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47 0 [欧菲光吧] 只要股票一涨,就好多狗砖家跑出来给我们讲这个 速度有我 09-1909-19 15:07
- 168 0 [*ST中迪吧] 花王也活了,你会变成啥 苹果3398 09-1909-19 15:07
- 133 0 [R工智1吧] 让你们跑 A股大老千 09-1909-19 15:07
- 134 0 [吉视传媒吧] 哎 股友e1Y5635215 09-1909-19 15:07
- 374 4 [拓维信息吧] 收盘竞价什么意思? 三笑停笑三 09-1909-19 15:07
- 182 1 [欧陆通吧] 有重大利空。应该是亏损了 账户已注销 09-1909-19 15:07
- 195 1 [深振业A吧] 振业真的没用,看看沙河,卖了它。 剑指股市风清扬 09-1909-19 15:07
- 209 3 [阳光电源吧] 每次做T都T飞,好不容易不T了,结果天天冲高回 远离绞肉机时常 09-1909-19 15:07
- 154 0 [旋极信息吧] 无论拉高出货还是上下吸筹,成本趋于统一 任仁发 09-1909-19 15:07
- 135 0 [TCL中环吧] 今天挂7.98没买进,尾盘撤单买了步步高,希望下 股友l5E5733903 09-1909-19 15:07
- 128 0 [上海建工吧] 20年后大家都是爷叔,感谢大家帮爷叔解套 好运来来运好 09-1909-19 15:07
- 138 0 [山子高科吧] 最后有19个万手,牛逼 富贵哈哈 09-1909-19 15:07
- 149 0 [唐山港吧] 秦港最低跌了两个多点,收盘回来跌不到1%,弱是 哲哲7287 09-1909-19 15:07
- 138 0 [大洋电机吧] 10.02割肉走的,感觉无所谓了,不割亏得更多, 去留天注定 09-1909-19 15:07
- 318 4 [天齐锂业吧] 为什么有那么大的压单? 嗅感的童瑛 09-1909-19 15:07
- 198 3 [荣盛石化吧] 手里捧着窝窝头,菜里没有一滴油 在干咩啊 09-1909-19 15:07
- 417 10 [江淮汽车吧] 大家都跑了没有,还有坚持的吗 股友u371G88278 09-1909-19 15:07
- 150 0 [东贝集团吧] 这股周线太多的上影线了,好可怕 风姿绰约的吴博弘 09-1909-19 15:07
- 58 0 [岩山科技吧] 尾盘先出一点仓位吧,周一水下接回来,还是得控 股友l8189y1720 09-1909-19 15:07
- 134 0 [工业硅吧] 尾盘拉升原因是我开了10手期权沽9000的,所以疯 滚远点麻花疼 09-1909-19 15:07
- 262 0 [剑桥科技吧] 本来今天的剧本是一定要砸跌停的,无奈华工,易 亚里斯多德分德 09-1909-19 15:07
- 135 0 [券商概念吧] 牛市起手券商?专砸券商,这里散户最多了!! 账户已注销 09-1909-19 15:07
- 151 0 [金山云吧] 收市了 云上鱼 09-1909-19 15:07
- 146 0 [华统股份吧] 为什么不做机器猪 股往金来H777 09-1909-19 15:07
- 133 0 [露笑科技吧] 下周大盘继续调整,这要到9块,到时买入岂不美 爽在深秋 09-1909-19 15:07
- 144 0 [延华智能吧] 牛市,哈哈哈。 财运州鹤de达摩 09-1909-19 15:07
- 127 0 [上证指数吧] 强最后半个钟一直砸,没有任何起色,全球独一份 太阳下都是黑灯 09-1909-19 15:07
- 161 0 [海新能科吧] 耐心持有,小补一点 心平气和芜湖起飞 09-1909-19 15:07
- 136 0 [中国稀土吧] 没人接了 一直呆在光里 09-1909-19 15:07
