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69 0 [恒宝股份吧] 这是等谁上车呢赶紧的就等你了上车就出发啦 气鳖子 09-1709-17 13:43
- 73 0 [沃尔核材吧] 你不会绿吧 开盘自动扣款 09-1709-17 13:43
- 146 3 [江苏国信吧] 怎么回事 时尚的爱琦 09-1709-17 13:43
- 84 1 [利欧股份吧] 买定离手,我要点火了 望风的牛 09-1709-17 13:43
- 103 1 [中国船舶吧] 大都是不足1手的碎股,都是重工的小散砸下来的 股友PaiW61722 09-1709-17 13:43
- 164 1 [方盛制药吧] 这么高的毛利,净利也不错,盘子也不大,主力傻 基民99922dD211 09-1709-17 13:43
- 82 1 [酒鬼酒吧] 正常振幅 股友luH9zD5271 09-1709-17 13:43
- 71 0 [光库科技吧] 看不懂了,有自己的行情了 忠心的枫树 09-1709-17 13:43
- 71 0 [汉威科技吧] 昨天买了香农,今天71接力,哎,看上你这个犊子 乌龟在奔跑 09-1709-17 13:43
- 74 0 [三峡能源吧] 买这个不如回家卖红薯,宁王当立 买啥啥就崩的崩神 09-1709-17 13:43
- 64 0 [江苏国信吧] 啥意思,我刚进来一部分就赚个板? 智慧的归宿 09-1709-17 13:43
- 66 0 [剑桥科技吧] 等着你下来 沐钧穗 09-1709-17 13:43
- 85 0 [南大光电吧] 我卖了隔了一天你就开始拉升,什么拉几东西,主 武汉二七路 09-1709-17 13:43
- 67 0 [大洋电机吧] 赶紧涨停,千万不要让我挂山顶! 勤奋的秦艳1 09-1709-17 13:43
- 70 0 [微盟集团吧] 2.48出了留下的发财 股友9u7196Z769 09-1709-17 13:43
- 70 0 [全志科技吧] 还没指数多呢 o0oio0o 09-1709-17 13:43
- 86 1 [星环科技-U吧] 这货也不行了啊 huwenshao 09-1709-17 13:43
- 87 1 [ST银江吧] 这货跌的时候大盘一般比较好 基民0781153Gf1 09-1709-17 13:43
- 78 0 [中油工程吧] 信不信有你 中油工程万手哥 09-1709-17 13:43
- 731 2 [青松建化吧] 马上要开工了伊阿铁路 勤劳善良的唐智妍 09-1609-17 13:43
- 211 12 [R东方1吧] 兄弟们姐妹们,又是幸福加仓的一天,感谢张董, 帅的惊动了太阳系 09-1609-17 13:43
- 619 13 [用友网络吧] 成本18,5000股,这个月能不能把钱还给我 账户已注销 09-1609-17 13:43
- 69 0 [卧龙电驱吧] 看看隔壁的#金发科技 我是余哥助理009 09-1709-17 13:43
- 69 0 [领湃科技吧] 这个主力真是穷鬼,涨上天也没能力跟 股友z50c630018 09-1709-17 13:43
- 82 0 [舍得酒业吧] 到底是谁说搞消费的?发利好就是让你们接盘的, 股友zq0gqn 09-1709-17 13:43
- 98 0 [华鑫股份吧] 这周又是一个小阳线玩了一周,上周也是,下周才 神乎其神耶 09-1709-17 13:43
- 74 0 [昭衍新药吧] 创新药龙头怎么也得创个历史新高再拉稀吧,看到 油哥带你玩 09-1709-17 13:43
- 101 2 [中银证券吧] 卖了长城,继续换中银,15.19、15.20、15.21 我现在只玩梭哈 09-1709-17 13:43
- 71 0 [华测检测吧] 快买,鸡不可失,失不再来 冲高就跑模式 09-1709-17 13:43
- 226 0 [众信旅游吧] 本月涨幅倒数第六,还是跌的,真垃圾到家了 热情的陈麦克1 09-1709-17 13:43
