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16 1 [港股通创新药吧] 就这鬼玩意,每天都这样的走势,以后没人敢追高 云露_老魔 09-1909-19 15:07
- 132 4 [国科微吧] 兄弟们,我已撤,随意拉。持股五年,套到了120 刘發材 09-1809-19 15:07
- 101 2 [露笑科技吧] $露笑科技(SZ002617)$ 草根解盘 09-1809-19 15:07
- 138 0 [天际股份吧] 被六一夜以继日地T坏了 锦衣夜行1118 09-1909-19 15:07
- 147 0 [*ST西旅吧] 周一继续上哈 小嗳汐 09-1909-19 15:07
- 168 0 [麦迪科技吧] 问个问题,如果养老那边用医疗康复这类机器人, 富有生财的叶孤城 09-1909-19 15:07
- 149 0 [钱江水利吧] 这尾盘跟台风一样,一下子加强了 才望州鹤地紫薇 09-1909-19 15:07
- 159 1 [博雅生物吧] 一切打压是为了拉升 雷霆万手 09-1909-19 15:07
- 553 4 [融创中国吧] 上海:优化调整本市个人住房房产税试点有关政策 云顶资本主理人 09-1909-19 15:07
- 233 4 [邦基科技吧] 亏13个点,出局 股友0K0801c778 09-1909-19 15:07
- 964 12 [万向钱潮吧] 勇敢的人先入地狱。 nobody777 09-1909-19 15:07
- 159 1 [长春高新吧] 昨天的1.7个亿,今天都割了吧 聪明的丨投机者 09-1909-19 15:07
- 316 4 [方正科技吧] 前途无量!承接着各种资源大家看看周线是什么图 热情似火的爱小达 09-1909-19 15:07
- 282 3 [珠江股份吧] 是不是三阴不破阳形态 有激情的晴月清8 09-1909-19 15:07
- 179 5 [汤姆猫吧] 希望在下星期 股友3ecs6R 09-1909-19 15:07
- 148 2 [R东方1吧] 加小仓失败了0.35没有人卖?每天加1千就是浪 股友6692I92L10 09-1909-19 15:07
- 191 13 [阳光城3吧] 挂了一个月8分,一手没买到。。。 小风时雨摘云霞 09-1709-19 15:07
- 139 0 [中芯国际吧] 必须拉红 股友vQFuGO 09-1909-19 15:07
- 147 0 [歌尔股份吧] 月底能到1560吗 艺术家惊鸿 09-1909-19 15:07
- 157 0 [伊利股份吧] 竞价集合还得给你砸个透心凉 小波段5MA 09-1909-19 15:07
- 134 0 [中信证券吧] 柜子证券 我管你这那的 09-1909-19 15:07
- 153 0 [第一创业吧] 彻底完蛋了,后悔了吧 吧啦哇啦牛股 09-1909-19 15:07
- 127 0 [上海建工吧] 周一继续跌停 只买龍头股 09-1909-19 15:07
- 149 0 [跨境通吧] 试盘。 股友1G23525U16 09-1909-19 15:07
- 150 1 [吉视传媒吧] 沙X散户低点都割肉 才望兴隆地刘备 09-1909-19 15:07
- 145 0 [歌尔股份吧] 走了,三浪完全破坏了,留下来发财。我熬不住走 股友a23830q836 09-1909-19 15:07
- 178 0 [均胜电子吧] 39.98不会是高点,卧龙还不如均胜,就涨到50多 股友Hdojc44508 09-1909-19 15:07
- 135 0 [中国核电吧] 开眼了没见过 贴心的爱茁 09-1909-19 15:07
- 151 1 [吉视传媒吧] 牛啊,4.78开盘,4.78收盘,跌幅-4.78 借势得成少用力 09-1909-19 15:07
- 213 2 [绿叶制药吧] 放心,周末有利好消息。 奢侈的楚翌天1 09-1909-19 15:07
