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30 0 [首开股份吧] 都想着捡便宜筹码谁知道直接闷 富贵开花小贵哥 09-1909-19 15:24
- 231 1 [工业硅吧] 工业硅这段时间涨得好,是因为厂商开足马力偷偷 小手冰凉aaa 09-1909-19 15:24
- 228 6 [*ST闻泰吧] 每次涨总没有我,每次大跌必有我 股友Z17381389t 09-1909-19 15:24
- 78 1 [COMEX黄金吧] 昨日黄金2单止盈一单,黄金高位多头不变 jxz7137 09-1909-19 15:24
- 141 0 [股市实战吧] 没得玩了,昨天选的17个股今天一个不符合预期, 显眼包哩 09-1909-19 15:24
- 111 4 [美的集团吧] 要是不回购,那叫一个惨 恭喜发财东凡 09-1809-19 15:24
- 311 6 [正元智慧吧] 26号的涨停,本来就是假突破,目的就是诱多,低 股友UcKJVq 09-0209-19 15:24
- 230 0 [中国人保吧] 准备建仓,不过今天没给机会。 从韭菜做起 09-1909-19 15:24
- 98 0 [银华心享一年持有期混合吧] 买了四年多了还亏百分之十四点多,今年这么好的 基民f132661W13 09-1909-19 15:24
- 157 0 [国投智能吧] 一个涨停板第二天冲高就能全部解套,让主力怎么 释然A 09-1909-19 15:24
- 140 0 [药捷安康-B吧] 昨天玩个亿华通亏16个点,今天不敢玩这货了 股友auLyaO 09-1909-19 15:24
- 157 0 [世嘉科技吧] 今天都能涨停,周一还是个板。 风生水起dq 09-1909-19 15:24
- 54 0 [通信ETF富国吧] 这控盘太稳了 隆rl 09-1909-19 15:24
- 155 0 [跨境通吧] 商贸消费板块已经跌了很久了还没动静 股友5E50u67766 09-1909-19 15:24
- 179 0 [百济神州吧] 百济今天把缺口补上了,希望这里一直横盘震震就 A葡萄皮 09-1909-19 15:24
- 182 0 [兴森科技吧] 感谢兴森科技,18买入,今天走人,留下的发财 大A大散 09-1909-19 15:24
- 125 0 [山高控股吧] 真牛 梭哈留条裤衩子 09-1909-19 15:24
- 149 0 [中国石化吧] 吃了一样 有才之丁丁 09-1909-19 15:24
- 456 0 [长川科技吧] 涨的莫名其妙,跌的也莫名其妙,乐呵乐呵得了 德成大 09-1909-19 15:24
- 186 1 [拓维信息吧] 今天所有股票已经全部清仓了!下周风险很大! 万向钱来 09-1909-19 15:24
- 219 4 [*ST南置吧] 明天进不去了 花红桥 09-1909-19 15:24
- 285 9 [ST百利吧] 昨天进的能解套吗 郭达杰森斯坦森 09-1909-19 15:24
- 241 6 [ST天玑吧] 这里有没有高人指点一下,被套得死死的, 股友D05987322A 09-1909-19 15:24
- 205 2 [云南铜业吧] 云铜可以的 倪霓妮 09-1909-19 15:24
- 161 0 [铁矿石吧] 今晚的走势是先跌5个点,让后破新高,直奔900而 悦盛财闻 09-1909-19 15:24
- 75 0 [博时军工主题股票C吧] 趁现在价格低赶紧入手,等行业爆发,收益肯定少 宽容的席小达 09-1909-19 15:24
- 131 0 [脑动极光-B吧] 下周3见 gnggutong拉吉 09-1909-19 15:24
- 156 0 [万通发展吧] 彻底沦为做t股,今天打到13-14区间还有大单猛砸 勤奋的韭菜黄 09-1909-19 15:24
- 143 0 [万马股份吧] 还不如森马低价优质 ohDYLAN 09-1909-19 15:24
