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74 7 [双环传动吧] 盘子太小,崩的时候就难跑了 朝酒晚舞周末不休 09-1709-17 13:42
- 3426 22 [生猪吧] 华储网:将于9月18日开展中央储备冻猪肉轮换出 生猪资讯 09-1609-17 13:42
- 1256 6 [中超控股吧] 9.15简单记录进日入仓这两支具有增长潜力,我满 松启金策 09-1609-17 13:42
- 63 0 [首开股份吧] 和周一的青山纸业一模一样 一年亏一百个 09-1709-17 13:42
- 98 0 [华工科技吧] 噼里啪啦,豪鹏已板,咱要不要板?![偷笑][偷 长线取金短线银 09-1709-17 13:42
- 63 0 [首开股份吧] 就涨这么一点,还停什么牌,跌那么多的票,怎么 万亿财神 09-1709-17 13:42
- 96 0 [晋控煤业吧] 拿什么和潞安比?7月份比你多涨17个点,9月半个 牛眼识天下 09-1709-17 13:42
- 64 0 [伊利股份吧] 疯了啊有木有 赔了几十万 09-1709-17 13:42
- 74 2 [*ST沐邦吧] 已经翻倍了大胆走起来 精致的南宫思源 09-1709-17 13:42
- 150 5 [卫星化学吧] 散户不走主力给你洗回15元 股友098FK05552 09-1709-17 13:42
- 407 2 [交银瑞安混合A吧] 不涨10个点对不起这波行情呀!最起码跑赢大盘吧 bin66bin66 08-2209-17 13:42
- 72 0 [汇金股份吧] 大佬们,能不能封住啊 股民36hfdyjvd 09-1709-17 13:42
- 37 0 [科德教育吧] 前面借钱顶了两个一字,套现后减持还债,有没有 割股缠诗 09-1709-17 13:42
- 115 0 [联合水务吧] 真的服了 理性加仓谨慎做T 09-1709-17 13:42
- 129 0 [澳洋健康吧] 这种逐级压盘的方式意思就是让收盘跌停,然后走 逆耳忠言 09-1709-17 13:42
- 70 0 [大港股份吧] ,一个涨停之后,就天天当绿毛龟。 八方腾达的兰陵王 09-1709-17 13:42
- 78 0 [君亭酒店吧] 这票已经死叉向下了,这一周没戏了,不跑都等被 股友7298z257V3 09-1709-17 13:42
- 65 0 [卧龙电驱吧] 金发科技被你搞到了 股友jJDDOk 09-1709-17 13:42
- 74 0 [豪恩汽电吧] 今天站上210,明天站上230,一个月冲击400,回 买啥啥是大牛股 09-1709-17 13:42
- 143 0 [新芝生物(已切换)吧] 抢就完了,连续涨停到八十 唐伯虎点蚊香Ys 09-1709-17 13:42
- 61 0 [天龙股份吧] 谢谢主力,再见 爱上一条喻 09-1709-17 13:42
- 75 0 [永杰新材吧] 下跌最积极 壶山夜雨 09-1709-17 13:42
- 50 0 [股市实战吧] 顺钠股份每天一开盘就猛砸这是为什么呢? 股友3TCzjO 09-1709-17 13:42
- 79 0 [卫星化学吧] 化工etf也到顶了,马上就是泥沙俱下 股友91Df001312 09-1709-17 13:42
- 77 1 [上海电力吧] 清了破位了,认输 二池c 09-1709-17 13:42
- 26 0 [基金动态吧] 。 陈丽丽123 09-1709-17 13:42
- 74 0 [顺鑫农业吧] 不动如山,真 跟着庄一起走 09-1709-17 13:42
- 76 0 [泰尔股份吧] 该你发,低价 n408113830441636 09-1709-17 13:42
- 70 0 [ST南都吧] …… 长线是金慎炒短线 09-1709-17 13:42
- 77 0 [XD中国卫吧] 一心求死 路易20cm 09-1709-17 13:42
