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41 1 [云南旅游吧] 你们赚到钱了,是不是去洱海号一下偶遇 森林之源 09-1909-19 14:45
- 145 1 [中国人保吧] 红盘收盘 巫雅龙岸 09-1909-19 14:45
- 168 2 [美邦服饰吧] 山子真的猛 我要zsy发财 09-1909-19 14:45
- 217 5 [金发科技吧] 今天绝对地天。 王勇188 09-1909-19 14:45
- 295 2 [华泰证券吧] 今年三季度是去年同期股票交易量的三倍去年上证 大势趋之 09-1909-19 14:45
- 361 3 [科陆电子吧] 2元多涨起来的,最少回调一半到5.5左右才是长期 心细如发的龚日轩 09-1909-19 14:45
- 152 1 [融捷股份吧] 认命了。。。。。 锂矿永无出头之日 09-1909-19 14:45
- 156 1 [凌云股份吧] 机器人涨的时候你不涨,我不信板块跌的时候你还 有条理的曾姿20 09-1909-19 14:45
- 240 5 [和而泰吧] 庄家我9.53元的本无论你怎么洗我就压箱底没十倍 股友79r7730o87 09-1909-19 14:45
- 117 2 [云顶新耀吧] 散户太多了,涨不了的 恒指3万点喊我 09-1909-19 14:45
- 195 4 [光力科技吧] 久盘必跌,你们都是些无知的人 刘哥谈股 09-1909-19 14:45
- 208 4 [京沪高铁吧] 股东大会不是开成功了吗?啥时候分红,回点血, 放羊看星星 09-1909-19 14:45
- 132 0 [丽人丽妆吧] 主力下午躺平了,根本没干活 轻风自在云 09-1909-19 14:45
- 140 0 [华业香料吧] 垃圾垃圾垃圾垃圾垃圾垃圾垃圾垃圾垃圾 股友bMgYhH 09-1909-19 14:45
- 1850 2 [景兴纸业吧] 地天板:周末停牌,宇树科技借壳重组,股价上38 n1417989175c0070 09-1909-19 14:45
- 152 1 [卧龙电驱吧] 昨天涨停今天跌停谁吃了个20cm大面啊 振安路拉萨收割机 09-1909-19 14:45
- 152 2 [赣锋锂业吧] 最高看到70元。 股友MMxLad 09-1909-19 14:45
- 133 0 [多氟多吧] 太惨了 一买就涨停1688 09-1909-19 14:45
- 127 0 [指南针吧] 有砸尾盘擦 韭菜成熟拉 09-1909-19 14:45
- 154 0 [软控股份吧] 这是都在买吗? 股友23G63Y1706 09-1909-19 14:45
- 150 0 [张江高科吧] 涨不上去就得跌了 多文万贯的袁承志 09-1909-19 14:45
- 149 1 [江特电机吧] 出货出这么多天? 八方大展的泰坦 09-1909-19 14:45
- 190 1 [跨境通吧] 谁能想到,一个当年财务造假的公司,长势竟然超 股海喜作舟 09-1909-19 14:45
- 155 1 [XD老白干吧] 不到10块钱,不进场 大吉善贾的祖千秋 09-1909-19 14:45
- 153 1 [工业富联吧] 唯一未来有望超过茅台的股票,!!! 春风小妹 09-1909-19 14:45
- 156 1 [博雅生物吧] 我能看到所有股票挂单!抛压很重!能跑就跑吧 财神的忠实粉丝88 09-1909-19 14:45
- 177 1 [英集芯吧] 来个千手单。把20.7元以下的单子都把它吃掉吧。 思天玩家赚500个 09-1909-19 14:45
- 421 2 [万里石吧] 会不会开? 技术性调整慌个毛 09-1909-19 14:45
- 131 1 [先导智能吧] 今天起不来了,继续拿 等风来41 09-1909-19 14:45
