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08 1 [玉禾田吧] 新来的的韭菜,又把陈年的消息翻出来yy了 买完跌停2986 09-1609-16 20:02
- 470 10 [通化金马吧] 明天大概率破28.28. 我养的狗叫塔台 09-1609-16 20:02
- 164 0 [凌云光吧] 奥比中光都要入百元行列了,你还在40元区像话吗 猫脸大哟灬 09-1609-16 20:02
- 171 1 [泉果旭源三年持有期混合A吧] 今天净值绝对的有问题,不知道是不是快要赎回了 爱养基的小明 09-1609-16 20:02
- 228 1 [顺丰控股吧] 新人不懂、分红是分自己的钱?现在41分了直接39 悲哀的人生 09-1609-16 20:02
- 110 0 [联合动力吧] 中签号吗? n845313832901936 09-1609-16 20:02
- 86 0 [供销大集吧] 明天大概率又是一个涨停,突然之间数不完的利好 甲江水滔滔不绝 09-1609-16 20:02
- 109 0 [沪银吧] 白银做空的朋友们,但凡听我一句,都不会亏那么 风一样的男人2023 09-1609-16 20:02
- 106 0 [双鹭药业吧] 周线级别调整,大家想清楚 股友lyrzKr 09-1609-16 20:02
- 92 0 [德业股份吧] 分红年收益5%+,利润还增长,散户交出筹码主力 刀枪不入涨停王 09-1609-16 20:02
- 253 0 [银河美丽混合C吧] 《流浪地球》里MOSS负责拯救世界,你家的B机器 等我放学 09-1609-16 20:02
- 93 0 [立讯精密吧] 又是高开低走的一天 n1418825074c6cdc 09-1609-16 20:02
- 88 0 [COMEX黄金吧] 黄金是在强了。 Xo顺势而为oX 09-1609-16 20:02
- 110 2 [药捷安康-B吧] 明天250应该会摸一下 帽绿老师 09-1609-16 20:02
- 123 1 [传艺科技吧] 没有一点利好消息,当初怎么上的50啊 生意富贵地项羽 09-1609-16 20:02
- 339 5 [多氟多吧] 天赐涨了38%,天际涨了78%,多多最少才30%,洛 小李tv 09-1609-16 20:02
- 75 0 [药捷安康-B吧] 哈哈哈,忽悠,上天入地 乐观的常薇4 09-1609-16 20:02
- 93 0 [力量钻石吧] 均线多头排列,问题不大。 虞川吉 09-1609-16 20:02
- 114 0 [格力电器吧] 格力常年40,可是分红了多少,实际成本应该是20 天气晴118 09-1609-16 20:02
- 661 2 [玻璃吧] 9月16日多晶硅龙虎榜 森林1380721 09-1609-16 20:02
- 90 0 [恒生指数期货2912吧] //@股友6Xc6172222:期货分仓,入市需谨慎 股友6Xc6172222 09-1609-16 20:02
- 415 11 [外汇吧] 我做外贸的同学原来留在外面的大钱都在结汇,人 不动不舒服司机 09-1609-16 20:02
- 159 3 [聚胶股份吧] 郑朝阳减持完毕了 股友eSGWaK 09-1609-16 20:02
- 5099 101 [中洲控股吧] 今天游资不是出货,而是继续进货! 半边文人 09-1509-16 20:02
- 910 2 [海正药业吧] 海正药业发布2025年半年报:营业收入52.5亿元、 海正药业资讯 08-2509-16 20:02
- 87 0 [辉隆股份吧] 感觉拿了这股没有回本的希望了,焦虑啊 股友83072El555 09-1609-16 20:02
- 150 1 [潮宏基吧] $潮宏基(SZ002345)$ 股友273T5h0391 09-1609-16 20:02
- 156 4 [*ST启环吧] 2.30已全仓明天冲高就上缴筹码 海联金汇 09-1609-16 20:02
- 88 0 [DR华建集吧] 叫得最响的是最早挂单抢跑的!! 基民JEueUj 09-1609-16 20:02
