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26 1 [全志科技吧] 耗不起,全部清仓了!留下发财。 泰斗日记 09-1509-19 15:25
- 270 0 [中国中免吧] 日k均线多头向上,周k均线多头向上,月k底部慢 放平心态享受生活 09-1909-19 15:25
- 795 1 [中鼎股份吧] 鉴于我近两个月操作和看盘,中鼎绝没到位。23位 深海嘛嘛鱼 09-1909-19 15:25
- 161 1 [苏宁环球吧] 人气股杀跌跟你有个毛关系,昨天人家回封也没见 股友20a235v270 09-1909-19 15:25
- 145 1 [成都华微吧] 这股到底跟啥板块? 股友811dA67938 09-1909-19 15:25
- 185 1 [合肥城建吧] 谁有千档行情发出来看看压单怎么样 after426 09-1909-19 15:25
- 280 2 [四维图新吧] 四维图新7月低点8.09元,9月低点8.53元,形成W 衡根cuo 09-1909-19 15:25
- 183 3 [华峰超纤吧] 难道下周还要绿? 心想事成步步登高 09-1909-19 15:25
- 228 3 [模塑科技吧] 周一跳空低开? 乐于助人的发哥 09-1909-19 15:25
- 198 4 [天键股份吧] macd金叉 kaven888 09-1909-19 15:25
- 163 1 [振东制药吧] 散户亏钱,原因主要二点:一资金不够雄厚。二信 文武不败 09-1909-19 15:25
- 183 1 [厦工股份吧] 工程机械板块大涨,你被工程机械板块开除了吗? 慷慨的余小达 09-1909-19 15:25
- 140 1 [中新集团吧] 这么垃圾吗 天才交易员小孙 09-1909-19 15:25
- 239 4 [华锋股份吧] 机遇 大红龙 09-1909-19 15:25
- 366 2 [科森科技吧] 要是能过去18.2收盘就还有大肉,我不敢拿了,清 水柔柔 09-1909-19 15:25
- 10513 25 [南京证券吧] 上市券商分红来了!半年度权益分派陆续到账 南京证券资讯 09-1809-19 15:25
- 248 7 [聚杰微纤吧] 这个恶庄很难搞,所有技术指标在它面前就是瞎子 sxjiyo03 09-1809-19 15:25
- 149 0 [天工国际吧] 十几分钟没人交易………… 股友9SXuof 09-1909-19 15:25
- 165 1 [中国平安吧] 有损形象,恶心 股友693x1677y1 09-1909-19 15:25
- 362 3 [飞马国际吧] $飞马国际(SZ002210)$ 英姿飒爽的望舒5 09-1909-19 15:25
- 533 1 [山东药玻吧] 回头再看看2025年4月7号千股跌停。 好运相伴6666 09-1909-19 15:25
- 139 3 [江龙船艇吧] 开启了缩量之路,上涨遥遥无期。 勤劳的老农 09-1709-19 15:25
- 1241 13 [ST南都吧] 筹码承接力超强,每天换手20%左右,你说主力机 zaq6666 09-1509-19 15:25
- 38 0 [山西2553吧] 关于2025年山西省政府专项债券(三十七期)上市交 山西2553资讯 09-1909-19 15:25
- 146 0 [奥特佳吧] 能不能来个新主力,然后把老庄踢走!真是太恶心 蕙质兰心的沈佳芊 09-1909-19 15:25
- 139 0 [德国DAX30吧] 能维持震荡其实就不错了! 飒爽的黄帝 09-1909-19 15:25
- 166 0 [云维股份吧] 停牌2天 大度的李问筠2 09-1909-19 15:25
- 137 0 [天际股份吧] 买一手亏17块,我的奶茶没了 飞黄来财的王重阳 09-1909-19 15:25
- 188 0 [大元泵业吧] 一个济民,一个大元,都是拼多多产业链,听他天 专打主升浪 09-1909-19 15:25
- 38 0 [碳化硅吧] 捷佳伟创,碳化硅提高散热能力关键在于高温处理 灵动机敏的楚云4 09-1909-19 15:25