- 176 1 [万向钱潮吧] 还在幻想,机器人你觉得马上反弹? 股友935M928w62 09-1909-19 15:24
- 132 0 [山高控股吧] 房产税出来了,估计要跌到一块以下 神抢手 09-1909-19 15:24
- 151 0 [宝通科技吧] 这股票股性太差,好在昨天高位抛了,周一再整回 股友30cY893870 09-1909-19 15:24
- 153 0 [杭电股份吧] 昨天进的,今天18个点了,继续看好后市。 家财来财的吕布 09-1909-19 15:24
- 135 0 [中国核电吧] 装甲给了大家一个的机会 股友e9BdRj 09-1909-19 15:24
- 166 2 [广汽集团吧] 股价不涨,公司管理层脱不了干系。他们暂时应该 股友sfRsTR 09-1909-19 15:24
- 144 1 [中国中免吧] 量化交易就是搅棍 头铁黄半仙 09-1909-19 15:24
- 194 2 [东方财富吧] 今年以来,此货仅涨3.57%,浪费生命啊! qqwwppoo527 09-1909-19 15:24
- 160 0 [盈峰环境吧] 这个股庄很强大 股友6Hm6010033 09-1909-19 15:24
- 47 0 [东方财富吧] 买了这个票真煎熬,好不容易有点利润,一两天就 基民6959a95E79 09-1909-19 15:24
- 135 0 [山子高科吧] 下周继续这样的走势 学艺不精的 09-1909-19 15:24
- 145 0 [工业硅吧] 看这架势,周一要涨停吗?看来又有小作文了 期货如歌 09-1909-19 15:24
- 214 0 [宏桥控股吧] 子母公司股价齐飞,牛起来了 南宫莉萍 09-1909-19 15:24
- 50 0 [军工龙头ETF富国吧] 6866不6收盘 金银为富得段正淳 09-1909-19 15:24
- 225 0 [通信ETF国泰吧] 找个高位,先出三分之一吧。 红盘就好嘛 09-1909-19 15:24
- 145 0 [利和兴吧] 左手倒右手,洗洗盘 温柔败给大绿柱 09-1909-19 15:24
- 128 0 [上海建工吧] 一个爷叔逃出来千万个爷叔跳进去 猎鹰57 09-1909-19 15:24
- 145 0 [飞利信吧] 最垃圾 股友kh8LlX 09-1909-19 15:24
- 143 0 [中体产业吧] 别翻红么,继续跌么。 股友QdyGOZ 09-1909-19 15:24
- 180 0 [广发证券吧] 强势股回调一般不超过15%,弹起来也是领涨 股友00h8L00152 09-1909-19 15:24
- 148 0 [中国电信吧] 求问:中国电信的历史换手衰减系数怎么会负值? 股友Sj7ZXr 09-1909-19 15:24
- 123 0 [山高控股吧] 刚刚3.5都是废单,挂不上,转眼3.3了 海边的牛牛 09-1909-19 15:24
- 141 0 [圣邦股份吧] 本来成功2个点T!结果还亏了1个多点 股市小帅哥儿 09-1909-19 15:24
- 188 0 [中国移动吧] 中国移动这种票有啥好担心的,越跌越买,短线客 坚毅不拔的赵柏 09-1909-19 15:24
- 251 0 [春晖智控吧] 这是一只没有成交量,没有换手率的僵尸股!游资 股友7F098199r7 09-1909-19 15:24
- 152 0 [金一文化吧] 明天终于不跌了,因为周末了。。。 来自星星的地球 09-1909-19 15:24
- 84 0 [广发中证全指建筑材料指数C吧] 为什么今天不能卖出 AI回答小助理 09-1909-19 15:24
- 283 1 [XD上海电吧] 早上把手按住了,用绳子绑住的,知道那种感觉就 你在上面 09-1909-19 15:24
- 154 1 [北方稀土吧] 我58的本能不能回来 股友89376Y0F39 09-1909-19 15:24
- 167 1 [新乡化纤吧] 还以为新乡要起来了,没想到还是三天真男人。 股友5d7z577692 09-1909-19 15:24
