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70 0 [ST美晨吧] 调整几天在上攻,会走得更健康 风浪比不过股浪 09-1709-17 13:42
- 68 0 [上汽集团吧] 每次都来这一死出,能不能硬气一点,每次都搞偷 一跑就涨 09-1709-17 13:42
- 123 0 [广发双债添利债券E吧] 推荐你们去看看$鹏扬泓利债券A$,11个点了,业 南0180 09-1709-17 13:42
- 86 1 [三花智控吧] 在中国炒股票,真的没见过一帮天天喊跌的,十个 舒适的梅茁 09-1709-17 13:42
- 106 1 [豪能股份吧] 9万都能封住这都不跑啊 听说名字有气运 09-1709-17 13:42
- 87 1 [双成药业吧] 早晚都得埋掉 股友NsfjKw 09-1709-17 13:42
- 73 0 [广东建工吧] 哦豁,拉高下套! 渔翁之 09-1709-17 13:42
- 273 4 [福耀玻璃吧] 翻了五倍了,要不要卖 好硬好难受 09-1709-17 13:42
- 489 3 [润和软件吧] 润和,你真牛哈哈哈,有胆,拿到发布mate80,换 等棒棒下课 09-1709-17 13:42
- 88 2 [万事利吧] 我又回来了,先打个底仓 中线玩起 09-1709-17 13:42
- 115 3 [腾盛博药-B吧] 三叶草都超过这孙子了 bobi812527 09-1709-17 13:42
- 78 3 [星源材质吧] 持有星源的朋友都去欣旺达提鞋 风中的小强 09-1709-17 13:42
- 145 2 [中金辐照吧] 勾庄还在诱多出货 上进的伊洛蒂 09-1709-17 13:42
- 312 5 [退市海润吧] 要是c27疯了你怎么要啥给啥你都住那个小不了那 全海润人统一C27 09-1709-17 13:42
- 71 0 [卡莱特吧] 奔着63走起来 独具慧眼的卢琰鸣 09-1709-17 13:42
- 69 0 [中信证券吧] 主力机构打压的太狠了,关键是指数你也按不下去 消瘦的甜风 09-1709-17 13:42
- 66 0 [上海电力吧] 猪力四天跑了15亿,真的哞电力风电大涨也不跟 恒科大遍指数 09-1709-17 13:42
- 78 0 [宏德股份吧] 盘口买对了个股没选好 股友t1683029o5 09-1709-17 13:42
- 70 0 [中国中免吧] 救救小A 落雨的晴天 09-1709-17 13:42
- 107 1 [博苑新材吧] 垃圾,今天持仓全绿,开盘卖出的汇金,昨天卖的 股友100889E0Z8 09-1709-17 13:42
- 192 5 [畅联股份吧] 畅联股份适合拿长线分红率高,股价没有翻倍,拿 惬意的文泰成 09-1709-17 13:42
- 66 0 [香农芯创吧] 拉不起来了 今天又猛了一点 09-1709-17 13:42
- 62 0 [中信证券吧] 没救了 全哥悦谈 09-1709-17 13:42
- 61 0 [上海建工吧] 9.15分开始跌停,小散没有机会出。 龙海纵横 09-1709-17 13:42
- 72 0 [佳创视讯吧] 跑这里来唱多的不是托比就是傻必 又割韭菜了 09-1709-17 13:42
- 76 0 [东信和平吧] …… 想来赚点稀饭钱 09-1709-17 13:42
- 100 1 [巨化股份吧] 太弱了这垃圾股 财运满堂得刘备 09-1709-17 13:42
- 67 0 [广联达吧] 无语 股友6r78883U28 09-1709-17 13:42
- 80 0 [中洲特材吧] 死的透透的 股友z9I1903833 09-1709-17 13:42
- 78 0 [广安爱众吧] 记吃不记打韭菜难成树 活泼的高麦克 09-1709-17 13:42
- 71 0 [中国船舶吧] 跌破35再考虑补仓的事 勤奋的沈语禾 09-1709-17 13:42
- 184 0 [泰胜风能吧] …… 热情的曾妍宵 09-1709-17 13:42
- 67 0 [苏大维格吧] 我昨天卖了,唉真想剁手 赣淇滨 09-1709-17 13:42
- 72 0 [亿纬锂能吧] 国轩没起来,你是真不敢动啊 大明星乐瑶 09-1709-17 13:42
- 70 0 [格力电器吧] 你不是一般的垃圾 人在江湖31 09-1709-17 13:42
- 71 0 [碧水源吧] 快下来。我447跑了。。。气死了 歌未竟e东方白 09-1709-17 13:42
- 71 0 [三六零吧] 雄起一回看看 股友2e9205g620 09-1709-17 13:42
- 83 0 [海晨股份吧] 也太磨叽了。 股友lGwG4I6100 09-1709-17 13:42
- 71 0 [明阳智能吧] 会不会破前高? 红芯二锅头 09-1709-17 13:42
- 69 0 [股市实战吧] 人形机器人概念集体走强!年内最高涨近14倍平均 复利每一天怎么样 09-1709-17 13:42
- 81 0 [国债期货吧] 爽了,精准抄底,拉爆空头 股友660R8155h8 09-1709-17 13:42
- 75 0 [川网传媒吧] 赶紧跌停吧,那样能把货出光 Witm 09-1709-17 13:42
- 78 1 [利亚德吧] 冲一波冲一波 采因 09-1709-17 13:42
- 111 3 [步步高吧] 完了完了完了完了完了完了完了完了完了完了完了 股友193D6A1598 09-1709-17 13:42
- 75 1 [数据港吧] 花样跳水开始! 股友dxfYJ6 09-1709-17 13:42
- 465 4 [锐科激光吧] 锐科激光股东户数增加3.37%,户均持股33.47万元 锐科激光资讯 09-1709-17 13:42
