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275 11 [祥源文旅吧] 今天T的很爽,感谢祥源不杀之恩天不枉我。躲过 山的这一边 09-1809-19 15:26
- 419 1 [马钢股份吧] 结合当前铁矿石供需宽松格局(2025 年预计供需 马钢股份股友 09-0409-19 15:26
- 223 0 [宝丰能源吧] 宝丰六连跌,因为中信也是六连跌,所以该股如果 善斋ABC 09-1909-19 15:26
- 171 0 [神剑股份吧] 走了几个没用的董事没想到又来几个没用的董事。 股友Z12H682302 09-1909-19 15:26
- 172 1 [新疆交建吧] 17没守住,周一低开了 散户割肉公司总经理 09-1909-19 15:26
- 1144 8 [中国中免吧] 明天去三亚消费茅台酒店是真便宜啊哈哈哈 交易度余生 09-1909-19 15:26
- 116 0 [中信证券吧] 中信最怕关停中式期指衍生品裸沽空,衍生品按季 期指裸空好赚钱 09-1909-19 15:26
- 145 0 [山子高科吧] 感觉像是自救,0轴不是被抛压砸下来的有点像引 敢担当之双鱼 09-1909-19 15:26
- 369 1 [康美药业吧] 康美药业自重整就趴在了地上。这就是某资控股的 神农坑没 09-1909-19 15:26
- 240 3 [永安药业吧] 近期有风险,不久后拉升。千万不用慌,长期看好 身体安康 09-1909-19 15:26
- 112 2 [南山控股吧] 股民很生气,后果很严重!!!!!!!!!!! 南乡子10389 09-1909-19 15:26
- 264 0 [苏大维格吧] 拭目以待 股友fASshM8175 09-1909-19 15:26
- 134 0 [凯美特气吧] 是的,有业绩,有技术,毛利高。增速快 纯路人95 09-1909-19 15:26
- 169 0 [君逸数码吧] 又到出利好的周末了吗? 投资天使 09-1909-19 15:26
- 156 1 [道氏技术吧] 刚调仓到这边就大跌,亏死我了。 LOVE118 09-1909-19 15:26
- 134 1 [上证指数吧] 电瓶车准备好我们这边发头盔工作服按单计算跑多 有魄力的章哲17 09-1909-19 15:26
- 219 2 [利欧股份吧] 守住了6.20就行强支撑还有机会我尾盘挂的6.19清 爱理财的小爱 09-1909-19 15:26
- 345 1 [三安光电吧] 哈哈,,,留点底仓看你表演 秀成老苟 09-1909-19 15:26
- 187 1 [佳讯飞鸿吧] 要破十 华夏云飞 09-1909-19 15:26
- 178 2 [株冶集团吧] 下午如见8角5右左,可减仓位 股友MSxgKE 09-1909-19 15:26
- 4801 31 [景兴纸业吧] 资金明天清景兴纸业,胆大的少量进首开,地板上 股友q5996U5350 09-1609-19 15:26
- 112 1 [科瑞技术吧] 估计要起飞了!真的 乐观的玄学 09-1109-19 15:26
- 141 0 [江特电机吧] 跌0.15不太够呢!至少1起步吧? 股友p7198v8228 09-1909-19 15:26
- 416 0 [中国电影吧] 19的本,尾盘18.72抛了,今天上午心拔凉拔凉的 澈澈澈1 09-1909-19 15:26
- 206 2 [锐奇股份吧] 量化太坏了!这个股票是我一年来,买的最恶心的 啄木鸟1001 09-1909-19 15:26
- 174 2 [上海银行吧] 到底谁还在卖????都跌了三个月了 不投资只发表评论 09-1909-19 15:26
- 127 0 [上证指数吧] 行情结束 坐盯股起29702150 09-1909-19 15:26
- 170 0 [新日股份吧] 破位了 只做第一波 09-1909-19 15:26
- 212 1 [交大昂立吧] 今天这盘面啥意思?有哪位老师给讲讲~谢谢 小白想拜师 09-1909-19 15:26
