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99 2 [诚迈科技吧] 缺口还是补了,诚迈高看你了 南门土著 09-1909-19 15:31
- 196 0 [量子之歌吧] Letsvan奇梦岛IP同步亮相全球首发节与全国科普 HERE奇梦岛 09-1909-19 15:31
- 153 0 [赢合科技吧] 今天算缩量巨跌么 体贴的何亚特 09-1909-19 15:31
- 183 0 [东方电热吧] 科技部已明确表示正在推动人形机器人在汽车制造 喝茶者 09-1909-19 15:31
- 164 1 [兆新股份吧] 流拍是利空吗 股友1eVHy4 09-1909-19 15:31
- 352 1 [荣联科技吧] 3元多的成本什么时候能加满仓,周一继续加仓 股友8837Kx0215 09-1909-19 15:31
- 208 2 [科大讯飞吧] 是不是有什么好事?一般市场跌震荡,讯飞应该大 燎原IFY 09-1909-19 15:31
- 211 2 [银轮股份吧] 明天还会下跌8个点,把散户放进来全部闷杀 旭日东升hu 09-1909-19 15:31
- 781 2 [卧龙电驱吧] 财联社就是厉害,人家老马明明说的是网页是假的 股友731373uA90 09-1909-19 15:31
- 221 2 [道琼斯吧] 昨天看新闻说美股巨震,原来是向上震吖 翡翠善贾的火舞 09-1909-19 15:31
- 655 2 [富佳股份吧] 无所谓 养股庄家 09-1909-19 15:31
- 174 5 [中科创达吧] 要拉了要拉了 基民QZkks5 09-1909-19 15:31
- 123 1 [众合科技吧] 半导体占三分之一,为什么还是低价。主要是没有 快乐经济 09-1909-19 15:31
- 90 0 [奥美森吧] 公司在北京证券交易所上市后三年股东回报规划是 奥美森股友2 09-1909-19 15:31
- 148 0 [海阳科技吧] 就买了8000。结果给我亏了1000长期股东了? 点石民丰de典韦 09-1909-19 15:31
- 32 0 [青海2510吧] 关于2025年青海省政府再融资一般债券(二期)上市 青海2510资讯 09-1909-19 15:31
- 99 0 [华安创业板50ETF联接C吧] $华安创业板50ETF联接C$啥运气哟!买进来就跌, 直率的余淳美1 09-1909-19 15:31
- 176 0 [尖峰集团吧] 有可能像上海爷叔那样,来回拆腾死套你十来年, 有同情心的颜韬20 09-1909-19 15:31
- 160 0 [永泰能源吧] 都不发帖都不唱多唱空,让恶庄傻庄自己去玩吧 萝卜真甜 09-1909-19 15:31
- 143 0 [上证指数吧] 大盘要大跌了 低头服输 09-1909-19 15:31
- 375 1 [XD方大炭吧] 有人说割肉疼吗?疼不疼只有自己知道,刀没有砍 一分钟二四零止损 09-1909-19 15:31
- 337 3 [*ST亿晶吧] 今天要是拉升就真死了,不拉升在这里横着还有机 股友9p3338A891 09-1909-19 15:31
- 353 1 [元隆雅图吧] 倒数第一!!! 主力没实力 09-1909-19 15:31
- 84 0 [爱朋医疗吧] 我国科研人员成功研制新一代脑机接口功能电极央 爱朋医疗股友 09-1809-19 15:31
- 64 0 [秀强股份吧] 人形机器人在多个部件中会用到玻璃:摄像头镜头 秀强股份股友 09-1709-19 15:31
- 337 0 [*ST闻泰吧] 今天来了个深蹲,感觉这个位置可以激进一下每天 四千点牛市起点 09-1909-19 15:31
- 130 0 [东通退吧] 今天捡个芝麻,明天丢个西瓜,过几天停牌退市。 爱妻者0195 09-1909-19 15:31
- 100 0 [创金合信中证同业存单AAA指数7天持有吧] 在成熟的资本市场,长期稳定的收益才是投资的常 邻家boy 09-1909-19 15:31
