [欢乐家吧] 财财猫实盘记录分享第26天(9月16日周二)今天: A股财财猫 09-1609-16 20:45
- 2133 4 [财经评论吧] 苏州发布“人工智能+”城市行动方案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1609-16 20:45
- 101 0 [国泰海通中证港股通高股息投资指数发起(QDII)C吧] 高股息做长线挺靠谱 陌陌好 09-1609-16 20:45
- 130 0 [银之杰吧] 传说中的老鸭头 宇宙浪子2022 09-1609-16 20:45
- 113 1 [大洋电机吧] 大洋人性机器人概念股加高股息低价股买进躺平比 柔和的戚飞文 09-1609-16 20:45
- 101 1 [COMEX黄金吧] 为什么还没下来 有数零点 09-1609-16 20:45
- 189 1 [焦煤吧] 有没有人看焦煤725到1328那里是第1浪,1328到10 渡水葫芦猫 09-1609-16 20:45
- 412 5 [豫光金铅吧] !!!!重大利好,明天晚盘公布!! 股友O752662I01 09-1609-16 20:45
- 99 2 [国泰海通吧] 泰君老迈! 股友05zGqX 09-1609-16 20:45
- 174 1 [正邦科技吧] 这LJ很少有一下涨2个多点的吧,跌的时候真是快 股友570u617L62 09-1609-16 20:45
- 95 0 [长江电力吧] 加仓完毕,正式启航。 宁静致远888666 09-1609-16 20:45
- 113 0 [兆日科技吧] 要先拜拜 狼永远吃肉 09-1609-16 20:45
- 112 0 [昭衍新药吧] 空中加油,明天有预期 花开高雅de扁鹊 09-1609-16 20:45
- 105 0 [招金黄金吧] 货, 一苇渡江01 09-1609-16 20:45
- 116 2 [北京银行吧] 大家要形成合力,把流通股全部买光光 会飞的相 09-1609-16 20:45
- 322 4 [万里扬吧] 明天就卖 富可暴富的张三丰 09-1609-16 20:45
- 359 6 [科大智能吧] 今天跟的是机器人板块,明天还能继续吗 炒股炒出心脏病 09-1609-16 20:45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