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77 2 [融捷健康吧] 荣泰健康,按摩椅龙头涨停带动健康股反弹。 温婉可人的温芸艳 09-1609-19 14:22
- 131 0 [万通发展吧] 主力多砸狠点,我准备接盘了 确认有买点 09-1909-19 14:22
- 141 0 [雪人集团吧] 苟韭菜的钱是源源不断的 哎呀白雪 09-1909-19 14:22
- 86 0 [股市实战吧] 什么是ETF 股友v30595P500 09-1909-19 14:22
- 124 0 [上海建工吧] 吉林爷叔前来报道 璀璨中的凋零602 09-1909-19 14:22
- 135 0 [索菱股份吧] 不到位不进场,加速再加速 铁骑踏天下 09-1909-19 14:22
- 135 0 [沧州明珠吧] 现在看今天有2个庄在打架,最后看谁胜出,不管 夏宇77777 09-1909-19 14:22
- 288 2 [泰尔股份吧] 一小时前我就说过,8.55不是高点,但现在的8.77 愚墨隐士 09-1909-19 14:22
- 153 2 [跨境通吧] 能过6不 股友2M2q982883 09-1909-19 14:22
- 189 2 [机器人ETF华夏吧] 卧龙电驱和三花智控几乎要跌停,机器人是好不了 双双来了 09-1909-19 14:22
- 177 1 [科创50ETF期权吧] 老夫告诉你们,现阶段不要有任何做空的想法,会 孤独的甲牛牛 09-1909-19 14:22
- 164 8 [航天科技吧] 我这买进22的都还没发飙哦 宏图多谋de千仞雪 09-1909-19 14:22
- 118 0 [上证指数吧] 一键走 彩虹资本 09-1909-19 14:22
- 159 0 [山东玻纤吧] 要不然尾盘继续拉个红吧… 肉肉多多哆 09-1909-19 14:22
- 134 0 [大龙地产吧] 大起大落得太快了,没有一颗强大的心脏哪顶得住 水龙出渊 09-1909-19 14:22
- 137 0 [玉马科技吧] 马年飞腾。。。 大A股市碎碎念 09-1909-19 14:22
- 147 0 [赛诺医疗吧] 又是一个会讲故事的,这老板董秘肯定去青海什么 优雅淡然的夏麦克 09-1909-19 14:22
- 171 0 [龙版传媒吧] 主力,筹码应该拿得差不多了吧。可以发车了 天天开心吃肉 09-1909-19 14:22
- 322 0 [ST迪瑞吧] 迪瑞这个庄是个恶庄,实力很小的庄。远离它!庄 韭菜是如何练成的 09-1509-19 14:22
- 129 0 [全筑股份吧] 等3.19买 股友wKjjmL 09-1909-19 14:22
- 35 0 [基金动态吧] 厉害 小平C 09-1909-19 14:22
- 146 0 [华侨城A吧] 后悔没有抄底 股友CGJNqI 09-1909-19 14:22
- 124 0 [山子高科吧] 大家洗洗睡吧,今天绝对不可能红的 基民IeuxNR 09-1909-19 14:22
- 137 0 [白银有色吧] 兄弟们,加油,把它打下去,不让机构赚钱 股友7p7576q223 09-1909-19 14:22
- 148 1 [中国电信吧] 科技倒了,这边应该起来了 股友GPCH1818 09-1909-19 14:22
- 146 2 [天银机电吧] 都来说说亏几个点了?割了没 小飞艇 09-1909-19 14:22
- 149 2 [万憬能源吧] 当下投资者不要买入让老主力自生自灭 夕之阳 09-1909-19 14:22
- 96 1 [创维集团吧] 4.34.14.03.83.53.1全是支撑,小庄根本就平不了 说不清的错 09-1909-19 14:22
- 83 2 [淀粉吧] 晚上能回2450吗?回去我就走了,波动太小了没意 遛鸟人马拉卡 09-1809-19 14:22
