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268 7 [景兴纸业吧] 我今天7.7抢进来的,就直接给我跌停了?太过分 海南FZ还我血汗钱 09-1909-19 14:59
- 213 4 [煤炭ETF国泰吧] 清仓 基民a597E99977 09-1909-19 14:59
- 174 10 [奥飞数据吧] 自从拿了你半年以后,现在都不想买股票了! 大寿寿 09-1909-19 14:59
- 147 0 [上证指数吧] 大家说,周一会大涨吗? 股友2962z89R81 09-1909-19 14:59
- 165 0 [涪陵电力吧] 明天去贷款周一加仓 股友957R9C0557 09-1909-19 14:59
- 124 0 [吉视传媒吧] 的庄家 破釜沉舟小明哥 09-1909-19 14:59
- 154 0 [国芳集团吧] 这逼没救了 股友3881772p9U 09-1909-19 14:59
- 162 0 [光洋股份吧] 不知道的以为是大盘股呢,进来一个亿,硬是没拉 先抄家后抄底 09-1909-19 14:59
- 177 0 [辽宁能源吧] 这货把我们煤矿并进去,把我们都带亏损了。 成就完了 09-1909-19 14:59
- 129 0 [山子高科吧] 回撤了我一半的利润 金凤呐 09-1909-19 14:59
- 162 1 [永和股份吧] 开始盈利了 股友35l61c5725 09-1909-19 14:59
- 431 20 [*ST闻泰吧] 阿斗跳舞了 北航北海金融GT 09-1809-19 14:59
- 137 0 [东通退吧] 今天跑不掉还诱多。如果真的有散户进去了,那真 股友HKZG1b3422 09-1909-19 14:59
- 163 0 [先锋新材吧] 主要等证监创收的处罚落地 股友6008i56l70 09-1909-19 14:59
- 139 0 [富临精工吧] 也行吧 素食人生 09-1909-19 14:59
- 159 0 [北汽蓝谷吧] 牛市的时候,没涨几角钱,大盘崩的时候。第一个 日天侠客 09-1909-19 14:59
- 158 1 [退市岩石吧] 内蒙红阳,你买了吗 d651206 09-1909-19 14:59
- 178 2 [吉视传媒吧] 居然还有人往里面进,真的胆子大啊,小心再来一 股友0823D6569g 09-1909-19 14:59
- 265 2 [山高控股吧] 国际炒家大肆做空山高,今天山高大跌70%,现在 有幽默感的魏祺14 09-1909-19 14:59
- 88 1 [全志科技吧] 没法子涨,涨了也下套 名字叫阳生 09-1709-19 14:59
- 189 0 [捷成股份吧] 亏损股涨了好几倍,真正优质股,被严重低估,先 签字按手印国债 09-1909-19 14:59
- 159 0 [宏利恒利债券C吧] 作为刚接触基金没多久的新手,今年市场真的让我 牵手看日出 09-1909-19 14:59
- 151 0 [林州重机吧] 低吸 乾坤厚德载物 09-1909-19 14:59
- 166 0 [汇顶科技吧] 它前面已经涨过2年了,今年是补跌这股业绩不能 股友o3hS7l 09-1909-19 14:59
- 129 0 [凯撒旅业吧] 一地鸡毛 阳光明杰 09-1909-19 14:59
- 139 1 [固德威吧] 哈哈 Licoter 09-1909-19 14:59
- 150 1 [永泰能源吧] 哥哥快点啊,硬起来 账户已注销 09-1909-19 14:59
- 160 2 [成都华微吧] 为什么跌这么狠,没看到利空消息呀 快乐的鱼3 09-1909-19 14:59
- 157 0 [奥拓电子吧] 巫钩缠身,小主力只认跌,苦了持股小散 专爱众合9703 09-1909-19 14:59
- 199 2 [汉桑科技吧] 今日两阳夹阴,又增量,明日应是大阳线 勇敢无畏的王心宇 09-1909-19 14:59
