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72 6 [北汽蓝谷吧] 7元本,6万股,卖不卖?,,, 最强心里战S9T 09-1709-17 13:42
- 186 5 [商汤-W吧] 香港小散户还在吗?看不见你说话了,你赚钱是应 Karma_Fisker 09-1709-17 13:42
- 193 3 [中兴商业吧] 我怎么看都是在吸筹,别喷我,可能我是错的吧 红了就卖587 09-1709-17 13:42
- 192 1 [创金合信新材料新能源股票C吧] 今天还能绿?又被大调仓换股了! 年年星海宁 09-1609-17 13:42
- 65 0 [商汤-W吧] 早上没买。。。 有魄力的冷不冷 09-1709-17 13:42
- 71 0 [中超控股吧] 股东大幅度减持的票,早点跑 久菜成精 09-1709-17 13:42
- 77 0 [承德露露吧] 不听我的好建议,离你远点 王宜慕 09-1709-17 13:42
- 91 0 [成都华微吧] 它们应该去问DeepSeek,豆包,成都华微还有什么 侏罗纪2025 09-1709-17 13:42
- 63 0 [ST信源吧] 天啊真的卖飞了回来吧 恭喜满腹de逍遥子 09-1709-17 13:42
- 78 0 [白云电器吧] 要涨早上去了,拉高出货,为国庆前下杀做准备 股友17628y193u 09-1709-17 13:42
- 78 0 [三六零吧] 11块3清仓了,你可以下来了,10块以下在进 萱萱1992 09-1709-17 13:42
- 91 1 [步步高吧] 亏了他娘的586走了 欧若拉sw 09-1709-17 13:42
- 84 1 [长安汽车吧] 到这种地步 卖公司来钱快 09-1709-17 13:42
- 641 1 [特变电工吧] 。特变电工(600089)特变电工周三午盘表现突出 T加O交易的老张 09-1709-17 13:42
- 318 1 [兄弟科技吧] 。兄弟科技(002562)兄弟科技周三午盘表现稳健 高跟鞋5日线王姐 09-1709-17 13:42
- 140 1 [洋河股份吧] 你还是人吗?我喝红茶吃红萝卜你都不红涨? 心外无物YM 09-1709-17 13:42
- 94 1 [泰永长征吧] 他娘的这到底是个什么垃圾,跌了这么多天没有一 股友一轮江月明 09-1709-17 13:42
- 259 2 [国药现代吧] 国药现代:关于全资子公司获得药品注册证书的公 国药现代资讯 09-1609-17 13:42
- 77 0 [柳药集团吧] 19.4的本 股友8L77K03631 09-1709-17 13:42
- 87 0 [金钼股份吧] 绩优股值得投资 股友697w65y750 09-1709-17 13:42
- 189 0 [胜蓝转02吧] 终于逮到一次了 只赚价差2026 09-1709-17 13:42
- 91 0 [亨通股份吧] 刚刚准备下手的,想想还是再观察一下吧 活泼俏皮的池伟涛 09-1709-17 13:42
- 69 0 [苏大维格吧] 今天拉板的概率很高,退一进三,一浪会比一浪高 中山王 09-1709-17 13:42
- 123 1 [中洲控股吧] 急拉缓跌,说明什么? 梦幻泡影2026 09-1709-17 13:42
- 82 1 [济民健康吧] 每天下午就砸 股友T7UsSe 09-1709-17 13:42
- 68 0 [拓普集团吧] 太弱了 投机是唯一出路 09-1709-17 13:42
- 95 0 [上海电力吧] 本来是一只高大上的股票,才三天就变成了赖皮狗 眼光格局与耐心 09-1709-17 13:42
- 77 0 [东方明珠吧] 东方明珠不吃肉 股友d757i36623 09-1709-17 13:42
- 69 0 [鹏华碳中和主题混合C吧] 调整结束信号明确!西藏东财中证新能源汽车ETF 海鸥暕暕 09-1709-17 13:42
- 76 0 [万通发展吧] 咱也不指着你了,每天一社 独饮大窑 09-1709-17 13:42
- 74 0 [高伟达吧] 准备砸盘 股友1qW0yt 09-1709-17 13:42
- 78 0 [建新股份吧] 这个杂毛股在干嘛 高规格212 09-1709-17 13:42
- 253 0 [恒生科技ETF华夏吧] 恒生科技指数涨超3%,腾讯控股总市值重回6万亿 小夏子2023 09-1709-17 13:42
- 219 0 [平安港股通红利优选混合C吧] 这个红利股真不行! 睿智谦和 09-1709-17 13:42
- 73 0 [通富微电吧] 没意思 广东人股神 09-1709-17 13:42
- 80 0 [苏文电能吧] 家天下。 基民wEjXv7 09-1709-17 13:42
- 71 0 [金风科技吧] 跑跑跑跑 罗尔斯罗伊斯 09-1709-17 13:42
- 90 0 [津药药业吧] 9月16日,津药药业涨1.17%,还有机会 chenlc08120v305 09-1709-17 13:42
- 83 0 [钛能化学吧] 不上不下,还要搞几天,磨磨唧唧 春暖富贵 09-1709-17 13:42
- 71 0 [步步高吧] 跑路了亏6个 股友193D6A1598 09-1709-17 13:42
- 78 0 [美锦能源吧] 大哥你别磨豆腐了,我扛不住了,已经100股出来 一刀99999999 09-1709-17 13:42
- 76 0 [掌趣科技吧] 垃圾 逗牛士88 09-1709-17 13:42
- 157 0 [森特股份吧] 主力,这是光伏光电,为什么不拉呢?好几个光电 啥也不是的小散户 09-1709-17 13:42
- 76 0 [长安汽车吧] 震荡待跌! n7990136324514861580 09-1709-17 13:42
