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55 0 [梦网科技吧] 笑死人的一股票大盘涨它涨0.01大盘跌它跌多多能 股友0z57337i18 09-1909-19 14:44
- 93 0 [博时恒乐债券A吧] 央行货币政策还是挺宽松的,利好债市,这基债底 机泰祝农 09-1909-19 14:44
- 151 0 [国轩高科吧] 这个趋势不太妙,散户还在接单 股友C2065H6383 09-1909-19 14:44
- 126 0 [山子高科吧] 拉萨接力游资清仓 北冥有余 09-1909-19 14:44
- 147 0 [雅克科技吧] 这不是龙头?我裂开了 乐呵呵过 09-1909-19 14:44
- 22 0 [山子高科吧] 一套不知多少月? 寻找定力的一粒沙 09-1909-19 14:44
- 142 0 [华昌化工吧] 董事Z是五保户 打狗棒法 09-1909-19 14:44
- 314 1 [山子高科吧] 山子加油呀!合力合力走起来,市场需要一个情绪 鸿哥擒牛 09-1909-19 14:44
- 159 1 [格力电器吧] 这个成交量都谷底了吧 GMDG 09-1909-19 14:44
- 161 2 [安科生物吧] 强烈建议公司请嘎子哥谢孟伟做公司医药推广大使 悦己而生 09-1909-19 14:44
- 171 2 [立方退吧] 5.08买的,兄弟们能不能发大财啊 长沙完美爱 09-1909-19 14:44
- 423 6 [ST信通吧] 加仓好时机,下周连续涨 beouynd123 09-1909-19 14:44
- 120 2 [国茂股份吧] 你何德何能跌4个点左右 千影蝴蝶 09-1909-19 14:44
- 139 0 [*ST纳川吧] 我还没补仓呢 进球如麻的哈兰德 09-1909-19 14:44
- 133 0 [棕榈油吧] 晚上低开吧 炒的是一种心态 09-1909-19 14:44
- 156 0 [鹏欣资源吧] 6.16收!又是无聊的一天…… 寻寻觅觅F 09-1909-19 14:44
- 177 0 [美畅股份吧] 地狱不止18层啊跌的无法看啦 股友WP99017725 09-1909-19 14:44
- 157 0 [上汽集团吧] 比北汽蓝谷强 清仓看戏了 09-1909-19 14:44
- 139 0 [蓝海华腾吧] 垃圾 凯泽晟 09-1909-19 14:44
- 180 1 [中研股份吧] 机器人涨了几天,peek就没动!为啥也跟着大跌? 伤不起147 09-1909-19 14:44
- 167 0 [绿康生化吧] 还有四月份的绿康老人在坚守吗? ST梭哈接盘韭菜哥 09-1909-19 14:44
- 46 0 [券商ETF华宝吧] 短期是没戏了,要到0.570看能不能反弹 热情似火的唐知淞 09-1909-19 14:44
- 152 0 [科德教育吧] 今天收十字星! 有激情的光山玉20 09-1909-19 14:44
- 138 0 [国联水产吧] 世上最惨的一只股票 李毛就是杂毛 09-1909-19 14:44
- 217 3 [金晶科技吧] 什么情况,前几天那个板是回光返照? 木头叔 09-1909-19 14:44
- 166 0 [杭钢股份吧] 别玩这对倒僵死票,你们看1分钟就知道了,全是 哈基米哈投 09-1909-19 14:44
- 140 0 [金城医药吧] 这票有意思,经常不是周五涨就是周一涨 小奕萱 09-1909-19 14:44
- 133 0 [ST应急吧] 尿急 股友50791q237i 09-1909-19 14:44
- 142 0 [华峰化学吧] 这个破货今天怎么上去,下午怎么“下来”!!! 股友09091i87l5 09-1909-19 14:44
- 161 0 [华脉科技吧] 股,买了就等于亏了,手中有该股立即清仓,下周 股友ycnUNk 09-1909-19 14:44
- 308 4 [金逸影视吧] 2.30不拉上去就赶紧跑 富有的颜司明2 09-1909-19 14:44
- 164 1 [华泰柏瑞创业板50ETF联接C吧] $华泰柏瑞创业板50ETF联接C$太给力了!一个月20 小诸葛理财 09-1909-19 14:44
- 535 3 [中京电子吧] 兄弟们查一下看 连吃十个涨停板 09-1909-19 14:44
- 212 4 [五洋自控吧] 下午会不会翻红封板啊如果真的,估计八十万小散 明天要回黑木崖 09-1909-19 14:44
- 162 1 [盛科通信-U吧] 幸亏早上把这货砸了 思想和科技 09-1909-19 14:44
- 653 2 [海马汽车吧] 哎,早盘本来还在可惜,不过还好我反应快,去隔 瑞斯Konda总攥官 09-1709-19 14:44
- 133 0 [沙河股份吧] 工程量有点大 账户已注销 09-1909-19 14:44
- 154 0 [格林美吧] 唱多的出来了,跑啊 财富梦想中 09-1909-19 14:44
- 143 0 [东方财富吧] 随便说说:看来要奔25去了! 大寒86306 09-1909-19 14:44
- 181 0 [一品红吧] 跌到六月底50左右那个位置看看有木有支持。。。 无语的牛市 09-1909-19 14:44
- 138 0 [万向钱潮吧] 彻底没人问君了,下午成交量几乎为零,主力也跑 股友0395Sa6519 09-1909-19 14:44
- 173 0 [华域汽车吧] 你爹上汽已经2个点了 宇宙行2018 09-1909-19 14:44
- 127 0 [上海建工吧] 洗盘下周一跌停买入等地天 再抄底司马 09-1909-19 14:44
