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261 4 [青山纸业吧] 跌停开了好几次,应该该走的都走了,没人再说走 童童大A炒股 09-1909-19 14:50
- 133 5 [圣阳股份吧] 割了一次疼,不割天天疼。 财经小表妹 09-1909-19 14:50
- 203 1 [QuantumScape Corp-A吧] 先导智能,明天20cm。 十日牛熊分界线 09-1909-19 14:50
- 676 5 [首开股份吧] 上海石化连跌15年,上海本地低价国企股,对标上 仓都伽满 09-1809-19 14:50
- 117 0 [新天地吧] 理性点好,毕竟耐心是致胜的关键,信心是成功的 行业资讯 09-1009-19 14:50
- 130 0 [塞力转债吧] 为什么为什么为什么 我就是暴富三万天 09-1909-19 14:50
- 136 0 [怡亚通吧] 今天一步到位把5.03的缺口补了多好,要不然下周 通通壹佰元 09-1909-19 14:50
- 146 0 [隆扬电子吧] 主力逼里有毒清仓了 右左可分 09-1909-19 14:50
- 147 0 [沙河股份吧] 涨停自然好,但是还是像原来一样慢慢涨更好,现 高抛低吸hggg 09-1909-19 14:50
- 163 0 [宝泰隆吧] 不是有量化吗???都在涨啊 股友856968vl29 09-1909-19 14:50
- 177 1 [XD中远海吧] 别涨了,我还没上车呢 股友51671U98N6 09-1909-19 14:50
- 365 9 [正邦科技吧] 其实吧,如果吧里有个人极度看好发帖唱多,帖子 勇敢的爱斯基摩1 09-1909-19 14:50
- 141 0 [上海贝岭吧] 看情况周一又得大跌 明智的任心宇 09-1909-19 14:50
- 134 0 [玻璃吧] ,煤下来的你不得跌死啊 老登交易员 09-1909-19 14:50
- 139 0 [华建集团吧] 大户一直在 豆豆冒 09-1909-19 14:50
- 166 0 [浩洋股份吧] 不跑没机会了 青面兽杨志卖刀 09-1909-19 14:50
- 132 0 [北方稀土吧] 一周跌十几个点跟玩似的 勇敢小毛 09-1909-19 14:50
- 130 0 [先导智能吧] 先倒 龙旋风 09-1909-19 14:50
- 137 0 [省广集团吧] 抛压这么大走了走了 莫欺少年富888 09-1909-19 14:50
- 124 0 [上证指数吧] 指数回来了,钱没了 小陈198710 09-1909-19 14:50
- 184 1 [江苏国泰吧] 知道今天为什么没大跌吗?因为完全没人交易了。 多红多涨 09-1909-19 14:50
- 137 0 [英联股份吧] 彻底废了 稳定的涨 09-1909-19 14:50
- 142 0 [工业富联吧] 富大哥你好:继续持有 股友30V1510l51 09-1909-19 14:50
- 148 0 [第一创业吧] 我想骂人,却骂不了。这是个什么鬼主力。你直接 基民786399OI79 09-1909-19 14:50
- 134 0 [露笑科技吧] 打烊了 南疯了 09-1909-19 14:50
- 154 0 [华工科技吧] 华工怎么卖了?还能涨啊 生机成金得苗人凤 09-1909-19 14:50
- 129 0 [香江控股吧] 现在回封你就是最靓的仔 致命毒蜂 09-1909-19 14:50
- 163 0 [长城军工吧] 这个国庆前还可以玩一玩低吸高抛 股友267t9A5166 09-1909-19 14:50
- 472 7 [香江控股吧] 5进6目前能看的就只有香江了 鸿哥擒牛 09-1909-19 14:50
- 134 2 [横店影视吧] 电影震耳欲聋,横店是不是投了 汤圆不悲伤 09-1909-19 14:50