- 97 0 [普利特吧] 换手率很低,散户都不会下车。都觉得必然会涨, 股友8301y6N726 09-1709-17 13:42
- 77 0 [复星医药吧] 创新医药费了 股友06S166v585 09-1709-17 13:42
- 65 0 [长电科技吧] 洗刷刷洗刷刷 超级小小小散户 09-1709-17 13:42
- 92 1 [万马股份吧] 这股主力应付差事,每天只冲一次,T都得等那一 早上要管住手 09-1609-17 13:42
- 73 0 [华工科技吧] 收市最多升一块,明天见80再进! 如来徒弟 09-1709-17 13:42
- 63 0 [特发信息吧] 你倒是动动呀 憨憨可掬的小景景 09-1709-17 13:42
- 139 0 [ST美晨吧] 美晨的故事还有很多,慢慢听,年底你可以换辆库 涅槃重生不玩港股 09-1709-17 13:42
- 68 0 [万通发展吧] 怎么天天就早上拉一下就自由落体?这么恶心啊? 她与钱皆失 09-1709-17 13:42
- 107 1 [上海机场吧] 放心持股,这里很安全 冲动的小白123 09-1709-17 13:42
- 65 0 [领益智造吧] 亏了,你们珍重 股友gt52685977 09-1709-17 13:42
- 65 0 [创新医疗吧] 谁买谁 六一路分路 09-1709-17 13:42
- 58 0 [黑芝麻智能吧] 庄家自己作死。 自心悟道 09-1709-17 13:42
- 109 0 [中广天择吧] 19号下午是不是有个线上半年度业绩说明会啊? 股友1i9930208T 09-1709-17 13:42
- 71 0 [北京君正吧] 大家快卖,打到69 股友05H8578O60 09-1709-17 13:42
- 76 0 [浙江仙通吧] 这么阴损的操盘,只能说明主力实力不行。弱庄。 c2968014295247552 09-1709-17 13:42
- 75 0 [安硕信息吧] 60分里,55线向下,调整过后,超61 流云天马 09-1709-17 13:42
- 184 0 [达安基因吧] 死股 来俩老4586 09-1709-17 13:42
- 88 0 [百润股份吧] 有什么好磨的了,二壁射保基金,现在剩下的都是 基民X537605E51 09-1709-17 13:42
- 62 0 [吉视传媒吧] 别割我啊,赶紧拉升 立讯涨停 09-1709-17 13:42
- 60 0 [指南针吧] 爆炒过后的结局就是一地鸡毛 马年鸿运 09-1709-17 13:42
- 132 0 [财经评论吧] ETF大宗榜 | 银行ETF天弘(515290):获大宗交易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1709-17 13:42
- 109 1 [温氏股份吧] 加油啊,还龙头股呢,傲农生物都涨五个点啦 无畏的温泰成 09-1709-17 13:42
- 95 1 [锐科激光吧] 请问:董秘,你们市值管理得好,为什么是激光股 飞黄多谋得欧阳锋 09-1709-17 13:42
- 68 0 [朗科智能吧] 搞 黄金侠巴飞铁 09-1709-17 13:42
- 74 0 [大华股份吧] macd绿柱还没缩小,庄主绝对有控盘,箱体震荡, 风间同学在开会 09-1709-17 13:42
- 1805 0 [金风科技吧] 风电设备概念股异动拉升 金风科技涨超8% 金风科技资讯 09-1709-17 13:42
- 92 0 [中策橡胶吧] 我昨天和今天早上说的49以下我全照单收怎样,拉 股迷智多星 09-1709-17 13:42
- 170 0 [财经评论吧] ETF大宗榜 | 食品饮料ETF天弘(159736):获大宗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1709-17 13:42
- 112 0 [财经评论吧] 微分智飞连续完成PreA及PreA+轮融资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1709-17 13:42
