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03 0 [*ST国中吧] 看这个样子,要涨了 欢乐的韩芷莉 09-1609-16 19:52
- 76 0 [上海建工吧] 烟花易冷 Laotan85 09-1609-16 19:52
- 102 0 [台基股份吧] 大家好,我又来了 原地跋涉 09-1609-16 19:52
- 86 0 [中国电影吧] 8连板 股友2Xm2778317 09-1609-16 19:52
- 121 1 [世纪华通吧] 结论下的太早了吧,说话的人肯定是踏空了,所以 平和的哥衍慕1 09-1609-16 19:52
- 263 4 [长城证券吧] 兄弟们再见了,持股22天,中间不断加仓,做T。 霸气68 09-1609-16 19:52
- 120 1 [上海瀚讯吧] 主力拉一把就没动作了 天运明光真君 09-1609-16 19:52
- 304 5 [中马传动吧] 宇树机器人概念股就这样?走的太差了.等着明天 大海上的明灯 09-1609-16 19:52
- 77 2 [京运通吧] 下来下来 市场吸血哥 09-1509-16 19:52
- 95 0 [中国船舶吧] 再不跑这船准沉了,还天天的往自己身上贴金, 股友NyGkGB 09-1609-16 19:51
- 95 0 [天舟文化吧] 明天大涨 和气生财奥利给 09-1609-16 19:51
- 1224 2 [世纪华通吧] $ST华通(SZ002602)$ 雪顶饿的猫 09-1609-16 19:51
- 106 1 [苏泊尔吧] 回不到之前的低位了,现在的银行利率造成高股息 不要点赞欢迎评论 09-1609-16 19:51
- 139 2 [京运通吧] 高开高走5分钟涨停 忍nm黑皮 09-1509-16 19:51
- 89 0 [老百姓吧] 赶紧割了16接回 向上的冯子轩 09-1609-16 19:51
- 1346 0 [华商动态阿尔法混合吧] 家人们,具身智能的政策支持力度真不小!2025年 Ful 09-1609-16 19:51
- 88 0 [聚灿光电吧] 这个股票完全费了 股友o2UP7Z 09-1609-16 19:51
- 118 0 [银华中证光伏ETF发起式联接C吧] 看看这势头,机器人板块午后还在涨!华为、小米 小狐的存钱路 09-1609-16 19:51
- 112 1 [中山公用吧] 我总在关键时刻给韮菜打气 大和1998 09-1609-16 19:51
- 100 0 [大位科技吧] 今天算力租凭好像都没啥情况 韭菜鸡蛋拌面66 09-1609-16 19:51
- 138 0 [博时成长优势混合C吧] 机器人要起飞啦的消息传遍了,方正不愧是机器人 景深遇繁 09-1609-16 19:51
- 538 18 [青山纸业吧] 今天被洗出去了哎,卖了三分之二,获利150%, 上海五天三板 09-1509-16 19:51
- 84 0 [吉视传媒吧] $吉视传媒(SH601929)$ 股友4aLCV7 09-1609-16 19:51
- 167 2 [北汽蓝谷吧] 群里的散户预测小订5万,算超预期,现在4万多, 我在股市抓神经病 09-1609-16 19:51
- 114 1 [华域汽车吧] 尾盘集合竞价没成交明天一阳穿三阴。 股友1C6J917965 09-1609-16 19:51
- 660 2 [巨星科技吧] 懂瑞士语言,看看他在瑞士证券公司上市的股票价 仔细的白兰地 09-1609-16 19:51
- 143 2 [壹网壹创吧] 人工智能+消费走一波 长虹大道9988 09-1609-16 19:51
- 151 2 [青山纸业吧] 什么都不要揣测,我买它的理由就是龙头首阴明天 足智多谋的沈峻初 09-1609-16 19:51
- 241 3 [奥瑞德吧] 明天会跌停吗 有点聪明 09-1609-16 19:51
- 117 1 [中际联合吧] 看来也不会补缺口了,震荡等均线走好再发力 水煮鱼鱼 09-1609-16 19:51