- 506 7 [九洲药业吧] 在箱体上调整很长时间,昨天越过箱体,上方没有 猎豹Jay 09-1609-19 15:26
- 163 0 [华侨城A吧] 这条大长腿就厉害了,是不是调整到位了 祝福我V 09-1909-19 15:26
- 151 0 [利通电子吧] 牛逼 hhsjsnjxmdm 09-1909-19 15:26
- 442 0 [易方达远见成长混合A吧] 科技板块行情还在延续 喜气洋洋1 09-1909-19 15:26
- 163 0 [优必选吧] 人形机器人股票一地鸡毛,潮水退后才知道谁在裸 精致的郑全 09-1909-19 15:26
- 428 2 [飞马国际吧] 这个进了这么多资金,明显是洗盘,周一低开无脑 股友7026d3w271 09-1909-19 15:26
- 784 6 [山高控股吧] 4.57港币抄底的,感觉完犊子了 伤心之人 09-1909-19 15:26
- 251 2 [露笑科技吧] 昨天11.20出货今天10.14进场,,也是一块钱的差 梦若之神机 09-1909-19 15:26
- 247 1 [纳睿雷达吧] 最后这啥意思 小小花苞 09-1909-19 15:26
- 272 7 [汤姆猫吧] 小弟有疑惑,来个高手,小弟只懂一点点技术,怎 平安顺遂就好 09-1909-19 15:26
- 153 2 [上证指数吧] 下周能像去年那样来一波上涨嘛,不用去年涨的那 英姿飒爽的跳脱8 09-1909-19 15:26
- 577 4 [贵广网络吧] 云上贵州加多元文旅民族非遗加酒文化,不过分开 贵数算力 09-1909-19 15:26
- 76 0 [奥美森吧] 行业主管部门及监管体制有哪些? 奥美森股友2 09-1909-19 15:26
- 141 0 [北方稀土吧] 18的本,硬抗! 基民9R88i27082 09-1909-19 15:26
- 287 2 [中际旭创吧] 这几天没涨的票都大跌为啥他不跌?不就是想找人 冷若冰霜的谷淳美 09-1909-19 15:26
- 165 1 [长江电力吧] 再牛逼的股,进入下降趋势就是跌,啥基本面也没 交易的本质 09-1909-19 15:26
- 148 2 [上证指数吧] 狂欢结束了 沐森鸿财 09-1909-19 15:26
- 620 0 [北方铜业吧] 这些5000手,6000手,10000手的砸盘哥太可爱了 九忆辰 09-1909-19 15:26
- 112 0 [四方达吧] 金刚石的应用潜力远不止于传统芯片。在新能源汽 曰明月朗 09-1909-19 15:26
- 181 2 [山子高科吧] 短期获利盘出清的很多,尾盘这走势下周反包的概 YyOo 09-1909-19 15:26
- 513 4 [荣盛发展吧] $荣盛发展(SZ002146)$ 仰望星空896 09-1909-19 15:26
- 164 0 [韵达股份吧] 怒涨0.03 买强股做好人 09-1909-19 15:26
- 604 0 [鲁抗医药吧] $鲁抗医药(SH600789)$ 股友082898c2w7 09-1909-19 15:26
- 163 0 [光启技术吧] 从盘面来看今天又减持了。究竟要减多少才能停止 股友f8rMYv 09-1909-19 15:26
- 136 0 [山高控股吧] 几点收盘 蚯蚓竖着切 09-1909-19 15:26
- 200 3 [上证指数吧] 有散户赢钱的吗?载个图看看? 佛山败家 09-1909-19 15:26
- 448 4 [吉视传媒吧] 478开478收,-4.78结束,换手率19.19。。。。。 有判断力的齐玮 09-1909-19 15:26
- 227 3 [东方甄选吧] 有没有早盘冲高买入的朋友? 天天帅气521 09-1909-19 15:26
- 294 4 [港股通创新药ETF汇添富吧] 真是吓死,昨天,应该洗出了不少短线筹码 蔡哥1986 09-1909-19 15:26
- 178 4 [中洲特材吧] 这票我跟他搞了一个月给我的体会是没法玩,压盘 股友7ik8523713 09-1909-19 15:26