- 154 1 [兔宝宝吧] 持有的悍高集团能给三季度增加业绩0.4 保利股东 09-1909-19 14:45
- 127 0 [露笑科技吧] 收10.10,周一大幅低开下杀 罗吉燕 09-1909-19 14:45
- 122 0 [上证指数吧] 这叫啥事指数不跌个股大跌 股友9T0177k051 09-1909-19 14:45
- 153 0 [博远增睿纯债债券C吧] 之前总觉得债基只能求稳,没想到它涨起来这么有 博学多才的邓杰 09-1909-19 14:45
- 154 0 [吴通控股吧] 高管们要挂了就快点吧! 股友l8bLrt 09-1909-19 14:45
- 137 1 [康美药业吧] 一个月,白玩,都回去了 招财富贵de洁心 09-1909-19 14:45
- 141 1 [山子高科吧] 刚刚4元被骗进来的,现在什么感受 横扫财富饥饿 09-1909-19 14:45
- 139 1 [读客文化吧] 小庒做不了男人 睿智的马婕1 09-1909-19 14:45
- 160 3 [*ST金科吧] 有主力的都拉回去,它就是个空壳,幸好割了这垃 割肉股份 09-1909-19 14:45
- 157 1 [*ST东智吧] 能收5.03还值得留 孟德帐前一小卒 09-1909-19 14:45
- 168 2 [欢乐家吧] 庄别试了,没有承接盘,就你自己搁着玩吧 只爱女大学生s 09-1909-19 14:45
- 340 4 [国新健康吧] 增持的最后期限快到了怎么会连进展公告都不发一 核爆不断 09-1909-19 14:45
- 137 0 [顺灏股份吧] 尾盘拉升? 留壹单 09-1909-19 14:45
- 131 0 [*ST金科吧] 终于回本了,清仓走了走了没救了 等待回本的无数天 09-1909-19 14:45
- 127 0 [英伟达吧] $英伟达(NASDAQ|NVDA)$ 股友IdYuoz 09-1909-19 14:45
- 133 0 [华天酒店吧] 指数很好!可它是拉几 眉清目秀的范玺鹰 09-1909-19 14:45
- 142 0 [深振业A吧] 收8.09? 有探索精神的沈哲 09-1909-19 14:45
- 131 0 [幸福蓝海吧] 明天2:40准时下杀 nm呃 09-1909-19 14:45
- 157 0 [通达动力吧] 会不会暴什么雷,呀怕: 港湾飞鱼 09-1909-19 14:45
- 147 0 [汇丰晋信时代先锋混合C吧] 人家怎么就能全部买到垃圾股呢,也是个人才! 凯门大吉 09-1909-19 14:45
- 145 0 [小方制药吧] 每天疯狂洗盘。洗盘即将结束。马上主升浪 风暴阴影 09-1909-19 14:45
- 138 0 [西藏天路吧] 天山有俩儿子,分别是死路和骡子 股友616p6h 09-1909-19 14:45
- 129 0 [先导智能吧] 预测下,跌倒50然后再次开启主升 股友X837i20823 09-1909-19 14:45
- 146 0 [松芝股份吧] 都是散户,量化,不大会涨 股友u32673L083 09-1909-19 14:45
- 155 1 [科德教育吧] 干瞪眼! 股友i6b7I9 09-1909-19 14:45
- 340 1 [景兴纸业吧] 节奏 对手盘zk 09-1909-19 14:45
- 147 2 [中证白酒吧] 老登股,g都不买 fgjbvgkjjb 09-1909-19 14:45
- 190 1 [天弘中证细分化工产业主题ETF联接C吧] 抄底成功你们不懂 快手鹿灵聚宝 09-1909-19 14:45
- 143 3 [寒武纪吧] “寒王”被吹上天;高处不胜寒; 股友RWYMnv 09-1909-19 14:45
- 196 7 [亚太药业吧] 走了再跌跌不起了,十天血亏八个点! 什么也不想说1 09-1909-19 14:45
- 87 2 [聚灿光电吧] 昨天8.97增持。今天9.10减持 股市涨停奇兵 09-1909-19 14:45
