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34 0 [汇车退债吧] 大不了等刚兑 基民CUpHcO 09-1909-19 14:52
- 155 0 [旭光电子吧] 下周又摸一下均线 史也要史在个高 09-1909-19 14:52
- 210 2 [英唐智控吧] 急拉慢跌懂得都懂 学而不厌的朔翌1 09-1909-19 14:52
- 121 1 [燕塘乳业吧] 只要你不跟风砸盘,量化盘干不动了~~筹码不断 股海藤壶一手哥 09-1909-19 14:52
- 61 1 [银行ETF汇添富吧] 满仓了,兄弟们坚持住 股友pY93025132 09-1909-19 14:52
- 139 0 [和而泰吧] 原想收盘前股价在45元上就买2手,今不买了下周 华有估业 09-1909-19 14:52
- 127 0 [山子高科吧] 上当了吧,各位韭菜 潮头浪子 09-1909-19 14:52
- 146 0 [跨境通吧] 这烂股走的一点都不痛快 股友MN66623198 09-1909-19 14:52
- 141 0 [隆华科技吧] 吹牛第一仙股 股友18819D65f5 09-1909-19 14:52
- 50 0 [基金动态吧] 5698 尽职的其 09-1909-19 14:52
- 155 0 [智立方吧] 这个峰回路转真是个臭韭菜,菜的一匹,还搁这乱 浅言兮 09-1909-19 14:52
- 1466 3 [四川长虹吧] $四川长虹(SH600839)$ 家财万贯的源源 09-1909-19 14:52
- 158 1 [R爱康1吧] 大局已定 股友PvgbDD 09-1909-19 14:52
- 164 2 [XD虹软科吧] 收盘会红 雨中鱼32091 09-1909-19 14:52
- 307 4 [银轮股份吧] 大胆低吸,节后有惊喜 股海征程187 09-1909-19 14:52
- 253 12 [*ST启环吧] 刚收到消息,今天2.33收盘 股友055mu07860 09-1909-19 14:52
- 126 0 [汇添富碳中和主题混合C吧] 快被中和了50% 基民CQepyC 09-1909-19 14:52
- 152 0 [迪森股份吧] 跌势才刚刚开始,有人在帮叫买,不跌才怪,井外 专揭画饼股 09-1909-19 14:52
- 146 0 [易成新能吧] 别人大涨你阴跌,别人大跌你跟跌,真有你的 喜悦的婉玉 09-1909-19 14:52
- 140 0 [福日电子吧] …… 股友366500TX83 09-1909-19 14:52
- 152 0 [爱施德吧] 庄家开始秀控盘了,看样子要三天11.86 股友773qK16337 09-1909-19 14:52
- 149 0 [创新医疗吧] 跌三天了,一点像样的反弹都没有,割了怕涨,拿 看的简单一点 09-1909-19 14:52
- 182 6 [大连圣亚吧] 被洗了怎么办?要不要买回来 等宏微100块 09-1909-19 14:52
- 283 12 [恒生电子吧] 主力笑啦,货出的真爽。 非法字符7 09-1209-19 14:52
- 70 0 [博时军工主题股票C吧] 军工长期逻辑硬得很,现在买就是捡便宜筹码,等 赢赢88888888 09-1909-19 14:52
- 177 0 [极智嘉-W吧] 工信部9月9日刚宣布要研究出台“人工智能+制造 CDRF卢迈 09-1909-19 14:52
- 151 0 [兴齐眼药吧] 恶家 基民StNQ4o 09-1909-19 14:52
- 143 0 [*ST冀凯吧] LJ,很平稳的跌 耽误我打水晶 09-1909-19 14:52
- 161 0 [保变电气吧] 保变就是股 股友xF25505695 09-1909-19 14:52
- 164 1 [能辉科技吧] 又是拉高出货,老套路,老乡别走 负责的魏清平 09-1909-19 14:52
- 279 1 [申达股份吧] 为什么跌这么多? 基民3829C3v132 09-1909-19 14:52
- 146 1 [探路者吧] 收盘价9.32 愿所有股民都赚钱 09-1909-19 14:52
- 163 2 [翰宇药业吧] 减肥药板块已经定背驰了顶部了个股必跌 上不封顶下有界限 09-1909-19 14:52
- 161 0 [新易盛吧] 横盘整理后,十一之后国家重磅政治局会议召开, 阿山888888 09-1909-19 14:52
- 133 0 [寒武纪吧] 消灭寒一家 成就全体低价a股 股友y156e26692 09-1909-19 14:52
- 154 0 [尤夫股份吧] 太歹毒了 股友3U6561u189 09-1909-19 14:52
- 139 0 [中国船舶吧] 开始阴跌了,下方无量,慢慢熬了 一生操作猛如虎 09-1909-19 14:52
- 214 0 [山子高科吧] 两块多本,不慌 鲤鱼闹窝 09-1909-19 14:52
- 145 0 [汤姆猫吧] 买这个死猫亏惨了!心痛,啥时候能涨点??? 股友3ecs6R 09-1909-19 14:52
- 137 0 [天风证券吧] 买买买 贴心的曾玥凌 09-1909-19 14:52
- 155 0 [众生药业吧] 来看看,今年应该挂了,还要跌几个月 元婴大圆满老怪 09-1909-19 14:52
- 171 0 [东湖高新吧] 你代表湖北省国资经济走向 红盘开市 09-1909-19 14:52
- 27 0 [医疗ETF华宝吧] …… 仪态万千的孟凌淞 09-1909-19 14:52
- 144 0 [孚能科技吧] 卖了卖了,不玩了,太垃圾 神风怪盗 09-1909-19 14:52