- 126 0 [吉视传媒吧] 控盘的人, 基民tTLXdb 09-1909-19 15:07
- 197 0 [向日葵吧] 下周开盘么 孔夫子2 09-1909-19 15:07
- 173 2 [汉得信息吧] 买了这垃圾17个交易日就红了4天!全网最垃圾非 股友5993M9O703 09-1909-19 15:07
- 186 1 [晶科科技吧] 趋势坏了,主力一直在卖出。 勤奋的168168 09-1909-19 15:07
- 246 5 [利欧股份吧] 收盘希望6.28,给大家一点信心,跌破了就恐慌了 大家一路长红红 09-1909-19 15:07
- 242 2 [*ST万方吧] 今天比预估的强一点。决战在下周二。惊喜或惊吓 舟行迟 09-1909-19 15:07
- 296 5 [东方甄选吧] 昨天27清仓,早盘高开拍大腿,28.2输入全仓,犹 万手哥本哥中哥 09-1909-19 15:07
- 131 1 [XD乐山电吧] 恶心,从来没碰见这么恶心的股票,看别的电力早 坚韧的温灏15 09-1909-19 15:07
- 162 2 [宜安科技吧] 再跟大家说一次,跌破17分仓进。 wuzhouyou 09-1909-19 15:07
- 150 3 [同星科技吧] 能红? 红色风暴66 09-1909-19 15:07
- 107 2 [唯特偶吧] 9月29日解禁5千万股 日月dmy 09-1909-19 15:07
- 138 2 [金一文化吧] 我4-2的本 体贴的魏珊龙 09-1809-19 15:07
- 1007 4 [金橙子吧] 【调研快报】金橙子接待合众资产等多家机构调研 金橙子资讯 09-1809-19 15:07
- 146 0 [华民股份吧] 当初说破八还有好多人不信,这次要破七了哈哈哈 非著名 09-1909-19 15:07
- 187 0 [金现代吧] 难搞刚刚查了一查,2025年金现代有五亿应收货款 股海吉祥果 09-1909-19 15:07
- 131 0 [中汽股份吧] 你们发财了哈哈哈 基民7M911973K7 09-1909-19 15:07
- 139 0 [济民健康吧] 尾盘几千万砸出去了 暴涨小丸子 09-1909-19 15:07
- 134 0 [圣邦股份吧] 买高了被套 壵壵爸爸 09-1909-19 15:07
- 166 0 [三花智控吧] 没有永远涨的股票,也没有永远跌的股票。买不到 股友18q17U0219 09-1909-19 15:07
- 172 0 [盛弘股份吧] 真的很拉夸!在车上的就熬着吧,不在车上的真不 智慧的耿梦花 09-1909-19 15:07
- 149 0 [兆新股份吧] 狗懒子股。垃圾股。 股友fT0FCK 09-1909-19 15:07
- 159 1 [国光电器吧] 买点 浅笑wr 09-1909-19 15:07
- 155 1 [万通发展吧] 7.0那个故意的 股神霸肥牛 09-1909-19 15:07
- 158 1 [未来3吧] 来比特吧!还便宜一分。 海陆童 09-1909-19 15:07
- 151 1 [合盛硅业吧] 就是100亿的活盘子,股东80%的票,这么弱? 赚亿点钱养家 09-1909-19 15:07
- 251 3 [隆扬电子吧] 周一新高 赚认知以外的财富 09-1909-19 15:07
- 141 1 [XD乐山电吧] 跌了快三个月了吧这是什么股,什么板块也不跟 晴空的殷嵘 09-1909-19 15:07
- 189 3 [江淮汽车吧] 5块都高了!何况50 大吉高雅的孤独雁 09-1909-19 15:07
- 99 3 [和而泰吧] 主力20压单25出货 一步成魔 09-1909-19 15:07
- 249 7 [航高5吧] 买到就锁保险柜里,谁都不给看。什么时候重新上 倾国倾城的凛正2 09-1909-19 15:07