- 63 0 [利欧股份吧] 干跌停 娴雅文静的韦芮新 09-1709-17 13:43
- 73 0 [富士达(已切换)吧] 铜缆连接器陕西倒数第一 股友T820333V21 09-1709-17 13:43
- 65 0 [旷达科技吧] 一动不动完蛋了 有毅力的鹰云诗6 09-1709-17 13:43
- 81 0 [寿仙谷吧] 再次跌破250日线了 天水无道门 09-1709-17 13:43
- 75 0 [大东方吧] 可以涨了吗废材 angel999224972 09-1709-17 13:43
- 69 0 [欧菲光吧] 上个14,比登天还难 顺势而为安 09-1709-17 13:43
- 72 0 [深振业A吧] 看你表演。走主升! 天开口呼 09-1709-17 13:43
- 67 0 [中航新起航灵活配置混合C吧] 午盘10 我要大红红红红红 09-1709-17 13:43
- 74 0 [上汽集团吧] 又套一批,可能某些人还是高位去追的,那就太不 敢作敢当的魏艳娥 09-1709-17 13:43
- 66 0 [圣邦股份吧] 凶多吉少 公正的钱思源 09-1709-17 13:43
- 68 0 [隆平高科吧] 稳如 善良的哈哈哈 09-1709-17 13:43
- 225 0 [润和软件吧] 主力是知道我的股价提示么,卡着61.99就是不上 寒冰杀手 09-1709-17 13:43
- 88 1 [万丰奥威吧] 牛逼把我割了最低 股友yGb0Zm2221 09-1709-17 13:43
- 85 2 [北汽蓝谷吧] 你们以为我是卖车的?不不不。。。我是卖公司的 突击队队长 09-1709-17 13:43
- 89 1 [星源材质吧] 洗得干干净净! 牛气冲天飞起来了 09-1709-17 13:43
- 80 1 [国芯科技吧] 拉高减持了,散户不要接盘 慎入A市 09-1709-17 13:43
- 125 1 [吉视传媒吧] 涨的我头晕目眩,这跌起来也是这种感觉。狼来了 糟了又挂山顶了 09-1709-17 13:43
- 107 2 [福耀玻璃吧] pai哥,你想说的是42早晚翻倍,变84对吧 pai哥的小迷弟 09-1709-17 13:43
- 71 0 [卡莱特吧] 早晨骗了很多散户看人气就太多了 爆款皇冠 09-1709-17 13:43
- 70 0 [晶科科技吧] 不跑就被埋 股友h9mXHV 09-1709-17 13:43
- 62 0 [天能重工吧] 上6元啊 阿原股民 09-1709-17 13:43
- 88 0 [天齐锂业吧] 赣锋比你多5块了,千亿市直了啊垃圾 最烂天齐 09-1709-17 13:43
- 66 0 [和而泰吧] 收盘40.73。 气宇轩昂的陈顺昊 09-1709-17 13:43
- 69 0 [*ST春兴吧] 上午砸盘,下午狗不理。今天没戏了。等明天吧 红色大仙 09-1709-17 13:43
- 77 0 [正业科技吧] 苹果概念今天大涨,你不是有的吗? 股友617P5i6293 09-1709-17 13:43
- 108 1 [荣旗科技吧] 实锤的MATE供应商,走成这个样子,垃圾 股往钅來 09-1709-17 13:43
- 111 2 [紫天退吧] 16块夺得成本,几乎都亏没了 开迷你车de小金鱼 09-1709-17 13:43
- 187 2 [玻璃吧] 明天鲍威尔又要开始讲话了,大家做好心理准备! 见龙在黔 09-1709-17 13:43
- 256 9 [新世界吧] 昨天唱多的,今天终于明白这个股性了嘛,发一次 股友26Y9Y89089 09-1709-17 13:43
- 63 0 [西部黄金吧] 垃圾股 股友5236283NO3 09-1709-17 13:43
- 59 0 [景兴转债吧] 还胆子小了上午208.757买的卖早了明知道正股那 股市诸葛亮 09-1709-17 13:43