- 528 4 [翰宇药业吧] 司美格鲁肽原料药龙头是翰宇药业,印度原料药厂 高智商炒股club 09-1809-19 14:50
- 149 0 [茂硕电源吧] 趋势以烂,祝庄家长命百岁 股友22Wp673651 09-1909-19 14:50
- 123 0 [吉视传媒吧] 搞人心态 小深炒股 09-1909-19 14:50
- 136 0 [露笑科技吧] ,臭特么玩意,搞了一个月了,还在10这个位置徘 在露笑疯狂做t 09-1909-19 14:50
- 258 0 [南方上证科创板新材料ETF发起联接C吧] 这基重仓小市值高弹性的企业,还有57%是专精特 独角兽的理财兔 09-1909-19 14:50
- 130 0 [万通发展吧] 烂泥扶不上墙 都快睡着 09-1909-19 14:50
- 153 0 [三七互娱吧] 马上10.1不出去旅游的在家打游戏 爱创新得麦兜 09-1909-19 14:50
- 138 0 [工业硅吧] 看这个日线圆弧底,多标准,我感觉会破前高啊 基民3982l2P079 09-1909-19 14:50
- 144 0 [经纬辉开吧] 9.99收盘 热情的西门寄琴 09-1909-19 14:50
- 134 0 [西安饮食吧] 高点没卖,低点卖,不和你玩了 一颗无声的韭菜苗 09-1909-19 14:50
- 215 3 [香港宽频吧] 这股没什么害怕的,马上会涨上来的,市值也不高 重生解放 09-1909-19 14:50
- 201 2 [昆仑万维吧] 下午一个大单买入都没,上午拉完了,下午量化散 风风火火之神医 09-1909-19 14:50
- 205 2 [特变电工吧] 这种玩法感觉是新资本在调戏大家 钓不来 09-1909-19 14:50
- 559 9 [天富龙吧] 从8月8号开始就没赢过几毛钱的涨跌,我怎么T, 灵动活泼的飞哥 09-1909-19 14:50
- 124 4 [孩子王吧] 我杀回来了,抄底 快准狠的满仓哥 09-1909-19 14:50
- 72 2 [ST应急吧] 咋天看竞价高度就知道要完蛋,一网打尽昨天买的 股友siTOuG 09-1809-19 14:50
- 149 0 [富满微吧] 这种垃圾赶紧退市 许意澄 09-1909-19 14:50
- 146 0 [特发信息吧] 谢谢主力,给你磕一个,请收下小妹的膜拜 憨憨可掬的小景景 09-1909-19 14:50
- 129 0 [凯盛新材吧] 小散们赶紧入坑 股友tuLEET 09-1909-19 14:50
- 137 0 [阳光电源吧] 今天收盘最低价 跌了你能咋样 09-1909-19 14:50
- 213 0 [首开股份吧] 我特么眼睁睁观察了他一路上涨不是我不敢进是特 我要成为糕手 09-1909-19 14:50
- 127 0 [首开股份吧] 早盘追进去的真是 基民lVnjLb 09-1909-19 14:50
- 136 0 [孩子王吧] 大家一起 股友56r5607R95 09-1909-19 14:50
- 162 1 [南芯科技吧] 天天在这里练习高台跳水,真棒 掉头左转 09-1909-19 14:50
- 109 1 [税友股份吧] 你们自己看看日k走势,基本上每天都是冲高回头 怒K散户人才 09-1909-19 14:50
- 157 4 [金房能源吧] 我昨天清空了这只股票 鎭溋鈷崠 09-1809-19 14:50
- 199 0 [赛诺医疗吧] 你好,相比2020年-2022年,公司一步步摆脱高度 赛诺医疗股友 09-1909-19 14:50
- 61 0 [影石创新吧] 深圳创新高科技公司,尽快研发全景人形机器人, 影石创新股友 09-1809-19 14:50
- 156 0 [淳中科技吧] 下周一骑绝尘 鸿蒙2019 09-1909-19 14:50
- 160 0 [天府文旅吧] 难怪不涨,原来以前叫“莱茵体育”,趁着苏超那 漫步时光2046 09-1909-19 14:50