- 218 1 [广信科技吧] 地量见底价了,下周开启行情。 股友k3V570000 09-1909-19 15:26
- 295 6 [王府井吧] 听说这货最近要启动了。我过来看看有啥大利好没 隔壁老王也是王 09-1909-19 15:26
- 53 1 [天通股份吧] 好大哥 红扑扑的哈仔 09-1909-19 15:26
- 948 1 [迈瑞医疗吧] 公司半年报中提及预计国内市场第三季度将明显改 迈瑞医疗股友 09-1609-19 15:26
- 215 3 [露笑科技吧] 龙虎榜典型的机构外资分歧巨大,游资获利出逃, 钱多多2026 09-1809-19 15:26
- 151 0 [重药控股吧] 这次回调到4块 追高悔一生oo 09-1909-19 15:26
- 143 0 [华胜天成吧] 华胜必败中 股友6k3x388859 09-1909-19 15:26
- 158 0 [紫江企业吧] 这么好的大牛,这么优质的股,被某些人给唱成了 小九567 09-1909-19 15:26
- 284 0 [中欣氟材吧] 市场情绪回暖啦,化工板块今天又冲了,化工etf1 木槿昔年 09-1909-19 15:26
- 89 1 [华能蒙电吧] 流动性大增,A股上涨动力十足! 零度萤火停不了 09-1809-19 15:26
- 222 0 [九安医疗吧] 公司发了所有消息都没有在股票价格上体现,注重 鹏少爱潇潇 09-1909-19 15:26
- 134 0 [山高控股吧] 彻底完了完了 王的江南雨2671 09-1909-19 15:26
- 282 0 [海鸥股份吧] 不能贪婪做超短 泽宇天才少年03 09-1909-19 15:26
- 223 3 [安徽凤凰(已切换)吧] 这么玩,是不是出货了 好运来好赚钱 09-1909-19 15:26
- 271 3 [中国银河吧] 现在回撤到了去年的价格,散户们还会割肉吗?十 蜗牛观势 09-1909-19 15:26
- 1678 9 [天弘中证全指证券公司ETF联接C吧] 高位基决不接盘,今天躺平…… 郑文华g 09-1909-19 15:26
- 182 1 [中国能建吧] 一个无形黑手迟早被捉[拳头][OKOK][加油] 铎铎的7043 09-1909-19 15:26
- 231 4 [浙江荣泰吧] 机器人要调整两天了,今天大阴明天也会大阴 显眼包哩 09-1909-19 15:26
- 157 1 [金山办公吧] 这坑货今天又成功的骗了我 大麦狂涨 09-1809-19 15:26
- 262 6 [万通发展吧] 明天真难了,前两天至少缩量,今天这个跳水伤害 有领导力的袁晟15 09-1809-19 15:26
- 406 3 [凯普生物吧] 凯普生物:关于参加2025年广东辖区投资者集体接 凯普生物资讯 09-1609-19 15:26
- 2823 65 [中国广核吧] 中国广核:向不特定对象发行A股可转换公司债券网 中国广核资讯 07-0909-19 15:26
- 153 0 [首创证券吧] 被套-1.5 知行合一森2026 09-1909-19 15:26
- 138 0 [上海建工吧] 这是要活埋多少人,260万手卖出在排队 高效炒股养家 09-1909-19 15:26
- 151 0 [XD上海电吧] 反弹好弱 判顶真爱坤 09-1909-19 15:26
- 184 0 [广电网络吧] 天气冷了,他要加衣了,帽子戴上拿不出来了。不 股友88C25299r2 09-1909-19 15:26
- 180 2 [三花智控吧] 整天的不是蹭英伟达就是蹭华为,要不就蹭埃隆马 二三攻防神指引 09-1909-19 15:26
- 166 1 [锡装股份吧] 西装小伙今天挺帅气! 日进斗金的帅公子 09-1909-19 15:26
- 308 13 [科拓生物吧] 变盘日已到,进来待会儿再说。 hunt_and_hunting 09-1909-19 15:26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