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00 0 [国联股份吧] 毫无诚信担当 基民96G55Y6763 09-1609-16 20:06
- 149 0 [丰林集团吧] 连续缩量蓄力,明天放量突破压力位2.52,打开上 股友o877701p06 09-1609-16 20:06
- 353 1 [豫园股份吧] 真舒服,3号清仓豫园,出去赚了个涨停板又回来 人生游戏 09-1609-16 20:06
- 126 2 [新宁物流吧] 半年营收就两亿? 亚洲飞鹰 09-1609-16 20:06
- 262 6 [*ST华鹏吧] 尾盘跌不是好事,5块出了 围城12345678 09-1609-16 20:06
- 157 6 [爱美客吧] 慢慢阴跌。跌到一块钱。 柳暗的花明2008 09-1609-16 20:06
- 117 0 [创金合信竞争优势混合A吧] 太差劲了 基民b1lU1z 09-1609-16 20:06
- 130 0 [广发恒生科技ETF联接(QDII)C吧] 加仓肯定要震荡期间加仓后期收益最大化呀!基本 如意连 09-1609-16 20:06
- 229 0 [富国天惠成长混合(LOF)A吧] 这经理太老了,天天躺在以前的功劳簿上。快点换 股友DTln8E 09-1609-16 20:06
- 132 1 [利亚德吧] 明夭713元开盘 F放长线钓大鱼 09-1609-16 20:06
- 240 4 [跨境通吧] 此票大涨后的第二天请记住千万要跑路,否则会死 平和宁静的曹泽哈 09-1609-16 20:06
- 475 17 [供销大集吧] 拿了两年多的大集,由一块多涨到四块没卖,今年 股友5z58P62122 09-1609-16 20:06
- 283 1 [国信证券吧] 券商股异动拉升首创证券涨超9%人民财讯9月16日 股友XE51082306 09-1609-16 20:06
- 396 2 [隆鑫通用吧] 每天挂那么多托单在下面,谝不懂的股民来接盘, 懒懒的跳跳糖 09-1609-16 20:06
- 82 1 [通用股份吧] 今天放量了,有异动啊 静气aaaaa 09-1609-16 20:06
- 4263 13 [胜利精密吧] 胜利精密:复合集流体项目正在有序推进中 胜利精密资讯 09-1009-16 20:06
- 135 1 [长盈精密吧] 特斯拉的一级供应商啊,走势和杂毛一样 专做黑色系 09-1609-16 20:06
- 152 1 [东信和平吧] 怎么都那么悲观呢?躲过两天下跌今天刚杀回来, 清新欢语 09-1609-16 20:06
- 382 1 [中视传媒吧] 外面的世界很精彩 宏观天下 09-1609-16 20:06
- 640 5 [格力电器吧] 别谈什么价值投资,亏了老子6个点 股友Xr9Ikg 09-1609-16 20:06
- 233 5 [农业银行吧] 一股也没卖,调整是正常的 雪中的红红火火 09-1609-16 20:06
- 236 4 [同大股份吧] 宝总他们潜伏在里面妮。随是爆拉20Cm 来妮时候是好好嘀 09-1509-16 20:06
- 125 0 [泽宇智能吧] 底部的盈利筹码基本快走完了 迷人的周梦香 09-1609-16 20:06
- 133 1 [爱丽家居吧] 拉尾盘,非奸即盗! 时代少年_严浩翔 09-1609-16 20:06
- 123 0 [立讯精密吧] 跟着你大哥工业富联好好干,有前途 工业富联倒销户 09-1609-16 20:06
- 282 4 [瑞联新材吧] 国富永钰为什么这么恶心,非要拖到924最后一天 牛刀割韭 09-1609-16 20:06
- 191 0 [楚天高速吧] 现在都开始进入消灭低价股阶段了,这货都不动一 不割肉更疼 09-1609-16 20:06
- 240 0 [鑫元泽利C吧] 好消息!债基又进入好时期啦!今天大盘低开高走 遇到鬼了这基 09-1609-16 20:06
- 101 0 [长城大健康混合A吧] 经理的吃韦哥了吧 奋力拼搏之公子羽 09-1609-16 20:06
- 106 0 [锦江酒店吧] 昨天高点清仓,已经做了两波,等低位接回 目标翻翻26 09-1609-16 20:06
