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82 0 [华泰柏瑞上证科创板50成份ETF联接C吧] 第一天涨觉得是反弹,第三天涨将信将疑,转眼一 蜜密理财 09-1909-19 14:50
- 145 0 [东信和平吧] cao! 股友812505pn36 09-1909-19 14:50
- 148 0 [中航西飞吧] 用量化工具精准收割散户!买西飞的自认倒霉!割 股友Mrx5iL 09-1909-19 14:50
- 137 0 [碳酸锂吧] 多换赚几百点,速度 股友JWRVnn 09-1909-19 14:50
- 143 0 [泰坦转债吧] 这货不是好债,进一次套一次,拉黑了。 霸波儿奔奔 09-1909-19 14:50
- 143 0 [中旗转债吧] 周一又跌回350 股友583278uq73 09-1909-19 14:50
- 167 0 [人民同泰吧] 还在亏吗,放心亏的不止你一个 股友N975163u28 09-1909-19 14:50
- 37 0 [ISHARES CORE MSCI EUROPE UCITS吧] Net Asset Value ISHARES CORE MSC资讯 09-1909-19 14:50
- 140 0 [金信诺吧] 大家坐等散户归来抄底 战神3505 09-1909-19 14:50
- 148 0 [森特股份吧] 垃圾股买入就一直跌,割了跑路 超级大菠萝蜜 09-1909-19 14:50
- 145 0 [特一药业吧] 补下方缺口呀 西安娱乐 09-1909-19 14:50
- 252 7 [上证指数吧] 牛走了,都洗洗睡吧 横木生财 09-1909-19 14:50
- 164 1 [山东路桥吧] 好业绩的票大资金一定会来! 股友N07386y061 09-1909-19 14:50
- 111 3 [泛海3吧] 开启50个涨停。 超级单兵模式 09-1909-19 14:50
- 237 1 [英集芯吧] 昨天半导体ETF鹏华(589020)份额还在增,近2周加 感谢有梦呀 09-1809-19 14:50
- 152 0 [中科金财吧] 快跑牛市结束了,大票都跌停了,快跑吧 铁面无私的高梦香 09-1909-19 14:50
- 148 0 [襄阳轴承吧] 这股整个牛市都躲过了 股友8735hT9790 09-1909-19 14:50
- 222 0 [粤桂股份吧] 贵港市的搬迁款新董事长应尽快处理,老董事长可 真搞坨不清 09-1909-19 14:50
- 150 0 [大叶股份吧] 还有6分钏快回来了下周起飞了 无所畏惧512 09-1909-19 14:50
- 141 0 [恒宝股份吧] 这尾盘谁还再砸看不懂 一段风起 09-1909-19 14:50
- 141 0 [恒帅转债吧] 回头见 哈哈哈哈真是 09-1909-19 14:50
- 224 1 [富国优化增强债券E吧] 债券灵活赚,权益抓热点 蝴蝶绿洲池 09-1909-19 14:50
- 401 1 [荣盛发展吧] $荣盛发展(SZ002146)$ 君王不留情 09-1909-19 14:50
- 185 2 [景兴纸业吧] 目前单日换手已经52%了,还有谁! 云龍888 09-1909-19 14:50
- 210 2 [宏盛股份吧] 没有我骂不上去的股,主力昭然若揭,量比0.40看 早日发财不得了 09-1909-19 14:50
- 562 2 [中航西飞吧] 事实证明,上市公司董事长/总经理由1个人当,是 HX2760094365218418 09-1909-19 14:50
- 148 1 [平潭发展吧] 相信 为了为了为了 09-1909-19 14:50
- 102 1 [中国核建吧] 要不咋就退市吧,别丢人了 勇敢小高不怕困难 09-1709-19 14:50
- 155 0 [上海机场吧] 有什么消息? 路远一张 09-1909-19 14:50