- 152 0 [天齐锂业吧] 这个板块的股票,每只都有一出戏,看笑了 股友230I610C05 09-1909-19 15:07
- 168 0 [道明光学吧] 就不信你能出多少货,一个星期后回来拿捏你 sjfkg 09-1909-19 15:07
- 136 0 [卫宁健康吧] 收盘了,再来骂一遍,垃圾 我爱仓尽空 09-1909-19 15:07
- 183 1 [川润股份吧] 今天进的,集体被埋,下周谁敢拉,底部获利筹码 azby6699 09-1909-19 15:07
- 523 1 [万向钱潮吧] 我以为昨天跑错了 破相立新 09-1909-19 15:07
- 174 1 [舒泰神吧] 我想问有没买在66.66的哥们 鸿利财富 09-1909-19 15:07
- 204 6 [苏宁环球吧] 有3.55的本嘛 武老登 09-1909-19 15:07
- 154 5 [同心传动(已切换)吧] 别人找我太疯癫,我笑他人看不穿 甜美的谢杰1 09-1909-19 15:07
- 143 0 [紫光国微吧] 这两天是拉高出货吗? 高级趣味 09-1909-19 15:07
- 152 0 [中国核电吧] 集合竞价8.48.我下单8.49之后他们就变成8.49了 离远点再远点 09-1909-19 15:07
- 185 0 [网宿科技吧] 看直播了,展望未来,散户们,赶紧进来找利好安 霸道小哥哥哥 09-1909-19 15:07
- 185 1 [先导智能吧] 这波异动调整等于把游资散户的筹码交给etf了 一念封尘 09-1909-19 15:07
- 167 1 [张江高科吧] 草几把蛋的股票,五六个点尾盘跌成这样 东方股神Allen 09-1909-19 15:07
- 98 2 [华策影视吧] 稳扎稳打走的太稳了,一点不给做T机会,这是准 pkgtndhjm 09-1909-19 15:07
- 160 2 [ST南都吧] 收盘18.88 股友85Ng366116 09-1909-19 15:07
- 150 1 [*ST利源吧] 哈哈 股友EtStS2 09-1909-19 15:07
- 182 1 [富煌钢构吧] 还没涨停啊,破净资产那么多? 只知坚持888 09-1909-19 15:07
- 178 2 [吉视传媒吧] 三阴反转,周末两天票房发烤,周一可能高开。 FSSDYGW 09-1909-19 15:07
- 922 8 [华工科技吧] 还有11500股,赚了30%,等100再出吗? jamesycm 09-1909-19 15:07
- 93 0 [基金动态吧] 算力继续上涨 攒钱1 09-1909-19 15:07
- 159 0 [南方泵业吧] 狗主力是真下贱真无耻 Chengan123 09-1909-19 15:07
- 148 0 [金禾实业吧] 回本了希望它退市在中国消失 股友98901371Q 09-1909-19 15:07
- 148 0 [XD贵州茅吧] 下周继续 股友50OR071803 09-1909-19 15:07
- 376 1 [兴森科技吧] 像这样的1.3个亿进去收市机乎为零的应该怎么办 今年好丰收 09-1909-19 15:07
- 235 2 [晨化股份吧] 压力煲硬焖了一周年,够狠,我喜欢 春天的风781697378 09-1909-19 15:07
- 220 3 [焦煤吧] 1330追高的。别这样啊 candon 09-1909-19 15:07
- 266 3 [天沃科技吧] 缩量板,下周啥情况? 股道商 09-1909-19 15:07
- 161 0 [中国石化吧] 这股太牛逼了,买几回都是套 李财10万 09-1909-19 15:07
- 124 0 [广发纳斯达克100ETF联接人民币(QDII)C吧] 大盘表现强势消费电子板块爆发西藏东财消费电子 天人城是 09-1909-19 15:07