- 175 0 [天通股份吧] 台湾的碳化矽上市公司今天都涨停板。 mmm6309 09-1609-16 20:06
- 114 0 [天海防务吧] 耐得住寂寞方可守住繁华,年内必翻倍 钢铁痴汉 09-1609-16 20:06
- 263 0 [京东集团-SW吧] 刘强东揭秘进军家电:当时零售商挣钱比品牌商多 京东集团-SW资讯 09-1609-16 20:06
- 1529 0 [卓翼科技吧] 卓翼科技:夏传武持股比例已降至6.66% 卓翼科技资讯 09-1609-16 20:06
- 117 0 [特变电工吧] 公司能源这么丰富,会投算力中心吗? 股友8kRGBX 09-1609-16 20:06
- 200 1 [光环新网吧] 沿5日线缓涨,等待5日线上穿20日。 越炒越迷糊 09-1609-16 20:06
- 500 3 [金信诺吧] 甲骨文参与TiKT0K联合交易,今夜必大涨!金信诺 白袍巫师 09-1609-16 20:06
- 157 1 [万科A吧] 上海的房价最高已到每平米三十万了,一平米可买 冷若冰霜的祝芸菲 09-1609-16 20:06
- 113 1 [云南白药吧] 好勒,分红前一天我才买,分完红填完权我就交出 春天韭菜又涨起来了 09-1609-16 20:06
- 115 0 [三协电机吧] 碰到东方拉萨不跳水才怪,还好有其他机构捧场… 开心就好89 09-1609-16 20:06
- 1014 8 [众生药业吧] 众生药业:昂拉地韦片目前线上线下均货源充足 众生药业资讯 09-1609-16 20:06
- 173 1 [易方达蓝筹精选混合吧] 今天的收盘估值播报:-0.27% 估值播报员 09-1609-16 20:06
- 98 0 [湘财证券启泰1号吧] 虽然今天涨幅可以,但还没收复失地。 稳稳的投资者 09-1609-16 20:06
- 113 1 [金域医学吧] 按照这个庄的操作手法,还要跌三天 以诚相待吧 09-1609-16 20:06
- 110 2 [东百集团吧] 很明显,该强不强即为弱,连风头都带不动,没风 生龙活虎的秦柏 09-1609-16 20:06
- 408 3 [欣旺达吧] 是谁发过的员工持股不到38.77不减持的?能具体 股友wIDD2j 09-1609-16 20:06
- 110 1 [敷尔佳吧] 3500点买的,套在3900点 精确打击ABC 09-1609-16 20:06
- 167 1 [辰欣药业吧] 辰欣药业:辰欣药业股份有限公司2025年第二次临 辰欣药业资讯 09-1609-16 20:06
- 207 8 [杭州热电吧] 你玛德来回割,都割肉走了,刚才又追套了 冠芳的拾萤苑 09-1609-16 20:06
- 131 2 [美图公司吧] 没有放量大阳线根本改变不了趋势,前面一个13个 夜色随我心 09-1609-16 20:06
- 124 0 [银轮股份吧] 这个庄家手段太高了,愣是一点一点的洗啊!把人 西红柿首负1 09-1609-16 20:06
- 384 7 [美锦能源吧] 筹码也拿了,盘也洗了,还要咋的! Windforce666 09-1609-16 20:06
- 109 2 [药捷安康-B吧] 600进的一天亏三分之二 三线顺上买向下卖 09-1609-16 20:06
- 106 0 [中视传媒吧] 我不求你多张了,7毛回本我立马撤 牧马人枸杞 09-1609-16 20:06
- 96 0 [新易盛吧] 有业绩,高成长,拿着,定有汇报,讲故事,会有 青涩草根9477 09-1609-16 20:06
- 334 1 [大北农吧] 兄弟虽然没钱,但人品还可以,建议你还是干老实 阳光照照四方 09-1609-16 20:06
- 97 0 [锦波生物(已切换)吧] 大宗交易折价交易,拿够筹码就开始砸盘了 股友226y9I5836 09-1609-16 20:06
- 546 20 [首开股份吧] 已经两次严重异动了,我不太懂规则,什么情况下 我行故我在 09-1609-16 20:06
- 1751 8 [易方达全球成长精选混合(QDII)人民币C吧] 9.15|上周最赚钱的是这只基金 十拳剑灵 09-1509-16 20:06