- 72 1 [人工智能吧] 涨的厉害不敢上车 有耐心的解套 09-1809-19 14:59
- 139 0 [天富能源吧] 又到酝酿消息的时候了 欣慰的姜榕燕 09-1909-19 14:59
- 143 0 [科顺股份吧] 又老又丑,怎么好意思,天天不化妆出门?哈哈 sbqs 09-1909-19 14:59
- 148 0 [隆平高科吧] 恶心人主力是专业的 柿子甜甜 09-1909-19 14:59
- 147 0 [中洲特材吧] 稳如泰山的跌!!! 热情的魏京城 09-1909-19 14:59
- 151 0 [世昌股份吧] 新股散户参与不了 多财成章地夏雪宜 09-1909-19 14:59
- 284 0 [实益达吧] 感觉庄只要挣一点钱接着就砸给散户。这种股票有 股友93x522E071 09-1909-19 14:59
- 142 0 [立霸股份吧] 希望周末还有利好 JACK66 09-1909-19 14:59
- 137 0 [*ST新元吧] 垃圾 w2008008 09-1909-19 14:59
- 158 0 [盛和资源吧] 一堆唱多,也不用脑子想一下,个个都觉得利好, 股友671R2380k1 09-1909-19 14:59
- 132 0 [三维装备(已切换)吧] 这是创纪录了 茬茬ge 09-1909-19 14:59
- 189 0 [山高控股吧] 看看搞创新药研发的金瑞斯医药科技,市净率、市 沉稳决绝的苗翔云 09-1909-19 14:59
- 141 0 [高澜股份吧] 傻玩意,这种主力离它远远的 股友k1NfbV 09-1909-19 14:59
- 142 0 [鸡蛋吧] 再也不玩鸡蛋了,这个品种稀烂,看着工业硅直线 天下无敌大魔王 09-1909-19 14:59
- 132 0 [报喜鸟吧] 还好回封了,不然周一要吃大面 股友280916w2e7 09-1909-19 14:59
- 130 0 [上证指数吧] 这周两天,资金跑2000亿咯 林小文 09-1909-19 14:59
- 162 0 [四创电子吧] 跑跑跑 老练的哥0001 09-1909-19 14:59
- 153 0 [XD中国国吧] 尾盘超级大跳水来咯! 国贸跌停 09-1909-19 14:59
- 163 1 [华胜天成吧] 22.38进。周一加油 临川四梦 09-1909-19 14:59
- 154 1 [首开股份吧] 这票可以允许深水,但是不能跌停 淮艺001 09-1909-19 14:59
- 197 6 [赞宇科技吧] 割肉清仓走人了,恶庄猪,继续跌,坑爹的玩意儿 股友1550t0698c 09-1909-19 14:59
- 128 1 [易事特吧] 2025遂宁国际锂电产业大会召开。工业和信息化部 上班脱贫炒股返贫 09-1909-19 14:59
- 147 0 [云赛智联吧] 这股转业割,最好别进! 股友0l76767M10 09-1909-19 14:59
- 159 0 [联化科技吧] 拉基 股友253Vk09391 09-1909-19 14:59
- 137 0 [岩山科技吧] 今天又跑了七个亿 股友7y19575p06 09-1909-19 14:59
- 159 0 [铜冠铜箔吧] 牛,跌了一周收了三条上影线能申请未成年退款嘛 标致得杨过 09-1909-19 14:59
- 171 0 [股市实战吧] 本轮牛市以来,首次踩穿20日线,题目难度增加就 我是一只小明 09-1909-19 14:59
- 125 0 [天普股份吧] 是不是又要停牌了? 饥荒拉满准备干 09-1909-19 14:59
- 148 0 [红豆股份吧] 唱空的基本就是这几类人:卖飞的、一早犹豫半天 股友2557602hf1 09-1909-19 14:59
- 148 1 [凯撒旅业吧] 这个是旅游吗 盈盈19726 09-1909-19 14:59
