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42 0 [中信证券吧] 集合竞价还来这么一下,恶心人 yydsyh 09-1909-19 15:26
- 144 0 [昊天国际建投吧] 这个港股在耍猴吗? 啤酒下肚 09-1909-19 15:26
- 150 0 [北新建材吧] 往下扎吧。股权激励授予价格才15.5元! 股友T88277r016 09-1909-19 15:26
- 181 0 [如通股份吧] 盘后若没有消息也就这样了吧 激流不退888 09-1909-19 15:26
- 137 0 [上海建工吧] 这个票凭什么只能跌不能涨,我们散户齐心把主力 久违了990 09-1909-19 15:26
- 404 2 [中国核电吧] 为什么这么多人问尾盘跳水的事情,富时A50指数 豆i豆 09-1909-19 15:26
- 171 1 [国芳集团吧] 这个票是真烂跌了7天了 股友829353nU50 09-1909-19 15:26
- 309 9 [先导智能吧] 还要洗的,有可能要到60日线上去 chenlin199999 09-1909-19 15:26
- 300 3 [美团-W吧] 淘宝闪购联和饿了么团购到店业务明天正式上线。 股友徐小白 09-1909-19 15:26
- 171 0 [瀛通通讯吧] 5日线支撑还不错,连着两天回踩5日线反抽 股友773Q69596F 09-1909-19 15:26
- 183 1 [福日电子吧] 下周一会不会继续跌啊 大富贵图图 09-1909-19 15:26
- 149 0 [圣晖集成吧] 能拉着一起上路,也是值了 股友71uE652389 09-1909-19 15:26
- 264 2 [比亚迪吧] 最后这个万手单 股友O870n82868 09-1909-19 15:26
- 174 2 [ST创意吧] 看来今天补仓又补高了,只能等5块再补了。也不 创意信息钉子户 09-1909-19 15:26
- 455 1 [宁波中百吧] 想重组的二股东持股很多,像大恒科技一样联合“ 股友FMXu5t1324 09-1909-19 15:26
- 166 0 [和邦生物吧] 垃圾终究是垃圾。 业余的上官绛雪2 09-1909-19 15:26
- 142 0 [三诺生物吧] 整个牛市错过,还关门放 有教养的汪宸0 09-1909-19 15:26
- 978 0 [光洋股份吧] 这下出名了。丢 短线看情绪和龙头 09-1909-19 15:26
- 159 0 [包钢股份吧] 退市吧不要出来害人 窝佬龚 09-1909-19 15:26
- 127 0 [博时恒乐债券A吧] 权益择时亮眼,债券打底超扎实 宽容的席小达 09-1909-19 15:26
- 235 0 [顺灏股份吧] 主力扫货明显,拿稳加仓下周破新高 小名叫连板 09-1909-19 15:26
- 154 0 [润和软件吧] 星期一清仓了,垃圾! 大牛A股头 09-1909-19 15:26
- 379 2 [建设银行吧] 天天跌天天买,能不涨吗,真 股友13wi292939 09-1909-19 15:26
- 206 1 [锦州港A3吧] 看看吧,我是好人还是坏人,我是不是为你好,愚 机智的诸葛亮 09-1909-19 15:26
- 133 1 [北方稀土吧] 你也不行啊?还卡脖子,卡个鸟…… 小驼攒钱记 09-1909-19 15:26
- 196 5 [圣龙股份吧] 第一次是业绩爆亏!第二次大股东减持!第三次ST 鹏城悟道01 09-1909-19 15:26
- 170 0 [波长光电吧] 本周顺利完成自定利润。并为下周完成利润,打下 扬州之明月 09-1909-19 15:26
- 292 8 [金禾实业吧] 稳得一批 纽菲特 09-1909-19 15:26
- 157 2 [上海建工吧] 大家都受到爷叔事迹得激烈,都想像爷叔那样解套 log小犹太 09-1909-19 15:26
- 293 5 [拓维信息吧] 今天买了点拓维下周会不会突破40以上? 股坛狄仁杰 09-1909-19 15:26