- 178 0 [嘉实基本面50指数(LOF)C吧] 给爸妈选基金的时候,我毫不犹豫选了方正机器人 玟玟公主 09-1609-16 20:06
- 144 0 [基金大咖秀吧] 8月楼市下行逻辑及机遇分析 浙商基金 09-1609-16 20:06
- 439 0 [广发成长启航混合C吧] 港股行情今年是真起来了兄弟们!懂王前面一波利 钢铁烈阳柿柿如意 09-1609-16 20:06
- 177 0 [天风证券吧] 就这么说吧,就算天风涨停,也完全不能持续,看 股友56O7V06505 09-1609-16 20:06
- 123 0 [中远海科吧] 这回明天给稳涨了 小邋遢0 09-1609-16 20:06
- 194 0 [股市实战吧] 利好锦江饭店,白酒 有条理的宋赫11 09-1609-16 20:06
- 153 0 [中银战略新兴产业股票C吧] 家人们,今天去银行办事,看到具身智能客服帮客 一壶老酒L 09-1609-16 20:06
- 104 0 [川网传媒吧] 这是不是消费概念? 声如的海韵 09-1609-16 20:06
- 105 0 [金信稳健策略混合A吧] 恭喜倒数第一 股友KRHHo1 09-1609-16 20:06
- 105 0 [中芯国际吧] 中大阳 坚毅的许芝蔓 09-1609-16 20:06
- 514 0 [华工科技吧] 明天能不能涨停 小博士膳食 09-1609-16 20:06
- 121 1 [欢乐家吧] 旅游行情要加速了,消费短期还是震荡 中国金融界之狼 09-1609-16 20:06
- 126 3 [歌力思吧] 歌力思板一个,歌力思板一个,继续为二五仔诵经 古墓派de尹志平 09-1609-16 20:06
- 109 0 [三六零吧] 360云算360的资产吗?能排老几? lily168111 09-1609-16 20:06
- 122 0 [股市实战吧] 国赛证书的章是共青团的吗? 股友Q3t5516601 09-1609-16 20:06
- 166 2 [亚泰集团吧] 9部门扩大消费,让大家都多买水泥!看来明天还 我只做低价股 09-1609-16 20:06
- 93 1 [纳斯达克吧] 今天再涨我就跑了 股友l63623V990 09-1609-16 20:06
- 197 3 [天康生物吧] 之前天天发帖的一批老散都没了,又来了一批新人 股友11l911a799 09-1609-16 20:06
- 157 3 [海正药业吧] 10.9买了一千股,裂开 美丽的柏芝 09-1609-16 20:06
- 586 0 [青山纸业吧] 剩一个仓底,看能走到哪 广东广源东路 09-1609-16 20:06
- 102 0 [长青集团吧] 还是那句话,不涨停就不停涨,。要信早信。 股市通讯 09-1609-16 20:06
- 193 0 [和辉光电-U吧] 能够盯上和辉的都是江湖老前辈,我只小散尘不如 股友99aZ666523 09-1609-16 20:06
- 43 0 [基金动态吧] 从投$摩根新兴动力混合C$到现在,能明显感觉到 暖暖灯光 09-1609-16 20:06
- 92 0 [DR华建集吧] 公告已出,课代表解说一下啥情况。 你横太久了快起来 09-1609-16 20:06
- 94 0 [供销大集吧] 明天直接一字板了,毫无疑问啊 股友66z50955I6 09-1609-16 20:06
- 1317 4 [省广集团吧] 这个涨停原因是什么?来个课代表 股友6768e8U683 09-1609-16 20:06
- 140 2 [华大基因吧] 华大基因上市以来为了减持培育其它平台,说真的 闽Dkakaluote 09-1609-16 20:06
- 118 2 [上海建工吧] 爷叔表情越来越不对,感觉卖飞了。如果再这样涨 顶级边角料 09-1609-16 20:06
- 201 4 [招商银行吧] 相信大部分散户都被套死了,所以不要相信价值投 砸老登的我sun子 09-1609-16 20:06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