- 110 1 [广联航空吧] 昨天无人机测试失败,随时掉落,各位请做好风控 woshishangao 09-1709-17 13:42
- 567 10 [智云股份吧] 【2000手买单托底?别天真了,这是障眼法 股友t7n0302380 09-1709-17 13:42
- 171 3 [百诚医药吧] 好冷清,差不多要变盘了,只欠东风 纯粹的廉兰 09-1709-17 13:42
- 98 1 [北化股份吧] 这臭壁怎么一直都是涨不过板块,跌却领先几倍 新年马年赚大钱钱 09-1709-17 13:42
- 74 0 [中国电影吧] 两天差不多流出十个亿了,行情结束了? 中国炒股只买ST 09-1709-17 13:42
- 65 0 [川发龙蟒吧] 一条冬眠的长虫,整整冬眠了一个夏天 大本营444 09-1709-17 13:42
- 60 0 [指南针吧] 十倍潜力 恬辕牧戈 09-1709-17 13:42
- 106 0 [运达股份吧] 给力给力! 猎杀大A汪汪队 09-1709-17 13:42
- 142 0 [财经评论吧] 农发行与中国邮政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1709-17 13:42
- 113 0 [财经评论吧] 弘星相和完成近亿元Pre-A轮融资,北极光创投领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1709-17 13:42
- 65 0 [永泰能源吧] 我就是永泰的爷叔 st追梦 09-1709-17 13:42
- 712 0 [财经评论吧] 天弘恒生科技ETF今日起发售,募集上限20亿元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1709-17 13:42
- 75 0 [常山药业吧] 要跌就跌,这点跌幅就想让我走 小打小闹赚小钱 09-1709-17 13:42
- 81 0 [神州信息吧] 神经病的股票,赶紧退市,我20万当喂GOU了 夏荷伴着晚风 09-1709-17 13:42
- 91 1 [华友钴业吧] 可能是因为我进去了,天天跌进去当天就被埋了 股友cn5yOV 09-1709-17 13:42
- 149 3 [华建集团吧] 老庄拉的惊心动魄 豆豆冒 09-1709-17 13:42
- 110 2 [天娱数科吧] 上方全是压单,蒜鸟蒜鸟 土拨鼠12号 09-1709-17 13:42
- 88 1 [百傲化学吧] 弱势,庄家没实力拉涨,盘整 股友6R98m06523 09-1709-17 13:42
- 250 7 [纳科诺尔(已切换)吧] 回踩成功,建仓了 炒股怎么养家 09-1609-17 13:42
- 72 0 [恒工精密吧] 突破 曾经沧海jzzz 09-1709-17 13:42
- 141 0 [中远海控吧] 转发 小嗓门 09-1709-17 13:42
- 87 0 [中山公用吧] 不抱有希望,只能说今天降低了下成本,也还行 大A囚徒 09-1709-17 13:42
- 45 0 [基金动态吧] 太强了呀,小伙伴们,最近行情也是非常的不错, 国会山交易员 09-1709-17 13:42
- 87 0 [金牛化工吧] 惊世骇俗的跌成 抱紧多头 09-1709-17 13:42
- 67 0 [首开股份吧] 咋就说,能不能不搞涨停,就正常涨一点就行 开挂的七夜 09-1709-17 13:42
- 107 1 [东方日升吧] 恶性循环了。越不涨,散户就越往里面买。因为没 不当韭菜慢就是快 09-1709-17 13:42
- 150 1 [北汽蓝谷吧] $北汽蓝谷(SH600733)$ Y丁财两旺 09-1709-17 13:42
- 94 1 [剑桥科技吧] 小散疯狂止盈去追高其他板块? 言之不弃 09-1709-17 13:42
- 102 2 [海联金汇吧] 这种没堆量的放量暂时不会拉 骑着砖头飞 09-1709-17 13:42
- 1041 9 [飞马国际吧] 今天真是怪我啊,不买可能就连板了! 快速的仓又加错 09-1709-17 13:42
- 111 1 [东杰智能吧] 有缘看见,重大利空... 冰雪聪明的江蓠1 09-1709-17 13:42
- 152 3 [弘亚数控吧] 以为它会像前面那样突然来两个涨停,我才来这里 才望为富的马红俊 09-1709-17 13:42
- 158 4 [鸡蛋吧] 一买一卖搞了老子30快费用,怎么那么高手续费呢 立潮头号令八方 09-1709-17 13:42
- 172 3 [天安新材吧] 我下午觉得会回落所以我卖了我一般会卖飞的你们 蟹黄包青天 09-1709-17 13:42
- 1021 5 [小鹏集团吧] 小鹏汇天两架演练飞行器相撞,其中一架起火!回 小鹏集团资讯 09-1609-17 13:42
- 262 28 [爱尔眼科吧] 眼科发疯了,你快点冲啊 我是耐心资本 09-1109-17 13:42
- 129 0 [东湖高新吧] $东湖高新(SH600133)$ 股友1P3y109299 09-1709-17 13:42
- 69 0 [海马汽车吧] 又双叒叕演上了 活泼的邱莉萍 09-1709-17 13:42
- 79 0 [东湖高新吧] $东湖高新(SH600133)$ 股友1P3y109299 09-1709-17 13:42
- 62 0 [特变电工吧] 一群懂哥,不吹会死 张婷她闺蜜 09-1709-17 13:42
- 78 0 [金洲管道吧] 收盘大概率7块以下。拭目以待。 向前者 09-1709-17 13:42
- 52 0 [A500ETF广发吧] 为啥都买一个 股友99QZ791260 09-1709-17 13:42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