- 275 7 [利亚德吧] 这个会议,每个人都索要掌声,就像是营销活动的 c1615014625518898 09-1909-19 15:26
- 153 1 [荣盛发展吧] 你们就看着这帮小散怎么被套 nash_yu 09-1909-19 15:26
- 16476 2 [财经评论吧] 9月19日港股午盘:恒指涨0.12% 金沙中国有限公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1909-19 15:26
- 278 2 [XD中国石吧] 保持股价持续上涨,才能保证股东不离开中国石油 乐观豁达88888 09-1609-19 15:26
- 415 0 [王府井吧] 顺顺利利,开开心心,平平安安,健健康康快快乐 谦虚的董琨6 09-1909-19 15:26
- 189 0 [渝三峡A吧] 技术面突破均线压制了,量能也跟着放大,化工et 木槿昔年 09-1909-19 15:26
- 186 1 [*ST天宜吧] 这里面有牛人,看来可买100手玩一玩。 股友2965y9I502 09-1909-19 15:26
- 171 1 [石药创新吧] 底部筹码置换上来,天天都是这一套,底部这么多 每日AI复盘 09-1909-19 15:26
- 133 4 [风语筑吧] 请欣赏风语筑大瀑布加速 浙数一生要强 09-1909-19 15:26
- 835 12 [R长生1吧] 董事会还退市清算吓人.现在谁不知道长生生物子 勇敢地小琵琶 09-1909-19 15:26
- 149 0 [硕贝德吧] 牛市,牛毛都没搞一根 股友1eS8jb 09-1909-19 15:26
- 445 9 [星辉娱乐吧] 跳水时候7.08进,调整两天,明天定方向就博明天 好奇的曹锦鹏 09-1809-19 15:26
- 134 0 [山高控股吧] 也太厉害了 默默无闻2277 09-1909-19 15:26
- 158 0 [万科企业吧] 北上广深全面放开限够 顽强的小小鱼 09-1909-19 15:26
- 250 1 [华工科技吧] 华工现在的每一股都很珍贵,往下有众口抢食,往 默默的挣一笔 09-1909-19 15:26
- 439 6 [友阿股份吧] 趋势已变,明天加速上涨,速进。个人观点,不构 东东大侠 09-1609-19 15:26
- 138 0 [上证指数吧] 3浪5第二周,继续 顺利的袁灵栋 09-1909-19 15:26
- 165 1 [快手-W吧] 别骂快手了,就-1个收就行了,早盘挂了73.2想加 zzz88zzz 09-1909-19 15:26
- 88 1 [前沿生物-U吧] 今天能否站稳16,站稳就全仓,就你了 鸿鹄安知麻雀之乐 09-1909-19 15:26
- 76 0 [奥美森吧] 奥美森的股份存在涉诉、质押、冻结或其他有争议 奥美森股友2 09-1909-19 15:26
- 135 0 [寒武纪吧] 双头形成,加速下跌,原形毕露。 股友Y1f2d8 09-1909-19 15:26
- 155 1 [杉杉股份吧] 14买 小康面包车赛力斯 09-1909-19 15:26
- 154 2 [上海建工吧] 上海一个建工大叔解套,不知道多少个大叔又进去 佰万哥 09-1909-19 15:26
- 265 5 [华建集团吧] 原来昨天左眼跳是这么回事 一撇一捺简之道 09-1909-19 15:26
- 317 3 [北新路桥吧] 北新逐步加仓,拭目以待。别被洗出来,学习上海 一玥 09-1909-19 15:26
- 372 0 [铜冠铜箔吧] 隆扬电子公告,公司通过自有核心技术研发的HVLP 仗义的大师兄 09-1909-19 15:26
- 166 0 [XD中远海吧] 陆路断了,海运运力够不够?满负载发货能保证不 anmanibame68730 09-1909-19 15:26
- 135 0 [山高控股吧] 丁蟹在砸盘 伤心之人 09-1909-19 15:26
