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278 0 [长信国防军工量化混合C吧] 哇,今日机器人概念股集体爆发,涨停潮超震撼。 花落满天飘雪任飞天 09-1609-16 21:57
- 93 0 [A50期指吧] 空仓了想多跌点 股友BesUmf 09-1609-16 21:57
- 123 2 [国机精工吧] 董秘你好:请问截止到2025年9月15日股东人数是多 国机精工股友 09-1509-16 21:57
- 1234 7 [商汤-W吧] 与DS的对话----你推荐的股票我持仓2只,评价一 SagacitySeek 09-1609-16 21:57
- 3079 2 [领益智造吧] 消费电子板块的领益智造目前又在酝酿新的行情, KS三日中阳 09-1509-16 21:57
- 74 0 [鹏华医药科技股票C吧] 继续拿着就行了,不用着急动手 豹运运 09-1609-16 21:57
- 135 0 [甲骨文吧] 明又bbq了 cdkjsgzt 09-1609-16 21:57
- 194 1 [汉宇集团吧] 董秘是否可以回复一下,到底有没有间接持股宇树 股友5G891335q8 09-1609-16 21:57
- 147 1 [长安汽车吧] 大长安当年是多么的龙腾虎跃,没想到消沉成这样 黯然中车 09-1609-16 21:57
- 202 4 [麦迪科技吧] 最恶心的是公告尾来了一句,未必会减的意思!真 又见财富来 09-1609-16 21:57
- 776 34 [*ST华西吧] 不看好?昨天也去追高?你是昨天割在地板上了,今 A左岸 09-1609-16 21:57
- 178 9 [金城医药吧] 那些天天做T的咋不出来说话了呢 股友z32196256q 09-1609-16 21:57
- 180 0 [大亚圣象吧] 圣象地板质量真垃圾 圣象地板真垃 09-1609-16 21:57
- 184 0 [同方股份吧] 打着中国第一学府的名头走的这么恶心,看看寒武 弱水浮茶y 09-1609-16 21:57
- 3823 17 [药捷安康-B吧] 请问我有一个朋友买了,还有得救吗 股友3P1O191220 09-1609-16 21:57
- 103 0 [卧龙电驱吧] 要回来了 Dwj牛牛 09-1609-16 21:57
- 102 0 [上汽集团吧] 推那么多车,天天唱多,拉高股价了么?股市都不 玖菜和子 09-1609-16 21:57
- 112 0 [华润双鹤吧] 股价还不如华润三九。 最爱抄底的家伙 09-1609-16 21:57
- 110 0 [网宿科技吧] 大家看看其他的同行业股票,这个不要买了,别的 a12315a 09-1609-16 21:57
- 107 0 [中天科技吧] 再也不买了,跟跌不跟涨 以股为趣 09-1609-16 21:57
- 128 0 [财经评论吧] 港股16日跌0.03% 收报26438.51点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1609-16 21:57
- 160 0 [财经评论吧] 商务部等9部门联合印发《关于扩大服务消费的若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1609-16 21:57
- 117 0 [苹果吧] 我去苹果17大卖了,苹果这几天乱涨! 生财有道的陈小伟 09-1609-16 21:56
- 137 1 [乔锋智能吧] 为什么刚涨到80多块,60块附近的筹码都跑光了? 男播万 09-1609-16 21:56
- 173 1 [当升科技吧] 孚能科技固态电池界的最终王者,孚王归来 生意万贯de雅筑 09-1609-16 21:56
- 274 10 [中国长城吧] 明天阴跌16.53最右 婀娜多姿的叶珂东 09-1609-16 21:56
- 392 3 [中国电建吧] 信念买它 奔放的魔哥 09-1609-16 21:56
- 2705 2 [一品红吧] 一品红:公司合作方Arthrosi是一家致力于代谢类 一品红资讯 09-1609-16 21:56