- 97 0 [财经评论吧] 央行今日开展4185亿元7天期逆回购操作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1709-17 13:43
- 137 0 [财经评论吧] 盘前资讯|多只机器人、港股互联网、资源主题ET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1709-17 13:43
- 2083 0 [财经评论吧] 李家超重大发布!探索缩短港股结算周期至T+1,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1709-17 13:43
- 74 0 [中原内配吧] 我就说嘛,一直7.8个点,就要打扮。不错不错。 江城引路人 09-1709-17 13:43
- 87 1 [同花顺吧] 加油啊,指南针都8个点了 TLMP的坝坝 09-1709-17 13:43
- 83 1 [华天酒店吧] 大长腿美女 股海横行 09-1709-17 13:43
- 315 9 [联络3吧] 迪岸双赢拍卖成了一笔4000多万 如风浪子 09-1709-17 13:43
- 474 6 [香江控股吧] $香江控股(SH600162)$ 才望善贾的孙膑 09-1709-17 13:43
- 78 0 [长城证券吧] 万里长城永不倒!卡位首创证券的机会到了..万手 鱼哥666 09-1709-17 13:43
- 78 0 [盛新锂能吧] 刚就涨,真坑爹呀! 热情似火的烈阳1 09-1709-17 13:43
- 89 0 [三丰智能吧] 早上秀了一下肌肉。下午就位。神奇的2.30会拉升 顺势而为逆风翻盘 09-1709-17 13:43
- 710 0 [中科曙光吧] 看来跌不停了 鹅厂老板 09-1709-17 13:43
- 79 1 [航天电器吧] 大家搬好小板凳,看下午的跳水比赛 股友kvgjm 09-1709-17 13:43
- 52 1 [港股创新药ETF银华吧] 买别的都几个点了,真是心态被这经理搞崩了 坦诚的慕容子轩 09-1709-17 13:43
- 117 4 [保隆科技吧] 我就是那追高买进,挂在山顶的 避雷针GS 09-1709-17 13:43
- 113 2 [乔锋智能吧] 个人预测:乔锋还能放量一波,今天冲到92。 大鹏超短线 09-1709-17 13:43
- 78 1 [证券公司吧] 连续5天,每天下午就压盘,草 五笔拼音9188 09-1709-17 13:43
- 1896 2 [财经评论吧] 离岸人民币兑美元升破7.10关口 专家:后续有望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1709-17 13:43
- 81 1 [中来股份吧] 板块都不断破新高了,你还整天待在六块钱的价位 堆金发财得程咬金 09-1709-17 13:43
- 101 3 [吉视传媒吧] 项王已走 斐然利市地陈家洛 09-1709-17 13:43
- 71 0 [齐心集团吧] 苦力集团!不容易 蠢到极致就是赚 09-1709-17 13:43
- 67 0 [北京君正吧] 这票不能再碰了吧 专业打假人009 09-1709-17 13:43
- 2674 0 [天弘中证光伏产业指数C吧] 光伏强势反攻!机构潜伏加码,这波能冲出单边上 風雨顺德人 09-1709-17 13:43
- 65 0 [顺丰控股吧] 收盘站上五日线,满仓梭哈 和气四海地若素 09-1709-17 13:43
- 434 5 [光启技术吧] 忽然想起杜甫的一首诗,胡乱改一改,倒是能表达 平安银家 09-1709-17 13:43
- 65 0 [特变电工吧] 真猪力居然开板 洒脱随性的唐晨光 09-1709-17 13:43
- 65 0 [大洋电机吧] 大洋电机,狗改不了! 有点盈利了 09-1709-17 13:43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