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87 1 [弘信电子吧] 中富电路又新高了!! 花开为富地陈家洛 09-1909-19 14:44
- 631 0 [吉视传媒吧] 加油干就完了 生动的齐琪冰 09-1909-19 14:44
- 176 1 [ST晨鸣吧] 谁2.16卖的压单,谁就是垃圾! 晨鸣红果私人纸业 09-1909-19 14:44
- 206 2 [东方电子吧] 这主力疯狂出货啊,今年不打算涨了? 请叫我股神8888 09-1909-19 14:44
- 201 3 [新恒汇吧] 搞了一点 一年做两波 09-1909-19 14:44
- 465 12 [科达自控(已切换)吧] 北交所唯一与宇树机器人合作的公司,难道机构没 庞信岩 09-1809-19 14:44
- 269 0 [南方中证机器人ETF发起联接A吧] 【盘中点评】行业技术突破频现,机器人板块前景 南方基金 09-1909-19 14:44
- 131 0 [先导智能吧] 完蛋了,因为我都挤进来了,迅速被套 屠庄小分队 09-1909-19 14:44
- 137 0 [万通发展吧] 只拖不拉,磨蹭了一周还在原地 江晴里川 09-1909-19 14:44
- 136 0 [博济医药吧] 这种垃圾远离 股友35o3580e20 09-1909-19 14:44
- 235 1 [上海家化吧] 跟大盘走的一天,家化现在代言人一个运动员樊振 冲就完了嘛 09-1909-19 14:44
- 165 1 [景嘉微吧] 芯片大牛市,走成这个熊样 股友80N9220l81 09-1909-19 14:44
- 158 1 [潞化科技吧] 一涨停就发异常公告,这都连续跌好几天了,公告 楚江牛有财 09-1909-19 14:44
- 144 0 [ST龙大吧] 走了受不了了 亏神来也 09-1909-19 14:44
- 149 0 [赛力斯吧] 下周雄起 在路上5858 09-1909-19 14:44
- 145 0 [中国船舶吧] 庄家全控阴跌!!!! 花开满斗de苗人凤 09-1909-19 14:44
- 169 2 [三江购物吧] 为什么起不来? 清新脱俗的肖智妍 09-1909-19 14:44
- 154 2 [中科金财吧] 看这样子,今天怕是很难红了! 坦诚的大将军 09-1909-19 14:44
- 199 4 [玉米吧] 看30分钟能不能突破60均线压制!突破的话,起码 红吉绿利 09-1909-19 14:44
- 189 0 [尚太科技吧] 301219一个烂电池卖上天 勤勉的贺珂昊 09-1909-19 14:44
- 131 0 [西安饮食吧] 是不是肉夹魔的质量不稳定了, 川ZJ8K36 09-1909-19 14:44
- 139 0 [东方证券吧] 别红了,装什么装,券商大部分都绿,赶快绿才是 棕榈奇钰 09-1909-19 14:44
- 129 0 [卧龙电驱吧] 这票开局就要跑 Angle简简单单 09-1909-19 14:44
- 150 0 [跨境通吧] 5.88收, 股友MN66623198 09-1909-19 14:44
- 162 1 [卧龙新能吧] 我8个点卖了你现在给我涨到5个点了? 德明利椰叔 09-1909-19 14:44
- 1211 7 [跨境通吧] 没人要吗 小散的掘金之路 09-1909-19 14:44
- 146 1 [广汇能源吧] 提前埋伏等风来 满仓就是干10086 09-1909-19 14:44
- 179 0 [安洁科技吧] 被果链踢出来了么?立讯要拉板了啊 险胜夺魁 09-1909-19 14:44
- 324 7 [京运通吧] 别买今天就是出货,每波反弹都是诱多 股友金铲铲 09-1909-19 14:44
- 146 0 [宝信软件吧] 公司不行就直接倒闭吧 不想站山顶 09-1909-19 14:44
- 133 0 [德昌股份吧] 爷叔在这赶快拉!我要解套! 自由天地122250 09-1909-19 14:44
- 224 0 [海泰新能(已切换)吧] 这个B渣儿了 高大的金敏茹5 09-1909-19 14:44
- 135 0 [沙河股份吧] 侠家军威武,爽死了,哈哈哈哈!!! 轻松的邱芝菲 09-1909-19 14:44
- 143 0 [瑞立科密吧] 让我中签 期货钱蛮多 09-1909-19 14:44
- 137 0 [多氟多吧] 谁都不服就服你 股友T78773587H 09-1909-19 14:44
- 143 1 [卧龙电驱吧] 昨天为什么不跑,后悔死了 基民6I306667l1 09-1909-19 14:44
- 158 2 [信达生物吧] 大傻春你要干什么 基民c06y337201 09-1909-19 14:44
- 555 2 [众安在线吧] 很明显,腾讯和阿里都减持了。平安没有减持。外 爱上价值投资雷峰 09-1909-19 14:44
- 357 11 [佳禾智能吧] 业绩够拉垮,大股东非常频繁的减持,高价收购海 杭杭旭 09-1809-19 14:44
- 144 0 [达实智能吧] 3.3左右再进吧 股友2Q7310206N 09-1909-19 14:44
- 168 0 [天味食品吧] 消费一旦情绪来了,板趋结合走一波,拿长线的话 抄底赚大钱 09-1909-19 14:44
- 126 0 [山子高科吧] 现在连续涨停板的基本都被按死了,这是对我们的 涨的渴望跌的决心 09-1909-19 14:44
- 143 0 [山东矿机吧] 4.07进,4.12出,出来继续加仓,除了手续费还能 青云的诸岑 09-1909-19 14:44
- 151 1 [南山智尚吧] 可以清仓了 西菱恶庄 09-1909-19 14:44