- 123 0 [创业板指吧] 开始跳水下跌表演 复利稳健增长 09-1909-19 14:22
- 130 0 [南方中证全指证券公司ETF联接C吧] 灾舅子,不配做人 灵动机敏的哥芸菲 09-1909-19 14:22
- 128 0 [山子高科吧] 下周还有两个跌停 喜盈盈得龙啸天 09-1909-19 14:22
- 132 0 [天际股份吧] 17号那天振荡完了不快速拉上去脱离成本区这票就 有钱地月见草 09-1909-19 14:22
- 121 0 [上证指数吧] 下周还要跌 和气成金的周瑜 09-1909-19 14:22
- 146 0 [科力远吧] 漏不下去吧,呵呵 没有心率的蜗牛 09-1909-19 14:22
- 176 0 [晶赛科技(已切换)吧] 大盘若企稳,主力甘心K线的形态? htr005671 09-1909-19 14:22
- 397 4 [北汽蓝谷吧] 增发价不高于前20个交易日股价平均价的80%,这 股市小目标100000000 09-1909-19 14:22
- 131 1 [雅创电子吧] 不下来就不进 股友dzsSHn 09-1909-19 14:22
- 131 1 [安克转债吧] 这个13装的好 冰海哥 09-1909-19 14:22
- 342 1 [福晶科技吧] 服了一打就炸 有教养的意之韵6 09-1909-19 14:22
- 158 0 [上证指数吧] 上证1分钟级别有上行5浪结构出现:那么基本上可 自由自信之星 09-1909-19 14:22
- 74 0 [易方达机器人ETF联接C吧] 今天西藏东财中证细分化工产业主题指数预估小幅 欣儿a 09-1909-19 14:22
- 143 0 [华大智造吧] 明显要破60的,还有人在买 克拉克_吉塞拉 09-1909-19 14:22
- 133 0 [ST南新吧] 怎么可以听到他们的会? 才望州鹤地袁承志 09-1909-19 14:22
- 37 0 [30年国债ETF博时吧] 还是股市安全点 陈化_年化收益 09-1909-19 14:22
- 134 0 [川润股份吧] 算低位二波吧 股友967K58585f 09-1909-19 14:22
- 141 0 [农尚环境吧] 3.5Gbps显示驱动芯片三季度量产,SSD主控芯片研 酒黄炒鸡蛋 09-1909-19 14:22
- 139 0 [许继电气吧] 老许在充点钱,不充钱怎么拉 秋叶海棠路 09-1909-19 14:22
- 164 0 [诺德股份吧] 妖股,连跌六天,无敌了,赶紧ST 活灵活现的冷昭 09-1909-19 14:22
- 135 0 [大洋电机吧] 主力有序撤走,散户有序进场站岗 哈哈h哈371 09-1909-19 14:22
- 125 0 [脑动极光-B吧] 脑洞悲?脑洞喜! 观山看水 09-1909-19 14:22
- 143 0 [妙可蓝多吧] 兄弟们只要您们不卖让他砸呗全仓猛干兄弟们 深抗佳a 09-1909-19 14:22
- 144 0 [今世缘吧] 就喜欢你桀骜不驯的样子 股友C5226297r7 09-1909-19 14:22
- 132 0 [中油资本吧] 露头的韭菜,割了 金科玉律886 09-1909-19 14:22
- 143 0 [千里科技吧] 还好这里不骗老实人 追涨的小牛 09-1909-19 14:22
- 142 0 [科德教育吧] 缺口必补 止息妄念 09-1909-19 14:22
- 150 0 [拓斯达吧] 主力你用劲打,反正我已经在39元出光了,打压到 jmm688 09-1909-19 14:22
- 133 1 [东通退吧] 星期一不跌停, 股友20V13m0965 09-1909-19 14:22
- 155 2 [华映科技吧] 光学电子的龙头启动吧! 股友D66963C357 09-1909-19 14:22