- 108 0 [国泰中证全指通信设备ETF联接C吧] 国泰家的创业板新能源C(025363)还在募集,近 虎味椰子球 09-1909-19 15:25
- 136 0 [上海建工吧] 上海爷叔解套了,千千万万给爷叔冲进去了 最幸福的人9999 09-1909-19 15:25
- 171 1 [盟固利吧] 这个货耍增发大中小散户全在割肉逃跑,目标向23 股海小虾米的游戏 09-1909-19 15:25
- 142 1 [券商概念吧] 昨天那个日子,券商股东无缘无故明目张胆地被猎 才望满腹地荆轲 09-1909-19 15:25
- 411 3 [长江电力吧] 收市竞价砸了这么多???1.8亿??? 豆i豆 09-1909-19 15:25
- 1162 2 [江钨装备吧] $安源煤业(SH600397)$ 友善得娜娜 09-1909-19 15:25
- 2265 7 [山高控股吧] 山高控股突遭血洗!两天暴跌超50%,7.5%公众持 追牛寻金 09-1909-19 15:25
- 267 1 [天通股份吧] 感觉是对的 别哭了小站 09-1909-19 15:25
- 212 3 [长亮科技吧] 21块多的本,给我拉2个涨停板,让我回本。我发 长亮5万股的股东 09-1809-19 15:25
- 204 2 [ST浩丰吧] 有谁可以告诉我,明明可以搞帽,一体机又要上市 真心对待 09-1809-19 15:25
- 144 0 [博实股份吧] 尊敬的董秘好,网传贵公司与埃克森美孚签了合作 博实股份股友 09-1609-19 15:25
- 151 0 [天风证券吧] 这根阴线确立了2浪杀跌来了,图形做出来了,只 股友O6w7502583 09-1909-19 15:25
- 133 0 [万里扬吧] 好股票刚刚开始起涨,今天是洗盘,。 股友30235Re291 09-1909-19 15:25
- 152 0 [何氏眼科吧] 公司前期投资参与产业投资基金的设立,主要是基 股民69ml4672l 09-1909-19 15:25
- 130 0 [首开股份吧] 干的漂亮,杀的干干净净 股友ADSq25 09-1909-19 15:25
- 1254 0 [今创集团吧] 今创集团第一期员工持股计划存续期延长半年 今创集团资讯 09-1909-19 15:25
- 169 1 [利亚德吧] 看了直播,很直观的感觉到,该公司的高管层很善 韦小马8617 09-1909-19 15:25
- 172 2 [*ST华幸吧] 收在2.3,让我少亏点谢谢 给我汗着别慌 09-1909-19 15:25
- 177 0 [上证指数吧] 周五指数收缩量十字星,成交量回归常态,下周将 波段价投李大虾 09-1909-19 15:25
- 185 0 [广发高端制造股票A吧] 广废烂基金公司这帮孙子很害人的,送给他们买药 基民p699925e80 09-1909-19 15:25
- 257 0 [四方达吧] 它带来的性能提升是革命性的:在半导体芯片领域 曰明月朗 09-1909-19 15:25
- 140 0 [北方稀土吧] 无奈割了 c7427251428151968 09-1909-19 15:25
- 157 0 [永泰能源吧] 不跟随大势,一个板就套人。。。。星期一完了, 能不能赚个装潢钱 09-1909-19 15:25
- 130 0 [上证指数吧] 跟别的不能比 哈十奇 09-1909-19 15:25
- 166 0 [深科技吧] 除非来个大资金来跟老庄对抗否则太难了,三次点 勤奋的小太阳18a 09-1909-19 15:25
- 182 1 [苏豪时尚吧] 准备起飞了?? 铜雀春深锁2乔 09-1909-19 15:25
- 166 0 [深天马A吧] 下周一跌停。今天发布一个天工屏。又把多少人套 yanglianheng 09-1909-19 15:25
- 43 0 [川润股份吧] 百分之五十是卖公司了吧 泽宇天才少年03 09-1909-19 15:25
- 172 1 [省广集团吧] 这票,周末能吹上天 阳光的龚昊祥 09-1909-19 15:25
- 436 1 [海立股份吧] 最高点追进的,亏2W到盈利4K,心惊胆战的 股市害人精111 09-1909-19 15:25