- 121 1 [阿尔特吧] 这个价格大股东还减持,这是有多么不看好公司未 sharjah001 09-1609-16 19:51
- 108 0 [公牛集团吧] 因为降息大宗商品涨价,增加生产成本,所以公牛 股友L19u726175 09-1609-16 19:51
- 99 1 [三维通信吧] 明天加仓十点半以后加每次跳水 生机勃勃AAA 09-1609-16 19:51
- 127 2 [科士达吧] 这票是11号追进的,算下来应该在45左右,今天T 上海野鹅 09-1609-16 19:51
- 265 1 [华安沪港深外延增长灵活配置混合A吧] 调仓不公示构成欺诈 基民JECP6G 09-1209-16 19:51
- 3156 26 [京运通吧] 第二天 必须抄底跪也得认 09-1009-16 19:51
- 95 0 [民生银行吧] 全市场倒数的股票 坚毅不拔的赵柏 09-1609-16 19:51
- 105 0 [指南针吧] 千亿市值一步之遥,就看你服不服哈哈 万事成金地丁春秋 09-1609-16 19:51
- 402 9 [岩山科技吧] 早上追高进的不知道明天能不能安全下车 胖胖小白92 09-1609-16 19:51
- 121 1 [巨力索具吧] 这个主力是玩波段的 我乃常胜将军 09-1609-16 19:51
- 1285 1 [德业股份吧] 德业股份:员工持股平台亨丽创投拟减持不超0.17 德业股份资讯 09-1609-16 19:51
- 1274 4 [万向钱潮吧] 留一万股底仓,不看了随它折腾吧!不可能再亏了 淡定的何怡萱 09-1609-16 19:51
- 145 3 [小商品城吧] 进两万货,感觉跌不下去了 股友ga5912017 09-1609-16 19:51
- 254 4 [晶科科技吧] 这支票从上市之日我就跟了,庄家凶得狠,从11元 wcq026 09-1609-16 19:51
- 110 0 [紫金矿业吧] 利好兑现月底再见 天才少男等回本中 09-1609-16 19:51
- 120 0 [永清环保吧] 短期偏弱,长期看好。需要等一个舆论机会来引爆 南宫期 09-1609-16 19:51
- 85 0 [三花智控吧] 小花又进入人气榜了,以后将成为常态 周密的齐瑶灿 09-1609-16 19:51
- 99 0 [拓尔思吧] 真的太拉鸡了 lp60209381 09-1609-16 19:51
- 317 0 [民生加银科技创新混合(LOF)吧] 从样机到小批量交付,机器人商业化进程明显加快 股友32568I38N5 09-1609-16 19:51
- 267 18 [天奇股份吧] 机器人都起飞了,还是这吊样!啊! 奇天大圣 09-1609-16 19:51
- 145 0 [三倍做多富时中国ETF-Direxion吧] 八月数据基本都达不到预期 嘻嘻Tv 09-1609-16 19:51
- 83 0 [银之杰吧] 亏损股 账户已注销 09-1609-16 19:51
- 135 1 [豫光金铅吧] 今天低位买进铁定赚钱,明个低开不会很多,可能 股友6i57632W57 09-1609-16 19:51
- 93 0 [长华集团吧] 减持开始了,盘整4个月,不良企业要跑路了,难 大号外 09-1609-16 19:51
- 126 0 [恒星科技吧] 明天该你登场了 股友156G9038v3 09-1609-16 19:51
- 155 3 [螺纹钢吧] 房地产开发这个鸟样,螺纹钢卖给厂家自己,不跌 股友361M65C720 09-1609-16 19:51
- 186 0 [景顺长城上证科创板50成份ETF联接C吧] 机器人“上车”趋势显现,人形与自动驾驶技术开 咕噜肉加饭 09-1609-16 19:51
- 116 1 [荣盛发展吧] 首开十天九板,荣盛加油! 股友T28916p770 09-1609-16 19:51
- 160 2 [东方明珠吧] 涨放量,跌无量,还在YY个嘚,明天给我上 一撇一捺简之道 09-1609-16 19:51
- 288 2 [阳光电源吧] $阳光电源(SZ300274)$ 股友6573099i7a 09-1609-16 19:51