- 69 0 [金力永磁吧] 已经萎靡好多天了 年年民丰地天天 09-1709-17 13:42
- 86 0 [维宏股份吧] 谷子犬在这吧里汪汪了一年了,套了无数人,明眼 金生水起9888 09-1709-17 13:42
- 102 5 [首开股份吧] 今天的成交量可以,明天大概率稳的。 小禾才露尖尖角哟 09-1709-17 13:42
- 71 0 [日海智能吧] 为什么这么弱??!! 大坑套小坑 09-1709-17 13:42
- 69 0 [国泰海通吧] 举报他 韭皇川川 09-1709-17 13:42
- 59 0 [辰欣药业吧] 啥情况还不涨停吗? 最有爱的玩家 09-1709-17 13:42
- 82 0 [宁德时代吧] 今天突破400 基民EXVz8s 09-1709-17 13:42
- 77 0 [康美药业吧] 2分钱可以玩一个星期 闽南老哥 09-1709-17 13:42
- 87 1 [中百集团吧] 我觉得明天可能会有反弹,下午科技在走弱。 俏丽的冉婕 09-1709-17 13:42
- 1391 6 [腾讯控股吧] 21年7月持仓,持续记录小账户中…… 空白白的111 09-1709-17 13:42
- 241 1 [福耀玻璃吧] 好票,如此牛三 股友6i57632W57 09-1709-17 13:42
- 243 7 [青松建化吧] 轻松装资产,70年大庆!新疆加油! 草原东山羊 09-1709-17 13:42
- 185 0 [厦门钨业吧] 绿巨人 看着办啦 09-1709-17 13:42
- 95 0 [蔚蓝锂芯吧] 万万没想到,居然涨停,好样的,加油! 奋起直追de卡尔文 09-1709-17 13:42
- 89 0 [中一科技吧] 卖出,买入欣旺达 有决策力的黎烁8 09-1709-17 13:42
- 77 0 [立讯精密吧] 这个票至少要连绿5天 股友1P90562l27 09-1709-17 13:42
- 73 0 [北纬科技吧] 谢谢主力 观砸盘使 09-1709-17 13:42
- 79 1 [中铁装配吧] 直线拉升一次吧! 紫光国微雄起吧 09-1709-17 13:42
- 168 2 [成都华微吧] 今天光刻机板块大涨,成都华微ADC供货新凯来, 龙猫KD 09-1709-17 13:42
- 90 2 [国泰君安国际吧] 无语 刚炒股的老阿姨 09-1709-17 13:42
- 157 2 [内蒙一机吧] 看来内蒙一机要独立了,成为真正意义的军工龙头 股友67671i9X03 09-1709-17 13:42
- 123 2 [中国国航吧] 8.08清仓等回调 股友想一想 09-1709-17 13:42
- 121 3 [神火股份吧] 大哥你拉一个吧,我球球你了 回本还差67个涨停 09-1709-17 13:42
- 71 0 [雪人集团吧] 苟韭菜一到位就开干的 哎呀白雪 09-1709-17 13:42
- 78 0 [中远海控吧] 开船啦开船啦!再不开船那帮唱空的孙子们又来了 无惧的风吹雨打 09-1709-17 13:42
- 215 0 [博时标普500ETF联接A吧] 果链推动消费电子板块大涨$东财消费电子增强C$ 小小星辰吖 09-1709-17 13:42
- 574 2 [天齐锂业吧] 当前硫化锂市场价格在300万至400万元/吨区间硫 股友705O6q2609 09-1709-17 13:42
- 78 0 [建设工业吧] 的建设工业高管是恰张大的 股友e895797U96 09-1709-17 13:42
- 123 0 [北汽蓝谷吧] 兄弟们,再哭一下就好了。鸿蒙系车,没哪个开发 回头是岸12 09-1709-17 13:42
- 68 0 [傲农生物吧] 买这个, 经常的颜离浩 09-1709-17 13:42
- 71 0 [阳光电源吧] 光伏设备、储能板块都是涨的,阳光电源为什么跌 抄底一身的血 09-1709-17 13:42
- 71 0 [丽人丽妆吧] 活埋 俏丽的付柯萱 09-1709-17 13:42
- 139 3 [凯普生物吧] 这类公司最后都要转让的。 善思考的李佑超1 09-1109-17 13:42
- 83 0 [重庆建工吧] 有点任性了。罚你不准吃辣椒 健康快乐吉祥如意 09-1709-17 13:42
- 58 0 [上海建工吧] 炸开让我买点 沅汐揽金 09-1709-17 13:42
- 87 0 [金田股份吧] 若老夫所料不错,今天拉高又套一批,明天直接低 FIVE年1个小目标 09-1709-17 13:42
- 66 0 [拓普集团吧] 集合了所有的利好 生财成金得俊之 09-1709-17 13:42
- 84 0 [赢时胜吧] 讲道理就剩他自己没涨了,轮动也该动一下了 lisiling 09-1709-17 13:42
- 110 0 [*ST数源吧] 筹码成本6.08元,现价5.74元,低于成本区,机构 股友y6sNYO 09-1709-17 13:42
- 62 0 [吉视传媒吧] 天天这走势,这是防爆呢 股友n6998P9830 09-1709-17 13:42
- 70 0 [北汽蓝谷吧] 主力都跑了五个亿了 种韭菜的老农夫 09-1709-17 13:42
- 163 1 [驱动力(已切换)吧] 无语了 基民35x7696X18 09-1709-17 13:42
- 79 0 [日发精机吧] 试一下,就拉稀了?牛起来才合理 自肥88 09-1709-17 13:42
- 96 2 [王府井吧] 王府井百货现在谁去买,业绩年年下跌。现在的商 股友71Z325E869 09-1709-17 13:42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