- 173 0 [山子高科吧] 龙头没有龙头的样子,弱的不行。下周一不能弱转 穿越者说 09-1909-19 15:07
- 267 0 [小型纳指吧] 被大a成功拉下水 不玩了a妈妈 09-1909-19 15:07
- 153 2 [山子高科吧] 今天上当的人不少,先卖后买,亏大了 and芝麻开花 09-1909-19 15:07
- 344 4 [XD中国石吧] 有一个事想不通,中石油跌到如此大价值,外资为 bxj5858大栗 09-1909-19 15:07
- 202 1 [龙蟠科技吧] 龙蟠科技:国浩律师(上海)事务所关于江苏龙蟠科 龙蟠科技资讯 09-1709-19 15:07
- 152 0 [上海钢联吧] 不好意思兄弟们,因为我买了,所以这个跌了 青岛大彪 09-1909-19 15:07
- 158 0 [神通科技吧] 强行站上五日线,真牛啊 司马重庆神驰机电 09-1909-19 15:07
- 132 0 [露笑科技吧] 觉得庄是日苯人的点赞 招财熊子 09-1909-19 15:07
- 183 1 [盛新锂能吧] 这是几个意思啊,买卖方都这么大的量能 夜色里的烟花 09-1909-19 15:07
- 250 5 [金龙汽车吧] 天天弄个大长腿骗人接盘,你到底是有多少货出不 博学多才的帅帅帅 09-1909-19 15:07
- 396 1 [中文在线吧] 割肉成,可以涨了。 发奋图强的杨过 09-1909-19 15:07
- 363 6 [拓维信息吧] 我是穿越回来的,今日收盘价就是开盘价。 万手手哥 09-1909-19 15:07
- 377 9 [飞马国际吧] 4.28全部出了,不知道对还是错 长春园林 09-1909-19 15:07
- 523 4 [金发科技吧] 【减持公告】因本人资金周转需求,决定启动减持 基民325O16911d 09-1909-19 15:07
- 181 2 [东方通信吧] 在你和雅运之间选了你,你真够垃圾 股友261E218u50 09-1909-19 15:07
- 405 8 [爱柯迪吧] 这种拉法,周一80%反跌,20%一字板 骑扬四海地宛露 09-1909-19 15:07
- 17672 27 [隆基绿能吧] 电力装备行业稳增长新一轮工作方案出炉 行业营 隆基绿能资讯 09-1209-19 15:07
- 134 0 [XD中国医吧] 的确太差劲了。 任乐乐 09-1909-19 15:07
- 126 0 [东通退吧] 喜欢买垃圾股?看看下周怎么跑 拿不住就去锄地去 09-1909-19 15:07
- 147 0 [通威股份吧] 塔嘛得处升啊 布衣青山 09-1909-19 15:07
- 128 0 [山高控股吧] 一会就2快了 海边的牛牛 09-1909-19 15:07
- 184 0 [长盛轴承吧] 尾盘竞价时居然拉了这么多,我还以为价格看错了 c6320014332026940 09-1909-19 15:07
- 223 0 [上海建工吧] 这下又来李爷叔了, 红牛666888666 09-1909-19 15:07
- 149 0 [景旺电子吧] 这种用人文化,真是对不起市值 水牛犇犇犇犇犇犇 09-1909-19 15:07
- 152 1 [京东方A吧] 这玩意儿 孤身八分特 09-1909-19 15:07
- 151 1 [香江控股吧] 大概率天地。任务完成!!!!!!!!!!!! 川娃子二娃 09-1909-19 15:07
- 276 1 [陆家嘴吧] 盘后浦东新区有利好消息 股友02015Dd075 09-1909-19 15:07
- 140 1 [快可电子吧] 继续在35-37之间来回T,真是垃圾 股友511CD99586 09-1909-19 15:07
- 109 2 [兴图新科吧] 洗得白白的。 山人之无谋是福 09-1909-19 15:07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