- 128 1 [创业板指吧] 大牛市来了冲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股友2822z1w818 09-1909-19 14:59
- 425 2 [中国电信吧] 这大屁股拉起来,拉涨停得需要多少资金呢? 基民jnV1bw 09-1909-19 14:59
- 208 1 [ST天圣吧] 天圣,现在这种状况,价格,大环境等,拿着就是 谦虚的贺澄6 09-1909-19 14:59
- 148 1 [三峰环境吧] 存银行的钱可以使劲的买了,不要客气哈,明年六 股民熊熊 09-1909-19 14:59
- 267 0 [申达股份吧] 这群里有坏人,大家擦亮双眼,别影响自己判断 易涨停体质 09-1909-19 14:59
- 36 0 [华夏恒ESG吧] 資料摘要 华夏恒ESG资讯 09-1909-19 14:59
- 193 0 [特发信息吧] 今天虽然没有涨停板,但总体还可以,本股神今天 比股神还厉害的人 09-1909-19 14:59
- 127 0 [飞马国际吧] 卖出 好运常常有 09-1909-19 14:59
- 168 1 [深振业A吧] 我哭了,昨天涨2点进去的今天亏1点割肉了,谁知 币教主财经 09-1909-19 14:59
- 224 7 [红日药业吧] 每天要死不活的为哪般,你们到底拉不拉,不拉说 徐满舱 09-1909-19 14:59
- 166 2 [新国都吧] 上午没看!今天应该收红吧 股友gmmKdR 09-1909-19 14:59
- 135 2 [数字政通吧] 这几天起大中大户三家合起砸盘,就小散散一伙还 金山下的迷雾 09-1909-19 14:59
- 128 0 [东通退吧] 2.39全仓买入,,下吃天天吃肉,,感谢主力 今日必涨停2025 09-1909-19 14:59
- 258 0 [高新兴吧] 高新兴这下彻底完牍了,广儿一家子不安好心,浪 细心的许博弘1 09-1909-19 14:59
- 153 0 [山河智能吧] 今天一天的量比前四天的量都大 乌索P 09-1909-19 14:59
- 181 0 [澳弘电子吧] 疑难杂症全都有了,开盘竞价不安份,正常交易更 股友th92586676 09-1909-19 14:59
- 147 0 [科德教育吧] 本来尾盘想直线拉,有些人让主力心情不好,再熬 超短线犀利股评 09-1909-19 14:59
- 131 0 [安妮股份吧] 你争口气嘛 有判断力的凌枫14 09-1909-19 14:59
- 135 0 [格力博吧] 真够2的 股友8KY1106253 09-1909-19 14:59
- 184 0 [柳工吧] 哎呦报喜鸟发横财了,收盘前3分钟又拉游停庄家 小观园 09-1909-19 14:59
- 153 0 [ST云动吧] 相当稳定,基本上确定收在全天最低点附近。。。 股友0873977kG2 09-1909-19 14:59
- 164 0 [重庆银行吧] 下周拉升 股友67n507033Z 09-1909-19 14:59
- 175 1 [宗申动力吧] 管理层换了之后好弱啊 基民UrhRg9 09-1909-19 14:59
- 551 3 [诚迈科技吧] 下来,打爆融资 厦漳泉大财团 09-1909-19 14:59
- 141 0 [华宇软件吧] 这个股排到哎佩,大股东家多 worrrryyyy 09-1909-19 14:59
- 142 0 [天府文旅吧] 前期涨了这么多,居然还有人唱多,我都不明白这 古灵精怪的苗思源 09-1909-19 14:59
- 443 0 [东风股份吧] 2025年2月/6月/8月分别冲刺3次,最高点8.94元。 sai跟着感觉走fang 09-1909-19 14:59
- 149 0 [中电鑫龙吧] 中电亖虫???配叫龙??? A古乞仁不土古头 09-1909-19 14:59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