- 569 9 [沪电股份吧] 别的我就不说了,就这个月,沪电就涨了4个多点 股友f7739f7266 09-1609-16 19:51
- 266 6 [天山生物吧] 明天反包破9有没有可能 st钉子户飞哥 09-1609-16 19:51
- 215 0 [中国银河吧] 券商已经严重分化了,汇金系的就是控盘工具,慢 牛牛牛阳 09-1609-16 19:51
- 418 0 [30年国债ETF鹏扬吧] 累够呛 灵活的夏菡1 09-1609-16 19:51
- 201 1 [先导基电吧] 牛市万业没有大涨过!更换过控制人的票都是这德 唯一YY 09-1609-16 19:51
- 127 0 [新华鑫动力灵活配置混合C吧] $新华鑫动力灵活配置混合C$买了这个基金赔了七 基民17VO388162 09-1609-16 19:51
- 102 0 [股市实战吧] 转发 富有的张梓涵2 09-1609-16 19:51
- 138 0 [工业富联吧] 美国降息在即,A股午后突然止跌回升,这是“反 Wz我是股市王者 09-1609-16 19:51
- 94 0 [吉视传媒吧] 明天大涨,大家竞价都买涨停 股友ysdLBF 09-1609-16 19:51
- 7447 0 [中科曙光吧] 来了来了~明天最强机会~歌尔股份~全球AI眼镜 股神隐退江湖 09-1609-16 19:51
- 519 4 [凯撒文化吧] 前几天让你们分批卖,你们说我是小趴菜,这几天 火红豆豆 09-1609-16 19:51
- 368 3 [鹏鼎控股吧] 鹏鼎大空头--9-16操作回顾 顺顺资本 09-1609-16 19:51
- 308 3 [天融信吧] 我发现我最失败的特点就是,喜欢抄底,害怕追高 奋斗的丁蟹 09-1609-16 19:51
- 113 0 [聚飞光电吧] 这个股除了量化赚钱,其它都是作陪衬,除非大柚 无鱼水 09-1609-16 19:51
- 94 0 [华夏行业景气混合A吧] 今天很意外的惊喜 基民YbVExR 09-1609-16 19:51
- 298 4 [露笑科技吧] 上周五消息就出来了,激动什么一个个的 新奇的纳兰伟涛 09-1609-16 19:51
- 335 3 [脑动极光-B吧] 这三只庄股都是刚加入港股通就狂拉起来,目的就 港股有毒 09-1609-16 19:51
- 564 5 [中公教育吧] 完了,卖飞了! 九上悠雅 09-1609-16 19:51
- 347 16 [越疆吧] 就是干!!!再跌还买!!!55以下随便买 十九画生1 09-1609-16 19:51
- 106 0 [数码视讯吧] 股票涨不积极,发公告很积极,一发就是37个公告 anrinima 09-1609-16 19:51
- 133 0 [黄金/美元吧] 马上3700! 基民8G88513O33 09-1609-16 19:51
- 153 0 [利欧股份吧] 今天把不坚定的获利盘洗走,明天看来要高开涨停 明天在那里 09-1609-16 19:51
- 142 1 [长城军工吧] 别做梦啦,七八块钱涨到70多,多少倍啦,就算重 股友6397qf6981 09-1609-16 19:51
- 296 2 [华工科技吧] 阿莱德在互动平台表示,公司目前已获得华工正源 温婉可人的罗舒茜 09-1609-16 19:51
- 141 2 [*ST天茂吧] 钱如数到帐了。自己赚的钱不是大风刮来的,安全 自强不息de斯特拉 09-1609-16 19:51
- 107 1 [TCL科技吧] 最差的人最差的般这种人恶心长期融资增发。渣男 股友B7LE3n 09-1609-16 19:51
- 146 2 [星星科技吧] 股票是不是反人性的,大家以为明后天大跌,那么 星星在前进 09-1609-16 19:51
- 247 1 [泰山石油吧] 泰山石油:泰山石油董事和高级管理人员所持本公 泰山石油资讯 09-1609-16 19:51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