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04 0 [中加核心智造混合C吧] 算力不不愧是今年的热点,机会就是多呀,太牛了 体贴的温茁 09-1609-16 21:57
- 191 0 [中欧中证800研究智选混合发起C吧] 大伙儿听我一句,朋友开工厂的,说引入具身智能 财哥999 09-1609-16 21:57
- 123 1 [花园生物吧] 这种票有什么好玩的。会突然拉升,然后就跌一年 理性的邱雅香 09-1609-16 21:57
- 1213 2 [东方通信吧] 东方通信:关于选举第十届董事会职工董事的公告 东方通信资讯 09-1609-16 21:57
- 100 1 [中集集团吧] 这票已经废了 股友DHf83N 09-1609-16 21:57
- 1664 4 [中粮科工吧] 中粮科工:股东拟减持不超3%公司股份 中粮科工资讯 09-1009-16 21:57
- 733 0 [甲骨文吧] 无须多言 股友50r909R753 09-1609-16 21:57
- 585 0 [黄金股ETF华夏吧] $黄金股ETF(SZ159562)$ 只想解套呜呜呜 09-1609-16 21:57
- 89 0 [鹏华碳中和主题混合A吧] 这个情况是不是不能买了啊 XXXOOOXXX 09-1609-16 21:57
- 117 0 [上峰材料吧] 哈哈哈,有没有庄,没庄的话真没希望了 一路向北去吧 09-1609-16 21:57
- 108 0 [纳斯达克中国金龙指数吧] 这,这,这??? 稳中向上666 09-1609-16 21:57
- 279 3 [ST德豪吧] 从新世界交割股票可以看出很多事情已经有了确定 季伯常8100 09-1609-16 21:57
- 114 0 [黄金/美元吧] 今天总共给出4单3胜1平总收250个点,今天行情有 刘雪LX013666 09-1609-16 21:57
- 95 0 [上海建工吧] 这要是被套一次,怕是十年都回不了本。 原神351 09-1609-16 21:57
- 349 3 [申达股份吧] 试盘结束,明天定方向! 炒股赚钱去足浴 09-1609-16 21:57
- 694 5 [养殖ETF国泰吧] 开始买入的时候是0.833,经过好多次的对冲加仓 新入市菜鸟 09-1309-16 21:57
- 113 0 [均瑶健康吧] 这里有个高手,天天唱空,自己赚钱还唱空,看不 金鳞聚万财 09-1609-16 21:57
- 131 0 [三花智控吧] 你们放心,明天陈小群还会加仓买入,估计会买五 作手心如止水 09-1609-16 21:57
- 104 0 [白糖吧] 白糖走的真难受 宏图满斗的洪七公 09-1609-16 21:57
- 130 0 [DR华建集吧] 赶紧去买电气风电 股友20395K2H99 09-1609-16 21:57
- 102 0 [富国上证指数ETF联接A吧] 感觉这次小幅震荡后今天再次上演强势拉升,这个 爱养债基的小楠瓜 09-1609-16 21:57
- 88 0 [永赢先进制造智选混合发起C吧] 国内光模块行业资本开支也在涨,近一年128亿, 三千尺深水 09-1609-16 21:57
- 118 0 [长信科技吧] 人气又上升了,被套的人还是潜伏的人?不少啊 投股致富 09-1609-16 21:57
- 106 0 [三花智控吧] 跟紧特斯拉就行 桀骜不驯的姜扬莹 09-1609-16 21:57
- 109 0 [棕榈油吧] 有空头进来空,不过多头还是猛,多空决战 小郑姐 09-1609-16 21:57
- 268 5 [歌尔股份吧] 明天低开低走跌停无悬念 涨停哥哥888 09-1609-16 21:57
- 9329 79 [东通退吧] 哪位兄弟帮我看看排在哪里?我晚上挂单,挂不上 好运相随牛气冲天 09-1609-16 21:57
- 128 0 [MP Materials Corp-A吧] 个人拙见,收盘应该会绿,不知道会不会是这样 奋发的文杰 09-1609-16 21:57