- 179 0 [东方证券吧] 证券股为什么大跌?有逻辑没有?,这样想怎么搞 笨重的炎熠然 09-1809-19 15:25
- 147 0 [天府文旅吧] 反正下周三之前清仓 一个人的电影 09-1909-19 15:25
- 127 0 [上海建工吧] 上海爷叔解套了!重庆爷叔被套了! 知心朋友100 09-1909-19 15:25
- 186 2 [猫眼娱乐吧] 万达涨停了 股友8605811d8X 09-1909-19 15:25
- 144 0 [中国武夷吧] 反向指标出现了,大事不妙。 我是小财神888 09-1909-19 15:25
- 1004 0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热点切换快,怎么跟上行情? 良田帅帅哒 09-1909-19 15:25
- 127 0 [山高控股吧] 跌到几毛才会移除港股通,别听人危言耸听 江憶南 09-1909-19 15:25
- 179 1 [金田股份吧] 这价位买入的兄弟姐妹们保守估计要生坐几年股监 金银铜铝铅镁锌铁 09-1909-19 15:25
- 651 1 [科森科技吧] 陪你到尾盘,感谢各方合力,下次再回来 风生水必起 09-1909-19 15:25
- 126 3 [山子高科吧] 目前换手率不够,大家每人都做一把反t,就把换 等水漫了桥 09-1909-19 15:25
- 192 4 [兰卫医学吧] 套我十几个点了,上涨没有你,下跌第一名,这家 蜗牛是什么牛 09-1909-19 15:25
- 133 0 [西域旅游吧] 后面的卖盘有点重 先翻一倍不过分吧 09-1909-19 15:25
- 156 0 [股市实战吧] 前两年145元定增+今年44元股份转让+大股东减持 风口君王 09-1909-19 15:25
- 158 0 [中利集团吧] 重组了个寂寞 反T绝缘体 09-1909-19 15:25
- 131 0 [山高控股吧] 跌破1块钱,我再来建仓~~~~~~~~~~~~~~~~~~ 专家观点 09-1909-19 15:25
- 137 0 [上海建工吧] 昨天满仓3.88满的怎么办,今天已经是一个跌停了 提材料计划 09-1909-19 15:25
- 106 0 [中欧化工产业混合发起C吧] 化工有估值不?感觉好久没看到化工的身影了,这 基民99t209881X 09-1909-19 15:25
- 162 0 [大族激光吧] 卖掉三丰来买族光,不知对否?大师们说说 奋发的兰 09-1909-19 15:25
- 147 2 [中国电影吧] 尾盘杀入 和芯硕 09-1909-19 15:25
- 198 1 [九安医疗吧] 去年全年的利润是16.7亿元,今年会盈利多少?? 智者微笑不语 09-1909-19 15:25
- 165 1 [慈文传媒吧] 买什么跌什么,卖什么涨什么 股友121799H81F 09-1909-19 15:25
- 380 19 [欧通转债吧] 赎回的触发阈值是57.17放心吧不会的 不亏就是赢_啊 09-1909-19 15:25
- 201 12 [卧龙新能吧] 我左手卧龙、右手还是卧龙 战我所战 09-1709-19 15:25
- 143 0 [泓德慧享混合C吧] 对于大多数风险偏好低,且对波动接受程度不高的 caoeling 09-1909-19 15:25
- 147 0 [中国电信吧] 下周六块六让我上车,几个月前八块二卖的,今天 基民wjgix9 09-1909-19 15:25
- 239 0 [财经评论吧] 多只大盘股集合竞价异动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1909-19 15:25
- 606 1 [拓维信息吧] 该做t做t,拉伸不动就行了 Klein6 09-1909-19 15:25
- 527 9 [山河智能吧] 尾盘给卖了不知道是对是错 杨zhang婷 09-1909-19 15:25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