- 96 0 [小米集团-W吧] 小米17来袭,支持0元购新机? 股友50X06i9715 09-1609-16 20:02
- 281 0 [纯碱吧] 减仓十万就给我这个数据? 山海_逍遥 09-1609-16 20:02
- 669 0 [博时新兴成长混合吧] 机器人股今天表现亮眼,逆市冲高!国内科技车企 小狐的存钱路 09-1609-16 20:02
- 51 0 [基金动态吧] 易方达 股友86631k60G5 09-1609-16 20:02
- 106 0 [先导智能吧] 这票游资走了短期看震荡重仓的别看盈亏把仓位降 一念封尘 09-1609-16 20:02
- 103 0 [中信证券吧] 痛痛出给主力他自己去玩吧明天 股友775e6173k9 09-1609-16 20:02
- 117 0 [天弘中证500指数增强C吧] 近期的增强部分变成了负值。 股友小城19 09-1609-16 20:02
- 9023 3 [怡亚通吧] 连续猜中!三支走势全对,开盘前的分享更是直接 Food流You 09-1609-16 20:02
- 95 0 [昊天国际建投吧] 看起来跌不动了,明天加仓干。。。 不做赌徒稳定盈利 09-1609-16 20:02
- 172 2 [东通退吧] 东方通不打算听证了吗?17号是最后期限了。 慈祥的夏姗雯 09-1609-16 20:02
- 465 5 [西部黄金吧] 期货又创新高,蠢主力又又又踏空了! 顺势为君 09-1609-16 20:02
- 155 5 [晶科科技吧] 短期调整已经结束,下一波准备开始拉升 真诚的温三仟 09-1609-16 20:02
- 210 3 [R东方1吧] 完全搞不懂了,今天居然不是跌停,随意进出。。 东方3有未来吗 09-1509-16 20:02
- 726 3 [新里程吧] 傻庄,又被我成功做T了,上周五2.19买入,今天2 万事腾达的花无缺 09-1509-16 20:02
- 106 0 [均胜电子吧] 估计明天不能板了,身体吃不消啊 奔跑的小疯子 09-1609-16 20:02
- 103 0 [恒立钻具(已切换)吧] 今天买了,明天买,后天买,连续3天买,都这样 三毛36 09-1609-16 20:02
- 104 1 [中国能建吧] 明天240收盘,或者二百五收盘 小心我的断魂刀 09-1609-16 20:02
- 175 3 [永杉锂业吧] 我想通了,这货是在等我吃完这轮消费电子的肉过 实话实说976MIB 09-1509-16 20:02
- 108 0 [长安裕盛灵活配置混合C吧] 大伙儿听我一句,具身智能有政策稳稳守护!2025 股友芯芯 09-1609-16 20:02
- 96 0 [贵绳股份吧] 太了 股友27Hon9 09-1609-16 20:02
- 95 0 [海科新源吧] 就1垃圾,不存在利好利空 自制力培养 09-1609-16 20:02
- 130 1 [联合动力吧] 怎么还没出来中签号 东财网友1216513628598254 09-1609-16 20:02
- 151 1 [德明利吧] 以大宗交易的方式从5%以上大股东购得的股票,锁 财气东方来 09-1609-16 20:02
- 118 1 [星辉娱乐吧] 弱弱的问一句尾盘拉升是好是坏?今天机构神仙多 股友y777e08387 09-1609-16 20:02
- 180 3 [永辉超市吧] $永辉超市(SH601933)$ 小凯丶 09-1609-16 20:02
- 231 0 [快手-W吧] 哇塞,这样的公司都在买TikTok。这家公司太强大 有恒比例 09-1609-16 20:02
- 102 0 [紫江企业吧] 只要认真查老沈和证券公司策划者包括评估机构律 股友555r33o677 09-1609-16 20:02
- 188 2 [中国武夷吧] 降不降息都是跌!降了利好落地,不降预期落空! 忧郁的蒲崴 09-1609-16 20:02
- 251 5 [博拓生物吧] 讲白了这种庄配合减持的票,目的达到就完成任务 正广和 09-1209-16 20:02
- 122 0 [友升申购吧] 至少3万 lhcyj82307 09-1609-16 20:02