- 1516 1 [杭电股份吧] 这波杭电要上十连板,今天表现很亮眼,华建6%卖 鸿哥擒牛 09-1909-19 14:22
- 350 3 [盈新发展吧] 洗洗睡觉去 星给力V 09-1909-19 14:22
- 131 2 [立讯精密吧] 按现在科技的势头,给40PE不过分吧。所以涨到70 多财兴隆的宁风致 09-1909-19 14:22
- 77 2 [玉米吧] 十一看美盘表演发动总攻!500 iii狐脸iii 09-1909-19 14:22
- 265 7 [星网锐捷吧] 坐好,马上要拉了 和谐的最上京子 09-1909-19 14:22
- 713 16 [润和软件吧] 风雨不动,这种被动下杀的,有几个真正舍得丢筹 股动世人 09-1909-19 14:22
- 126 0 [东通退吧] 下杀开始 宁和的甘蕊 09-1909-19 14:22
- 140 0 [*ST雅博吧] 涨就涨一分跌就跌出半个月的涨幅我真服了 股友35wZ099598 09-1909-19 14:22
- 135 0 [XD国泰海吧] 渣男!滚下去!! 股友H06K783180 09-1909-19 14:22
- 151 0 [华虹宏力吧] 大哥又给机会了啊 百威百威百姓威武 09-1909-19 14:22
- 130 0 [上证指数吧] 节后再玩了,无非诱多,昨天是高点 韭菜淘金者 09-1909-19 14:22
- 145 0 [中巨芯-U吧] 这货是光刻机供应商? 农夫爱炒股 09-1909-19 14:22
- 139 0 [*ST纳川吧] 今天竟然不跌了,还不习惯了 股友s1wJAc 09-1909-19 14:22
- 143 0 [冠捷科技吧] 极品垃圾 股友93l2067Y66 09-1909-19 14:22
- 162 1 [鹏鼎控股吧] 大盘红了,拉个涨停啊 股友7X8896C986 09-1909-19 14:22
- 178 1 [科翔股份吧] 马斯克昨天晚上那个澄清实在是无语住了,带崩了 疯狂的K线 09-1909-19 14:22
- 215 2 [焦煤吧] 我做多,也不拉。非要等我割肉你再拉是不是。 一卖就涨一买就跌 09-1909-19 14:22
- 223 4 [先导智能吧] 我居然加了很多仓,已经不见底了 股友1599070K8W 09-1909-19 14:22
- 160 4 [新里程吧] 唯一一个大盘上再多,它不动的票 my哈咯 09-1909-19 14:22
- 148 4 [游族网络吧] 这股12元多可以进 天空之星4115 09-1609-19 14:22
- 133 0 [迈瑞医疗吧] 投资股票要赚钱,关键是不要被吓跑! 心存善良12 09-1909-19 14:22
- 178 0 [万科A吧] 不出意外是拉万科救市了 上影之王 09-1909-19 14:22
- 126 0 [工业硅吧] 不会涨停吧,要嘎了 叱咤风云的男人 09-1909-19 14:22
- 131 0 [北方稀土吧] 跳吧 认真的哥飞文 09-1909-19 14:22
- 154 0 [天域生物吧] 增发价格6.55,谁肯来抬轿子? 天涯过客989 09-1909-19 14:22
- 148 0 [美元吧] 明天肯定跌 股友1V9807P050 09-1909-19 14:22
- 92 0 [博时中证金融科技主题ETF联接C吧] 波动正好是上车好时机!最近AI在金融领域应用越 浮生若梦小溪溪 09-1909-19 14:22
- 137 1 [*ST春兴吧] 爷叔概念 天照ing 09-1909-19 14:22
- 152 3 [彩蝶实业吧] 今天亏一元钱。止损清割出去了! 股友fqPIKB 09-1909-19 14:22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