- 38 0 [沙特ETF南方吧] 完犊子了 股友1N5IzZ 09-1909-19 14:50
- 137 0 [美邦服饰吧] 还有起码两个到三个跌停 芯大通 09-1909-19 14:50
- 136 0 [盟固利吧] 等着,回调至26元 财富自由爱好者 09-1909-19 14:50
- 171 2 [*ST未名吧] 赶紧封板吧,不要再戏耍在下了,好吗。。。。。 流行抄底 09-1909-19 14:50
- 439 5 [新研股份吧] 怎么回事今天航空股大升,新研不是航天航空吗? 烈火大熔炉 09-1909-19 14:50
- 98 2 [节能风电吧] 电力股轮番涨停,唯独没有你 基民2583r6a839 09-1909-19 14:50
- 137 4 [华灿光电吧] 消费电子和光学光电子板块都涨的里啊?这玩意属 常满仓6124 09-1809-19 14:50
- 141 0 [全筑股份吧] 太过分了 股市阿牛哥哥 09-1909-19 14:49
- 143 0 [内蒙一机吧] 太恶心了 基民81E237q186 09-1909-19 14:49
- 131 0 [北汽蓝谷吧] 吃相不要太难看 认识你自己 09-1909-19 14:49
- 153 0 [思特奇吧] 出生股,这家公司DoNG事长是不干人事 xszjh618 09-1909-19 14:49
- 131 0 [卧龙电驱吧] 我不玩了,放我出去! 钱钱都到我碗里来 09-1909-19 14:49
- 143 0 [湘财股份吧] 这下好了大家开心了 慢慢懂了99 09-1909-19 14:49
- 169 0 [蓝科高新吧] 韭菜们快绷不住了 天机6002485 09-1909-19 14:49
- 146 0 [汉威科技吧] 等10日线的补仓机会。 来财Pro 09-1909-19 14:49
- 164 0 [信达地产吧] 昨天想杀回来,差了点魄力,先看看吧 股友9n1W120622 09-1909-19 14:49
- 140 0 [股市实战吧] 转发 玩一玩的布鲁 09-1909-19 14:49
- 128 0 [首开股份吧] 最少5个跌停 豪放不羁的董汶桃 09-1909-19 14:49
- 127 0 [上证指数吧] 毫无悬念的下周一大跌。的匝中。 n544913244772234 09-1909-19 14:49
- 149 1 [多晶硅吧] 多头现在就是想体面的走,所以每天先加仓尾盘就 股友WpTXLy 09-1909-19 14:49
- 167 2 [桂林旅游吧] 现在快看央视2套,宣传桂林夜市了 真心对待 09-1909-19 14:49
- 157 1 [北汽蓝谷吧] 是不是小米召回都赖上你了??? 尽职的纳兰浩源 09-1909-19 14:49
- 395 5 [中海达吧] 很久没有看这个票了,9月初那一波下跌是什么原 两点半看明天 09-1909-19 14:49
- 87 1 [金海高科吧] 唉?节前就这么几天了,这过节又一个多星期,怎 股友5U96869w92 09-1909-19 14:49
- 679 5 [光启技术吧] 非公开发行股份减持应该预告 杀手JJH 09-1209-19 14:49
- 136 0 [XD中国医吧] 做到了来一股减一股。 lw676988 09-1909-19 14:49
- 46 0 [HELLENIC TELECOMMUNICATIONS ORG吧] OTE signs binding agreements to sell TKRM HELLENIC TELECOM资讯 09-1909-19 14:49
- 187 0 [ST福能吧] 大概率延续5月23日之后走势,下周还是往下! 小飞熊1153 09-1909-19 14:49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