- 146 1 [长盈精密吧] 这股赶紧退市吧,没有任何价值 股友8905iG8371 09-1909-19 15:24
- 76 2 [荣华3吧] 兄弟们干它 远离趋势向下 09-1909-19 15:24
- 3264 6 [烽火通信吧] 股道中庸昨日,大盘放量下跌,成交量一举突破3 风的轨迹andy 09-1809-19 15:24
- 112 1 [XD大参林吧] 目前大参林的业绩相比去年有所好转。 有创造力的邱锐19 09-1709-19 15:24
- 163 0 [王府井吧] 今天有柚子进来了!我来搞个底仓!要求不高!20 股友72I96Y0397 09-1909-19 15:24
- 138 0 [*ST易录吧] 回到原点了,完犊子了 坚持牛 09-1909-19 15:24
- 141 0 [长安汽车吧] 祝长安汽车的产品和股价一样,越来越拉胯! 老韭黄抢停板 09-1909-19 15:24
- 399 6 [中国核电吧] a50调仓最后一天了,今天尾盘竞价应该特别炸裂 韭黄1221 09-1909-19 15:24
- 143 0 [ST金顶吧] 今天晚上有公告吗 喜聚财 09-1909-19 15:24
- 164 1 [华力创通吧] 这个价格差不多董事减持就得跌跌 韭菜999ccc 09-1909-19 15:24
- 181 4 [万通发展吧] 13.56买的,下周不会吃面吧 股友805100D5R1 09-1909-19 15:24
- 171 1 [沪银吧] 今晚白银大低开昨晚高开今晚低开主打就是一个玩 新鲜的蓝韭菜 09-1909-19 15:24
- 349 8 [山子高科吧] 最后这一下啥意思,明天要涨吗? 管住手选手1559 09-1909-19 15:24
- 245 2 [浪潮信息吧] 浪潮,紫光,,曙光。就浪潮跌幅最小。浪潮前途 铁面无私的天香3 09-1909-19 15:24
- 555 7 [金发科技吧] 已在跌停价半仓金发科技! 股友fA82332736 09-1909-19 15:24
- 241 6 [中国卫通吧] 见红就撤,依然坚持判断,18以下建仓,16是底部 脊梁软乎乎 09-1909-19 15:24
- 128 5 [ST长方吧] 昨天那两二B已经套了 无相无众生 09-1809-19 15:24
- 171 0 [天山电子吧] 想起了曾经的天山生物,天山电子是否是天普股份 股友6AH9093029 09-1909-19 15:24
- 146 0 [炬申股份吧] 今天涨停价顶板的看样子有点难搞 孤狼代号91 09-1909-19 15:24
- 86 0 [永赢先进制造智选混合发起C吧] 哇!$英大碳中和混合C$这只基最近势头好猛啊, 大西瓜7978K3008x 09-1909-19 15:24
- 139 0 [*ST南置吧] 2块2附近震荡,周一开版 摔不破的汽水瓶 09-1909-19 15:24
- 194 0 [博杰股份吧] 一直在自选股观察,昨晚决定猛干,还怕今天拿不 川渝求败 09-1909-19 15:24
- 197 2 [领益智造吧] 这家公司三季度业绩怎么样阿想解套我看要看接下 真名有金 09-1909-19 15:24
- 154 0 [首都在线吧] 今天走了,留下的发财吧!等机会再来! 小心翼翼浪股市 09-1909-19 15:24
- 183 2 [巨星农牧吧] 今天走的很奈斯,看好周一 忍忍炒股 09-1909-19 15:24
- 216 2 [利扬芯片吧] 像洗盘,就算力一个噱头都能吵到80 曹达A 09-1909-19 15:24
- 147 1 [五新隧装(已切换)吧] 北交都是些庄股,莫名其妙就拉了 树蔸2011 09-1909-19 15:24
- 147 0 [紫江企业吧] 我不贪心,有机会就进来,没机会就再等等 胜意兴龙 09-1909-19 15:24
- 533 10 [中国核电吧] 谁能告诉我,这个是什么意思 一个字套 09-1909-19 15:24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