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58 2 [多晶硅吧] 放空的我,又上当了 懒虫威投 09-1909-19 14:22
- 179 5 [中航沈飞吧] 一点半起飞封板 天天向上upupup 09-1909-19 14:22
- 135 0 [新疆交建吧] 先跑为敬,留下的发财 千亿越秀在路上 09-1909-19 14:22
- 132 0 [金逸影视吧] 万达电影取代元上涨停了,金逸向下跌跌跌 n556013763780520 09-1909-19 14:22
- 179 1 [科大智能吧] 这点位差不多可以加仓了 股友0SC4jA 09-1909-19 14:22
- 175 1 [神剑股份吧] 怎么感觉都是卖的,没有一点主动买盘?接也是被 股友AfcHsQ 09-1909-19 14:22
- 146 1 [久远银海吧] 涨多了的股票在跌,没涨的却也一直跌,就是缺爹 ST退市久远 09-1909-19 14:22
- 106 1 [值得买吧] 下午拉不上去又得调整一段时间了~~~每次的避 专心的独孤素琰1 09-1909-19 14:22
- 150 0 [润和软件吧] 60都是做梦,九月调整,国庆再看你吧 zhenc 09-1909-19 14:22
- 136 0 [报喜鸟吧] 就是不封板啥意思,是不是好鸟? 華尔街之狼 09-1909-19 14:22
- 127 0 [卧龙电驱吧] 昨天买最高点今天又买到最高点然后还满仓了 盆满四海的天天 09-1909-19 14:22
- 157 0 [金宏气体吧] 难得这么猛一回 大二云 09-1909-19 14:22
- 27 0 [酒ETF鹏华吧] 上啊 sunshine2021 09-1909-19 14:22
- 158 0 [易事特吧] 这星期是连续下跌五天了,天天阴跌不止,把庄家 姚江股民 09-1909-19 14:22
- 141 0 [科森科技吧] 辟谣把自己辟跌停了,这公司 DogCai 09-1909-19 14:22
- 129 1 [长飞光纤吧] 大家快卖了出去挨打吧 基民82U125911K 09-1909-19 14:22
- 3281 44 [ST浩丰吧] 董事会重组+资产注入正在路上! ST假动作 09-1509-19 14:22
- 134 0 [农业银行吧] 该止跌了! 沉稳致远 09-1909-19 14:22
- 154 0 [海螺水泥吧] 看看你爷爷天山 股友616p6h 09-1909-19 14:22
- 138 0 [秦川机床吧] 涨几分就砸 股友Hdn7K3 09-1909-19 14:22
- 132 0 [东方日升吧] 黑 股友7mK0F5 09-1909-19 14:22
- 210 0 [利和兴吧] $利和兴(SZ301013)$ 蜗888牛 09-1909-19 14:22
- 147 0 [新雷能吧] 买不完根本买不完,无限的压盘单,多头撤退 红孩行动 09-1909-19 14:22
- 146 0 [晓程科技吧] 没量了,只能趴下了 股友ov20836339 09-1909-19 14:22
- 220 0 [康普化学(已切换)吧] 说什么好呢,不说了,各位保重,撤了撤了 深圳孤狼 09-1909-19 14:22
- 186 2 [特锐德吧] 昨天了了一贴,阅读量不超过五百次,我都懵逼了 步亦轩5238 09-1909-19 14:22
- 134 0 [新亚制程吧] 万手哥要出货了 今晚解套了 09-1909-19 14:22
- 362 6 [ST诺泰吧] 一看到隐士天天吹喇叭,烦死了。好股票不用天天 古越新安 09-1909-19 14:22
- 172 0 [博腾股份吧] 每次拉升都应该走呀,32要什么时候到呀?23年的 都要跌到退市才行 09-1909-19 14:22