- 256 1 [华胜天成吧] 来了来了~明天最强机会~歌尔股份~全球AI眼镜 股神隐退江湖 09-1609-16 20:02
- 152 1 [巨轮智能吧] 低价加人形机器人绝对核心 股友T9028172R0 09-1609-16 20:02
- 430 2 [双良节能吧] 不要卖飞,这个月要摸7.2 股友8kv2536295 09-1609-16 20:02
- 115 1 [ST际华吧] 不奢望你明天涨停,只求你明天再涨5个点就行 初学尝试 09-1609-16 20:02
- 133 2 [新里程吧] 明天会低开吗?今天减了点 等雾散时枕风眠 09-1509-16 20:02
- 696 0 [中海医药健康产业精选混合C吧] 跟大伙儿唠唠,昨天看汽车节目,车企用具身智能 股友9302FM2515 09-1609-16 20:02
- 138 0 [多氟多吧] 真的好垃圾啊!天赐涨完天际涨,你究竟在干嘛啊 以后会帅 09-1609-16 20:02
- 99 0 [阳光电源吧] 散户不敢买时就是上涨时刻 股票坑坑 09-1609-16 20:02
- 112 1 [兄弟科技吧] 我好后悔!今年下午买进,可惜只买了1/4仓位 我不是杨伟腩 09-1609-16 20:02
- 303 1 [北京利尔吧] 我丢,新增3个概念,有戏吗... 股友276T2M9221 09-1609-16 20:02
- 247 0 [广发制造业精选混合C吧] 跟闺蜜聊基金,她强烈推荐方正机器人基金,说这 股友X3267i3192 09-1609-16 20:02
- 107 0 [东阳光吧] 比润禾差远了 莲映雅盈 09-1609-16 20:02
- 538 0 [广发纳斯达克100ETF联接人民币(QDII)C吧] 港股行情今年是真起来了兄弟们!懂王前面一波利 德玛西亚的守护 09-1609-16 20:02
- 139 0 [银都股份吧] 明天开涨 潮起潮落朝阳 09-1609-16 20:02
- 80 0 [禾望电气吧] 平台不让赞美你,我就天天 扎西翁嘉 09-1609-16 20:02
- 562 4 [模塑科技吧] 盯着汽车配套,新能源电池回收 HY好运 09-1609-16 20:02
- 97 0 [ST宁科吧] 走了,以为有三个涨停,垃圾,不完了 股友0805l98y01 09-1609-16 20:02
- 1310 2 [联合动力吧] 我也中了 猎lie人 09-1609-16 20:02
- 160 2 [华勤技术吧] 尾盘拉升,明日大阴! 股友TrCSYM 09-1609-16 20:02
- 6517 4 [中科曙光吧] 结束了操盘手故意收在111.48要死吧无语 基民1H2133691X 09-1609-16 20:02
- 122 1 [英洛华吧] 不鸣则已,一鸣惊人,等着吧 乐感的卜晔 09-1609-16 20:02
- 171 1 [派林生物吧] 最近真倒霉,牛市没赚到钱,反而输钱。买的四只 小倩MM 09-1609-16 20:02
- 132 2 [威尔泰吧] 这股可能只有庄家能赚吧! 前前程似锦 09-1609-16 20:02
- 107 1 [方正电机吧] 朋友们还在吗? 豪放不羁的戚念茜 09-1609-16 20:02
- 122 2 [供销大集吧] 这么大的利好。利好明天出货。 基民m98931230f 09-1609-16 20:02
- 187 1 [青山纸业吧] 我来讲讲股票成交量。其实股票的成交量是什么呢 美丽的空月 09-1609-16 20:02
- 261 3 [康德莱吧] 明天板上能不能封死,就看大家的啦! 股友D23U8g 09-1609-16 20:02
- 95 2 [永安期货吧] 连跌五周,放眼整个市场,也是独一份儿,麻了 贺柯宗勋 09-1609-16 20:02
- 284 4 [光弘科技吧] 29.50至30.50之间来箱体振荡必是国庆节前的走势 盘古开天辞地 09-1609-16 20:02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