- 204 4 [吉视传媒吧] 15号拉萨进的,从今天来看,拉萨也没赚到吗 股友113gR02978 09-1609-16 21:56
- 327 3 [PVC吧] 冷漠还是淡然?我觉得都不是,二是走势让人有点 逗乐多头大魔王 09-1609-16 21:56
- 93 0 [上海建工吧] 这是村里发力了,不让爷叔再乱说科技泡沫了~~ 天涯股夫 09-1609-16 21:56
- 112 1 [纳斯达克100吧] 求求你快大跌吧,我要抄底 被资本做局了aa 09-1609-16 21:56
- 115 1 [蓝色光标吧] 周三涨10% 我就是尹汝芬 09-1609-16 21:56
- 357 2 [原油吧] 满仓做多 冠军桃宝北丐期公 09-1609-16 21:56
- 712 5 [黄金/美元吧] 空单拿好咯,目标不变,损下移到3696博弈了。短 赢者有道5013820 09-1609-16 21:56
- 1948 14 [四川长虹吧] 今天有人进吗,我已买入,一起加鸡腿 常虹养家 09-1609-16 21:56
- 318 9 [IFBH吧] 有多少人是听财姐说的冲进来,被套了的我这里算 招财进宝恭喜发財 09-1609-16 21:56
- 487 6 [康得3吧] 122绝不是揭露日,7月6日和9月29日两者其一都可 Deepseek1 09-1309-16 21:56
- 118 0 [广发创业板ETF发起式联接C吧] 身边朋友总问我,现在市场震荡,手里的基金该怎 小兔可爱 09-1609-16 21:56
- 163 1 [海峡股份吧] $海峡股份(SZ002320)$ 迅捷的钱梦香 09-1609-16 21:56
- 488 1 [甲骨文吧] $甲骨文(NYSE|ORCL)$ 乐悠悠de迪夫 09-1609-16 21:56
- 255 5 [利欧股份吧] 公司业绩就1。48亿,业绩吹到400亿以上,还呼拉 AkQJ10 09-1609-16 21:56
- 120 1 [远光软件吧] 安徽没有好股业绩好耶不涨 主0134197002 09-1609-16 21:56
- 126 1 [莱宝高科吧] 明天可以抄底了 常山北明123 09-1609-16 21:56
- 245 4 [百济神州吧] 今天港股创新药ETF鹏华(159286)又爆了,大涨近3 敢闯敢拼9 09-1609-16 21:56
- 178 5 [华夏银行吧] 买你这个啦叽的都是求稳的股民,你一个防御板块 精准的纳兰思源 09-1609-16 21:56
- 133 4 [宏昌科技吧] 宏昌宏昌法力无边 西安西红柿 09-0309-16 21:56
- 135 0 [金发科技吧] 怪不得涨不动了,原来22号-29号有解禁股。 一股下天山 09-1609-16 21:56
- 235 0 [景顺长城景气成长混合C吧] 看看资金往哪跑?全在抢人形机器人!世运电路涨 杰杰美衣阁 09-1609-16 21:56
- 278 0 [苏奥传感吧] 立桩量是藏不住的 BJ定投哥 09-1609-16 21:56
- 213 2 [岩山科技吧] 暗盘进了九个亿,真的假的 收割主力每一天 09-1609-16 21:56
- 127 2 [海澜之家吧] 郭有才在海澜飞马水城直播不能带两个涨停吗? 风雨阳光后 09-1609-16 21:56
- 266 3 [捷成股份吧] 一群骗子,中喜合力消息都没有,就在这里乱吹 mp10837291175847 09-1609-16 21:56
- 186 2 [中策橡胶吧] 适当再加点仓位了,要启动了。 小弥勒佛2021 09-1609-16 21:56
- 320 4 [世纪华通吧] 今天好多万手主力流出,是赚够了吗,开始出货了 跛CO 09-1609-16 21:56
- 92 1 [凤凰航运吧] 跌停板小心腰斩 若酒的舌岷 09-1609-16 21:56
- 3074 12 [通富微电吧] 明天有板吗 基民gt79c6 09-1609-16 21:56
- 604 9 [紫光股份吧] 恶庄,趋势已经向上了,前天的大阳奠定了基础, 账户已注销 09-1609-16 21:56