- 145 2 [致远互联吧] 有庄托和家风不正的股赶快跑路吧 瞬步疾风 09-1809-19 14:52
- 142 0 [欧菲光吧] 小菲都在卖什么情况 股友780z3H2592 09-1909-19 14:52
- 146 0 [荣晟环保吧] 破13是买点吧,乱吹的 美子三子 09-1909-19 14:52
- 152 0 [深振业A吧] 你要压压狠点 宏图发财de古榕 09-1909-19 14:52
- 130 0 [山子高科吧] 4.05接的,请叫我接盘侠 韭菜不要追高了 09-1909-19 14:52
- 132 0 [上证指数吧] 人家是跌了涨回来,你是一跌不振 飞黄纳福de江别鹤 09-1909-19 14:52
- 253 2 [抚顺特钢吧] 别人要约收购几个涨停榜,垃圾 文武大吉12563 09-1909-19 14:52
- 150 0 [锐奇股份吧] 从9点40一路下跌,实际换手率45%。鈤的 甜美的公孙欣儿 09-1909-19 14:52
- 1731 0 [龙芯中科吧] 下周一需预防的走势是:碰5日线向上拉出大阳线 long00084486 09-1909-19 14:52
- 125 0 [上证指数吧] 牛市!哈哈哈哈哈哈哈 hisky6666 09-1909-19 14:52
- 151 0 [华工科技吧] MMP股票没法买卖了 稳定的耿 09-1909-19 14:52
- 141 0 [XD上海电吧] 下跌才刚刚开始! 大吉高雅的孤独雁 09-1909-19 14:52
- 143 0 [常山北明吧] 跌王之子,常山失明 壹堆事壹堆情 09-1909-19 14:52
- 152 0 [弘元绿能吧] 跌到17.9 昔涟丶爱莉希雅 09-1909-19 14:52
- 183 2 [旋极信息吧] 下周开始,八块钱以下每天跟着主力要做T,不然汤 迎牛而上666 09-1909-19 14:52
- 211 2 [ST中装吧] 最近利好消息不少啊,感觉有戏 平平淡淡度过一生 09-1909-19 14:52
- 193 3 [张江高科吧] 猜一下今天会收在什么位置 温牧野 09-1909-19 14:52
- 400 3 [天娱数科吧] 跌为何不买。看好就持有。管它短期调整。 Max33233 09-1909-19 14:52
- 629 19 [中油资本吧] 阶段性企稳了,可以短线抄底一波 股友7h0056I907 09-0809-19 14:52
- 152 0 [德业股份吧] 没德公司的股东和庒家剩用一切剩好逃跑。 cvb6665 09-1909-19 14:52
- 145 0 [荣科科技吧] 哈哈,给你个高开,又套你一批买亏的,收上一点 股仙大圣 09-1909-19 14:52
- 152 0 [TCL科技吧] 呵呵呵 佛山禅城无影脚 09-1909-19 14:52
- 159 0 [股市实战吧] 今天操作的买入159280卖出159542561770有利润清 钱长军 09-1909-19 14:52
- 140 0 [索菱股份吧] 晦气股 股友5177N85M61 09-1909-19 14:52
- 172 0 [赤峰黄金吧] 下周大涨 股友N2c14y 09-1909-19 14:52
- 252 0 [*ST南置吧] 城市服务就是做政府下达的城市清洁业务,简称环 股神博非特 09-1909-19 14:52
- 161 1 [爱施德吧] 怎么我看到万手压盘 悟道中忽扰 09-1909-19 14:52
- 219 2 [恒生科技指数吧] 大A收盘继续拉升,收盘1.2-1.5,验证下,满仓中 方向对买错拉基 09-1909-19 14:52
- 157 1 [瑞斯康达吧] 左手搞右手,压着,追上搞到那里去了庄就撤单, 股友w6M6869202 09-1909-19 14:52
- 258 0 [元隆雅图吧] 同板块同概念的股都是经过前一个月密集的趋势拉 主力没实力 09-1909-19 14:52
- 740 2 [天孚通信吧] 三骨“高位集中度” 有条理的香如风8 09-1909-19 14:52
- 191 2 [三一重工吧] 清仓了,好几年了,赚了好几十块 富查李 09-1909-19 14:52
- 176 3 [云南旅游吧] 马上炸板 平衡心 09-1909-19 14:52
- 153 0 [中银5吧] 抢货抢货,时间到了,抢货了,兄弟们 领军一代神 09-1909-19 14:52
- 123 0 [上证指数吧] 下周估计跌破3700吧,今天基本都是下跌的延续 仪态万千的武炫霏 09-1909-19 14:52
- 141 0 [优博讯吧] 烂泥一样 只买一只票 09-1909-19 14:52
- 191 2 [焦煤吧] 我发现我犯了天条了,我卖空螺纹钢,早上所有的 全名小韭菜 09-1909-19 14:52
- 644 23 [华胜天成吧] 大佬们重仓亏损五个点是要走还是要留啊? 股友p5P1512251 09-1909-19 14:52
- 118 2 [东方日升吧] 有种打跌停 东东大侠 09-1909-19 14:52
- 127 0 [山子高科吧] 首开的小弟还想地天啊 galaxyice 09-1909-19 14:52
- 439 0 [汉马科技吧] 真会玩啊!你个杂毛处省马,李师傅你搞点正事吧 百战的满月 09-1909-19 14:52
- 163 0 [科伦药业吧] 还有四个月调整 股友HXPnYd 09-1909-19 14:52
- 143 0 [工业硅吧] 做空亏得裤衩都没了。。。 敬畏永远正确市场 09-1909-19 14:52
- 136 0 [胜宏科技吧] 什么时候预报业绩 股友y11018a096 09-1909-19 14:52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