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37 0 [建元信托吧] 好好好,这么玩你高明 得红牛之幸 09-1909-19 15:03
- 143 0 [太极集团吧] 又是恶心的一天 股友0913gB8105 09-1909-19 15:03
- 153 0 [ST远智吧] [OKOK][OKOK][OKOK][OKOK][OKOK][OKOK] 股友g16v816677 09-1909-19 15:03
- 144 0 [东方财富指数吧] 垃圾就该待在垃圾桶里! 这年头太扯淡 09-1909-19 15:03
- 129 0 [首开股份吧] 下周开始砸盘了 股友68U8F62269 09-1909-19 15:03
- 329 0 [新华传媒吧] 玩我 宝马就5000 09-1909-19 15:03
- 183 0 [四川长虹吧] 10月1长假过后,这货机会就慢慢来了,还会震荡 股友159V7V3391 09-1909-19 15:03
- 146 0 [国联民生吧] 两天跌了5个点也是没谁了 股友02908gk760 09-1909-19 15:03
- 360 0 [元隆雅图吧] 割肉两个点去外面赚了点,我又回来了,下周再给 小散瞎吹逼 09-1909-19 15:03
- 138 0 [XD中国联吧] 联通这么垃圾吗!? 股友mAQSDK 09-1909-19 15:03
- 156 0 [退市苏吴吧] 还有15个工作日,有护盘的吗? 泰禾的背后是人性 09-1909-19 15:03
- 367 0 [领益智造吧] 不信它不涨,这么好的概念,没道理不涨啊 股友61v0l71835 09-1909-19 15:03
- 154 0 [国芳集团吧] 消费利好就是让我们去买单的去了国光跌的更惨两 股友m82I680598 09-1909-19 15:03
- 136 0 [美团-W吧] 还行,总比指数优秀 悠悠小宝3881 09-1909-19 15:03
- 231 0 [欧菲光吧] $欧菲光(SZ002456)$ 基民usBBpi龙 09-1909-19 15:03
- 153 1 [华建集团吧] 人心要知足,涨7%还不够吗? 一撇一捺简之道 09-1909-19 15:03
- 178 2 [全筑股份吧] 有在水上五六个点买的吗?相当于一天吃个跌停啦 不要喊我股神 09-1909-19 15:03
- 87 3 [森霸传感吧] 这种股票特别恶心!就知道自己做差价!买入就套 c8985561432368003 09-1809-19 15:03
- 265 2 [招商均衡优选混合A吧] 购买渠道在什么地方 AI回答小助理 09-1809-19 15:03
- 152 0 [东华科技吧] 走了留下发财 耐心等待机会1 09-1909-19 15:03
- 145 0 [申通快递吧] st韵达究竟在搞什么 股圣好了 09-1909-19 15:03
- 159 0 [省广集团吧] $省广集团(SZ002400)$ 康乃馨197012 09-1909-19 15:03
- 144 0 [国星光电吧] 不是碳化硅呢? 龟派气功 09-1909-19 15:03
- 152 0 [光大银行吧] 看到吧,哈哈,有宗,服了绿爷,打到历史底价, 生意成章de貂蝉 09-1909-19 15:03
- 155 0 [新易盛吧] 纳入A50指数。资金被迫买入 百战百胜小股神 09-1909-19 15:03
- 196 0 [宿迁联盛吧] 电池液概念就不要藏着掖着了 股友Xdu2bN 09-1909-19 15:03
- 148 1 [卧龙电驱吧] 把手机翻转过来看 广州一代战神 09-1909-19 15:03
- 366 6 [柳工吧] 股吧热度上升了,从1900多名上升到了700多,说 股友055132P7x2 09-1909-19 15:03
- 941 5 [中马传动吧] 说真的,这种票,拿不住的,就不要买 长岭街道 09-1909-19 15:03
- 170 2 [浙文影业吧] 建工爷叔概念股,买买买! GOei 09-1909-19 15:03
- 173 4 [山子高科吧] 这个小票本来打算是18号买的,且18号最好是在周 负责封板的我 09-1909-19 15:03
- 144 0 [股市实战吧] 走了还是正确的 每天红一点88 09-1909-19 15:03
- 148 0 [江化微吧] 弱势股只能做差价,高抛低吸!不能追涨杀跌! 题材热点王中王 09-1909-19 15:03
- 147 0 [中洲特材吧] 幸好17.88割肉了。明天接回来弄两毛就行。遇见 股友E6fndl 09-1909-19 15:03
- 144 0 [中信证券吧] 周一跌到周五 股友98392G0r39 09-1909-19 15:03
- 135 0 [天孚通信吧] 你能跟着喝点汤吗 股友RyGphp 09-1909-19 15:03
- 150 0 [南大光电吧] 主力其实很喜欢散户多的股,随便拉一下都有很多 股友351129l2r7 09-1909-19 15:03
- 55 0 [北京汽车吧] 远离北京汽车何时都不晚。 静等稳准 09-1909-19 15:03
- 170 0 [*ST天箭吧] 彻底没戏了,一路向下 股友3I0R079076 09-1909-19 15:03
- 200 0 [金洲管道吧] 那些说今天收盘7以下的出去,不看好,你进来八 股友629qA89510 09-1909-19 15:03
- 184 0 [国泰集团吧] 看来最近要放大招,是生是死听天由命 四季发财2026 09-1909-19 15:03
- 142 0 [证券Ⅱ吧] 券商是什么性质的企业 探险行者 09-1909-19 15:03
- 160 1 [伊利股份吧] 这是奔27去的 乐百万已被占用 09-1909-19 15:03