- 137 0 [荣科科技吧] 周一低开就套人 清新的吹雪 09-1909-19 14:44
- 142 0 [汤臣倍健吧] 发射 钱宝库1911 09-1909-19 14:44
- 133 0 [和而泰吧] 尾盘千万别拉,这样更稳 宝剑锋从磨砺出930 09-1909-19 14:44
- 210 1 [XD紫金矿吧] 今天这个贱贱保持得不错,前几天天天跳水,稍微 我的钱罐子 09-1909-19 14:44
- 179 0 [华虹宏力吧] 祖国崛起靠科技!央企科技龙头华虹为国争光要长 乐生金 09-1909-19 14:44
- 167 0 [沙河股份吧] 太会洗了,佩服此庄,上午加仓了没动,下午看都 炒股讲缘分 09-1909-19 14:44
- 131 0 [上证指数吧] 无聊的,亏钱的,一天。 一下我 09-1909-19 14:44
- 198 0 [南方崇元纯债债券C吧] 今年这市场,真是让人操碎了心。股市像坐过山车 标致的孙飞文 09-1909-19 14:44
- 156 0 [中航沈飞吧] 马的四千多手都买不上去? 股友5V9L079031 09-1909-19 14:44
- 205 0 [兴源环境吧] 记住主力不坚,我们不必去乱动 明智慧 09-1909-19 14:44
- 215 4 [锋龙股份吧] 这怎么回事啊,破位了。 喜气洋洋的游舒茜 09-1909-19 14:44
- 88 0 [三协电机吧] 15分钟级别金叉还没有来 破线中继通关奔槽 09-1909-19 14:44
- 124 0 [吉视传媒吧] 尾盘是哪里来的还回到哪里去 股友JtzeGX 09-1909-19 14:44
- 132 0 [东通退吧] 漂亮,,,跌停来了 除了赢还是赢 09-1909-19 14:44
- 144 0 [常山北明吧] 有点象黎明前的黑暗 华贵de云里金刚 09-1909-19 14:44
- 147 0 [三峡旅游吧] 整个板块的耻辱 剑圣的野伯伯 09-1909-19 14:44
- 136 0 [山河智能吧] 可以抄底了 上官雷 09-1909-19 14:44
- 374 1 [鸿博股份吧] 30分钟级别还差个底分型看能否在17.40元附近做 只喝8加1 09-1909-19 14:44
- 133 0 [北方稀土吧] 今天剧本不一样 股友z131Q37207 09-1909-19 14:44
- 168 0 [浙江仙通吧] 尾盘收光头光脚的大阴线。不为别的,只为下周拉 莎普爱思金麒麟6 09-1909-19 14:44
- 141 0 [联发股份吧] 满仓干了 方圆方方圆圆 09-1909-19 14:44
- 141 0 [巨子生物吧] 今天能站上65就基本稳了 隔夜泡芙 09-1909-19 14:44
- 131 0 [山子高科吧] 哈哈哈,3.71卖了,4.8又买回来,笑死,我要疯 有自制力的施贺7 09-1909-19 14:44
- 148 0 [冠盛股份吧] 在装什么呢? 泛舟沉浮录 09-1909-19 14:44
- 132 0 [凯盛新材吧] 暴涨 股友72u2857P65 09-1909-19 14:44
- 224 0 [电科院吧] 还有低点 金玉高升de李元芳 09-1909-19 14:44
- 271 6 [甘李药业吧] 今天必须要站在71.50以上,不然下周还有得喝 你还会回来吗 09-1909-19 14:44
- 137 2 [波长光电吧] 垃圾明天第一个废了你永远不碰 基民TlmIrd 09-1909-19 14:44
- 127 0 [上海建工吧] 下周一涨停板 贴心的耿逸凡 09-1909-19 14:44
- 163 0 [光弘科技吧] 在所有华为的代工中这个绝对是后几名的,实话实 追求卓越地巫行云 09-1909-19 14:44
- 131 0 [*ST金科吧] 好,大单吃货 天命难知 09-1909-19 14:44
- 207 0 [盛弘股份吧] 盛弘,科华数据,科士达曾经的三剑客老大盛弘彻 股捣整 09-1909-19 14:44
- 142 0 [天齐锂业吧] 你走什么直线,别搞得好像是你涨停了一样好吗? 赚太多所以不敢说话 09-1909-19 14:44
- 129 0 [露笑科技吧] 10.16清了.留1手画的大饼吃不下了 别发言了 09-1909-19 14:44
- 136 0 [北方铜业吧] 这两天有毒一样,买啥啥跌,卖啥啥涨。 未来丶1 09-1909-19 14:44
- 128 0 [吉视传媒吧] 胆子大的可以进了。 皮哥好 09-1909-19 14:44
- 127 0 [天风证券吧] 抄底兄弟们,今年吃韭菜饺子,上车 基民oKXJx5 09-1909-19 14:44
- 156 0 [福田汽车吧] 3天跌回2.5 西北财狼招财貔恘 09-1909-19 14:44
- 141 1 [三夫户外吧] 它竟然红了 千江月49 09-1909-19 14:44
- 156 1 [晶泰控股吧] 猜一猜尾盘3个点的波动 甲乙丙丁0760 09-1909-19 14:44
- 158 0 [百联股份吧] .. 乔戈UF 09-1909-19 14:44
- 139 1 [寒武纪吧] 冒牌假股王,股价已经远远脱离内在价值! 股友86032q095N 09-1909-19 14:44
- 236 2 [顺丰控股吧] 晚上出经营简报,下周一必高开 七月的风5 09-1909-19 14:44
- 131 3 [思泉新材吧] 拉一波吧主力大哥! 一妹夫 09-1909-19 14:44
- 141 2 [共同药业吧] 21.67一割马上拉升了0.5% 基民63099P9U07 09-1909-19 14:44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