- 103 0 [常友科技吧] 比涨全市5000多个股你倒数第一,比跌你妥妥的第 稳渡青云 09-1709-17 13:42
- 99 1 [富瑞特装吧] 创业板周线RSi都顶到100了,用宁王还生拉硬拽呢 家财来财de荆轲 09-1709-17 13:42
- 86 1 [科德教育吧] 10年大顶,由绿德教育中建成,夕阳产业,被芯抛 迷人的纳兰宇航 09-1709-17 13:42
- 230 3 [烽火通信吧] 请坐稳扶好,即将冲上30 股友7387L7v126 09-1709-17 13:42
- 115 0 [华锐精密吧] 80元以上了,宜卖不宜买,提防筑顶。 兽临天下 09-1709-17 13:42
- 71 0 [上汽集团吧] 领教了这股有毒 纯真善良的雪璃8 09-1709-17 13:42
- 145 0 [基金动态吧] 半导体利好不断,分批布局起来。 水边倒影 09-1709-17 13:42
- 68 0 [卧龙电驱吧] 6.66是要起飞了吗 富可亨通的怜星 09-1709-17 13:42
- 129 0 [路斯股份(已切换)吧] 几分钟成交一笔涨个毛线!能盘住就阿弥陀佛了! 飘逸的涨停板 09-1709-17 13:42
- 80 0 [中信证券吧] 真的是很恶心的股票,那我东财也拉下来了。 纠结哥老周 09-1709-17 13:42
- 79 0 [中国船舶吧] 1+1小于1,市值会重回1,700亿,中国重工添了无 专业捡尸 09-1709-17 13:42
- 185 7 [千味央厨吧] 别涨了,别涨了,大仙快收了神通,板块都啥样子 隔壁老王也是王 09-1709-17 13:42
- 76 1 [西藏珠峰吧] 坑货 股友Qld7D1 09-1709-17 13:42
- 105 1 [科创新材(已切换)吧] 准备建仓 股友8903m3T192 09-1709-17 13:42
- 263 3 [江淮汽车吧] @股友D8p2870772最近没出来黑不是你吧?涉江淮 eightdays 09-1709-17 13:42
- 149 1 [泰慕士吧] 泰慕士(001234)泰慕士周三午盘表现不错,以10 珠光宝姐 09-1709-17 13:42
- 116 1 [隆鑫通用吧] 越跌越兴奋,慢慢买,有本事跌破12块单! 股友1675D1329i 08-2809-17 13:42
- 80 0 [ST八菱吧] 大盘调,ST涨 只想吃烤鱼 09-1709-17 13:42
- 81 0 [创维数字吧] 没上车抓紧高低切换,这票随时爆发向上,机不可 喷就是我对 09-1709-17 13:42
- 84 0 [德马科技吧] 这个大斜坡真难看 兔宝小汤圆 09-1709-17 13:42
- 74 0 [浙江荣泰吧] 死BB,鸟股 刚强的高衍慕 09-1709-17 13:42
- 75 0 [华建集团吧] 看来今天要跌停了 锦诚亿科技 09-1709-17 13:42
- 79 0 [创维集团吧] 购东西 股友GNfSOH 09-1709-17 13:42
- 70 1 [永泰能源吧] 走吧!没意义 来一杯香草拿铁 09-1709-17 13:42
- 90 2 [信质集团吧] 卖飞了 英姿飒爽的倾颜8 09-1709-17 13:42
- 83 1 [禾望电气吧] 软蛋 股友96881Ev893 09-1709-17 13:42
- 105 2 [汉桑科技吧] 这个股没有庄家关注,看样子很难上去了,筹码密 知识的林日轩1 09-1709-17 13:42
- 172 6 [北汽蓝谷吧] 7元本,6万股,卖不卖?,,, 最强心里战S9T 09-1709-17 13:42
- 186 5 [商汤-W吧] 香港小散户还在吗?看不见你说话了,你赚钱是应 Karma_Fisker 09-1709-17 13:42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