- 129 0 [上海建工吧] 手慢了没有来得及给套了 冷若冰霜的苗莹煜 09-1909-19 15:31
- 171 0 [昊天国际建投吧] 各种理由增加股本,接下来就是十合一了!老千股 飞黄兴隆de楼高 09-1909-19 15:31
- 183 0 [利民股份吧] 8月8日至今,全市场第一的主力卖出比例,流通股 蛇精的利民 09-1909-19 15:31
- 597 5 [卧龙电驱吧] 作为一个小韭菜,我昨天买入今天开盘补了满仓, 韭菜盒子籽 09-1909-19 15:31
- 71 0 [奥美森吧] 请说明财务报表的编制基础? 奥美森股友2 09-1909-19 15:31
- 189 1 [柳工吧] 股吧里的朋友们,解套就走,让这个破主力自己玩 深谋远虑的梧秋2 09-1909-19 15:31
- 790 15 [飞马国际吧] 下周完蛋 滕州青年 09-1909-19 15:31
- 185 1 [金龙羽吧] 假反弹,33又套一批 ST梭哈 09-1909-19 15:31
- 186 3 [聚辰股份吧] 跑了,一身轻 歌已不是当年的歌 09-1909-19 15:31
- 268 7 [数据港吧] 昨天38有追涨的人,你们要半个月才能解套 不卖纳斯达克 09-1909-19 15:31
- 161 0 [宝利国际吧] $宝利国际(SZ300135)$ 相信自己啊 09-1909-19 15:31
- 191 0 [泰和科技吧] 温和放量,不错的,今天早上诱空杀了一笔 好市发生 09-1909-19 15:31
- 131 0 [港股创新药吧] 大a到底是有多耽误你啊 财神忠实粉 09-1909-19 15:31
- 131 0 [上证指数吧] 今天没拉银行白酒怕是到3800下了吧 Minsy 09-1909-19 15:31
- 140 0 [中信证券吧] 邀请记者写篇报道,让全世界认得中信证券 股友57856p236G 09-1909-19 15:31
- 309 0 [中一科技吧] $中一科技(SZ301150)$ 勇敢的武腾1 09-1909-19 15:31
- 101 0 [科创100ETF鹏华吧] 还好没错过你$英大碳中和混合C$,看了持仓主要 勤勉的车三仟 09-1909-19 15:31
- 151 0 [太极集团吧] 很明显,离底还有段距离。 一路向北永不停 09-1909-19 15:31
- 223 6 [中煤能源吧] 让我上车吧求你了 系克斯 09-1909-19 15:31
- 50 1 [荣盛发展吧] 万首哥出来 股友895RK69607 09-1909-19 15:31
- 177 1 [天娱数科吧] 都流出快2个亿了,短时间内起不来了,你要说这 君自2024解套 09-1909-19 15:31
- 68 1 [普瑞眼科吧] 拉鸡拉鸡拉鸡拉鸡拉鸡拉鸡拉鸡拉鸡拉鸡拉鸡拉鸡 巳韭持A 09-1909-19 15:31
- 132 0 [德林控股吧] 美国买房子,目的不纯,资金用脚投票 新大户9293 09-1909-19 15:31
- 161 1 [仁和药业吧] ,又一股亏4毛割肉了。 爱理财de霍伯特 09-1909-19 15:31
- 171 2 [首开股份吧] 请问,尾盘封跌停又打开,大量封单到少量封单收 一道闪电aaa 09-1909-19 15:31
- 154 1 [恒宝股份吧] 跌得够很,升得就快!! 温文尔雅的盛昭 09-1909-19 15:31
- 175 2 [广汽集团吧] 广汽华为联手打造“启境”!15亿砸出高端智驾新 只干龙头股A 09-1909-19 15:31
- 160 1 [苏州天脉吧] 明天回调在买 强庄已经进入拉 09-1909-19 15:31
- 170 3 [贪玩吧] 真的是恶心啊,锁仓了,但是看着真难受。 fym自由 09-1909-19 15:31
- 258 2 [现金流ETF国泰吧] 。我承认我被这个399的现金流每月分红给蒙蔽了 龚龑2018 09-1809-19 15:31