- 140 1 [上海建工吧] 你们是看了爷叔视频才买这股的吗? n455813740774200 09-1909-19 15:26
- 167 2 [药捷安康-B吧] 一路跌,没任何反弹。亏钱止损,再也不玩了。 点石成金得玉天痕 09-1909-19 15:26
- 185 2 [锦江酒店吧] 再见吧你,太弱了,市值太大,拉高就出货 诚实的广柑 09-1909-19 15:26
- 188 4 [杉杉股份吧] 收盘1413,一世一生等着你。 账户已注销 09-1909-19 15:26
- 300 5 [先导智能吧] 完蛋了!五日均线拐头了!倒霉今天追高你了! 国米罗尼 09-1909-19 15:26
- 273 3 [泡泡玛特吧] 一买一卖,10万元的港股需要多少费用 大都市梦想家 09-1909-19 15:26
- 140 3 [天通股份吧] 来了,18个涨停板。 孤山飞鱼 09-1909-19 15:26
- 112 3 [邵阳液压吧] 减持吃药 深谋远虑的韦榕庚 09-1909-19 15:26
- 346 21 [悍高集团吧] 主力,别抬杠了,我已卖出一部分了,最高价56.1 勇敢坚毅的韩博弘 09-1909-19 15:26
- 33 3 [认购款吧] 啥时候上市 噜噜信 09-1709-19 15:26
- 416 0 [万通发展吧] 星期五和我有仇,就没有一天能让我周末喜上眉梢 明天我来封板 09-1909-19 15:26
- 379 2 [巨人网络吧] 有没有大神分析下,这个票尾盘咋玩的这是 英姿飒爽的青竹6 09-1909-19 15:26
- 211 2 [立讯精密吧] 跑步进入,下周大消息 体贴的董子轩 09-1909-19 15:26
- 165 2 [网宿科技吧] 进去就套死你哈哈 股友8r2a4k 09-1909-19 15:26
- 144 2 [比依股份吧] 收盘肯定在20.9下方 差不多得了chaos 09-1909-19 15:26
- 299 3 [南方标普红利低波50ETF联接A吧] 谁能告诉我,为什么又跌的比场内多 红利星空 09-1809-19 15:26
- 129 3 [掌趣科技吧] 我去,差一点回本就不涨,你装死,哥躺平 kkk_8080 09-1509-19 15:26
- 79 0 [奥美森吧] 请说说公司的销售模式? 奥美森股友2 09-1909-19 15:26
- 234 0 [首开股份吧] 成功逃顶 牛气冲天_1 09-1909-19 15:26
- 151 0 [中际旭创吧] 拉尾盘非奸即盗 飞飞有礼 09-1909-19 15:26
- 79 0 [德邦鑫星价值灵活配置混合C吧] 今天能涨一个点吗 接盘侠100 09-1909-19 15:26
- 82 0 [华夏国证半导体芯片ETF联接C吧] 哇!$英大碳中和混合C$这只基最近势头好猛啊, 风雨彩虹578369 09-1909-19 15:26
- 1028 6 [济民健康吧] 我到底有多舍不得你,做这个倒T,大盘这个鬼样 东莱阮嗣宗 09-1909-19 15:26
- 136 1 [特斯拉吧] 昨天早上的消息,不影响昨天机器人大涨,导致今 德利是只猫 09-1909-19 15:26
- 134 2 [凡拓数创吧] 主力,你这样搞效率太慢,你直接干到24,融资盘 奇了怪了呀 09-1609-19 15:26
- 164 0 [宝钛股份吧] 尾盘拉升必有妖 小美0408 09-1909-19 15:26
- 270 0 [山推股份吧] $山推股份(SZ000680)$ 股友GwHQSP 09-1909-19 15:26
- 215 8 [R华信控1吧] 今天是1毛1还是回到九分时代? 华信必上主板 09-1909-19 15:26
- 76 0 [奥美森吧] 公司是否属于尚未盈利企业? 奥美森股友2 09-1909-19 15:26
- 131 0 [山高控股吧] 家人们,一定要管住手!这货还没到底! 一天二碗面 09-1909-19 15:26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