- 136 0 [农业银行吧] 跌吧跌吧,有种就跌完,大不了钱不要了 基民3G38X90013 09-1909-19 14:50
- 143 0 [威派格吧] 烂板出大妖,明天柚子就来了,坐稳。 金银利市得金锁 09-1909-19 14:50
- 150 0 [强力新材吧] 庄家垃圾,今天这么好机会浪费了 花木兰 09-1909-19 14:50
- 141 0 [万马股份吧] 收个对子? evE 09-1909-19 14:50
- 140 0 [北方稀土吧] 下跌趋势已形成,别在进了散户们 股友83MdNS 09-1909-19 14:50
- 132 0 [卧龙电驱吧] 我想抄他底,结果被他抄家了! 不知道起个啥名字 09-1909-19 14:50
- 143 0 [中旗股份吧] 完了,最低价收盘,周一还跌 机会是等出来的 09-1909-19 14:50
- 56 1 [省广集团吧] 可以啊大佬 一路向北票票发 09-1909-19 14:50
- 164 1 [上证指数吧] 券商非常弱旗手不当了 股友pBx8aG 09-1909-19 14:50
- 159 2 [康芝药业吧] 钞票中不断涌进来 扫描黑马 09-1909-19 14:50
- 170 2 [山东钢铁吧] 马钢股份武进不锈大涨你大跌 有钱得樱木花道 09-1909-19 14:50
- 146 3 [中国交通建设吧] 中国交建h股:价值投资佳品,大股东增持、上市公 务实的李剑白 09-1909-19 14:50
- 1027 14 [中电电机吧] 记吃不记打,周一集合割 高开砸二十或三天 09-1909-19 14:50
- 184 0 [海能技术(已切换)吧] 相信你收盘上来一点吧 股友335o8W9722 09-1909-19 14:50
- 170 0 [山煤国际吧] 估计收盘价10.14 A股黑洞 09-1909-19 14:50
- 137 0 [国盛证券吧] 真的是垃圾 股友BrAaQA9478 09-1909-19 14:50
- 130 0 [西域旅游吧] 收57.57? 超爱吃汉堡A 09-1909-19 14:50
- 181 0 [金域医学吧] 太阳能跟你最垃圾的票没有第三家 股友5780p1F359 09-1909-19 14:50
- 154 0 [交建股份吧] 今天创新高,下周应该进入主升浪了吧 路我发 09-1909-19 14:50
- 112 0 [博时中证机器人指数发起式C吧] 它重仓的汇川技术、科大讯飞等企业,在机器人技 赢赢88888888 09-1909-19 14:50
- 127 0 [上证指数吧] 冬天来了,清仓存银行,吃利息 冷血红魔 09-1909-19 14:50
- 49 0 [第一创业吧] 涨的时候也没这么勇猛啊,真是冲在第一 正四价1983 09-1909-19 14:50
- 148 0 [盛屯矿业吧] 一拉就是量化的大砸单!!! 股友35l82869x7 09-1909-19 14:50
- 159 0 [宁波华翔吧] 500手的老鬼像个傻瓜,涨也卖跌也卖 股友v302399g88 09-1909-19 14:50
- 155 0 [红宝丽吧] 注意,尾盘又要开始抢筹的假象了 赚个小目标777 09-1909-19 14:50
- 137 0 [广发纳斯达克100ETF联接人民币(QDII)C吧] 大盘高开高走消费电子板块表现强势西藏东财消费 胡永顺 09-1909-19 14:50
- 840 7 [先导智能吧] $先导智能(SZ300450)$ 每天股市捞金 09-1909-19 14:50
- 183 1 [得利斯吧] 下周开始跌幅很小的温水煮青蛙,慢慢震荡,被套 知行合一不追涨 09-1909-19 14:50
- 3786 12 [天弘创业板ETF联接C吧] 在投 基民是守夜人 09-1909-19 14:50
- 174 0 [上海瀚讯吧] 还想着发火箭嘛?还想着垣信嘛?卫星这么高端的 挣个哒不溜 09-1909-19 14:50