- 207 3 [荣联科技吧] 甲骨文涨会不会带你涨?黄金涨了,结果是拉高出 股友01389I1x93 09-1609-16 21:57
- 134 1 [江苏雷利吧] 那个谁明天减持时间到了,还剩200万股,没利空 买啥涨啥真好 09-1609-16 21:57
- 676 11 [新潮能源吧] 盘面上的出货信号与坚守的信念买*ST新潮的那一 若是蓝天 09-1609-16 21:57
- 244 7 [视觉中国吧] 第一目标位21.30,第二目标位21.40,第三目标位 怕个毛干就完了 09-1609-16 21:57
- 147 4 [中国中车吧] 我只知上海建工换了领导马上涨。 股友7229v77k95 09-1609-16 21:57
- 164 2 [读客文化吧] 华与华,华衫华彬是老板。读客的老板,垃圾。 勤快de小鹿斑比 09-1509-16 21:57
- 95 1 [步步高吧] 冲这个名字买的 开心的锣鼓敲起来 09-1609-16 21:57
- 253 5 [青山纸业吧] 不知周三4元能否见到 心梦如水 09-1609-16 21:57
- 298 10 [*ST元成吧] 截至8月29日,公司股东人数10675人 幸运的小航 09-0909-16 21:57
- 106 0 [鸡蛋吧] 俺也不知道明天怎么走啊 空多大点事儿 09-1609-16 21:57
- 174 2 [荣科科技吧] 实控人都不一样 静待花开听溪水 09-1609-16 21:57
- 494 1 [乐普医疗吧] 北京初一女生HPV疫苗免费接种工作启动国产九价 人之章情78 09-1609-16 21:57
- 821 1 [广宇集团吧] 你不也有外骨骼机器人么,风口来了 机器非我 09-1609-16 21:57
- 233 2 [苏州规划吧] 苏州规划:关于拟收购昆山开发区建筑设计院有限 苏州规划资讯 09-1609-16 21:57
- 142 5 [ST天玑吧] 缺口补了,我来博个反弹。 ST金科 09-1609-16 21:57
- 175 1 [国轩高科吧] 以后不会再卷冰箱彩电大沙发了,要卷固态电池和 sdsddddddddddd 09-1609-16 21:57
- 140 1 [光电股份吧] 资金是讲是讲故事的,飞几个涨停板都补不了这个 股友1APbtf 09-1609-16 21:57
- 139 2 [燃油吧] 多少人在看外盘做内盘,是不是又不怎么灵了 逆势侠 09-1609-16 21:57
- 7305 1 [银之杰吧] 银之杰:截至2025年9月10日公司股东人数为11308 银之杰资讯 09-1609-16 21:57
- 356 2 [上海汽配吧] 汽车零部件板块指数,今天都涨了近5%,都创新高 与众不同才会常赢 09-1609-16 21:57
- 320 7 [楚天高速吧] 可能会跌到3.5元左右 股神枪手 09-1509-16 21:57
- 119 0 [天弘中证银行ETF联接A吧] 银行护盘,看好的,等待 爱吃西瓜的花花 09-1609-16 21:57
- 247 0 [黄金股ETF永赢吧] #收盘点评##强势机会##实盘记录# 乾策观复 09-1609-16 21:57
- 126 0 [露笑科技吧] $露笑科技(SZ002617)$具身智能100万台绝无可能 股友YWLO190791 09-1609-16 21:57
- 112 1 [金鹤5吧] 现在又不在户外播了?直播间要整点绝活人才能多 快让我赢一次 09-1609-16 21:57
- 250 4 [华菱钢铁吧] 该不会大单买,拆成下单卖出吧 股友58999TR721 09-1609-16 21:57
- 937 5 [国海证券吧] 大主力 雪山冰泉2109 09-1509-16 21:57
- 101 0 [首开股份吧] 有哪个大神吃到九板的吗 玲珑剔透的陈菡 09-1609-16 21:57
- 79 0 [银河创新成长混合A吧] 郑经理太牛了!为你点赞 有毅力的吕凌12 09-1609-16 21:57
- 361 4 [天龙集团吧] 这是要奔18的票,坐稳扶好。 兵哥哥dggd 09-1609-16 21:57