- 119 0 [永新光学吧] 明天高开。直接回落4个点以上 东莞凤岗朱 09-1609-16 21:56
- 154 1 [COMEX黄金吧] 黄金现价3698,可在3690-3700做空,防护3709, 股友A97P899903 09-1609-16 21:56
- 124 1 [永泰能源吧] 看好的人挺多。看来去年2块附近买进的解套又要 淡雅如菊的泊舟2 09-1609-16 21:56
- 151 3 [特变电工吧] 奥斯卡那个小卡拉米没了,是不是进去了 股友EnDwu3 09-1609-16 21:56
- 193 1 [华夏红利价值混合B吧] 大家都应该给证监会打电话投诉,这个基金每天都 基民3A1923I078 09-1609-16 21:56
- 221 3 [东方精工吧] 和聚东方喝聚东方 顽固之人6280 09-1609-16 21:56
- 144 2 [爱施德吧] 我咋感觉这股快启动了 沉浮8774 09-1609-16 21:56
- 208 0 [奥联电子吧] 拉升在即 涅槃重生迎彩虹 09-1609-16 21:56
- 156 0 [德赛西威吧] 头部总成+身体外壳,ASP接近2万元。均胜网传获T 单吊资本 09-1609-16 21:56
- 111 1 [格力电器吧] 明天开盘就割 踏实地宝瓶 09-1609-16 21:56
- 125 1 [ST信源吧] 今天你对他爱搭不理,明天你高攀不起。 炒股零成本 09-1609-16 21:56
- 500 2 [影石创新吧] 影石卖的不是无人机,卖的是飞行体验,新消费一 重剑无锋大巧不功 09-1609-16 21:56
- 475 7 [锐奇股份吧] 减仓,减仓,减仓,重要的事说三遍! 专治主力各种不服 09-1609-16 21:56
- 94 0 [寒武纪吧] 那群左江兄弟去那了? AI作图 09-1609-16 21:56
- 186 0 [利亚德吧] 利亚德动点军事运用 Ti总 09-1609-16 21:56
- 102 0 [光大证券吧] 周线4连阴 银翼的魔术师77 09-1609-16 21:56
- 56 0 [清晰医疗吧] 有关(1) 前次撤销某执行董事的董事职位及(2) 在 清晰医疗资讯 09-1609-16 21:56
- 947 9 [常山药业吧] 今天公司投资者交流的宗旨:是真诚沟通传递价值 乐观61 09-1509-16 21:56
- 108 1 [雄韬股份吧] 哪位大神告诉我这货跟哪个板块 股友856C037A66 09-1609-16 21:56
- 440 1 [曼恩斯特吧] #炒股日记# Dogfacer 09-1609-16 21:56
- 3792 7 [银之杰吧] 商务部等9部门支持金融机构扩大服务消费领域信 明亮的苏灏柏 09-1609-16 21:56
- 256 5 [晓程科技吧] 晚上黄金期货在跌 韭菜股市历险记 09-1609-16 21:56
- 141 1 [联合动力吧] 50开盘应该没问题吧 ST特发 09-1609-16 21:56
- 152 1 [万源通吧] 这么好一只股被玩烂了 股友6972hP7531 09-1609-16 21:56
- 1361 4 [华胜天成吧] 看一次,气一次,马勒个巴子的!!一天都等不了 股友23N77951U3 09-1609-16 21:56
- 722 4 [四维图新吧] 能在亲友面前承认持股四维图新三年以上不怕耻笑 夜草88888 09-1609-16 21:56
- 117 2 [斯达半导吧] 一涨减持盘就出来了,这股暂时无解,只有等到10 东财网友4172513637695334 09-1609-16 21:56
- 94 0 [东通退吧] 我模拟买五百万 坐忘道__Q 09-1609-16 21:56
- 110 0 [美康生物吧] 这渣只跌不涨,几分钱 股市风险太大 09-1609-16 21:56
- 88 0 [上海建工吧] 游资走了 股友93g2017h19 09-1609-16 21:56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