- 1902 3 [友升股份吧] 看看同板块的新股 等待时机退出股市 09-1909-19 15:07
- 987 3 [苹果吧] 苹果iPhone 17系列开售火爆:门店大排长龙,“ 苹果资讯 09-1909-19 15:07
- 203 4 [兴图新科吧] 危险!一个上半年营收才6185.万元的亏公司,股 老股民说实话 09-1909-19 15:07
- 131 0 [港股创新药吧] 主力还在想方设法的吸筹呢,坐好别下车了,估值 兄弟别卖飞了啊 09-1909-19 15:07
- 257 0 [山东黄金吧] 今天多少散户投反对票,不过山东这28.8%的赞成 高维洞察秋毫 09-1909-19 15:07
- 140 0 [数据港吧] 今天割肉了,没办法,越等越亏 股友5762755E5F 09-1909-19 15:07
- 136 0 [三安光电吧] 周一,低开高走 股友1861M29e95 09-1909-19 15:07
- 148 0 [乔锋智能吧] 期待下周大涨 有礼貌的香中水16 09-1909-19 15:07
- 493 1 [上海建工吧] $上海建工(SH600170)$ 炒股养家2088 09-1909-19 15:07
- 154 1 [领益智造吧] 后面阴跌 破五天线清 09-1909-19 15:07
- 1123 6 [中国中免吧] 昨天说我做T得瑟的,再出来走两步 铸剑师 09-1909-19 15:07
- 138 0 [三维装备(已切换)吧] 比谁走的快吗? 山人之无谋是福 09-1909-19 15:07
- 185 0 [安图生物吧] 那个也许仅仅高调了点,是不是托不一定。那个什 尤迪安的召唤 09-1909-19 15:07
- 136 0 [山河智能吧] 15.8卖掉15.6又接回来了 股友37v820p832 09-1909-19 15:07
- 148 0 [双乐股份吧] 光刻胶这一波人家都涨完之后你是不是要跟着暴跌 水沸的蔚珂 09-1909-19 15:07
- 135 0 [万通发展吧] 到点了,开始涨停板 账户已注销 09-1909-19 15:07
- 147 0 [万马股份吧] 最后一分钟买入,希望礼拜一买几斤盐, 我的余光中都是你 09-1909-19 15:07
- 224 1 [志晟信息(已切换)吧] 跌的多涨的少,只跌不涨,天塌了 炒股攒彩礼已攒负 09-1909-19 15:07
- 140 1 [东通退吧] 退市股还有人敢抄底的 ST贝才神 09-1909-19 15:07
- 153 1 [中证白酒吧] 今天这根线诱多 远离白水 09-1909-19 15:07
- 368 3 [R东方1吧] 人穷就要胆大一点,因为你没有家底;人富要胆小 自强不息de斯特拉 09-1909-19 15:07
- 227 3 [山子高科吧] 佩服2点后的那波拉升资金,真的牛。解放一切套 痞子春2021 09-1909-19 15:07
- 221 2 [吉林高速吧] 这庄操盘水平真的比较差 一十十一 09-1909-19 15:07
- 210 4 [聚赛龙吧] 等待小秘出场 堆金大展地叶孤城 09-1909-19 15:07
- 360 3 [毅昌科技吧] 早盘看封板了,以为稳了,结果吃个中午饭还加了 右撇子只做右侧 09-1909-19 15:07
- 191 2 [华泰证券吧] 这股证券做空势力,做空目的是啥呢? HX98994 09-1909-19 15:07
- 237 5 [景兴纸业吧] 埋的就是看多的,不看多怎么挖坑埋你们~~ 独钓北冰洋 09-1909-19 15:07
- 171 5 [奥瑞德吧] 大盘下午反红 大泥巴 09-1909-19 15:07
- 1036 3 [*ST聆达吧] 仔细想一下,众凌科技是一定会上市的,如果按空 今天看涨 09-1809-19 15:07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