- 209 0 [格林泓皓纯债吧] 作为刚接触基金没多久的新手,今年市场真的让我 甜蜜的苗颜银 09-1909-19 14:22
- 155 1 [多晶硅吧] 又拉了700点,牛逼啊,下午拉不是原本实力强了 基民k76IsG 09-1909-19 14:22
- 152 0 [中国宝安吧] 这股太恶心了 大吉大利发大财12 09-1909-19 14:22
- 137 1 [长盈精密吧] 今天能负六都心满意足了 悔不当初789 09-1909-19 14:22
- 154 2 [信测标准吧] 受不了了 妖女捉妖股 09-1909-19 14:22
- 238 1 [茂业商业吧] 回来看了看,上周抛对了 从未亏损 09-1909-19 14:22
- 177 2 [融捷健康吧] 荣泰健康,按摩椅龙头涨停带动健康股反弹。 温婉可人的温芸艳 09-1609-19 14:22
- 131 0 [万通发展吧] 主力多砸狠点,我准备接盘了 确认有买点 09-1909-19 14:22
- 141 0 [雪人集团吧] 苟韭菜的钱是源源不断的 哎呀白雪 09-1909-19 14:22
- 86 0 [股市实战吧] 什么是ETF 股友v30595P500 09-1909-19 14:22
- 124 0 [上海建工吧] 吉林爷叔前来报道 璀璨中的凋零602 09-1909-19 14:22
- 135 0 [索菱股份吧] 不到位不进场,加速再加速 铁骑踏天下 09-1909-19 14:22
- 135 0 [沧州明珠吧] 现在看今天有2个庄在打架,最后看谁胜出,不管 夏宇77777 09-1909-19 14:22
- 288 2 [泰尔股份吧] 一小时前我就说过,8.55不是高点,但现在的8.77 愚墨隐士 09-1909-19 14:22
- 153 2 [跨境通吧] 能过6不 股友2M2q982883 09-1909-19 14:22
- 189 2 [机器人ETF华夏吧] 卧龙电驱和三花智控几乎要跌停,机器人是好不了 双双来了 09-1909-19 14:22
- 177 1 [科创50ETF期权吧] 老夫告诉你们,现阶段不要有任何做空的想法,会 孤独的甲牛牛 09-1909-19 14:22
- 164 8 [航天科技吧] 我这买进22的都还没发飙哦 宏图多谋de千仞雪 09-1909-19 14:22
- 118 0 [上证指数吧] 一键走 彩虹资本 09-1909-19 14:22
- 159 0 [山东玻纤吧] 要不然尾盘继续拉个红吧… 肉肉多多哆 09-1909-19 14:22
- 134 0 [大龙地产吧] 大起大落得太快了,没有一颗强大的心脏哪顶得住 水龙出渊 09-1909-19 14:22
- 137 0 [玉马科技吧] 马年飞腾。。。 大A股市碎碎念 09-1909-19 14:22
- 147 0 [赛诺医疗吧] 又是一个会讲故事的,这老板董秘肯定去青海什么 优雅淡然的夏麦克 09-1909-19 14:22
- 171 0 [龙版传媒吧] 主力,筹码应该拿得差不多了吧。可以发车了 天天开心吃肉 09-1909-19 14:22
- 322 0 [ST迪瑞吧] 迪瑞这个庄是个恶庄,实力很小的庄。远离它!庄 韭菜是如何练成的 09-1509-19 14:22
- 129 0 [全筑股份吧] 等3.19买 股友wKjjmL 09-1909-19 14:22
- 35 0 [基金动态吧] 厉害 小平C 09-1909-19 14:22
- 146 0 [华侨城A吧] 后悔没有抄底 股友CGJNqI 09-1909-19 14:22
- 124 0 [山子高科吧] 大家洗洗睡吧,今天绝对不可能红的 基民IeuxNR 09-1909-19 14:22
- 137 0 [白银有色吧] 兄弟们,加油,把它打下去,不让机构赚钱 股友7p7576q223 09-1909-19 14:22