- 433 1 [招商中证机器人ETF发起联接C吧] 机器人值得看好 稳健窝窝 09-1909-19 14:44
- 147 0 [深振业A吧] 总算跟了一波房地产 红红火火的哇嗯哼 09-1909-19 14:44
- 134 0 [ST金顶吧] 早点ST得了,搞个水泥概念,不干人事! 股友576107K08P 09-1909-19 14:44
- 133 0 [报喜鸟吧] 量化牛逼克拉斯。。。 黑马帝999 09-1909-19 14:44
- 130 0 [天普股份吧] 支持一下顶了3手,多多少少是个意思亏赚无所谓 量化不管理必反 09-1909-19 14:44
- 168 1 [五洲交通吧] 2.30了,开始吧! 闫顺风 09-1909-19 14:44
- 150 1 [众兴菌业吧] 利润要跑了 雄姿英发得丽妲 09-1909-19 14:44
- 160 1 [华统股份吧] 大盘都红了,你不是养猪,你就是猪 Chitti 09-1909-19 14:44
- 146 1 [浪潮信息吧] 已经分不清你属于什么板块,反正下跌有你! 有创造力的付桐7 09-1909-19 14:44
- 170 1 [久盛电气吧] 有反应了,就是没补仓 财神懂我心 09-1909-19 14:44
- 201 2 [欧菲光吧] 天量上影线 量化拉板 09-1909-19 14:44
- 229 2 [寒锐钴业吧] 60分图该涨不涨?技术形态走废了。。赶紧跑吧。 投机是正道 09-1909-19 14:44
- 3514 11 [华宝中证金融科技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市场 AI选基侠6 09-1909-19 14:44
- 126 0 [天普股份吧] 首开天地,顶板的尾盘吃天地板概率很高 基民lVnjLb 09-1909-19 14:44
- 152 0 [天弘中证人工智能C吧] 数字经济基金中,西藏东财数字经济优选混合C表 鱼哈哈哈哈1 09-1909-19 14:44
- 143 0 [国货航吧] 唉,买了一个什么货 股友6835O98g06 09-1909-19 14:44
- 141 0 [首开股份吧] 今晚龙虎榜拉萨盘,周一继续跌停!盘中已经提示 南宁二代战神 09-1909-19 14:44
- 128 0 [欧菲光吧] 赶紧逃吧 踏实de多洛莉丝 09-1909-19 14:44
- 138 0 [步步高吧] 6.86买入,越看越没戏跑了亏损14个点 笑呵呵de贾元春 09-1909-19 14:44
- 155 1 [悍高集团吧] 有多少兄弟被洗了是不是差我这几万块 有毅力的岳豪 09-1909-19 14:44
- 162 3 [张江高科吧] 地产也起来了,你也不涨, 招财兴隆de比比东 09-1909-19 14:44
- 3815 12 [长盛城镇化主题混合A吧] 现在市 定投小确幸0 09-1909-19 14:44
- 271 3 [东岳集团吧] 到底值得长期持有吗?跌懵逼了 强哥1980 09-1609-19 14:44
- 145 0 [菜油吧] 继续加空 账户已注销 09-1909-19 14:44
- 138 0 [顺丰控股吧] 周一别哭就行 鑫炘鑫 09-1909-19 14:44
- 146 0 [股市实战吧] 002822 股友778l55e029 09-1909-19 14:44
- 150 0 [立讯精密吧] 第二个工业富联 积跬步行千里6 09-1909-19 14:44
- 144 0 [万里马吧] 最后了还跳水…… 股友07Q7y21269 09-1909-19 14:44
- 149 0 [涪陵电力吧] 树倒猢狲散, 乐悠悠之双鱼 09-1909-19 14:44
- 126 0 [东通退吧] *ST东通9月19日加速下跌 东通退资讯 09-1909-19 14:44
- 159 0 [中国海防吧] 割肉出局买入中国船舶 n121013283407906 09-1909-19 14:44
- 142 0 [青山纸业吧] 散了吧,今天不可能撬开板了。 股友16955v5O31 09-1909-19 14:44
- 136 0 [全筑股份吧] 小亏一毛一,给你们了 笑丝只鸟 09-1909-19 14:44
- 157 0 [首开股份吧] 再见了家人们 股友98Z15n6937 09-1909-19 14:44
- 139 0 [天赐材料吧] 趋势很好被大盘拖住了 活灵活现的尹莎硕 09-1909-19 14:44
- 126 0 [上证指数吧] 收盘时把涨跌幅控制在0.00% 股友9FvgOP 09-1909-19 14:44
- 146 0 [天府文旅吧] 天府文旅:涨的时候我是杂毛,跌起来我一定要当 贯日如虹 09-1909-19 14:44
- 134 0 [富临精工吧] 完喽 气宇不凡的贺麒榕 09-1909-19 14:44
- 143 0 [晋控电力吧] 哈哈,这股牛逼呀 股友8Q2752968Q 09-1909-19 14:44
- 135 0 [阳光电源吧] 先看到120 K线的秘密1 09-1909-19 14:44
- 317 6 [美邦服饰吧] 都怪昨天,本来有大资金来拉涨停板了。硬是有人 才情卓绝的何飞文 09-1909-19 14:44
- 187 1 [橡胶吧] 做多信不过趋势,做空极容易,就是无对手盘,嘻 寂莫如雪岁月静好之耐力持久金霸王 09-1909-19 14:44
- 77 1 [基金动态吧] 我在选择了“看好”昨天权益类的冲高回落,波动 天啊咿呀呀 09-1909-19 14:44
- 434 2 [珠江股份吧] 继续加仓!坚定看好 孙悟空变戏法 09-1909-19 14:44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