- 145 0 [XD中国联吧] 一口气跑了5个亿。谁这么狠毒 庄快来割我呀呀呀 09-1909-19 15:03
- 58 0 [股市实战吧] 一天亏了4%,真牛!!!还能好好投资么? 梦回上古 09-1909-19 15:03
- 136 0 [跨境通吧] 你个 股友l3ElTl 09-1909-19 15:03
- 141 0 [包钢股份吧] 太牛了这垃圾 雄姿英发de狄托 09-1909-19 15:03
- 162 0 [苏泊尔吧] 买了十天,只红了一天,月初的收益全在这里吐出 尽职的袁莉萍 09-1909-19 15:03
- 145 1 [福赛科技吧] 两万块的利润瞬间没有了 新方新侠 09-1909-19 15:03
- 161 1 [利欧股份吧] 进一次,挨打一次,老子把你永久拉黑,臭垃圾 股友D66R863023 09-1909-19 15:03
- 155 2 [新研股份吧] 百分之百退市了 b份特9非特 09-1909-19 15:03
- 62 1 [金徽酒吧] 到18进场干 先赚一百块 09-1909-19 15:03
- 98 1 [五芳斋吧] 买你的月饼了,雄起 财运积玉新王重阳 09-1809-19 15:03
- 144 0 [中国中免吧] 涨的真费劲 猫猫炒股o 09-1909-19 15:03
- 154 0 [立霸股份吧] 星期一要低开低走了主力今天拿点货砸盘用的 这个夜有点凉 09-1909-19 15:03
- 160 0 [巨人网络吧] 尾盘这一下啥意思 萧苹果皮 09-1909-19 15:03
- 229 0 [中信证券吧] 以前软件上面还有港股的行情,现在都取消了?怕 股友QDPxRT 09-1909-19 15:03
- 147 0 [建元信托吧] 哈哈哈哈,不错不错,值得表扬。等了一天最后竞 飞黄亨通de裘千仞 09-1909-19 15:03
- 148 0 [沪硅产业吧] 狠狠的砸,哈哈 股东丁元英 09-1909-19 15:03
- 146 0 [大智慧吧] 庄已S 股友e191g65582 09-1909-19 15:03
- 138 0 [工业富联吧] 又是吸筹的一天 潇湘风雨8956 09-1909-19 15:03
- 252 0 [国泰集团吧] 国泰今天表现对不起简介里的这句话:民爆产业整 阿弥陀佛88 09-1909-19 15:03
- 157 0 [中兴通讯吧] 唯一一只做巨亏的票,只能清仓了 账户已注销 09-1909-19 15:03
- 178 4 [博云新材吧] 脱离西藏队伍啦???? 账户已注销 09-1909-19 15:03
- 369 3 [长盈精密吧] 深股通机构昨天下午13:01分大量买入他们的成本 潮汕游资 09-1909-19 15:03
- 229 5 [能之光吧] 今晚徐总舵主给大家伙开了一个小会,安排了一下 总舵主的传令兵 09-1809-19 15:03
- 123 0 [上证指数吧] 指数微跌,个股没脸看 无可救药的大A 09-1909-19 15:03
- 133 0 [卧龙电驱吧] 彻底废了,机器人到此结束 九安牛上去 09-1909-19 15:03
- 148 0 [ST豆神吧] 主力都看不下去韭菜的割肉了,只好出手护盘,最 我不是股神N 09-1909-19 15:03
- 133 0 [万通发展吧] 今天走机器人板块,正常 赵武灵王丁科 09-1909-19 15:03
- 160 0 [山河智能吧] 跟着主力打天下,不怕,挺好。 股友df15517689 09-1909-19 15:03
- 138 0 [三维装备(已切换)吧] 好股精准回到5日线 你不懂的事 09-1909-19 15:03
- 173 2 [万向钱潮吧] 封的死死的,好样的,明天估计还有的跌 股友95a65i0290 09-1909-19 15:03
- 168 1 [TCL科技吧] 这主力的实力也不怎么样,一个回合就让空头给爆 Panli123 09-1909-19 15:03
- 170 1 [漫步者吧] 晓红快出来卖,卖完了,大家都还要干正经事 股友771n3H5368 09-1909-19 15:03
- 170 0 [华蓝集团吧] 腿都拍断了,我一出就涨,不会明天来个大涨把, 大强子吃韭菜筹码 09-1909-19 15:03
- 274 5 [工业硅吧] 满仓空,稳的很 叱咤风云的男人 09-1909-19 15:03
- 309 7 [英搏尔吧] 英搏尔-向新提质 价值领航 股海深水 09-1909-19 15:03
- 132 0 [盛和资源吧] 今天做T成本高了一毛钱,下周见 股友1D19279r05 09-1909-19 15:03
- 133 0 [三安光电吧] 你姥姥的 富贵万能的神 09-1909-19 15:03
- 132 0 [山高控股吧] 3点了!反击啊! 袁大哥 09-1909-19 15:03
- 144 0 [露笑科技吧] 华为用碳化硅,那肯定用哈勃投资的公司所以对于 灰大郎 09-1909-19 15:03
- 167 0 [新纶3吧] 成交量进一步放大,应该快要横盘啦,连续挂单了 股友07821F8p13 09-1909-19 15:03
- 157 1 [*ST纳川吧] 又晒买单,肯定咂得你亏钱 万江财富管理 09-1909-19 15:03
- 149 0 [凌云股份吧] 无量。继续向下。 科南特 09-1909-19 15:03
- 201 0 [ST龙大吧] 这个盘收的郁闷了,不过从量能上看下周一大概率 小李2号 09-1909-19 15:03
- 170 0 [世纪瑞尔吧] 下周开盘5.46附近砸破5.27 安i定 09-1909-19 15:03
- 155 0 [中国太保吧] 收盘偷偷卖这么多,想干嘛? 老保险 09-1909-19 15:03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