- 108 2 [嵘泰股份吧] 明天震荡 辛馨 09-1609-16 21:57
- 121 0 [保利发展吧] 屁利好一堆套牢的业绩大减 深圳60岁长线大叔 09-1609-16 21:57
- 105 0 [腾远钴业吧] 稳不起 股友00K3L52132 09-1609-16 21:57
- 113 0 [道琼斯吧] 道琼斯在高开低走这一块,就从来没失望过 乐观的幻爱情17 09-1609-16 21:57
- 128 0 [*ST天茂吧] 我江海证券的,今天行权了,钱还没到,交割单显 遮也不钦楚啊 09-1609-16 21:57
- 119 0 [首开股份吧] 停牌又如何?天会塌吗?复牌就不能涨了。增发价 luckyyang888 09-1609-16 21:57
- 100 0 [沪银吧] 兄弟们、卖车搞起来了.10年大鼎。资本要开始收 账户已注销 09-1609-16 21:57
- 218 0 [新华医疗吧] 这垃圾票被庄托忽悠进来很多股民进来为庄家托住 股友960301y7q1 09-1609-16 21:57
- 53 0 [鹏华碳中和主题混合C吧] 多坚持几天啊,股市给我继续涨 浣熊守护者 09-1609-16 21:57
- 184 0 [外汇吧] A股该走牛市了! 笑不露耻 09-1609-16 21:57
- 106 0 [光威复材吧] 也许割了是一种解药 风度儒雅的云栖4 09-1609-16 21:57
- 43 0 [基金动态吧] 今天股市在尾盘涨了,这次主要是资金注入,机构 爱养债基的小楠瓜 09-1609-16 21:57
- 149 0 [焦煤吧] 利好已经全部兑现了接下来就是跌了 天天赚天天嗨 09-1609-16 21:57
- 203 0 [中欧盛世成长混合(LOF)C吧] 主动基金成牛市首选标的 小乖养基 09-1609-16 21:57
- 297 1 [长盈精密吧] 长盈是宇持持有最大的A股上市公司吗? 真实的感觉 09-1609-16 21:57
- 98 0 [纳斯达克吧] 这几天全靠新股撑着 股友63119x115E 09-1609-16 21:57
- 128 0 [标普油气开采指数ETF-SPDR吧] 皖维高新发来贺电 有魄力的青清歌9 09-1609-16 21:57
- 108 0 [光大证券吧] 明天还不启动就完了 我的琳琳宝宝 09-1609-16 21:57
- 130 1 [纳斯达克吧] 这个钱来的有点说不出来的感觉,赶紧去支付宝里 大吉成章地周芷若 09-1609-16 21:57
- 118 1 [建发致新吧] 中了500股不知道这个开盘能涨到30不 经纶高雅的项羽 09-1609-16 21:57
- 1401 10 [华天科技吧] 文章有点长哈,给大家简单说一说心得。当然了, 股市小梦叔 09-1509-16 21:57
- 116 0 [不锈钢吧] 主力放量砸盘,加空跟上 终极观众 09-1609-16 21:57
- 182 2 [联合动力吧] 大家说说中一签能赚多少 善解人意之赛门 09-1609-16 21:57
- 141 0 [一森股份吧] 酸枣奶茶会受欢迎的! 龙腾中国印 09-1609-16 21:57
- 105 0 [宁波华翔吧] 真正的好票 朝气蓬勃的苗智妍 09-1609-16 21:57
- 91 0 [华夏行业景气混合A吧] 给力 基民zv1IY1 09-1609-16 21:57
- 101 0 [诺安和鑫混合A吧] 大家给推荐个好基金,谢谢, 基民AKVcHR 09-1609-16 21:57
- 112 0 [浙江世宝吧] 明天吃汤面还是炒面 涨幅八个点 09-1609-16 21:57
- 187 0 [汇丰晋信医疗先锋混合C吧] 公元2025年,人类终于不用在贪婪与恐惧间挣扎。 花花带财 09-1609-16 21:57
- 115 0 [龙迅股份吧] 这垃圾有毒 股友29O2BG 09-1609-16 21:57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