- 148 1 [中国电信吧] 科技倒了,这边应该起来了 股友GPCH1818 09-1909-19 14:22
- 146 2 [天银机电吧] 都来说说亏几个点了?割了没 小飞艇 09-1909-19 14:22
- 149 2 [万憬能源吧] 当下投资者不要买入让老主力自生自灭 夕之阳 09-1909-19 14:22
- 96 1 [创维集团吧] 4.34.14.03.83.53.1全是支撑,小庄根本就平不了 说不清的错 09-1909-19 14:22
- 83 2 [淀粉吧] 晚上能回2450吗?回去我就走了,波动太小了没意 遛鸟人马拉卡 09-1809-19 14:22
- 123 0 [创业板指吧] 开始跳水下跌表演 复利稳健增长 09-1909-19 14:22
- 130 0 [南方中证全指证券公司ETF联接C吧] 灾舅子,不配做人 灵动机敏的哥芸菲 09-1909-19 14:22
- 128 0 [山子高科吧] 下周还有两个跌停 喜盈盈得龙啸天 09-1909-19 14:22
- 132 0 [天际股份吧] 17号那天振荡完了不快速拉上去脱离成本区这票就 有钱地月见草 09-1909-19 14:22
- 121 0 [上证指数吧] 下周还要跌 和气成金的周瑜 09-1909-19 14:22
- 146 0 [科力远吧] 漏不下去吧,呵呵 没有心率的蜗牛 09-1909-19 14:22
- 176 0 [晶赛科技(已切换)吧] 大盘若企稳,主力甘心K线的形态? htr005671 09-1909-19 14:22
- 397 4 [北汽蓝谷吧] 增发价不高于前20个交易日股价平均价的80%,这 股市小目标100000000 09-1909-19 14:22
- 131 1 [雅创电子吧] 不下来就不进 股友dzsSHn 09-1909-19 14:22
- 131 1 [安克转债吧] 这个13装的好 冰海哥 09-1909-19 14:22
- 342 1 [福晶科技吧] 服了一打就炸 有教养的意之韵6 09-1909-19 14:22
- 158 0 [上证指数吧] 上证1分钟级别有上行5浪结构出现:那么基本上可 自由自信之星 09-1909-19 14:22
- 74 0 [易方达机器人ETF联接C吧] 今天西藏东财中证细分化工产业主题指数预估小幅 欣儿a 09-1909-19 14:22
- 143 0 [华大智造吧] 明显要破60的,还有人在买 克拉克_吉塞拉 09-1909-19 14:22
- 133 0 [ST南新吧] 怎么可以听到他们的会? 才望州鹤地袁承志 09-1909-19 14:22
- 37 0 [30年国债ETF博时吧] 还是股市安全点 陈化_年化收益 09-1909-19 14:22
- 134 0 [川润股份吧] 算低位二波吧 股友967K58585f 09-1909-19 14:22
- 141 0 [农尚环境吧] 3.5Gbps显示驱动芯片三季度量产,SSD主控芯片研 酒黄炒鸡蛋 09-1909-19 14:22
- 139 0 [许继电气吧] 老许在充点钱,不充钱怎么拉 秋叶海棠路 09-1909-19 14:22
- 164 0 [诺德股份吧] 妖股,连跌六天,无敌了,赶紧ST 活灵活现的冷昭 09-1909-19 14:22
- 135 0 [大洋电机吧] 主力有序撤走,散户有序进场站岗 哈哈h哈371 09-1909-19 14:22
- 125 0 [脑动极光-B吧] 脑洞悲?脑洞喜! 观山看水 09-1909-19 14:22
- 143 0 [妙可蓝多吧] 兄弟们只要您们不卖让他砸呗全仓猛干兄弟们 深抗佳a 09-1909-19 14:22
- 144 0 [今世缘吧] 就喜欢你桀骜不驯的样子 股友C5226297r7 09-1909-19 14:22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