- 70 1 [桂林旅游吧] 云南和桂林旅游都买了,怎么你这么不争气,早上 股友983E987O06 09-1909-19 14:45
- 148 0 [东芯股份吧] 预期太高了,砺算融资到手了,就不需要吹故事了 只跟大资金买股票 09-1909-19 14:45
- 148 0 [伊利股份吧] 资金回归了 账户已注销 09-1909-19 14:45
- 162 0 [口子窖吧] 个个酒都拉上去了,没人防你垫底了 股友3LatBI 09-1909-19 14:45
- 141 0 [英洛华吧] 垃圾桶 n919713497544674 09-1909-19 14:45
- 142 0 [杉杉股份吧] 要跌停了,主力猛烈砸盘 大海的景简 09-1909-19 14:45
- 160 0 [ST美晨吧] 笑死,大佬是卖点错成买了吗? 有耐心的韦谦9 09-1909-19 14:45
- 220 6 [康美药业吧] 今天恐怕没几个人拿的住吧 蓝图投资 09-1909-19 14:45
- 172 2 [科新机电吧] 一直观望不敢进,现在可以进么 偷星换月 09-1909-19 14:45
- 386 1 [复旦张江吧] 复旦张江面临着诸多可能影响其持续发展的因素, 细水长流行稳致远 09-1909-19 14:45
- 125 2 [步步高吧] 所谓龙头涨多跌少,而你很显然不是 局外人012 09-1909-19 14:45
- 142 6 [立华股份吧] 满仓了 财运发财地安琪拉 09-1909-19 14:45
- 132 0 [济民健康吧] 早上买,一碗大面, 热心得郭靖 09-1909-19 14:45
- 129 0 [天普股份吧] 我买还不行吗,总可以开板了吧 股友9w7ZKV 09-1909-19 14:45
- 145 0 [柳工吧] 换手率高长得少说明抛盘多说明主力弱弱 深谋远虑的梧秋2 09-1909-19 14:45
- 117 0 [广发多因子混合吧] 创新药这么有弹性的板块回调全是后面吃大肉的机 崽崽宝贝 09-1909-19 14:45
- 133 0 [XD国泰海吧] 稳丝儿不动 元寶口袋 09-1909-19 14:45
- 174 1 [恒瑞医药吧] 量化dog,昨天高位出了今天就压价开始回收筹码, 炒G养胃A10000bei 09-1909-19 14:45
- 237 3 [中国电影吧] 我感觉今天会有个地天板、中国电影、首开股份、 早盘10mins之神 09-1909-19 14:45
- 196 1 [飞马国际吧] 里面有脏东西出货坚决 冷风眠 09-1909-19 14:45
- 116 0 [华泰柏瑞创业板科技ETF发起式联接C吧] 收益率惊人!华泰创业板科技三个月52.9%一年翻 小诸葛理财 09-1909-19 14:45
- 153 0 [旭升集团吧] 13块能止跌都不错了 面板成长转周期 09-1909-19 14:45
- 229 0 [绿能慧充吧] 主力一直在10.00附近控制股价;看04.09、05.29 新疆陨石交流 09-1909-19 14:45
- 71 0 [博时恒乐债券C吧] 外围环境改善,国内政策空间更大,对股债都是利 甜美的柯珊冬 09-1909-19 14:45
- 150 0 [中公教育吧] 指数都涨那么多了,你怎么就不动那 股友505838rG66 09-1909-19 14:45
- 184 2 [南山智尚吧] 抄底买回来了。就喜欢庄家这个轿夫。一拉就卖。 股友0MwCrR 09-1909-19 14:45
- 124 1 [久祺股份吧] 走的跟啃了一样 西红柿拌茄子 09-1909-19 14:45
- 306 0 [首开股份吧] [图片] 南宁二代战神 09-1909-19 14:45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