- 157 0 [三峡旅游吧] 大盘双顶已出了,很多庄都调整方向了,这波牛市 食神配印 09-1909-19 14:50
- 142 0 [北汽蓝谷吧] 又没有怎么涨天天跌 乐观豁达的韩颜兰 09-1909-19 14:50
- 157 0 [上海建工吧] 002067景兴纸业:地天板:周末宇树科技借壳,停 n1417989175c0070 09-1909-19 14:50
- 136 0 [先导智能吧] 真恶心,跌停吧 基民0x1135H712 09-1909-19 14:50
- 493 0 [南威软件吧] $南威软件(SH603636)$ 你咋又跌停 09-1909-19 14:50
- 186 1 [天秦装备吧] 这么猛? 只賺百分壹 09-1909-19 14:50
- 3503 14 [15国债14吧] 港股 禹弦共振云1 09-1909-19 14:50
- 104 1 [五新隧装(已切换)吧] 63必须坚守 心电分析 09-1909-19 14:50
- 459 2 [标普500ETF国泰吧] 很恶心的急跌慢涨,目前持仓最多就是这个跟红利 股友799U008H90 09-1809-19 14:50
- 182 0 [泰嘉股份吧] 泰嘉总有这么长的隐现,总是容易操作错。 股友78O3o20572 09-1909-19 14:50
- 165 0 [海南华铁吧] 胡gou这个减持真的损人不利己,和算力消息面完 独酌的D 09-1909-19 14:50
- 135 0 [ST金顶吧] 太垃圾 n976314507758244 09-1909-19 14:50
- 139 0 [多晶硅吧] 多头的大闸刀又落下来了,走了是多么对的选择 我不行我得再看看 09-1909-19 14:50
- 140 0 [山西焦煤吧] 杀出重围 股多磨 09-1909-19 14:50
- 262 1 [安泰科技吧] 王铁军调离安泰科技进入钢研集团影响几何? 梦想成真理 09-1909-19 14:50
- 319 8 [福耀玻璃吧] 不要心存侥幸,这不是洗盘,这是标准的出货,要 神奇的pai 09-1909-19 14:50
- 132 0 [上海建工吧] 面煮软烂一点爷叔牙口不好 股友1z100r7186 09-1909-19 14:50
- 193 0 [电机Ⅱ吧] 一点都不反弹啊? 股友RzCHSY 09-1909-19 14:50
- 144 0 [铭普光磁吧] 马上绿,继续保密周一跌停 恭喜发财乐呵乐呵 09-1909-19 14:50
- 138 0 [国芳集团吧] 收盘收到所有均线之下的话就彻底废了,不出意外 榴莲2026 09-1909-19 14:50
- 132 0 [天风证券吧] 真牛啊你,收不住,一直跌 侯圆圆 09-1909-19 14:50
- 155 0 [英力股份吧] 大盘下周会向下,先出来看看 一路跟着感觉走 09-1909-19 14:50
- 159 0 [贝泰妮吧] 科技赚的钱,消费里花,澜起科技钱花完了,现在 基民btk93Z 09-1909-19 14:50
- 168 0 [品渥食品吧] 食品板块费了,进来一堆散户 股友51137i196q 09-1909-19 14:50
- 173 0 [浙江东方吧] 这垃圾要远离 LV521 09-1909-19 14:50
- 135 0 [领益智造吧] 亏麻了 人民中路888 09-1909-19 14:50
- 207 0 [嘉泽新能吧] $嘉泽新能(SH601619)$ 拯救股市的超人 09-1909-19 14:50
- 134 0 [吉视传媒吧] 跑都跑不掉了,认了 蛟龙德庆 09-1909-19 14:50
- 140 0 [*ST宝馨吧] 收盘7.3 梧桐不会炒股 09-1909-19 14:50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