- 400 0 [ST汇洲吧] $汇洲智能(SZ002122)$ 记录一下 09-1909-19 15:31
- 128 0 [上海建工吧] 在这评论区卖老年用品绝对发财里面n个爷叔 股友225369e12o 09-1909-19 15:31
- 137 0 [股市实战吧] 刻舟求剑 瞭望鱼 09-1909-19 15:31
- 292 2 [上海建工吧] 兄弟姐妹们,有多少跟我一样抄底的,报个数 武当山上论英雄 09-1909-19 15:31
- 176 1 [均胜电子吧] 150亿订单,第二个九安医疗 六一中路新号 09-1909-19 15:31
- 250 2 [赛力斯吧] 下一个工业富联 机构是散户的天敌 09-1909-19 15:31
- 165 1 [乐歌股份吧] 怎么办啊 从此一路高歌猛进 09-1909-19 15:31
- 207 4 [润禾材料吧] 下午涨5个点。 刚正不阿的朱莉 09-1909-19 15:31
- 237 4 [天通股份吧] 天通40元走起碳化硅 股神zxw 09-1909-19 15:31
- 166 0 [中远海特吧] 已准备百万子弹,速速跌到6块让我上车 宛陵秋色 09-1909-19 15:31
- 200 2 [东方财富吧] 今天把票都清了。。等等同花顺,开个户,以后用 账户已注销 09-1909-19 15:31
- 800 2 [华建集团吧] 直播间在这里(我懒得看了,课代表记得总结) 可靠的沈玺征 09-1909-19 15:31
- 207 2 [怡球资源吧] 今天建仓三成,随后每跌一毛加一成,直到加满, 弱股三千 09-1909-19 15:31
- 168 1 [实益达吧] 这个绿棒子我真没见过这么大的 有幽默感的苗煌14 09-1909-19 15:31
- 338 11 [凯撒旅业吧] 同志们周一怎么说。 不输钱 09-1909-19 15:31
- 54 1 [30年国债ETF鹏扬吧] 砸不到跌停,证明力度不够。 股友0p22P38233 09-1909-19 15:31
- 760 2 [浙江世宝吧] 豆包提示主力正在潜伏拖拉机单,意难平啊… 刻舟求剑按图索骥 09-1909-19 15:31
- 276 2 [中科曙光吧] 有多少买多少下不去的,加速买入就行了,下来就 曙光再现300 09-1909-19 15:31
- 192 0 [万科A吧] 止跌态度是有了!般就是股东先进场买!再通知机 每週爽一把 09-1909-19 15:31
- 131 0 [首开股份吧] 退潮太刺激了 茶烟的剑魔 09-1909-19 15:31
- 168 0 [均普智能吧] 特斯拉来一趟割了多少韭菜啊,昨天这么多人吹, 焯海汽老底 09-1909-19 15:31
- 292 3 [法尔胜吧] 筹码吃了那么多,为什么不拉?这主力想做什么 境随心转6688 09-1909-19 15:31
- 343 5 [中国卫星吧] 随时停牌注入资产 股友w3vquA 09-1909-19 15:31
- 152 2 [红宝丽吧] 红宝丽近期必有一涨! 一键封候 09-1909-19 15:31
- 1868 3 [线上线下吧] 董秘您好!公司实控人已变更为深蕾公司,请问深 线上线下股友 08-3009-19 15:31
- 174 2 [首开股份吧] 周一还能涨停不 青青我的 09-1909-19 15:31
- 174 1 [微创机器人-B吧] 手欠,怎么今儿高位又进来了呢 股友16l73Z3698 09-1909-19 15:31
- 532 1 [天际股份吧] 以后再也不买这种A上来的票了昨天进的亏8个点出 德福股东 09-1909-19 15:31
- 310 3 [立讯精密吧] 抢尾盘,周一高开2%到3% 绝处逢生313 09-1909-19 15:31
- 320 13 [三维通信吧] 超跌都反弹一下啊,你踏马六根阴线了,不卖一股 和气来财地尔泰 09-1909-19 15:31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